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酒 結果共215筆

  • 陸4歲女童染酒癮!灌500cc白酒 中毒昏迷

    家長照顧小孩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湖南一名4歲女童,從2歲開始,爺爺每餐飯都會用「筷子」餵酒,沒想到兩年下來女童酒量大增,甚至染上酒癮,竟然趁家人不注意時,一口氣喝了500毫升的白酒導致酒精中毒,急救後仍然陷入昏迷。
    2015/07/19 17:04
  • 離譜!清潔劑當白酒 服務生送上桌男喪命

    西班牙餐廳的一名服務生,誤把清潔劑當成白酒,端上桌給客人喝,導致男顧客氣管、喉嚨和胃嚴重灼傷,送醫不治。
    2015/06/18 12:28
  • 「效法」桃園三結義 陸小四生喝白酒送醫

    三國演義裡劉備關羽張飛,異姓兄弟結義打天下的故事,深入人心,大陸重慶一所小學四年級,也有四個好朋友決定結拜,他們的帶頭大哥認為也要喝酒才像真的,從家裡偷了啤酒和酒精濃度更高的白酒,結果喝完差點送命。
    2015/05/28 13:24
  • 元宵限定!葡萄酒加湯圓 中西合併新吃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你沒看錯,葡萄酒裡真的加了湯圓,這家隱身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一角的小酒館,推出了元宵限定的「芝麻湯圓熱紅酒」、「湯圓熱白酒」及「水蜜桃湯圓氣泡酒」,超有創意的飲品,也讓元宵節想吃湯圓的朋友多了一個新選擇
    2015/03/04 21:06
  • ​陸童爆竹丟人孔蓋 同伴遭炸飛傷重身亡

    ▲(圖片為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雲南有個男童,把爆竹丟進人孔蓋,結果在下水道引起爆炸,其中一個女童被氣浪彈開,掉進另一個人孔蓋傷重身亡,同樣拿生命開玩笑的,還有大陸瘋拚酒比賽,有個20斤哥灌了60度白酒,喝到吐血胃部灼傷,甚至有人喝到心肌梗塞
    2015/03/01 11:09
  • 陸網掀「白酒挑戰」連乾7瓶 喝到洗胃!

    大陸出現「白酒版」的冰桶挑戰,網路上先是出現10秒喝1斤,也就是500c.c.白酒的一斤哥,沒想到大陸各地的酒客,群起挑戰,不到24小時2斤、3斤、4斤的挑戰者,在24小之內完成挑戰,最海量的挑戰者,號稱在10分鐘內喝了7斤白酒,3.5公升!但這樣拚酒遠超過人體的負荷值,甚至有人喝到送到醫緊急洗胃,大陸官方媒體不得不跳出來,呼籲民眾,別再玩了
    2015/01/05 16:48
  • ​拚酒!陸中學生狂飲白酒 14歲少女不治身亡

    大陸雲南一所中學學生,相約到學校後山拚酒,一共12個人因為飲酒過量,送往醫院急診室,其中一名14歲少女,因為酒精中毒昏迷不治,家屬傷心欲決趕到醫院,不敢相信住校的女兒,因為喝酒葬送寶貴生命
    2014/12/12 17:03
  • 【FOCUS新聞】央視最火 舌尖中國廣告2.7億人民幣

    大陸央視在中國大陸1家獨大,是電視業的金雞母,每年廣告收入都是人民幣百億起跳,一年一度的廣告招標會更被視為大陸預測隔年產業環境的「經濟晴雨表」,2015年招標會號稱「天下第一標」的新聞聯播10秒廣告,由大陸飲料業以人民幣8千萬得標,《舌尖上的中國3》廣告時段更引發企業界爭搶,還沒開拍就有人民幣2.7億收入進帳,不過在大陸禁奢反腐的氣氛下,白酒產業揮金買廣告豪氣不在,每年大操大辦的央視廣告招標會,今年也轉趨低調,不請明星、媒體,也拒絕透露實際招標金額。
    2014/11/20 20:34
  • 新品紐約發表 自拍手機、防水相機

    宏達電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一口氣發表2款新產品,除了新的自拍手機hTC DesireEye,還首度跨足相機產業推出防水相機R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在發表會上親自示範,將相機re丟進白酒裡,強調相機防水效能,宏達電新的防水相機,未來蘋果手機也能相容使用。
    2014/10/09 09:08
  • 瘋集點換酒杯 一週集滿買不到惹怨

    超商推出集點換購,這次又有人換不到了!不同於以往的換購商品,主打可愛公仔或是杯盤組合,這次推出包括紅酒杯、白酒杯等高檔水晶杯,吸引許多以前根本不集點的都會白領跟著瘋集點,但活動開始後大約一星期,有民眾反映許多地方就換不到貨了,有些商店紅酒杯甚至已經缺貨2個星期,但業者強調,備貨量充足,應該只是都會區換購率高,已經調撥其他地區的水晶杯,讓大家都能換得到。
    2014/07/17 18:49
  • 【好吃一點訣】「德版獅子頭」 蝴蝶餅混麵包飽足扎實

    今天美食一點訣介紹「德國版獅子頭」,裡頭不放肉,用白麵包、全麥麵包和蝴蝶餅磨成粉,混入雞蛋牛奶,再淋上濃稠的白酒蘑菇醬,扎實口感全靠繁複工法,這道外表樸實的德國家鄉菜,每一口都是真功夫。
    2014/06/29 09:23
  • 「變形金剛4」 傳陸滷味業者砸錢置入

    大陸向來對於各種置入性行銷,以及綜藝節目冠名等花錢不手軟,近來更把宣傳管道瞄準好萊塢電影,像先前蜘蛛人續集裡,就出現了大陸白酒廣告,而大陸知名舒化奶也曾置入在變形金剛3裡,至於接下來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4,據了解,大陸滷味廠商,也已砸大錢置入其中。
    2014/05/23 12:30
  • 「置入」蜘蛛人!陸白酒砸5億 拚國際化

    大陸品牌商品置入行銷方式五花八門,現在最夯的,恐怕就是直接把品牌,置入到好萊塢電影裡了,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最新上映的電影蜘蛛人中,在紐約街頭,竟然出現大陸白酒品牌劍南春的巨幅廣告,根據華爾街日報推測,為了這短短幾秒鐘的畫面,這家大陸烈酒公司砸了5億台幣!但大陸業者認為很值得,因為這可以讓他們在大陸消費者眼中,頓時提升為「國際品牌」。
    2014/05/19 19:39
  • 【好吃一點訣】「南非味」炸魚排 酸甜果醋挑動味蕾

    南非共和國曾經是我們的邦交國,當地的國民美食「炸魚排」裹上特製的牛奶糊麵衣,爽脆不膩,淋上用十種水果發酵,號稱「南非國寶」的水果醋,酸甜提味又解膩;還有只用白酒燉煮,一滴水都不加的「古荷蘭燉肉」,高麗菜和熬煮8小時的上選豬肉燉,溶入酸醇的葡萄香氣,加上綜合香料,多吃幾口燉肉也不會覺膩口。
    2014/02/09 12:04
  • 【FOCUS新聞】陸「老酒」收藏新寵 一瓶茅台NT千萬

    大陸收藏市場又有新寵老酒,老酒指的是1996年前出產的白酒,因為當時大陸還沒有機械生產,都是傳統釀造,味道、色澤吸引越來越多收藏家。拍賣會裡老酒身價一飛沖天,動輒百萬起跳,連名車都難望其項背,大陸最大的老酒交易網站,年營業額高達10億人民幣,市場活絡,連古玩城都求轉型,準備專門經營老酒生意,很多人一頭熱開始投資老酒,但收藏家最擔心市面上的老酒品質參差不齊,打亂行情。
    2014/01/02 20:20
  • 陳昇開唱茫吻伍佰 郝龍斌喝茫喊「凍蒜」

    陳昇每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取名「我的小清新」。昨晚首場開唱,陳昇照慣例自掏腰包20萬準備紅酒、白酒、香檳助興。不少觀眾也自備飲品,趁陳昇走上延伸舞台時就獻上酒杯,他也豪放的一飲而盡,有趣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坐在第一排,陳昇笑說拿飲料的,等等市長會叫警察把你抓起來,最後郝龍斌似乎也喝茫,大喊陳昇選總統。
    2013/12/29 11:26
  • 【FOCUS新聞】知名度僅次茅台 「賴茅」滿坑滿谷

    數據顯示,大陸今年白酒總市值蒸發近2400億,白酒年份凌亂的老問題更加失控,CCTV就揭露,大陸白酒之都四川宜賓,開業不到10年的酒廠,標榜存放30年的老酒,其實是用10年的酒調味,一公斤成本才35元,變造包裝,賣到200元人民幣,大賺暴利。
    2013/10/16 20:07
  • 打不過白酒 洋酒商請出「李小龍」

    大陸酒類市場,有96%都被當地國產白酒佔據,蘇格蘭一家威士忌酒商,因此想到一個絕妙手法,在李小龍過世40週年前夕,用電腦動畫技術,讓這位功夫巨星復活代言,想讓西方烈酒打進大陸市場,但這位動畫版李小龍和本尊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
    2013/07/13 17:30
  • 假馬英「酒」!摻水茅台銷陸客 暴利千倍

    台灣的白酒在大陸相當有名,但海巡署機動查緝隊發現,竟然有業者走私大陸茅台酒,謊稱是伏特加,進到台灣之後,在茅台酒裡面摻水,包裝成總統就職紀念酒,在風景區回銷給陸客,查緝隊表示,這些酒因為免關稅,一瓶成本只有50元,但價格哄抬到5萬元,價差一千倍。
    2013/07/01 11:47
  • 【好吃一點訣】蒜辣義大利麵 「噴火」料理功夫菜,業者?

    您吃過「噴火」料理的義大利麵嗎?好吃一點訣介紹的蒜片辣椒義大利麵,備料只有蒜片和辣椒,主廚灑上白酒,以大火油煎,看似簡單卻是一道私房功夫菜,著重火侯的拿捏,油量和溫度要夠,料理失敗的機率非常大,一不小心義大利麵就會燒焦或變酸,這道考驗主廚功力的料理,成為外國客人必點餐點。
    2013/06/17 15:51
  • 【好吃一點訣】蒜辣義大利麵 「噴火」料理功夫菜

    您吃過「噴火」料理的義大利麵嗎?今天好吃一點訣介紹的蒜片辣椒義大利麵,備料只有蒜片和辣椒,主廚灑上白酒,以大火油煎,看似簡單卻是一道私房功夫菜,著重火侯的拿捏,油量和溫度要夠,料理失敗的機率非常大,一不小心義大利麵就會燒焦或變酸,這道考驗主廚功力的料理,成為外國客人必點餐點。
    2013/06/16 11:04
  • 粗心護士白酒泡奶 女嬰醉酒洗胃

    大陸廣州一名粗心的女護士,錯把酒精濃度50%的白酒,當成了白開水泡牛奶,讓才七天大的小女嬰喝醉酒,被緊急送到急診室大洗胃!事發當時,有民眾聞到這名小女嬰渾身酒味,全身漲紅,才趕緊通知院方,而家長也質疑,這麼濃的味道,難道護士會沒有聞到嗎?對此,醫院方面坦承疏失,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3/06/12 11:00
  • 【好吃一點訣】一口氣吃一條! 海鮮麵「整條花枝」

    海鮮義大利麵不稀奇,市面上吃得到的,通常是一盤麵配上零星的海鮮料,有業者大手筆,用一整條花枝入菜,份量十足不說,花枝先用白酒煎到微焦,酒香融合海鮮的韻味,再加上番茄熬煮的醬汁,用蔬菜的鮮甜取代人工調味,口感十足。
    2013/05/30 10:34
  • 麵包配啤酒?對味混搭風 業績增3成

    台灣之光吳寶春麵包師傅,日前在世界烘焙比賽發光發熱,讓國人越來越能接受各種類型的麵包,也造成國內的麵包市場進入戰國時代,為了吸引目光,高雄就有業者,請到吳寶春的恩師野上智寬,研發出好幾種歐式麵包的新吃法,像是拿麵包配啤酒,或是白酒,口感讓人驚豔,業績也跟著衝高3成,這樣的對味混搭方式,也有其它業者跟進。
    2013/03/25 19:31
  • 茅台跌谷底 反腐標靶蒸發146億人幣

    以往春節是大陸白酒銷售的高峰期,不過今年一反常態,高檔白酒茅台不但總銷量跌3成,價格也打了7折還是乏人問津,主要是受到習近平倡導節約,禁止公家消費茅台酒,以及民眾對於白酒摻塑化劑的疑慮,而大陸官方對茅台以及五糧液開出高達4.49億人民幣反壟斷的罰單,更是讓2家品牌3天市值就蒸發146億人民幣。
    2013/02/21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