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白老鼠 結果共162筆

  • 5天出師!陸「微整型培訓」 打針免消毒

    大陸醫學美容市場年成長率高達13.8%,龐大的商機卻成為不法份子牟利的機會,大陸央視直擊非法微整型培訓機構,發現他們一次收費至少4萬台幣,號稱上課5天學員就能幫人打針做微整型,但是上課的現場卻是在飯店的會議室,而且要學員當白老鼠,互相打針!
    2015/09/14 12:05
  • FOCUS新聞/小片布貼上白老鼠腫瘤 磁力殺癌細胞

    癌症腫瘤貼上小小一片布,然後施以磁力,就能讓殺死癌細胞,這不是民俗療法,而是一種被稱為「智慧高分子」的醫療材料,簡單來說就是塑膠,在千分之一毫米不到的塑膠纖維中,加入氧化鐵以及抗癌藥劑貼在腫瘤上,能對患者同時施以抗癌藥劑與溫熱療法,經過動物實驗證明,能在60天內有效讓腫瘤萎縮。如果碰到癌細胞擴散的情況,可以把這種吸水變成膠狀的智慧塑膠,混入生理食鹽水注射入體內,大範圍打擊癌細胞,
    2015/08/10 21:18
  • ​活人當成白老鼠!人體實驗抗癌疫苗 7女孩枉死

    (▲圖為印度孩童接種疫苗,非事發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4 13:27
  • 【FOCUS新聞】加州勒戒夏令營 專治網路成癮症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明明沒在等電話,卻不斷查看手機,或是明明眼睛睜不開,卻還黏在電腦前,網路成癮症已經是現代文明病,但要戒除這種合法毒品,恐怕沒你想像簡單,現在有人用治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療法,還有人舉辦勒戒營,到底網路成癮有沒有解?自認重度上癮的半島電視台記者,把自己當成白老鼠,親自體驗這些療法。
    2014/11/12 21:43
  • 「留美博士」月領20K 甘做「試藥」白老鼠

    在台灣找工作,高學歷似乎不再是保證高薪的第一條件,博、碩士越來越多,但主要職缺多數在資訊科技產業,相對來說,商科、文科的博、碩士生,畢業就等於失業,傳出有留美博士因為失業,只好去做新藥試驗的白老鼠,月薪不到2萬元。人力銀行分析,現在博士有三高,高學歷、高薪水和高年齡,因此對企業主而言,工作相對限制較多。
    2014/09/01 23:47
  • 留美博士到藥廠當白老鼠 月領20K

    日前出現博士生賣雞排,引起外界議論紛紛,現在竟然還出現一名留美博士,原本在大學教書,卻因為升等考沒通過,失業後找不到工作,去當新藥試驗的白老鼠,一個月只有領2萬元左右,因為頂著博士光環,很多企業主都不敢請,也導致博士生找工作並沒有想像中容易,甚至有人只能選擇自己創業。
    2014/09/01 16:37
  • 12年國教一變再變 家長不滿學生恐慌

    12年國教政策爭議不斷,日前教育部提出明年特招設門檻、考小論文等政策,引發家長團體不滿,他們認為制度一變再變,不要在讓下一屆的學生當白老鼠了,有家長心疼的說,孩子雖然明年才要會考,但已經不知所措,壓力很大,甚至這個暑假都無法好好放鬆,學生也說,會考一直變,到底該怎麼準備?
    2014/08/30 12:34
  • 遭批台大加護試新藥 柯文哲氣到語塞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立委爆料,把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當成替西方國家的新藥試驗場,病患就像白老鼠,實際目標是要把藥物賣到大陸,柯文哲(29日)晚間聽到這樣的爆料,氣到語塞,還說這是宇昌案翻版,在台上演說時,還一度哽咽。
    2014/08/29 23:36
  • 70萬人當情緒實驗白鼠 臉書未告知

    很多人習慣把生活上的喜怒哀樂都放上臉書,但很有可能你的情緒其實是被臉書團隊默默操控的,臉書在前年一月悄悄對近70萬用戶做情緒實驗,未告知的情況下,刻意讓實驗者看到增加或減少正面和負面的貼文,再從對象的貼文中研究情緒是否會受到影響,結果顯示,看到越多正面文章,情緒會越正面,反之亦然,但臉書因為把用戶當不知情的白老鼠,也遭來批評。
    2014/07/01 12:22
  • 家長陳情「補救」會考 吳清基:政策沒錯

    國中會考制度,被家長、學生罵翻,9年級生成了制度下的白老鼠,學生家長陳情,2度路過教育部,不要道歉而是要教育部「補救」,身為12年國教推手之一的前教育部長吳清基,認為政策沒有錯,要家長拋下名校迷思,甚至當場背出歷屆教育部長,很多都是社區高中畢業,同樣能當教育的領航者,說法立刻遭到家長反駁,現在問題是,不是不想念社區高中,而是會考志願序,讓很多想讀社區高中的學生,根本填不上。
    2014/06/14 18:23
  • 「癌患錢最好賺」 林詠耀高中畢業騙上億

    賣「活化細胞」藥劑,誆稱能治癌症,主嫌林詠耀被起底,警方調查,他住在台中霧峰,在家排行老四,十多年前曾經參選鄉民代表失利,後來和弟弟到北京從事營養食品生意,發現沒藥可醫的癌症患者,很捨得花錢治療,於是製作「假神藥」,還拿給自己的親姊姊吃,將姊姊當白老鼠試驗,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現在要追查,出現在集團宣傳影片中的藝人賀一航,親身見證藥效,究竟是被害者,還是共犯。
    2014/06/12 12:54
  • 12年國教免試升學 「填志願」家長霧煞煞

    今年國中畢業生,即將面臨12年國教第一次免試入學如何選填志願!一早高中博覽會湧入上百位學生和家長,前來了解每所學校特色,不過最讓高分學生相當擔心,總分90分包括會考成績、多元表現和志願序各占30分,若志願序選填錯誤,很有可能造成「高分低就」情況,也有家長認為教育部沒公布分數參考準則,感覺就像白老鼠。
    2014/05/24 13:36
  • 首屆會考週六上 落點難測遭批「悲劇」

    12年國教今年上路,首屆國中會考這個星期六登場,讓很多學生心慌慌,因為就像白老鼠一樣,被很多家長、老師詬病的就是,會考沒有提供PR值,也就是落點分析,學生填志願,不知道差不多程度的對手有多少,只能瞎子摸象亂填,家長批這個悲劇政策,到這一屆就好,下一屆要廢除。
    2014/05/12 18:31
  • 大學考試擬變! 國九生家長嗆:二次傷害

    推動教育改革,教育部打算在106年度的大學學科測驗中,擴大考試範圍,並加考國英兩科作文,但消息一出,遭到大批學生家長反彈,因為首當其衝的就是103年度到106年度入學的高中生,家長們抗議這群孩子已經是12年國教的白老鼠,未來3年後又要再變成一次教育改革下的犧牲品,但教育部解釋,目前政策還未定案,只要各界還有疑慮,106年度不會貿然實施。
    2014/01/09 13:16
  • 門變窄!私校生砸錢 「直升」增變數

    私校直升限制明年上路,暑假後升上國三的學生是第一批白老鼠,萬一直升超額,母法規定不比學科成績,而是看術科表現,像是健康與體育、藝術與人文,從比序決定誰可以直升,換句話說,就是書讀再好也沒用,衍生出來的亂象,恐怕就是學生要額外才藝、體能,不只壓力沒變小,許多花錢讓孩子讀私校的家長認為政府管太多。
    2013/07/15 19:25
  • 【FOCUS新聞】重金屬染大川 大陸再現!賀江中標

    大陸賀江下游廣東居民,這幾天日子過得戰戰兢兢,不但不敢隨便喝水,還不敢去市場買魚,因為廣西賀江驗出鎘超標1.9倍、鉈超標2.14倍,連供給飲用水的水庫都淪陷,造成污染的真兇,是賀江上游非法礦工廠,礦砂隨便堆放,污水隨意排入賀江,讓清澈的江水變成「橘紅色」,賀江變毒水,綿延110公里,影響下游10萬人飲用水,不過有大陸官員宣稱,大陸「鉈標準」世界最嚴格,含有鎘鉈劇毒的水,經過「淨化」處理,不但能洗澡,還能喝下肚!不過沒人敢拿自己當白老鼠,賀江下游居民,把超市瓶裝水搶購一空,每天大排長龍,寧願喝「消防車的水」。
    2013/07/09 23:13
  • 【FOCUS新聞】大陸新藥人體實驗 沒保險!不人道

    中國大陸每年有好幾百種新藥問市,但是在上市之前,必須經過動物實驗、人體實驗,動物實驗無外乎是利用白老鼠等動物,可是人體試驗呢?通常藥廠會透過仲介,招募一些缺錢的民眾來進行,如果幸運,藥品沒有強烈副作用,就可領到一筆錢,但是也有人因此得到長期嚴重的副作用,感覺自己像個炸彈,隨時都會爆炸,很不人道的是,過程中並沒有保險,讓這些人為了些小錢,卻嚴重影響一輩子的身體健康。
    2013/07/01 22:34
  • 12年國教來了 8年級生:心慌慌

    終於拍板定案的12年國教,最大的衝擊對象就是現在的國二生,也就是8年級生,但同時對教師的壓力也是有增無減,因為新制度明年就要上路,但教材卻要在民國106年才能出爐,再加上學生水平被打散後,老師在教學準備上就得再三斟酌,也難怪,根據調查有7成以上的教師,對國教改格不具信心,甚至不少12年國教的第一屆,也就是國二學生,戲稱自己是第一批白老鼠,根本無所適從、壓力很大。
    2013/06/19 22:53
  • 珊瑚能止痛! 首創人工養殖助醫學

    海底世界裡頭的美麗珊瑚,現在也可能變成止痛藥物!高雄中山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珊瑚萃取物注射在白老鼠身上,不但具有止痛功效,甚至還可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目前在美國及台灣已經申請專利之外,還首創半開放式人工養殖珊瑚,能夠保護野生珊瑚數量。
    2013/01/30 13:34
  • 薑母鴨真補?台生研究 當歸+生薑增免疫

    冬天吃薑母鴨,真的能進補嗎?慈濟大學醫學生研究,當歸加生薑能讓白老鼠體內的大腸菌數下降,顯示能促進免疫力,中醫師指出,料理加老薑可以補氣血,生薑因為薑黃素少,比起老薑,更適合胃不好的人食用。
    2012/12/02 13:08
  • 【15歲的競爭力】教改行不行? 12年國教向前衝

    提到12年國教,許多人直接聯想到的,就是上一波教改「9年一貫制」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當年的第一批教改白老鼠,如今已經要步出大學校門,師生們的感受又是如何?「15歲的競爭力」系列報導第3則,TVBS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帶您聆聽當事人的聲音。
    2012/05/26 22:26
  • 【國教革命時代】憂12年國教 私校重開高中部超夯

    12年國教準備上路,不少家長開始擔心,自己的孩子會成為新政策的白老鼠,因此就有家長,寧願幫孩子選擇學費比較貴的私立中學,希望孩子可以一路直升到高中;台北市奎山中學似乎是看到家長的憂心,決定在12年國教起步的103年,重新設立高中部。TVBS【國教改革時代】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帶您了解,私校為何變成家長熱門選項。
    2012/05/22 19:00
  • 鼠吃瘦肉精「縮睪」 排毒門診客增3成

    瘦肉精將解禁,雖然政府強調萊特多巴胺會自動排出體外,但診所仍出現恐慌潮,最近健檢、排毒民眾多3成,診所趁勢推出瘦肉精排毒療法搶商機;不過卻又有動物實驗研究,發現白老鼠注射萊特多巴胺,3個月後睪丸變小,醫師認為類似生殖系統的問題,出現在人體機會不大。
    2012/03/11 12:31
  • 北北基聯測郝難堪 吳清基:沒人吃虧

    台北市長郝龍斌推動北北基聯測惹爭議,教育部昨天下令喊卡,有議員質疑,郝龍斌的孩子唸私立國中,明年直升高中,根本沒差,這讓市長郝龍斌尷尬地澄清,他是以家長的心態,推動一綱一本。尷尬的還有教育部長吳清基,當初郝市府推北北基聯測,他副市長,如今終結聯測的也是他,吳清基強調時空不同,沒有對錯,也不用道歉,還強調沒人吃虧,所以別再說甚麼白老鼠。
    2011/08/25 18:51
  • ALD患者福音 台灣基因治療大突破

    「羅倫佐的油」的患者有福音了!台灣醫學團隊,歷時3年研究,突破以往用骨髓移植基因治療只限局部的障礙,將治療基因直接注射在白老鼠的身上,發現能傳達到全身的神經系統,徹底解決神經退化的問題,而這次的研究也讓台灣醫療團隊登上國際期刊。
    2011/08/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