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白雞 結果共32筆

  • 小黃司機遭割喉! 疑遭搶車殺害棄屍山區

    疑似搶劫殺人棄屍案!家住桃園,66歲阮姓計程車駕駛,被人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在新北市三峽白雞山區,因為頸部有致命刀傷,警方抵達前已經死亡。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阮姓運將,27號曾經載客人來新北市,後來就失聯,不排除有人攔下車後,企圖搶劫,最後殺害阮姓駕駛。
    2015/06/28 18:01
  • 21世紀炸雞漲! 稱「白雞肉」貴被戳破!

    連鎖速食業者21世紀風味館,宣布從8月18日開始調漲部分炸雞單品和套餐的價格,最高漲幅達到1成,原因說是因為用來做炸雞的白雞肉漲價,但是農委會公布的資料,白肌肉已經4個月沒漲價了,民眾觀感不佳,認為業者是找理由漲價!
    2014/08/25 13:50
  • 潭美颱風/土城老舊眷村坍方 居民連夜撤離

    儘管潭美颱風已經逐漸台灣,不過它挾帶豐沛雨量,造成新北市多處災情,位在土城的一處眷村,因為山區豪大雨,民宅地基被淘空,公所人員趕緊將住戶撤離,同時拉封鎖線警戒,另外三峽通往白雞山的聯絡道路,因為山壁遭大雨沖刷,整片崩落,目前只能單線通車。
    2013/08/22 13:17
  • 無損生意?雞肉價跌 頂呱呱卻喊漲!

    禽流感疫情爆發,直接影響雞肉價格!農委會統計到昨天為止,產地白雞肉價格跌了2%,土雞跌幅高達7%,肉商苦哈哈,但專賣雞肉的速食業者竟然全面漲價,烤雞、炸雞各單品漲了5到20元不等,業者強調,價格有3年沒動,漲價是原先計畫,和禽流感沒關係,但許多民眾已經不敢吃雞肉了,在這個節骨眼喊漲,恐怕影響買氣。
    2012/03/13 12:36
  • 〈獨家〉「貴族鳳爪」慢火熬6小時 價飆5倍

    其實雞腳每隻平均成本大概是幾塊錢,但經過店家特調滷汁「過水」,身價翻漲好幾倍,滷味攤7元起跳,進了老牌滷味店價格賣10元,但最貴的是27年麻辣鍋店裡的招牌碎骨鳳爪,號稱不同於普通白雞,選用放山雞,不僅個頭大肉也厚,讓他們一支賣到30元,但儘管價格不便宜,但限量供應美味,還是常讓吃不到的客人,氣得跺腳。
    2011/05/05 19:10
  • 木材家具廠大火 火燒三峽白雞

    台北縣三峽晚間發生大火,由於起火的是家具工廠,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緊鄰的紡織廠和紙廠擔心的不得了,就怕大火延燒,還好2個小時後,5百坪的家具工廠燒光了,並沒有波及到隔壁廠房。
    2004/11/30 22:25
  • 虎頭蜂傷人 警消全副武裝 火攻蜂窩

    80名宗教道友,一早到三峽白雞舉行夏令營,途中遭到虎頭蜂攻擊,有17人送醫急救,除了3人出院外,其它14人都必須住院觀察;附近居民說,虎頭蜂窩前1天遭人破壞,登山客路經蜂巢時,用手去拍打飛來的虎頭蜂,才會遭到群蜂螫傷。
    2004/07/17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