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白雲 結果共371筆

  • 帶439隻甲蟲入境!隻隻「獨立包裝」偽裝零食 爬滿行李箱噁爆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攔截了一名女子,原因竟是海關在她行李中查獲「439隻甲蟲」,全都用透明塑膠袋單獨包裝,甚至有幾隻還在爬行。經鑒定,一共發現11種活甲蟲,在大陸境内無自然分布,屬於外來物種。
    1天前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影音/沈玉琳《11點熱吵店》虧白雲長相 曝「老在等」容易被凹請客

    2024/03/18 10:17
  • 影音/《11點熱吵店》白雲竟是姐姐的菜! 曝長相1優勢「好混入熟齡圈」

     
    2024/03/15 18:56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只輸千票!柯文哲「1縣市」差點取全台唯一勝 藍綠白票倉曝

    2024大選結果底定,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賴清德取得大位,以558萬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在全台14縣市中取得優勢地位,本命區台南的得票率過半,大贏對手將近30萬票。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丟掉本命區新北市,以8萬4261票輸給賴蕭配,不過依舊保住花東及外島。至於民眾黨柯文哲,雖然全台22縣市全盤落敗,但在家鄉新竹市排名第二,只差1295票就能「綠地變白雲」。
    2024/01/14 11:49
  • 白雲慘摔無法走路!手腳發麻痛不欲生 認了「那方面」受影響:沒慾望

    藝人白雲接受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專訪,聊到去年因意外跌倒,導致手腳發麻、動彈不得,當下只能匍匐前進,現在回想白雲仍心有餘悸:「就像頭腦和身體是分開的,無法控制。」後來他四處求醫,不論是西醫、中醫、國術館、敷草藥等都未見好轉,最後在朋友的建議下他自費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才檢查出不僅傷到頸椎,還有椎間盤突出。
    2024/01/04 11:14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廣州白雲站啟用 占地150萬平方公尺號稱「超級車站」

    在元旦、春節來臨之前,大陸高鐵周三一口氣開通三條新線路,有四川成都到自貢到宜賓的成自宜高鐵、福建龍岩到龍川的龍龍高鐵,以及廣東汕頭至汕尾的汕汕高鐵;其中像是成自宜高鐵,串連成都到宜賓、自貢一小時生活圈。另外,號稱超級車站的「廣州白雲站」也正式啟用,這個車站有四個廣州南站大,將成為大灣區最大的鐵路樞紐。
    2023/12/27 19:51
  • 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仆街」,須開刀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私下與白雲交情甚篤的謝忻一看到標題,嚇得馬上致電詢問狀況,沒想到竟聽到「長照2.0」,讓她非常擔心,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3/12/07 14:19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白雲驚傳「重摔頸椎」送醫!緊急開刀 痛喊:全麻無法動了

    53歲資深白雲驚傳開刀,遭證實跌倒重摔,頸椎因撞擊導致「椎間盤突出」,緊急送院手術,連換3個人工椎間盤。對此,白雲坦承,開刀花了85萬元。
    2023/11/30 11:39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向日葵現正滿開!「5萬盆」花海快朝聖 造型裝置超好拍

    近日氣溫逐漸涼爽,全台也迎來第一波賞花熱潮。小編最近發現台北某處河濱公園,竟然有共5萬盆的向日葵全數盛開中,黃澄澄的太陽花花海,搭配花海中的巨型南瓜、小兔子裝置,以及晴朗的藍天白雲、後方的圓山大飯店,或者是時不時會掠過天際的飛機,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浪漫又好拍!花期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花仙子們還在等什麼?週末快把握時間來散步賞花~
    2023/10/30 13:44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2023/09/23 19:10
  • 52歲白雲頸椎遭撞擊住院!「燒85萬換人工椎間盤」 最新病況曝

    52歲資深藝人白雲(李國弘)目前擔任《戀愛上線中》的主持人,日前受訪時坦言參與外景時,拉單槓不慎倒地,撞擊到頸椎,今(16)日就傳出住院消息,白雲本人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9/16 13:16
  • 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有了」?他不小心鬆口:前3個月不能說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接著還要跳繩,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運動細胞驚呆眾人,連何妤玟都讚嘆:「她什麼都會,難怪粉絲1百多萬。」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這讓林襄感到不解:「熊霓前面有一些『負擔』,感覺會跑很慢耶」。
    2023/09/09 12:20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