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白襯衫 結果共111筆

  • 【與民同熱】脫下西裝 行政院大官穿襯衫開會

    最近台灣熱爆了,但為了節能減碳,今(2)日行政院會,室溫刻意控制在27~29度間,官員們因此脫下西裝,改穿輕便襯衫開會,連行政院長林全,也出動他的名士型白襯衫。
    2016/06/02 13:26
  • 穿白襯衫、西裝褲盜領82萬 車手:集團規定

    詐騙集團車手還有服裝規定?台中警方4日晚上,發現一輛違規並排停車的小客車上前盤查,發現裡面坐了2名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子,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但員警還是搜查車輛,結果在副駕駛座的置物箱搜出50張大陸銀聯卡和82萬元現金,原來2名嫌犯是詐騙集團車手,還表示集團要求他們要穿著整齊,才不會引起警方注意。
    2016/03/12 11:32
  • 致青春!中美牌經典制服成文創商品

    四五年級生唸書時代幾乎人人1件中美牌的太子龍制服,現在幾乎看不到了,不過在台南,中美牌的第三代將庫存不用的經典卡其制服、白襯衫通通做成復古的抱枕、杯墊,連制服上的鈕釦都成了耳環,這些文創商品讓經典制服賦予新生命,守住青春的記憶。
    2015/12/15 19:14
  • 邁阿密藝術展兇殺!女被刺 旁人以為表演

    美國邁阿密一場藝術展上發生兇殺案,一名亞裔女子持刀刺向另一名也是亞裔的女子,一開始所有人還以為是行為藝術的演出,直到被害女子胸前的血滲透白襯衫,大家才驚覺是殺人案。
    2015/12/08 14:10
  • 雄女、雄中Q版娃!搶購「我的制服時代」

    白上衣+黑短裙,肩揹招牌紅色小書包;雙口袋白襯衫+米色長褲,斜揹綠色迷你書包,Q版的雄女、雄中娃娃超級卡哇依,勾起不少很多雄女、雄中人」制服回憶。
    2015/11/20 14:07
  • 玩臉書! 習近平訪美宣傳戰成立「粉絲專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晚宴款待。值得關注的是習近平此行從服飾造型到公關操作,跳脫過去大陸領導人訪美時一貫的拘謹,他身穿一襲深色西裝、白襯衫、不打領帶,甚至還在臉書上出現「習近平訪美行」的專頁,動態隨著行程不斷更新。
    2015/09/25 19:44
  • 喬治小王子拍耶誕照 萌樣可愛破表

    迎接耶誕節,英國王室公佈最新照片,小王子喬治已經長大到可以穿白襯衫搭毛衣,像個可愛小紳士,超吸睛!媒體也發現,17個月大的喬治,和爸爸威廉嬰兒時候的模樣,簡直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2014/12/14 17:50
  • 辯論穿西裝彆扭! 柯做自己白襯衫當戰袍

    台北市長首場辯論晚間登場,儘管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要值班不能陪同,但她還是替柯文哲準備辯論戰袍,柯文哲唯一要求就是堅持不穿西裝!而另一方面,最後衝刺階段,幕僚還找來了造型師,讓柯文哲看起來更年輕點,選了4套新衣服最近陸續亮相,一穿上果真讓人眼睛一亮!
    2014/11/07 17:30
  • 收押8天首提訊 趙藤雄穿藍白拖出庭

    涉嫌行賄官員,收押8天,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首度遭檢方提訊,白襯衫西裝褲,搭配藍白拖出庭。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9日首度提訊趙藤雄,庭訊1個小時又15分鐘,趙藤雄被重新上銬還押看守所,首次提訊,法界認為案情可望有重大進展,因為遠雄拿下全台不少標案,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已經被查出行賄官員,白手套蔡仁惠又咬出林口A7建案,再加上新竹後站都更,台南、新竹眷村改建,甚至台北大巨蛋,檢方不排除逐一清查,可能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就看他能供出多少內幕。
    2014/06/09 18:28
  • 最美高校制服! 永平工商水藍裙奪冠

    最美高校制服出爐,永平工商制服拿下冠軍!第一屆選拔,500所高校廝殺,40多萬人次投票,白襯衫、水藍色短裙的永平工商票數最高,獲得第一名,而水手服搭短裙的治平中學居次,灰背心,配上打褶短裙的啟英高中,排名第三,而這些高校制服,也都展現了少女的青春活力。
    2014/06/02 12:42
  • 人比花嬌! 「武大女神」黃燦燦再掀討論

    年僅19歲的大陸「武大女神」黃燦燦歲,2013年獲選為藝術院校最紅校花第3名,即使自爆已經有名花有主還是備受討論,最近她在自己微博又PO和櫻花合影的文藝美照,白襯衫、藍色長裙顯得特別清秀,再度引發討論。
    2014/04/07 12:54
  • 辦到底!承辦檢4年前 也接溺水雙屍案

    八里富商夫妻雙屍案承辦檢察官謝榮林,忙到不眠不休,2月26日相驗第一具遺體,身上的白襯衫至今穿了12天都沒換,4年前,他承辦震驚社會的汐止母子雙屍案,當時也是穿同一件襯衫直到破案,兩件雙屍案都發生在水邊,第一時間遺體都沒有明顯外傷,也被認為是意外,當年檢警研判,汐止溪流水位淺,不足以淹死人,朝他殺方向追查,6天後破案,如今當年承辦的檢察官謝榮林、汐止分局長劉永明,這回轄區調動巧合,又再度接手富商雙屍案。
    2013/03/10 19:10
  • 百褶裙白襯衫 美高中生制服體驗

    在亞洲上學,大家都要穿制服,代表了一致性,而崇尚自由精神的美國,除了私立學校以外,都穿便服上學,不過因為經濟不景氣,家長不想花太多錢在小孩的治裝費上,再加上新鮮感,現在美國公立學校的學生,也很樂意穿制服上學。
    2012/12/29 17:45
  • 楊謹華香港宣傳新戲 透視裝展性感

    為了新戲宣傳,藝人楊謹華跟王陽明前往香港,王陽明一身白襯衫、黑褲,展現帥氣,楊謹華則是一襲透視薄紗長裙,大方展露美腿,吸引現場目光。
    2012/09/03 11:35
  • 偽上班族!賊穿白襯衫 公事包裝鎖具

    出現在你我身邊的尋常上班族,竟然可能是竊賊!新北市就有3名竊賊,身穿襯衫西裝褲、背公事包,外表就像仲介或業務員,藉此掩人耳目,專挑捷運附近的公寓行竊,警方為了抓賊也跟著變裝,偽裝成路人埋伏,順利逮人。
    2012/06/30 13:01
  • Jolin廣告跑不停 網友讚:身材太好

    歌手蔡依林,雖然將近2年沒發片,但倒是接拍了不少廣告,尤其近來幾支廣告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停的奔跑,顯然是跟她唱跳歌手形象做結合,尤其最近熱播的一支壽險廣告裡,蔡依林穿著緊身白襯衫的OL扮相,搭配跑步鏡頭,讓不少人看了都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2012/06/10 17:41
  • 立院「百萬大歌星」 龍應台不識田馥甄

    文化部長龍應台到立法院備詢,秉持一貫輕鬆的穿衣風格,除了白布鞋,還穿著白襯衫搭配休閒短裙,不過立委質詢可沒這麼輕鬆,現場考考龍應台,認不認識台灣的歌手和樂團,不過龍應台卻對文化部執掌的「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不太熟悉,靠一旁幕僚衝上台幫忙打PASS,才勉強答出張惠妹、五月天,卻不認得林宥嘉和田馥甄,看來龍應台作為主管相關業務的文化部長,恐怕還得加把勁,好好做功課。
    2012/06/04 19:09
  • 格鬥高手愛表演 「世界秩序」舞驚人

    一個來自日本,打扮成上班族的7人表演團體,叫做「世界秩序」,他們穿黑西裝白襯衫,在美國各地街頭跳起機械舞,因為動作整齊畫一,默契十足,讓他們瞬間在網路上爆紅,這個團體的團長須藤元氣,原本還是個知名的擂臺格鬥高手。
    2012/01/06 22:24
  • 「捷運當伸展台」 長腿女模快閃走秀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捷運裡頭出現了8名穿著白襯衫,短裙,黑色網襪,黑色高跟鞋,身高165公分以上的長腿美女,把捷運車廂當伸展台,而且這些上班族打扮的美女們,全都身型高挑,面容姣好,只見這些美女們不顧旁人眼光,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在捷運車廂裡,氣定神閒走完台步,秀POSE,在下車前還高喊口號,讓許多民眾看了都相當好奇。
    2010/11/29 18:26
  • 〈獨家〉有繫變沒繫!安全帶護套惹禍 照罰

    台北縣一名計程車司機,他說明明繫了安全帶,卻還是收到1千5百元的罰單,原來司機為了怕弄髒白襯衫,自己縫了白色護套,加裝在安全帶上,照片一拍,就好像沒有繫安全帶,男子向警局申訴卻被駁回,警方也說要以照片為準,司機最後只能自認倒楣。
    2010/10/13 17:58
  • 搭遊覽車南下行搶 嫌半小時連搶4店

    台南縣警方破獲一起連續搶劫案!一名黃姓男子,週一傍晚專程從北部搭遊覽車南下行搶,當時他戴著安全帽、口罩,手持西瓜刀,半小時內連搶4家店,共得手1萬多元,但因為男子犯案時,都是穿著白襯衫、黑長褲,特徵相當明顯,隨即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0/07/21 16:24
  • 白衫黑褲 言承旭輕鬆拿下魅力獎

    大陸福州昨天頒發音樂大獎,眾多女明星,包括天心、莫文蔚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艷扮性感,爭奪「紅地毯魅力大獎」,不過女藝人們最後統統被打敗,大獎是由穿著簡單白襯衫黑長褲的言承旭給拿走了。
    2009/11/08 18:49
  • 婦人搶到「住院」  1元搶購不辦了!

    世貿的化妝品展,原本連續幾天都有1元商品可以「搶」,但在19日的活動中,一名47歲的參賽婦人,因為旁邊搶大獎的2名男子太激動,導致她受傷送醫,還得住院觀察,所以現在1元商品不搶了,改用抽的;但是昨天的畫面太讓人印象深刻了,有2名穿白襯衫的男子又拖又扯,把同樣要搶健身車的競爭者給拉走,這種方式算不算違反活動規定,造成其他人發生意外,主辦單位在規劃活動的時候,似乎都沒想到這些攸關人身安全的問題。
    2009/09/20 18:30
  • 通知上班又反悔! 知名餅店被控耍人

    台北市一位去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到一家老字號知名糕餅企業應徵門市人員,原本被通知今天去上班,想不到卻在昨晚接到來電,表示原本要離職的員工不離職了,所以暫無職缺,這讓當事人相當火大,因為她不但推掉了別的工作機會,還花了一筆錢,先行購買公司規定要穿的白襯衫、黑裙子,她氣得控訴大企業耍人,而這家糕餅公司高層得知後也坦承疏失,將對這名沒有誠信的主管記過處分。
    2009/07/21 18:55
  • 拿鳳梨葉做衣服 白襯衫穿的環保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買衣服會選擇環保材質,也使得用植物纖維製造的服飾大受歡迎,不過在菲律賓,有一種衣服很特別,看起來像白襯衫,其實是用「鳳梨葉」所編織而成,鳳梨葉因為細如髮絲,得用手工處理,也意外帶動當地的婦女二度就業熱潮。
    2009/01/1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