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白老鼠 結果共162筆

  • 打高端出國補兩劑 蔣萬安開砲陳時中:科學證據在哪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已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混打」2劑AZ、BNT或莫德納,遭在野黨立委質疑無科學證據,把民眾當白老鼠。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7)日受訪指出,指揮官陳時中7月時信誓旦旦說混打要有科學證據,如今卻在沒有科學證據的狀況下開放混打,完全是雙重標準。
    2021/11/17 11:08
  • 批高端補2劑叫「重打」 柯嗆:把人民當白老鼠

    中央宣布高端疫苗出國可補打兩劑,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還嗆蔡政府就是把人民當作為政府解套的工具人,今天(16)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也難掩火氣嗆把人民當老鼠,侯市長也說疫苗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國際認證。
    2021/11/16 17:55
  • 打高端要出國成「4劑戰士」抗體恐過高?莊人祥:不得而知

    台灣於今年8月23日開放民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卻因為只有4國認可,因此指揮中心只好開放有出國需求民眾再打兩劑其他疫苗,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打過高端的77萬人是白老鼠,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5)日回應,打過4劑疫苗抗體狀況或是否會有其他副作用不得而知,不過確實發燒頭痛等狀況機率較高,大概在2天內可以緩解。
    2021/11/15 14:39
  • 高端人成白老鼠?陳時中怨「美政策怪」遭酸:蔡政府才怪

    高端疫苗開打至今僅獲4國認可,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已接種民眾有出國需求可補打AZ、莫德納或BNT,讓77萬名高端人面臨白打窘境,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反指美國政策怪怪的,卻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酸,「到底是美國政府奇怪?還是蔡政府奇怪?」
    2021/11/15 08:40
  • 「把人當白老鼠」研究生打完高端昏迷 父淚訴

    嘉義中正大學法研所,一名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疫苗六天後,血栓當街昏迷摔倒,手術兩次仍然昏迷不醒,在醫院躺了22天,家屬在立委陪同下出面控訴,黃同學因為相信政府,接種高端後竟然變成這樣,痛批政府把民眾當成白老鼠,而立委賴香伶也表示,希望能從寬、從速處理接種救濟程序。
    2021/10/08 13:36
  • 女挺打高端爆如「癲癇發作」 弟怒揭症狀:不想當白老鼠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在27日晚間接種完高端疫苗,怎料2天後在家中突然臉色發白,喘不過氣,甚至「眼睛往上吊」,嚇壞全家人,趕緊送醫急救,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關單位判定。邱女弟弟今(30)日喊話政府,應該重視問題,別把人民當高端疫苗的白老鼠。
    2021/08/30 13:44
  • 1hr換3房!日飯店浴室「慘淹水」 客轟:當品管員

    JR東日本飯店才開幕5天,卻有旅客入住後,氣得抱怨根本是白老鼠!因為浴室竟然大淹水,1小時換了3間房,甚至浴缸放的水是黃色的,說花8800元根本去當飯店「品管員」,甚至不只一個人碰到,連早餐也等半小時還沒上菜,飯店回應,有問題的2間房已關閉,會修繕完畢,淹水原因還在查。
    2021/08/27 20:00
  • 新兵入伍難選疫苗? 蔡政府被轟爆「用高端紀念823」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宣布要打國產高端疫苗,而明(23)日蔡英文也將挽起袖子接種。然而高端爭議不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就痛批,時逢823砲戰63周年紀念日,政府近來恐將變相逼迫國軍壯丁淪為高端白老鼠,難道「民進黨政府用高端紀念823?」
    2021/08/22 23:44
  • 年輕人只剩高端!官員卻打兩劑國外疫苗 剝奪感大增

    公費疫苗平台第六輪開放登記高端,向下開放讓20到35歲的民眾預約施打,不過這群七八年級生是最晚打疫苗的一群,還只剩高端疫苗可以選,反觀第二類官員連第二劑都已經打好打滿,而且都打國外疫苗,難怪引爆年輕人怒火,相對剝奪感愈來愈強烈。現在有民間團體發起撤銷高端EUA公投,呼籲民眾不是只有在投票日才能當國家主人,應展現公民力量,拒絕當國產疫苗白老鼠。
    2021/08/20 23:01
  • 佛州州長天天「逆佛奇」! 反打疫苗也反戴口罩

    美國現在疫情最慘的地方在佛羅里達。偏偏佛州州長到現在還是反對打疫苗跟強制戴口罩,天天跟拜登政府唱反調。美國的保守派宗教團體不但散佈「疫苗是把人類當白老鼠」的陰謀論,甚至抵制教會防疫,美國南方州疫情逐漸失控。
    2021/08/05 22:23
  •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公測版你敢用嗎? Beta 9.0版7月10日OTA上線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只是有著電動科技,很多人更為喜愛的是這個品牌所帶來的FSD智慧輔助駕駛服務,而近日他們的執行長Elon Musk在社群軟體上表示7月10日將會有自動駕駛Beta 9.0版的更新上線,以「純視覺」模式架構進行智慧輔助駕駛,並且稱之為「Tesla Vision」,不過其中強調著這次還是Beta測試版,並不是完整的正式版本,最多可能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提供給更多人使用,你敢升級當白老鼠試用嗎?
    2021/07/10 14:07
  • 巴拉圭簽約聯亞「100萬劑」 人民不悅:當我們是白老鼠嗎?

    巴拉圭17日宣布,與台灣聯亞生技公司的美國合作夥伴Vaxxinity公司,簽署100萬劑的疫苗預購合約,卻引發巴拉圭人痛批,聯亞疫苗還未二期解盲、無EUA授權,就先簽約,消息傳回外交部對此事不多做回應,不過聯亞藥23日就要登錄興櫃,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助長這波興櫃聲勢。
    2021/06/22 19:16
  • 巴拉圭買聯亞疫苗惹民怨 網友怒轟:拒當白老鼠官員先打

    巴拉圭衛生部17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向美國Vaxxinity公司購買100萬劑聯亞生技集團研發的UB-162疫苗,但是消息一公開,卻引起當地網友不滿,紛紛在該篇推文下砲轟政府購買尚未獲得國際認證的疫苗,拒絕當「白老鼠」。
    2021/06/22 14:56
  • 要求工業區及移工打國產疫苗? 廠商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國民黨接獲民眾陳情指經濟部工業區發問卷給基層勞工,調查疫苗施打備註「若不願打國產或要指定疫苗就不造冊」,外籍移工也可列入名冊,質疑拿基層勞工和外籍移工當白老鼠。經濟部則對此澄清,是為日後大規模施打做準備,沒有要求施打特定疫苗,而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也發布聲明。
    2021/06/17 14:44
  • 脅迫打國產?經部工業區問卷 竟備註「拒國產疫苗不列入名冊」

    國民黨接獲民眾陳情,指出經濟部工業區發問券給基層勞工,調查疫苗施打,還被註「若不願打國產或要指定疫苗就不造冊」,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政府在變相施壓勞工針對國產疫苗表態,而且現在國產疫苗緊急授權都還沒通過,也質疑是拿基層勞工和外籍移工當白老鼠。
    2021/06/17 13:02
  • 韓國瑜出手!揪蔡政府「疫苗錯誤」逼道歉:人民當白老鼠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滿1週年,雖然他至今沉潛政界,卻一直很關心台灣走向。由於近日疫苗爭議不斷,韓國瑜也「出手」揭露錯誤,他直言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應該要向大眾道歉,別一心推動國產疫苗,害得人民當白老鼠做活生生的人體試驗。
    2021/06/13 12:31
  • 有片/中間選民、淺藍不挺了 蔡總統、陳時中滿意度崩壞

    政府採購國產疫苗過程爭議不斷,現在又被爆出,高端疫苗每劑價格高達800多元,比國外有WHO認證的疫苗還貴了好幾倍,連生技界也驚呼相當不合理。有民間團體今天(11日)就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廢弛職務、圖利特定廠商,並發起「百萬人民告政府」的運動,痛批政府為了扶植國產疫苗,竟然把人民當白老鼠。
    2021/06/11 22:54
  • 有點為難!怕血栓拒打AZ不信高端 高雄市發公文拒接種恐罰

    高雄市政府6月9日發布一張公文,要求20日前經造冊預訂施打疫苗的醫護,無法提出不能接種疫苗的診斷證明,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公文一出被批評,國外用獎勵金鼓勵施打,高雄卻是罰則來逼迫,甚至被質疑,現在進口疫苗數量也不夠,難不成是要讓大家當高端的白老鼠,不過市府回應,目的是希望醫護全面接種,防止院內感染,罰不罰要讓中央統一處理。
    2021/06/11 19:37
  • 國產疫苗爭議 江啓臣:蔡英文還要賭多少人命?

    國內疫情延燒,生產疫苗療效評估會議成員的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竟辭去職務,強調「主要壓力來自蔡英文」與「政府不相信科學」;總統府昨澄清對此事完全不知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8)日今表示,總統府對於陳院士的說法表示不知情,這是完全甩鍋且不負責任的說法。江說,國人不當開發疫苗的白老鼠,蔡總統,你還要賭上多少人的命,才願意放過全民?
    2021/06/08 09:44
  • 市民成白老鼠? 學者喊國產疫苗三期可「雙北」先做

    雙北疫情嚴重,現在有人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可以讓國產疫苗在雙北疫區做三期試驗,此話一出,雙北市民多半不能接受,雙北市府更是冷處理,只說不知道是甚麼樣的規劃。
    2021/06/04 13:15
  • 反制大陸 美前白宮官員博明建議組「經濟北約」

    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表示,北京將所有你能想到的東西武器化,包括貿易、數據、漁船、社群網站、外交官,大陸正在進行「進攻式脫鉤」,而澳洲就是白老鼠,北京試圖透過限制澳洲商品進口的手段,逼迫澳洲政府達成大陸的政治要求。
    2021/04/18 18:14
  • 憂疫苗未知副作用! 受試者緊張喘10分鐘

    成為疫苗受試者,難免給人當白老鼠的感覺,為什麼敢踏出這一步,有人說是為了加速台灣疫苗研發速度,也有人坦言是為了賺車馬費,面對未知副作用,部分受試者認為很正常,但也有人都到現場了,緊張到呼吸急促,必須玩手機遊戲,才能放鬆。
    2021/02/24 19:21
  • 科興疫苗抵港 自認60歲以上效力證據不足

    香港政府昨(19)天批准的「北京科興」疫苗,在稍早,從北京運抵香港。不過,醫界跟港媒質疑,除了沒有在國際期刊發表三期數據,就連北京科興提交的資料,都承認,在60歲以上的保護力證據不足。優先族群中的長者,難道要成為白老鼠。
    2021/02/19 20:21
  • 中捷成了白老鼠? 傳日商川崎採「全新工法」

    台中捷運軸心斷裂,市府終止試營運延後通車,原本傳出日商川崎重工,要來台中議會講清楚,最後只有北捷局現身報告,據了解川崎重工雖然是使用美國西屋制動,但採取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模式,算是全新試驗,也讓軌道界質疑,中捷是不是成了白老鼠。
    2020/12/22 14:56
  • 打疫苗病逝!白沙媽給3聖筊救不回 大伯勸:別當白老鼠

    年僅28歲的年輕產婦10月初生產後施打流感疫苗,身體卻出現不良反應,反覆發燒且病情持續惡化,僅3天醫師就發出病危通知,與病魔對抗近2個月後不幸於3日離世,讓她的丈夫悲慟不已。她的大伯曾於上月13日到媽祖廟祈求幫弟媳度過難關,儘管擲出3個聖筊,仍無法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大伯事後直言「不要當政府的白老鼠!」
    2020/12/0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