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白線 結果共300筆

  • 南投竹山集山路增設左轉車專用道 路肩變狹小引民怨

    因應交通科技執法,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彰聯百貨前路段,最近增設左轉車專用道後,導致路肩變得十分狹小,連機車也無臨停的空間,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盼能重新劃設線道將「路肩白線」恢復成原本的寬度。
    2023/03/08 18:31
  • 硬擠過來 忽快忽慢路中逼車是「危險駕駛」

    彰化員林一名女駕駛,路上莫名其妙被逼車,在員林大道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變換車道擋在前面,還停下來,她變換車道繞過去,車子又追上來,就這樣持續好一段路。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並未發生行車糾紛,白車行為,除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涉及危險駕駛。
    2023/02/28 18:33
  • 超線要花錢!「翹輪」停車 住戶:超出易被撞

    來看這是在展現技術嗎?新竹縣芎林鄉的富林路一段,路邊一整排車都「翹兩輪」停車。因為現在多了「護欄」,白線內寬度只剩下1.5公尺,為了不違規超出白線,附近住戶只能開上護欄,斜著停車。
    2023/02/18 18:32
  • 考駕照?人行道畫「曲折」白線 越線會挨罰

    新北市一處巷弄,紅磚人行道,最近被劃了一條白線,要騎車只能騎其中一側,如果超線就會被開罰,只是這條白線,被畫成閃電形狀歪來歪去的,變成當地奇觀。原來其中一邊,是社區開放空間禁行機車,另一邊則是一般道路可以騎,畫成這樣是為了區分產權。
    2023/02/13 12:59
  • 騎卡慢ㄟ!龍崎182縣道又傳事故 重機騎士墜溝身亡

    台南龍崎182縣道,是不少重機騎士熱愛的跑山縣道之一,近年來事故頻傳,大年初八又傳出意外,一名邱姓騎士,疑似過彎速度快,失控自撞護欄摔進山溝,送醫搶救不治,死者在10幾天前,也到182縣道打卡過,還分享是來抓白線,沒想到下一趟來,卻是死亡之旅。
    2023/01/30 13:36
  • 過年停店門前白線 轎車玻璃「慘被寫滿字」再吞一張紅單

    店門前的白線該停還是不停?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霸佔店門口前,遭店家用白板筆在前擋風玻璃寫下「這裡不是停車場」等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掀起網友論戰。警方指出,雖然轎車停放在白線內,但未緊靠路邊停車,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
    2023/01/27 17:09
  • 大貨車未靠邊停 機車夜間撞上卡在車底

    台中神岡,一名騎士夜間昏暗,追撞停放路邊的貨車,機車前段,連同騎士大腿以下,塞入車尾卡住了。119動用油壓剪,把橫桿剪斷救人,騎士痛得哀號大叫。貨車在車道白線外停車,原本以為沒有違規,但現在造成騎士受傷,警方仔細丈量現場,發現貨車離路邊超過60公分,判定違規,開出600至1200元罰單。
    2023/01/25 18:36
  • 台南人守規矩?違停擋路不讓還嗆人 公車司機怒

    台南新化有一輛轎車違停,被公車按喇叭提醒,不過他不但沒開走,反而還下車大小聲,要公車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繞道開走,司機堅持不肯,違停男子還嗆了句「你們台南有這麼守規矩,我隨便你!」,此話一出,讓司機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要網友們評評理。
    2023/01/25 17:20
  •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滾蛋 嗆:恁台南最好攏嘸違規

    違規的比較大?有網友在LINE群組PO上一段台南公車司機的行車紀錄器,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車違規停在路邊,1/3個車身探出車道,後方公車司機按喇叭要求駕駛離開,沒想到乘客反要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離開時更嗆「你最厲害,你們台南人最好守規矩都沒違規!」,讓PO文者直呼,違規者真是囂張跋扈!。
    2023/01/25 12:48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哩賣造!休旅車鬼切變換車道擋 客運遭逼車煞停怒理論

    17日下午將近五點,一台客運行經羅東純精路,遭到一部黑色休旅車無故急停擋在車道前,休旅車駕駛當場下車理論,與客運司機起了爭執,畫面曝光後引起撻伐根本是惡意逼車,跨越雙白線也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1/23 19:32
  • 機車停市場白線遭移 攤商、騎士又爆衝突

    台北市社子菜市場,有民眾指控,機車停在白線卻被攤商收費,紛爭延燒兩個月,六號上午,雙方又爆發衝突,騎士說,機車被人移動,還被打,驗傷提告,而攤商也跳出來澄清,從來沒收過停車費,是被抹黑。
    2023/01/10 20:36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找到「P」了!左轉欲停車釀撞 騎士空翻重摔

    昨日(22)早上七點多,一輛休旅車在桃園大林路上,要左轉進入停車場,卻和對向的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重摔在地,多處擦傷。雖然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是違規,但是事後警方也發現,騎士當時沒有騎在白線內,雙方恐怕都將會收到一張600到1800元的罰單。
    2022/12/23 12:31
  • 碰!多元小黃跨2線道 重機閃不及捲車底

    疑似路況不熟,釀成車禍!新北市汐止一輛多元計程車行經新台五路,想在路口迴轉,一連跨了2個線道,甚至跨越雙白線,導致一名直行的重機騎士來不及反應,攔腰撞上休旅車後被捲入車底,頭部重創一度昏迷,好險經過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
    2022/12/22 12:48
  • 可以過嗎?既有道路被人畫停車格 地主:好意劃設

    高雄鳳山的立人街巷道,無緣無故被用白線,畫了六格停車位,一路從路邊延伸到馬路上,讓經過的民眾亂了套,不曉得這條路究竟還能不能走,而基隆也發生類似的情況,車子好好的停在車格裡,有的人收到繳費單,有的人卻收到紅單,原來是市府派來的施工單位畫錯了,多畫了一格,才讓車格和紅線同時並存。
    2022/12/16 19:37
  • 有點遜到喔!氣到沒拉手煞車 小擦撞怒嗆反被告

    高雄鳳山區的建國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超車,後方轎車不慎撞上,休旅車駕駛衝上前,拍窗拉車門,站在車道上挑釁,結果他自己的車,沒拉手剎車,一度往前滑行,小客車駕駛不敢下車,而是報警處理。
    2022/12/14 12:29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這個月1日不少政府新制上路,其中交通部分民眾最有感,像是新北市土城區就在中央路三段和中華路二段這處路口,設置科技執法,實施第一天就舉發多達109件違規。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是往返國道三號的重要路口,平時交通就較為混亂,時不時就有事故發生,設置科技執法後,主要針對闖紅燈、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跨越雙白線等三項重點進行開罰。
    2022/12/02 13:59
  • 這才是「真」斑馬線!地點曝光網笑:會成打卡景點

    一般的人行穿越道都呈現中規中矩的黑白線條相間貌,但有眼尖網友卻在土城大潤發附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真」斑馬線,圖片曝光後短短的3天內就吸引到3.7萬人按讚,讓人直呼「完了!會不會變成打卡景點了」。
    2022/11/29 05:45
  • 違規傷荷包!台北市科技執法 20地點、取締項目一次看

    為了能有效降低車禍發生率,台北市警方陸續在轄區內20個容易肇事的路口,建置交通科技執法設備,取締項目包含「闖紅燈」、「轉彎未依規定行駛」、「跨越雙白線」等,其中有4處科技執法路口位在大同警分局轄區,包含出現機車瀑布的台北橋,警方也特別提醒,12月1日將正式上線取締,呼籲駕駛不要違規,避免傷了荷包。
    2022/11/23 16:12
  • 行人「紅燈右轉」走進騎樓遭開單 網傻眼轟警:吃飽太閒

    一般而言,行人應行走人行道,不過若遇上沒有設置人行道的巷弄時,就只能靠著路邊,走在白線上或水溝蓋上來避免車輛。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上班族於17日時,將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停車格後,步行走在興隆路三段的路邊,接著右轉進入騎樓,豈料這樣的行為卻遭到警察開單,開單理由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傻眼直轟警「吃飽太閒」。
    2022/11/18 17:14
  • 車停市場「路邊」要錢?騎士、收費男爆衝突

    台北市社子菜市場有民眾抱怨,機車停在白線卻被人收費,原來被指控的收費男子,是更裡面的攤商承租人,而外面要收費的地方,是公有道路,還被指控用瓦斯桶「佔地為王」,而被指控的男子則說,這是為了要促進市場發展。
    2022/11/07 20:52
  • 幼園門口擺路障栓鐵鍊占位!鄰居怒轟「路霸」

    新北市蘆洲區一所幼兒園門口,早上停放自家娃娃車,晚上卻用鐵鍊拴上3個請勿停車路障,禁止其他車輛停放,但明明就是白線,這樣的作法也讓附近居民氣到PO文表示真的是路霸。警方接到報案後已經張貼告示要求園方改善,目前已經將路障撤除,園方告知家長,原本是希望可以留通道保障學童進出安全,目前將重新規劃道路。
    2022/10/31 20:26
  • 寶雅停車場遭「封印」 彰化店之後又有通霄店

    苗栗通霄鎮寶雅賣場,規劃緊鄰道路的收費停車格,但是路邊停一排車,把停車位「封印」了,根本無法進入,有人質疑,是路邊停車不想付費,不過現場是白線,又舖地磚,也讓人霧煞煞。年初寶雅彰化店,也相同狀況,最後查出,收費停車場違法。
    2022/10/2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