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白肉 結果共188筆

  • 中秋肉品價格平穩 國產豬肉雞腿翅都沒漲

    再一週就是中秋節,家畜肉類公會聯合會今天說,烤肉應景的國產肉品價位平穩,里肌肉或五花肉市價每台斤約120到130元,農委會也表示,白肉雞棒棒腿、雞翅5隻大約100多元。
    2018/09/13 16:59
  • 牛肉麵先加酸菜、蒜泥白肉沾醬油膏 NG吃法美食家搖頭

    熱呼呼的牛肉麵,很多人喜歡先加點酸菜來提味!但沒想到這樣竟是NG吃法?就有美食家表示常看到民眾,牛肉麵一上桌就急忙加入酸菜,吃蒜泥白肉時,沾醬配的是醬油膏,無疑是「浪費食物,暴殄了天物!」讓他直搖頭。
    2018/09/04 23:48
  • 彰化降雨全台之冠 葡萄園積水如泳池

    這次降雨,彰化降雨量最多,淹水災情慘重,有葡萄園泡水淹到有如游泳池,花椰菜也泡湯了,泡水過後爛了,還有雞舍,1小時內大水瞬間灌入,2萬隻白肉雞慘遭滅頂。
    2018/07/04 18:03
  • 拚方便!超市賣醬包 比「從零開始」省15分鐘

    家庭主婦準備料理煮醬汁,需要花不少時間!不少業者主推「醬汁包」,以一道「椒汁白肉」的料理來說,家庭主婦只要自己準備豆芽菜跟肉片,再加上醬汁包去燉煮就好,比起自己熬煮至少省下15分鐘的時間。
    2018/05/22 18:32
  • 禽流感保單納入所有家禽 年底前可望推行

    農委會與保險業者去年合作推出蛋雞、白肉雞的禽流感保單,受災禽場可多得2成補償,今天保險業指出,將規劃土雞、鴨及鵝的禽流感保單,可望年底時,所有家禽都可投保。
    2018/01/25 18:34
  • 禽流感保單破蛋 白肉雞與蛋雞場投保

    為減低禽隻染禽流感的農戶損失,農委會去年10月下旬推出禽流感保單,卻無人聞問。畜牧處、農金局年初說之以理後「終於破蛋」,白肉雞及蛋雞場各一戶投保,可望帶動投保。
    2018/01/22 16:18
  • 禽流感保單未保土雞 擬設公基金補強

    禽流感確診撲殺,政府僅能補償成本,為此去年推出禽流感保單加碼補償。但保單的對象是白肉雞及蛋雞場,並不含最常被確診的土雞場,農委會與產業界擬設公基金強化補償。
    2018/01/10 15:17
  • 迎接火鍋季 民眾最愛三味是它們

    隨著天氣變冷,量販業者迎接火鍋季到來,紛紛端出鍋底、火鍋料及周邊食材應景。根據業者銷售觀察,民眾最愛的火鍋底前三名是羊肉爐、酸菜白肉鍋、薑母鴨,麻辣鍋近年都有2倍銷量的成長。
    2017/11/28 18:49
  • 鍋物戰開打! 瓦甕薑母鴨vs酸菜白肉鍋

    天氣變冷了,飯店業者菜單跟著換季,今年不約而同都打鍋物戰,有業者推出一鍋2千多塊的高檔薑母鴨,也有飯店將酸菜白肉鍋端上自助吧台;另一家美式餐廳將啤酒直接當鍋底,主打啤酒海鮮鍋,各家拚創意、比口味搶冬季商機。
    2017/11/21 18:32
  • 暖商機! 蒙古烤肉、肉品餐廳都搶酸菜鍋

    下雨下不停,天氣漸漸轉涼,就連蒙古火鍋店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加賣酸菜白肉鍋,而且不同以往用白肉,店家使用牛肉、羊肉等紅肉,甚至還有草蝦,業者表示,因為使用醃製比較久的高麗菜,味道濃厚,不怕被紅肉蓋過,另外台畜餐廳過去大多走西餐或者日式風格,最近也推出酸菜白鍋肉,要再轉涼的天氣打出滾燙業績。
    2017/10/14 18:32
  • 農業保險擬擴及禽流感 蛋雞白肉雞先行

    農業保險繼高接梨後,釋迦、芒果、水稻、水產陸續開辦,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未來嚴重影響農民收入都考慮納入保險項目,像年底擬開辦禽流感保險,以蛋雞跟白肉雞為先。
    2017/09/28 22:51
  • 翻轉肝苦人生! 換肝權威的護肝3秘技

    現代人生活忙碌,過勞、飲酒易造成肝臟負擔,如何保養肝,如何降低肝癌發生?據研究顯示,地中海式飲食,多吃魚、白肉及蔬菜能有效降低肝炎、肝癌發生。
    2017/07/04 10:44
  • 【新新聞】防制雞瘟 政院祭缺了一角的終極手段

    二月初,農委會防檢局證實,花蓮縣的一隻死亡幼鴨身上,確診為感染H5N6禽流感病毒。英全政府並未等閒視之,聽取了專家建議,採取了所謂的終極方案,堪稱是一次明快果斷的政策選擇。不過,政院卻也開了一個例外,放過了白肉雞……
    2017/02/22 16:15
  • 禁運宰排除白肉雞 農委會說是這個原因

    全國家禽禁運宰執行最後3天,外界質疑為何排除白肉雞,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是經專家學者、防疫同仁、產業界討論,評估風險並衡量對市場衝擊最低情況所做決定。
    2017/02/21 17:44
  • 禁宰禁運恐延3天 攤商土雞庫存見底賣嘸

    禁宰禁運讓攤商措手不及,尤其土雞、烏骨雞庫存幾乎見底,沒想到農委會表示,如果疫情再擴大不排除再延3天,但這幾天下來,民眾改買白肉雞、豬肉,導致價格上揚近2成,如果再延價格恐怕再飆升。
    2017/02/21 12:23
  • 不敢吃雞鴨!改買「豬肉、白肉雞」 價格飆漲

    受到禽流感衝擊,買豬肉和白肉雞的人變多,價格上漲,白肉雞從宣布禁運後,從原本每台斤50元,漲到每台斤54元,公平會已經介入調查業者是否趁勢漲價,另外,豬肉也漲到每公斤74.55元,農委會說會緊盯防線,最高不會突破每公斤80元,但面對價格變動,菜市場感受最深,不少豬肉攤商擔心漲太快,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目前還是維持原價。
    2017/02/20 12:31
  • 快訊/白肉雞沒禁宰每台斤漲5元 農委會要查

    最新消息,白肉雞沒列入家禽禁運禁宰名單,每台斤卻悄悄上漲5元,業者甚至預告20日還要再漲價;農委會接獲消息,認為不該連續漲價,已經請公平交易委員會展開調查。
    2017/02/19 21:32
  • 熟雞攤:缺貨就休息 婆媽多買半隻庫存

    禽流感防疫禁宰禁運第2天,現在到傳統市場買雞肉,開始有缺貨問題,熟食雞肉攤販說,賣完僅剩的庫存量,未來7天要暫停營業,生雞肉業者也預告,大約下週起會買不太到肉,不少家庭主婦趕緊搶買囤貨,不過白肉雞還能流通,就被學者批是防疫漏洞。
    2017/02/18 12:16
  • 鹽酥雞店用「溫體雞」 庫存剩2-3天恐缺貨

    禽流感禁令急下,打亂餐廳業者備貨狀況,像是不少人週末想來份鹽酥雞,恐怕也會受影響!知名鹽酥雞店,用的是溫體雞,有業者說,庫存約2、3天的量,看各門市狀況,可能會買不到,也有飯店宣布「海南雞飯」停賣一週,不過速食業者則是強調,用的是白肉雞不受限,照常推新品上市。
    2017/02/17 12:18
  • 全國家禽7天禁宰 超市賣場庫存僅4天

    農委會為了防止禽流感,突然宣布全國禁止宰殺及運送家禽7天,範圍包括土雞、鴨,鵝、但白肉雞不再此限制內,不過這也衝擊不少雞鴨鵝餐廳和養殖業者,雞農忙著把雞裝上車,無奈表示政策太突然,真的有點措手不及,專家也預估這波禁宰令,恐怕會讓供應量出現問題。
    2017/02/16 19:57
  • 全台家禽7天禁宰禁運令 白肉雞、洗選蛋例外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下午指出,考量H5N6高病原性禽流感潛伏期,17日凌晨零時到24日凌晨零時,全國家禽禁運禁宰 7天;但是白肉雞、洗選蛋不受影響。
    2017/02/16 18:31
  • 美味領軍 台中火鍋業者出征港澳行銷

    台中是美食創意之都,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帶領鼎王、無老鍋、老舅家鄉味酸菜白肉鍋、水舞饌及陳沙茶火鍋等名鍋業者,前往香港舉行尾牙宴,歡迎港澳旅客前來品嚐鍋物。
    2017/01/17 15:49
  • 北市中小生腹瀉 染菌蒜泥白肉便當惹禍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說,士福餐盒供應明湖國中及天母國小「蒜泥白肉便當」,檢驗確認食物沾染仙人掌桿菌,業者已停止供餐,3名糞便檢體檢出仙人掌桿菌廚工已調離食品作業。
    2017/01/16 11:24
  • 北市國中小集體食物中毒 「仙人掌桿菌」竟超標10倍

    北市本月初驚傳國中小集體食物中毒,抽驗發現士福公司提供的蒜泥白肉便當,竟有超標10倍的仙人掌桿菌,已勒令改善。(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2017/01/16 11:14
  • 就愛吃肉! NGO:國人吃肉高出建議量3倍

    很多民眾遇到聚餐或是假日,都喜歡吃一頓肉類大餐,像是燒肉牛排等等,但民間的NGO團體調查,其實依照國健署的建議,每人每天只需要吃70公克的肉就夠了,台灣民眾吃肉的數量,普遍高於標準3到7倍,NGO團體呼籲,為了維護健康,台灣民眾可以減少吃肉,並且減少畜牧數量,不過農委會說台灣吃肉的數量,比起歐美各國其實還是算少,更重要的是國人吃肉習慣逐漸以白肉為主,顯示國人其實越來越有健康觀念。
    2017/01/0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