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白蟻 結果共108筆

  • 噁炸!地下挖出10米長「白蟻皇宮」 30年蟻后超肥碩

    許多人都遇過白蟻在家中築巢,導致木質家具被蛀空,嚴重時還會破壞水泥結構,且蟻巢錯綜複雜,不容易根除,相當惱人。大陸江蘇省句容市為防治白蟻,日前派人至河城區段挖掘,意外發現長達10公尺的巨大「白蟻皇宮」,繼續向下挖掘3公尺深後才終於找到又白又肥的蟻后,畫面十分駭人。
    2019/01/31 21:35
  • 巴西森林藏「巨型蟻城」 土墩體積如4000座金字塔

    在巴西的東北部的乾燥灌木林中,有科學家前往研究,發現下方存在著上億個白蟻洞穴,光是被挖出堆積而成的土墩就多達2億個,其體積相當於4000座吉薩金字塔,且存在超過4千年。
    2018/11/22 19:46
  • 10年囤6千信只送掛號快遞 郵差瞎扯:無法正常走路

    印度一名郵差日前遭到停職,調查發現,他在這10年期間,有超過6千封的信件和包裹沒送到收件人手上,全都藏在他的辦公室內;直到日前東窗事發,他辯稱自己身體不適且無法正常走路,理由讓人聽了無法接受。而這名郵差的行徑,似乎令人聯想到電影《海角七号》的男主角「阿嘉」。
    2018/08/15 17:11
  • 10萬鈔票被白蟻啃食 8旬嬤以為「失效」丟超商垃圾桶

    鈔票破損別急著丟!泰國1名83歲的阿嬤,日前發現自己存放在木盒、約11.7萬泰銖(約新台幣10.5萬元)的鈔票,慘遭白蟻啃食破壞,整疊鈔票變得支離破碎,她以為鈔票失效,只好忍痛拿到超市的垃圾桶丟掉,不過事後警方找到該名阿嬤,表示這些鈔票仍是有效貨幣,最後甚至熱心協助阿嬤全部換成新鈔。
    2018/08/01 12:58
  • 天啊!愛車爬滿「蟲蟲大軍」 內行人一看:賺到了  

    夏日到,就是蚊蟲紛飛的季節!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被蟲蟲大軍攻陷的慘況,只見名車的引擎上,滿滿的螞蟻群,讓人看了真是頭皮發麻,而該名網友也將照片PO網,向大家求救。  
    2018/06/13 13:03
  • 廢棄園地發現「白蟻蛀朽木」 定神看大驚:是濟公神像

    基隆市一名黃姓男子昨(18)日上午整理廢棄園地,意外發現一塊遭白蟻啃食的朽爛木頭,黃男端詳這塊朽木覺得越看越眼熟,赫然發現朽木外形神似「活佛濟公」的神像,讓他忍不住大驚「那個白蟻上輩子是什麼藝術家…」
    2018/04/19 08:11
  • 噁!發霉黑點密布 女撬開地板驚見萬蟲蠕動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家中的木頭門框和地板陸續發黑,原先以為只是潮濕發霉,但近期發黑狀況卻與日俱增,甚至有好幾隻小蟲子竄出來,因此張女便請專業人員翻開地板檢查,赫然發現發黑的地方,竟藏了成千上百隻白蟻,整間屋子宛如「蟲屋」。
    2018/04/17 17:02
  • 賈靜雯新戲男一曝光! 鍍金影帝同台飆戲

    女星賈靜雯相隔15年重返小螢幕拍戲,2日傳出新戲男主角是吳慷仁!吳慷仁以《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也曾以《白蟻-慾望謎惘》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演技鍍金獲得肯定,如今更將與女神賈靜雯合作,他卻曾笑說會請對方離他遠一點!
    2018/04/02 21:55
  • 日本老宅翻新除白蟻 地板挖出胎兒遺體

    日本東京一名30歲女性買下文京區一間老民宅,最近請工人幫忙除白蟻,沒想到竟在老屋的地板底下發現16瓶福馬林罐,而且其中6瓶內裝了7具胎兒遺體。
    2018/03/13 19:29
  • 網路電話被監聽 聊什麼就收到什麼廣告

    中國入口網站百度的手機通訊軟體被控竊聽用戶通話後,中國民眾紛紛向媒體陳訴自己的經驗。有民眾表示,自己在網路電話裡和朋友聊到家中出現白蟻,結果一上網,就跳出滅白蟻的廣告。
    2018/01/08 17:56
  • 吳慷仁獲頒風格男人好害羞 被問心目中型男指他們

    前年及去年兩度拿下金鐘獎項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又憑著電影《白蟻》,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對投入表演奮不顧身、作品質量兼具的他,近日獲頒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獎。頂著捲捲頭加蓄鬍新造型的他帥炸全場,吳慷仁卻謙稱一開始得知獲獎非常疑惑,直到知道原因後,才「有點害羞」的來領獎。
    2017/11/29 17:02
  • 首露面談「鍾瑶被分手說」 吳慷仁:是我不善表達!

    金鐘視帝吳慷仁跟鍾瑶,因為電影《白蟻》擦出愛的火花,交往兩年感情穩定,但卻傳出上個月已經分手,吳慷仁28日出席男性雜誌頒獎典禮時,首度露面回應分手一事,對於鍾瑤感受好像是自己被分手,吳慷仁說:「其實我個性比較悶,我比較不善於表達,希望不要影響到女生的任何事情」。不方便聊細節,但兩人還是會互相關心。
    2017/11/28 17:51
  • 被影射劈腿温貞菱 吳慷仁怒駁:分手是「個性問題」

    金鐘視帝吳慷仁跟鍾瑶,因為電影《白蟻》擦出阿愛的火花,交往兩年感情穩定,但卻傳出上個月已經分手,令不少人驚訝不已!對於外界影射,感情疑似出現第三者,吳慷仁生氣否認,表示當時已經分手了!吳慷仁也很紳士地護鍾瑶,「我個性很彆扭,不用耽誤人家,不要影響她。」
    2017/11/28 11:22
  • 快訊/各忙各的!2年情斷 吳慷仁上月分手鍾瑶

    吳慷仁與鍾瑶2年前因電影《白蟻》結緣、交往,感情穩定,一度傳出吳慷仁放話「娶定了」,不過平面媒體報導,因為2人最近都投入拍攝,各忙各的,已經協議分手,退回到朋友的位置,而吳慷仁否認有第3者,表示2人還是朋友。
    2017/11/26 14:52
  • 蟲蟲危機!白蟻大軍襲超商 臭蟲潮州鑽動

    南台灣出現蟲蟲危機!台南有一家超商,5日晚上突然出現好幾百隻的白蟻,有的在地板上蠕動、有的在燈下飛舞,可把顧客看傻眼;另外屏東潮州這幾天則是有臭蟲侵襲,咬了會讓人發癢疼痛的臭蟲,鑽進住宅或店家,要不就是在空中飛舞,數量超多讓民眾十分頭痛!
    2017/06/06 17:40
  • 五大害蟲難搞 防蟲撇步報你知

    盛夏時期居家蚊蠅、蟑螂等害蟲再度活躍,信義居家服務統計,今年首季的居家整體環境消毒案大增 7成,民眾務必清積水、堵漏洞、保乾燥,保持居家整潔,必要時應尋求專業除蟲服務。
    2017/06/02 11:53
  • 快訊/北影入圍公布!許瑋甯戰桂綸鎂、舒淇搶影后

    台北電影節今公布第19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去年拿下北影影后的許瑋甯將再以夯片《目擊者》角逐,對上分別以《德布西森林》、《健忘村》入圍的金馬影后桂綸鎂和舒淇。男主角部分,則有《再見瓦城》,男主角柯震東將再度角逐影帝,對上雙戲王強敵《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以及《目擊者》莊凱勛。
    2017/05/16 15:10
  • 琉球松遭白蟻蛀蝕 林管處邀專家醫治

    民眾反映百年老黑松遭白蟻蛀蝕,恐造成珍貴樹木死亡,南投林管處與專家會勘,判斷應為琉球松,後續找專業廠商施作防治。
    2017/04/21 13:47
  • 東華大學停電放假 火車站學生大排長龍

    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的學生,今天都非常開心,因為他們竟然放了停電假,原來學校29日無預警大停電,台電要3天才能修復,校方因此宣布全校停課到30日,花蓮車站入夜後,還擠滿學生排隊買票,人潮多到像在過年,不少學生歡呼,可以一口氣放6天長假。
    2017/03/29 23:00
  • 民宿好髒!蜘蛛網、疑似蟲卵 嚇壞住客

    蜘蛛網、蟲屍這種住宿品質真的會讓旅遊心情大壞!跨年連假幾個朋友帶著家人和小孩共12人,一晚9500元向花蓮民宿包棟,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竟是大樓一樓,而裡頭天花板、廚櫃和牆壁縫細,不但出現蜘蛛網還有一顆顆像蟲卵一樣的白色小顆粒,雖然業者解釋那是白蟻蛀下來的木屑,但房間角落不夠乾淨,恐怕真有改進的空間。
    2016/01/08 12:55
  • 台電免賠!白蟻蛀蝕電纜 2新人婚宴停電

    舉辦婚宴卻突然大停電,101年11月2對新人在桃園莊園餐廳碰到停電情況,餐廳賠新人84萬,但業者認為是台電沒做好保養,轉而向台電求償。審理結果出爐,高等法院認為,停電是因為地下纜線被白蟻咬壞,台電沒有過失,改判免賠。
    2015/07/27 13:36
  • 「白蟻」肇禍!蟲蛀樹幹 突倒塌壓傷女騎士

    無風無雨,路樹倒塌壓傷女機車騎士!20日傍晚,新竹市棒球場外驚傳有人被壓在樹下,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民眾已經自行脫困,送醫後所幸只有皮肉傷,市府研判,由於樹頭有嚴重蟲蛀情況,再加上沒有其他木樁固定,才會斷裂!
    2015/06/21 11:53
  • 砰!3層樓高鳳凰木折斷 轎車行經遭砸毀

    台中市中區國稅局豐原分局側門的一棵老樹,疑似被白蟻侵蝕,倒榻的瞬間剛好壓到一輛行徑的車,停在路邊的2輛小客車也遭殃,幸好駕駛沒被壓傷,這些路樹屬國稅局所有,後續也將由國稅局賠償
    2015/05/12 18:54
  • 連「白蟻」都能溝通! Julia遭質疑胡謅

    曾經上電視節目,說自己有能力跟動物對話的寵物溝通師Julia「林怡芳」,號稱連白蟻都能知道在想什麼,但日前有媒體記者,帶著寵物照片,花了近2千元上門諮詢,發現Julia胡說八道,例如狗明明喜歡吃零食,但Julia說不愛,甚至還說狗的身體有父親的靈魂,因為說法錯誤百出,遭質疑怪力亂神,曾經讓Julia上節目的製作人也說,錄影前Julia會跟寵物主人或藝人聊天,可以猜出寵物的個性,或是說出一些互動關係,看了不足為奇。
    2014/03/01 14:34
  • 半夜怪聲鄰難眠 竟是白蟻蛀蝕惹禍

    原本的好鄰居,差點因為白蟻撕破臉!家住台北市仁愛路巷內的一位林姓婦人,1年多前開始徹夜難眠,懷疑是3樓住戶敲打地板,多次上樓理論沒有結果,報警指控對方妨害安寧,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原來是疑似白蟻蛀食木造物品發出的聲響,誤會一場。
    2012/12/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