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白雞 結果共32筆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 國內白肉雞拉警報!3月恐缺貨 陳吉仲喊:多吃各種國產禽肉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而陳吉仲日前召開記者會坦言,是因為禽流感以及俄烏戰爭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還有短期氣候因素等,而現在,蛋量供應還沒回穩,農委會又證實,接下來雞肉供應也將出現缺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國內同時有許多種類的肉類來源,可以滿足所需肉類營養,例如國產白肉雞、土雞、鴨肉等禽肉,都是營養又美味,歡迎民眾多多消費國產農漁畜產品。
    2023/02/26 09:57
  • 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夫妻小年夜想去廟裡拜拜求好運,沒想到卻因為吵架撞車,丈夫還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姚姓男子昨(20)日晚間和太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行修宮拜拜,卻因為時間晚了廟關門了,雙方起口角後發生車禍,當下太太氣得甩門就走,姚姓男子為了找人竟肇事逃逸。事後警方於周邊搜索,火速於復興路附近將車攔下,但因姚姓男子身上沒有鑰匙,熄火後車子無法發動移離現場,員警協助推車並詢問他「肇事跑什麼」?姚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身上持有毒咖啡包、K他命和安非他命。
    2023/01/21 13:03
  • 法國今年起禁大規模絞碎小公雞 新制做半套動保團體跳腳

    法國今年元旦起實施終止大規模絞碎宰殺無法生蛋小公雞的新制,因准許業者繼續絞碎難以在孵化前判定性別的白雞小公雞,使得仍會有上百萬小公雞得枉死,讓動物團體跳腳。
    2023/01/03 14:33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三峽貨車扯斷電線桿釀停電 預計8日凌晨3時前復電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今天下午發生大貨車車身鉤到電線,扯斷電線桿意外,造成1名民眾路過被掉落電線劃傷臉部,也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台電預估將搶修到明天凌晨才能恢復通電。
    2022/03/07 22:44
  • 冬天進補「白雞肉OR烏骨雞」哪個好?達人親揭營養真相

    天氣冷呼呼,來上一碗熱雞湯不僅可以暖暖身子,心裡也會感到相當幸福。不過一般家庭主婦在燉雞湯時,都以「烏骨雞」為主,總認為烏骨雞會比白雞肉還來得營養。對此,知名營養師針對這2種不同的雞肉營養成分進行分析。
    2021/12/18 05:27
  • 好「衰」白雞!神明開光取「雞冠血」 香客拳腳相向還摔雞

    台南發生廟會口角,有寺廟神明舉行開光儀式,由於儀式中,要取白雞的「雞冠血」,但香客團員,卻對於拿雞方式意見不同,引發口角還揮拳相向,把無辜白雞重摔在地上,讓現場香客大家都看傻。
    2021/11/07 14:19
  • 2婦人亂丟「白色活雞」她看傻 內行人警告:這是詛咒

    天外奇「雞」?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家花園被陌生人丟了一隻白色活雞,讓她相當困擾,由於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只能暫時收留牠,不料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出面警告「這是詛咒」,要原PO特別當心。
    2021/10/19 05:12
  • 保時捷男道歉!認了「開放式交往」再告白雞排妹:很欣賞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直擊和一名「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男方屁股,但男方遭爆有未婚妻A女,雞排妹被砲轟是小三。豈料事件峰迴路轉,繼A女14日向雞排妹道歉稱自己非正宮後,昨(15日)晚「保時捷男」王先生也發表聲明,坦承多年來都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
    2021/07/16 10:23
  • 茫女強抱雞上車!酒醒尷尬對望 網喊:拿回家加菜

    酒後容易失控,還是要少喝為妙!一名女子在朋友家喝醉,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路邊的雞給「綁架」回家,並慢慢培養出感情。此經歷引發眾人熱議,除了大讚她「抓雞姿勢一流」,也有人透露出自己酒後「撿東西」回家的故事,不禁讓人想起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
    2020/10/10 15:12
  • 中元普渡撿白雞…網勸抓了「會衰」!禮儀師:有煞氣

    路上東西別亂撿!今(2)日中元節各家都在普渡,嘉義一名女子卻在路上看見一隻白雞「趴趴走」,讓他心生想要收編帶回家燉三杯雞的念頭,立刻被網友急勸阻「比撿完紅包還衰」。
    2020/09/02 10:48
  • 進口雞肉量創新高 台養雞業憂心遭衝擊

    台灣人愛吃雞,根據資料統計,一年大約吃掉5億7千多萬隻肉白雞肉,國內雞肉市場需求大,但國產雞的供應卻不夠,也連帶讓進口雞肉量也創下新高,這就讓不少養雞產業憂心,因為國產雞價格較高,許多餐飲店、小吃店會選擇較便宜的進口雞肉,影響台灣養雞產業。
    2020/08/21 23:07
  • 國產白肉雞腿價飆新高 餐廳怨:苦撐不敢漲

    國內白雞肉價格,節節上升,尤其雞骨腿漲到歷史新高,每公斤115元,再看看進口雞腿,雖然較便宜,一公斤只要52元,但肉質會較柴,賣海南雞飯的業者無奈,只能自行吸收,農委會強調,先前因為疫情減產,預計8月中旬價格就能回穩。
    2020/08/11 20:07
  • 「我認識你嗎」! 開槍擄人卻認錯驚魂2小時

    持續追蹤,被害人當初被擄走後,隨即被帶往三峽的白雞山,只是後來在逃的徐姓嫌犯,發現找錯對象尋仇,於是又把人載到山下的超商丟包,事後,開槍的陳姓男子,知道自己跑不了,拿著空氣槍投案,不過,案發現場留下三枚彈殼,警方懷疑作案槍枝還有其他把,可能被在逃共犯拿去藏起來,將持續追查。
    2019/03/04 14:58
  • 驚見2白雞停在車上…網笑帶回煮來吃 他勸「撿了會衰」

    眼前看到這個景象,你會怎麼辦?有女網友分享,晚間開車到一間超商買東西,沒想到上車後,竟然有2隻的雞,直接跳到引擎蓋上,她發文詢問該怎麼辦?不少網友搞笑留言回應,稱說帶回去煮來吃;但也有網友奉勸別這樣做,以免招來災禍。
    2019/02/17 22:30
  • 快訊/男子疑路邊小解遭蜂螫 倒地送醫急救

    插播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被人發現倒臥在三峽白雞正義街口一處花圃旁邊,警消前往搶救發現他沒有生命跡象,有目擊者供稱,男子倒下之前,疑似被蜜蜂螫傷倒地,目前人正在恩主公醫院搶救,稍後有更完整的報導。
    2018/10/18 14:13
  • 深夜撿到一隻白雞 她想飼養被警告:不能亂撿恐招禍

    路邊的紅包不能亂撿,沒想到連路邊的「雞」也不能撿;台北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車回家時,在路邊遇到一隻白雞,主動跳上她的車跟回家,原本女網友想收編這隻白雞,沒想到隔天爸爸看到立刻拒絕,說這是作法用的「開光雞」,不能亂撿也不能食用。
    2018/10/01 20:48
  • 台北市1蛋行驗出芬普尼 全面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抽驗市售雞蛋含殺蟲劑「芬普尼」結果,其中一家蛋行所售的白雞蛋檢出,已要求該蛋行全面下架;並通報來源牧場所在的台南市。
    2017/09/18 13:13
  • 復活節耍萌拚創意 彩色雞蛋、迷你蛋好吸睛

    提到復活節,當然少不了彩蛋和兔子。而世界各地國家及地區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來慶祝,古時有復活蛋象徵「新生」的說法,如今人們在復活蛋上繪畫繽紛的圖案,當禮物送給別人。而這次不用拿畫筆彩繪白雞蛋,有超市特別推出「彩色雞蛋」,顆顆都是不同顏色,既養生又充滿復活節的淘氣情調。
    2017/04/14 23:15
  • 快訊/三峽1男倒路旁明顯死亡 疑遭棄屍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峽有民眾今天清晨5點多,路過白雞停車場時,驚見路旁倒著一名男姓屍體,警方立刻到場封鎖現場,發現是一名45歲陳姓男子,其右手背約2%燒燙傷、左手背多處擦傷,肢體冰冷僵硬已明顯死亡。但他倒臥地點並非第一現場,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很有可能是吸毒過量暴斃,遭其他人棄屍深山,不過死因還有待法醫相驗,目前已通知他44歲弟弟到場了解,將持續調查。
    2017/02/10 12:15
  • 土雞蛋煮20分竟褪色 消費者質疑遭染色

    高雄市岡山有一名李先生在市場附近買土雞蛋,回家蒸煮結果蛋殼竟然掉色,深淺都有就像潑墨畫一樣,他懷疑蛋商加工染色,把比較便宜的白雞蛋上色當成價格貴了近1倍的土雞蛋來賣,不過食藥署說蛋殼摩擦或曝曬,有可能破壞色素導致褪色,營養師表示價差近1倍的白蛋與土雞蛋,營養成分其實差異不大!
    2017/01/11 19:28
  • 傳土雞蛋比白雞蛋營養 營養師來解惑

    市售土雞蛋比白雞蛋貴上許多,但真的有比較營養嗎?營養師蘇秀悅說,蛋殼顏色只是雞品種不同,和營養沒有直接關係,倒是較橘、較深色的蛋黃,可能代表有較多胡蘿蔔素。
    2016/12/29 12:47
  • 運將割喉案「指紋」露餡 2嫌晚間落網

    發生在上個月28日,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警方晚間在三峽先後圍捕抓到2名嫌犯,而破案關鍵是警方在計程車車門採集到嫌犯指紋,2人持水果刀搶錢,因為遭到運將抵抗,憤而行兇,案發後再把計程車開到10公里外丟棄。
    2015/07/02 07:23
  • 快訊/三峽運將割喉命案 嫌犯晚間落網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月28號,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警方晚間圍捕嫌犯,已經抓到20歲葉姓主嫌,以及3名疑似共犯,目前正在進行訊問。
    2015/07/01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