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白襯衫 結果共112筆

  • 拿鳳梨葉做衣服 白襯衫穿的環保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買衣服會選擇環保材質,也使得用植物纖維製造的服飾大受歡迎,不過在菲律賓,有一種衣服很特別,看起來像白襯衫,其實是用「鳳梨葉」所編織而成,鳳梨葉因為細如髮絲,得用手工處理,也意外帶動當地的婦女二度就業熱潮。
    2009/01/14 22:35
  • 不景氣上班族低調 白襯衫特好賣

    景氣不好,讓許多上班族,現在沒有心思煩惱服裝,您知道現在什麼樣的襯衫最好賣嗎?答案是白襯衫;很多上班族拚命保住飯碗,根本沒有心思管襯衫的配色,因為白色襯衫最近意外熱賣;另一個新的趨勢是,很多金融鉅子轉業到學校,擔任講師。
    2008/12/30 22:31
  • 兆豐案 王金世英:相信會公正判決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跨海,向前「力霸公司」董事長王金世英追討債務的民事訴訟,今天進入雙方律師的言辭結辯;穿著米色外套白襯衫的王金世英,認為自己會得到一個公正的判決,有意思的是,她在洛杉磯的豪宅外,多了2隻石獅子鎮守,懷疑是請來風水大師幫忙改運。
    2008/02/20 12:09
  • 白領階級怪怪變裝 性感派對慶生

    年輕人辦主題趴,用盡心思打扮,不但有模仿湯唯在色戒裡的旗袍趴、扮醜搞怪的農婦趴,模仿章子怡藝妓回藝錄的藝妓趴,甚至還穿著白襯衫、性感熱褲、吊襪帶的SM趴,不計形象搞怪,成了現在年輕人,留下回憶最好的方法。
    2008/01/01 19:32
  • 中華職棒/鞠躬道歉! 職棒球員宣誓拒賭

    昨天下午在天母棒球場,中華職棒6隊所有球員全部穿上白襯衫,繫上黑絲帶,他們宣誓要「珍惜棒球,由我開始」!事實上,在中信鯨爆發收錢打假球的事件之後,又再一度深深打擊球迷的心,為了拯救國內職棒的生存,職棒球員首次大集合來宣示,不過很多球迷都質疑,繫上個黑絲帶,難道真的就不會再打假球嗎?
    2007/09/04 09:50
  • 王金世英護送 王又曾直奔茶樓

    儘管有大批媒體在外守候,交保之後回到家中的王又曾今天終於出門,太太王金世英在今天一早8點半時突然打開豪宅鐵門,開著黑色賓士出門,王又曾穿著黑色西裝和白襯衫,坐在後座,躲在白色遮陽板下,兩人看起來好像要出去吃飯,而王金世英把車開出去還不放心,來回好幾趟確定大門上鎖,最後才開走。
    2007/08/10 13:45
  • 被抹黑? 張昌財質詢自潑墨水

    立委又有驚人之舉!因為涉及非法炒股遭到國民黨停權的立委張昌財,今天質詢時當著法務部長施茂林的面,拿出自備的黑墨水,就往身上的白襯衫潑,張昌財大罵檢察官抹黑,要求還他公道,誇張舉動,議場內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2006/10/27 17:47
  • 批馬搏版面! 綠營女將串聯

    台北市議會今天出現8位女將同時穿上白襯衫「打馬」的場面。原來是綠營市長跟市議員參選人,想爭取媒體注意,藉由批評藍軍人氣最高的馬英九,來造勢。
    2006/05/22 12:44
  • 連戰會胡錦濤 藍紅領帶政治穿著

    連戰和胡錦濤這一場歷史性會面,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國共兩黨領導人比一比,不只身材類似,身高差不多,還同時穿著黑衣裝白襯衫,只是連戰打的是藍領帶,胡錦濤則是紅領帶,剛好是藍天對上紅星。
    2005/04/29 17:54
  • 選對顏色穿衣服 能量加倍無往不利

    穿衣服不但要挑款式,顏色也很重要,因為選的好,符合自己的磁場,就可以無往不利,磁場學老師就建議,陳水扁總統應該把所有的紅衣服都丟掉,多穿綠色,至於最近的發燒話題,周侯戀,怎麼穿才可以讓感情加溫,侯佩岑要多穿白襯衫和紅內衣,周杰倫則要穿紅毛線背心。
    2005/02/28 22:04
  • 連馬撞衫!灰西裝白襯衫打藍領帶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今天一早在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陪同下,到住家附近的投票所投票,連戰對拼藍軍過半很有信心。有趣的是,連戰和馬英九兩個人,今天投票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說,親民黨的選情猶如倒吃甘蔗,對於開票結果,泛藍充滿信心。
    2004/12/11 12:00
  • 宋友總會長遇搶 重要資料全失

    宋友會總會會長葉松年,昨天晚間忙完台南縣宋友會成立大會之後,驅車趕回台北,沒想到卻在辦公室樓下,眼睜睜看著賓士轎車,被一名男子搶走,放在車上的活動記錄錄影帶和重要資料也都被帶走,總會人員立刻報警,但強烈懷疑這這起搶案,可能不單純。 台南縣宋友會成立大會,22號熱鬧登場,宋友總會會長葉松年當時在會場負責拍攝和紀錄工作,大會結束,便帶著錄影帶、相片、和有關組織的重要資料,趕回台北,但沒想到,一回來就遇到搶案。 當時是深夜11點多,葉松年將賓士320座車停在忠孝東路捷運站旁的辦公室對面,整理東西,但車子沒有熄火,這時一名男子卻突然鑽進駕駛座,大家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看著搶匪開走車子。 車子被搶,葉松年說,還好有保險,損失不大,但令他擔憂的是車子裡的重要資料也全部被帶走,這讓總會人員不得不懷疑,案情不單純,馬上報警求助。 目擊者說,嫌犯是一名身高約175公分,穿白襯衫的年輕男子,總會人員低調表示,希望這只是一般搶案,但更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失而復得。
    2003/06/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