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白襯衫 結果共112筆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兇版王心凌」白襯衫驚見謎樣點點!本人回覆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大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回憶再次爆紅,這也讓釣魚系YouTuber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日前,采臻在IG發文,卻遭到網友指稱「照片很暴露,請刪除」,後來她就將對方的帳號刪掉,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采臻身穿白襯衫照片疑似有「謎樣點點」,她本人親自回覆了。
    2022/07/28 22:49
  • 侯友宜「母雞帶小雞」拚連任 最新定裝照曝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母雞」帶領國民黨市議員爭取連任,今(18)日起兩天與市議員們拍攝定裝照,地點選在國民黨新北黨部二樓會議室,最新定裝照畫面也曝光,侯友宜一身白襯衫、黑西裝配牛仔褲,與市議員陳偉杰擺出手勢、開心合照。
    2022/07/18 23:13
  • 吊帶短裙少女秀辣腿 大跳《原子少年》開場舞爆紅 

    《原子少年 ATOM BOYZ》於(17)日晚間8點後掀起收視新高,網路上更迅速出現主題曲的女版Cover〈原來的少年〉,13位舞藝精湛的女孩身著吊帶裙與白襯衫戀愛感十足,但跳起舞來卻一點都不嬌弱,不僅動作俐落、力道十足,絲毫不遜色於正版《原子少年》。影片一上架立馬被網友號稱為「原子少女」,更有人認為可以直接出道。
    2022/04/19 18:56
  • 獨/許藍方辣拍寫真!自曝「最有魅力部位」超細節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博士,近期推出限量文字寫真桌曆,不僅露出25吋纖細螞蟻腰和修長美腿,更穿上寬大白襯衫挑戰居家女友風,戀愛感滿滿,而她也曝光自認「最有魅力的部位」。
    2021/12/23 12:05
  • 獨/辣翻!周曉涵穿白襯衫「曲線畢露」 突破尺度險走光

    由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和曾莞婷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昨(15)日首播飆出高收視率,女主角周曉涵開心分享觀看首播的心情,在劇中有許多火辣鏡頭的她,自爆某場戲處於「走光邊緣」,羞喊:「希望能性感又不會太OVER。」
    2021/12/16 16:09
  • 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一名馬尾正妹日前被網友直擊在台北捷運車廂上,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傲人雙峰若隱若現意外爆紅。隨後被網友揪出真實身分是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美術系畢業的她,曾擔任國小美術老師。雖然最初照片非本人所拍,但律師林智群點出照片疑點,引熱議。
    2021/11/21 21:16
  • 少的可憐!TWICE新歌周子瑜美出新高度 MV卻僅13秒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昨(12)日發行最新專輯,主打歌《SCIENTIST》上架到YouTube才1天時間,就已經累計超過1800萬次觀看。9名成員這次不只有可愛粉紅裝扮,甚至還換上白襯衫、窄裙,化身辦公室OL,讓粉絲看的有夠開心。不過網友看完MV後卻發現,台灣成員周子瑜這次似乎又被公司「邊緣化」了,單人鏡頭竟只有13秒而已。
    2021/11/13 18:15
  • 陳時中無罩嗨唱46秒片流出 身旁白衣男「驚人身分」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近陷入爭議風暴,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才被爆出婚外情,近日網路又流傳指揮官陳時中在餐會上未戴口罩高歌的影片,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對此,陳時中昨(10)深夜緊急發聲明,強調事件是三級警戒前發生。而畫面中一名白襯衫男子被起底身分疑似是超大咖。
    2021/11/11 08:32
  • 梁赫群瘋玩「人體奧運」險丟工作!自認幽默遭批:超低級

    JET綜合台《大尋寶家》本週邀請到有「台灣孔劉」之稱的梁赫群來節目中鑑寶,由幕後轉戰目前的他也回想起過去做節目的趣事,當時搭配奧運熱潮而想出了「人體奧運」的單元,讓女生穿白襯衫做擴胸運動,將胸前鈕扣彈出,製造養眼畫面,而此舉竟被主持人丁靜怡直呼:「低級!」
    2021/10/25 21:48
  • 「4白襯衫美女在等我」王定宇昔懺悔文曝 神留言網笑瘋

    擁有愛妻好形象的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踢爆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兩人澄清只是房客和房東關係,且王妻都知情,話題持續延燒。有眼尖網友發現王6年前的1篇臉書文章,曾向老婆幽默懺悔。
    2021/03/10 12:36
  • 掰了高國華!陳子璇爆「曖昧補教師」羞談肉體:無法抗拒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補教名師」高國華後,連日猛貼性感辣照,除了講述與高國華相識相愛的過程也分享感情史,令高國華前妻蔡郁璇暴怒批評「厚顏無恥」。近日陳子璇自爆身邊有一名「風度翩翩、帥氣自信、談吐大方」的曖昧對象,對方也是一名補教老師,瞬間引起熱議。
    2020/12/19 12:37
  • 金馬57/首度主持紅毯 大鶴「說話含滷蛋」吃螺絲挨批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紅毯主持人由連續主持11年的楊千霈與首次上場的「大鶴」林鶴軒搭檔主持。大鶴穿著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長版白襯衫,與楊千霈做黑白相間的搭配,不過或許是因為首次擔綱主持,大鶴難掩緊張情緒狂吃螺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21 19:09
  • 白衣頑垢怎清?內行曝「妙招」:經血乾掉也輕鬆洗淨

    好看又百搭的白色T恤或襯衫,是每個人衣櫃內的必備單品,不過外出若沾上頑固髒汙恐令人相當困擾,大嘆白衣難保養,一名女子近日上班要求穿白襯衫,但無奈衣領及袖口沾染髒汙,試過各種方式都無效,趕緊發文求救。
    2020/09/22 22:12
  • 搶回眼鏡「揮」到男同學 女學生被踹出大腳印

    南投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幫同學保管的眼鏡,被男同學拿走,急著搶回來,揮手打中男同學的背,被男童回踹了腹部跟胸部,白襯衫還印了鞋印。
    2020/09/08 16:04
  • 女星穿「透視襯衫」下身失蹤 粉絲暴動:太性感!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投入工作,並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生活日常,身為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PO出彈琴影片,不過網友發現,謝忻不僅上衣穿著透視白襯衫,連下半身都若隱若現,讓粉絲驚呼「太性感」。
    2020/09/06 23:32
  • 《女力報到》李宣榕捧大鑽石 熱戀王建復預告放閃光彈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第五季「正好愛上你」即將於7月24日登場,李宣榕、楊晴、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合體拍攝主視覺,其中李宣榕穿著深V白襯衫入鏡,手中還捧著大鑽石,她開心宣布與王建復的戀情將有重大發展,至於談到個人夢想中的婚禮?李宣榕期待能在戶外舉行,上山下海都OK。
    2020/07/23 15:51
  • 曝女主播進豪門3絕招 名嘴:她故意穿白襯衫走光黑內衣

    在螢光幕前呈現專業形象的女主播,一直是許多豪門心中理想的媳婦人選,因此女主播之間不和私下互鬥的傳聞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透露,早期有許多女主播都有嫁入豪門的夢想,加上女主播與豪門的距離比女藝人要近,為了「上位」常會使出3大狠招,藉此打開進入豪門的大門。
    2020/05/30 11:50
  • 520紀念郵票曝光!蔡、賴穿白襯衫亮相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不過這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戶外活動,可能規劃只在府內宣誓就職,但今年紀念郵票也沒少,同樣找來四年前的名設計師聶永貞操刀,上頭是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形象照,穿著白襯衫仰望天空,代表和人民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2020/05/04 20:30
  • 辛龍連穿黑白繡龍襯衫 暗藏夫妻甜蜜情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過世,這幾天辛龍到靈堂,黑白襯衫上都繡著一隻龍,其實這衣服是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的品牌,當初劉真特地找設計師討論訂製,把辛龍的龍繡在胸口,如今穿這襯衫送別愛妻,格外令人鼻酸。
    2020/03/28 19:13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20:19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13:41
  •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九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2019/12/02 20:25
  • 送洗白襯衫…他取回驚見「多3個字」 網罵翻:太扯了

    不同衣料的洗滌方法不一樣,因此不少人為了避免衣物損壞,會將西裝、洋裝等送到洗衣店清洗,不過台南1名男網友在PTT發文抱怨,他日前特地將白襯衫拿去送洗,沒想到近日穿完脫下後,才發現送洗的襯衫被店家寫了「名字」,讓他當場超傻眼。
    2019/11/12 08:02
  • 林志玲婚紗側拍照曝光 坐營火前對望AKIRA

    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的林志玲,被目擊在青島和老公AKIRA拍婚紗照,兩人穿著白襯衫配牛仔褲,牛仔風格的情侶造型,更襯托出兩人高挑的好身材。
    2019/11/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