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白狼 結果共258筆

  • 動員?私刑?直播嫌犯住家 「公審」惹議

    持續追蹤,年輕夫婦爆打阿伯遭網友肉搜,而當時第一時間,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甚至直播,群眾在嫌犯住家樓下畫面。我們找到幕後小編,而他也是白狼張安樂的小弟,他說看到阿伯被打很生氣,想靠網路力量制裁,而這個23萬人追蹤的臉書社團,因為經常刊登「懲罰性的影片」,律師認為,如果內容涉及煽動或教唆犯罪會有刑責。黑色豪門企業小編坦言,常被警察盯上,但他們有律師團網路糾紛。
    2017/05/17 18:06
  • 若無軍公教打拚 白狼問:立委買票錢哪來?

    年金改革議題持續延燒,《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於26日在立法院進行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領超過百人團隊,到現場力挺軍公教與警消。他面對鏡頭受訪時表示,過去因為有軍公教努力幾十年,台灣才有安定生活,才有經濟發展。更語出驚人的說:「沒有軍公教,沒有經濟發展,立委買票錢要從哪來?」
    2017/04/26 19:38
  • 遭罵色誘白狼 邱主任霸氣回飆爆粗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2周後,昨公開道歉,對於自己外遇卻絕口不提,女主角邱惠美持續神隱,鏡傳媒取得邱惠美臉書的對話記錄,邱因不滿遭指色誘促統黨主席張安樂,公然爆粗口與張的其他乾女兒嗆聲,用詞嗆辣,與日前出現在媒體前哭訴遭仇家打壓的無辜模樣明顯判若兩人。
    2017/02/07 15:45
  • 耍狠傷人曝光 童仲彥的邱主任嗆打乎死

    打著竹聯幫大老周榕及白狼張安樂乾女兒的邱惠美,爭議不斷,除了捲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及外遇的桃色糾紛,也曾經因傷害罪遭判刑確定,鏡傳媒調閱高等法院判決書,發現外表亮麗的邱惠美,也有凶狠的一面。
    2017/02/07 15:38
  • 白狼是她乾爹! 童仲彥「邱主任」人脈廣

    持續追蹤議員的桃色風波,童仲彥不諱言是男人就會喜歡她,這個她也是她的新北市聯絡處主任邱惠美,被外界稱為殯葬公主,還擔任黃埔獅子會會長,去年6月也引薦白狼張安樂入會,根據了解,竹聯幫大老周霸子周榕認她為乾女兒,因此才會和白狼認識,事件發生後,目前聯繫不上邱惠美本人。
    2017/01/26 12:26
  • 「兩岸是一家人」獲邀入黨 劉樂妍拒絕

    中國遼寧艦上週通過台灣海峽,意外引發前女F4團長劉樂妍(Fanny)與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隔空舌戰。劉樂妍透露,上週六(14日)事件發生後,就有中華統一促進黨蔡姓幹部發私訊邀她入黨,但她回應,只想當明星,對政治沒有興趣,「 如果願意邀我站台選舉、唱選舉秀的話,我很樂意。」
    2017/01/18 22:30
  • 黃之鋒遇襲鎖定白狼 警署雷霆掃蕩斷黑幫金脈

    香港社運團體「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受邀來台時被黑衣人包圍,險遭攻擊。隨後警方查出,手持標語包圍黃之鋒的群眾,竟是竹聯與四海幫的黑道分子,引起社會譁然。多位民進黨立委將矛頭指向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其縱容黑道,甚至放話要將陳「留校察看」。 為挽回顏面,警政署祭出擴大掃黑,藉掃蕩2大黑幫賭博、毒品、吸金等非法產業,逮捕多位幫派高層及百餘名幫眾。陳國恩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又特別強調:「斷其金脈對黑道嚇阻的壓力還不夠,目前我們已準備修改《組織犯罪法》,針對幫派吸收未成年者加重其刑,讓黑道大哥沒錢也沒有小弟。」
    2017/01/18 05:45
  • 涉襲擊香港議員 白狼次子返台應訊

    日前香港立法會議員來台參訪,在桃園機場時遭到抗議人士推擠追打,警方調查發現有黑道介入,連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在場,今天下午他從搭機返台。
    2017/01/15 18:45
  • 找黃之鋒麻煩!警掃蕩酒店 斷幫派金流

    香港民主派代表黃之鋒受時代力量邀約來台,卻在機場碰到有人鬧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白狼張安樂的二兒子也在場,傳喚他到案,不過他供稱只是去參加抗議,沒有鬧事打人,偵訊後被請回,疑似有幫派份子介入抗議場合引發政治效應,警方只好硬起來加強酒店、KTV臨檢,阻斷幫派金流!
    2017/01/14 11:45
  • 白狼現身花蓮市長補選 民進黨: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中常會下令花蓮市長補選一役輸不得,但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昨日至花蓮力挺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民進黨今(18)日為此開火,指花蓮市長補選倒數10天,國民黨竟然選到連白狼都來了,搞得選舉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2016/08/18 13:53
  • 張懷秋《遺憾》太叛逆 退出校隊重傷教練心!

    因為遺憾,生命才變得完整而精彩,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台視、TVBS偶像劇宣傳《遺憾拼圖》,與班傑等來賓暢聊「遺憾」話題。由於開場話題太沉重,讓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了起來,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忍不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大家」,只好擠出自己此生遺憾的「糗」事,就是拍戲偶遇超有男子漢氣魄的「白狼」張安樂,當下不顧素顏跟他打招呼,想不到最後出電梯時卻口誤將對方叫成「白雲哥」,大喊「遺憾」爆了,成功扭轉現場氣氛,引發如雷般的爆笑聲!張懷秋也自曝年輕時太叛逆,衝動下退出籃球校隊傷了教鍊的心,藍心湄當場笑虧:「你瞄得到籃框噢」!近日戀情高調,帶女友為舊情人劉雨柔慶生的班傑,也在節目中自曝心中曾有一位接近「菩薩級」的完美女友,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
    2016/05/26 18:51
  • 就職首次「二二八」表演 槍擊倒地「喚」正義

    總統就職這天,二二八事件首度透過表演呈現!軍人一字排開朝台灣民眾開槍,演出真實也喚起許多人回憶;原本也想透過表演,表達轉型正義的「大埔事件」、「反核」等議題,卻因為社運團體抗議,怎麼辛苦抗爭便成嘉年華會,橋段全部取消。
    2016/05/20 12:40
  • 【520就職】陳抗區滿了!張安樂率眾高喊「九二共識」

    「白狼」張安樂繼18日率眾至民進黨步抗議,要求總統蔡英文堅守「九二共識」之後,20日今天,台灣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他也沒有缺席。10點多,張安樂率領中華統一促進黨眾人現身會場附近高喊主張。
    2016/05/20 10:34
  • 【520就職】小英軍機重地 特勤不得擅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為新總統後,520就職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加強其維安為準總統級,將接任首位女總統侍衛長的海軍參謀長劉志斌少將,今(18)日也現身中常會。
    2016/05/18 18:03
  • 電梯巧遇白狼! 時代力量內心喊媽啊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綽號白狼,昨天抽政黨號次時剛好在電梯遇到時代力量的兩位女生,兩人瞪大眼睛露出驚訝的神情,白狼親切招呼,還聊到時代力量的立委候選人Freddy林昶佐很帥,整個過程剛好都被時代力量拍下po網,白狼看過之後笑說他自己有一種天生的親和力。
    2015/12/24 12:27
  • 白狼率眾赴教育部 學生激動隔空互嗆

    白狼張安樂晚間號召支持者路過教育部,向反課綱學生喊話,而市議員王世堅也到場聲援學生,雙方隔著馬路互相對嗆。轄區警方擔心爆發衝突,派駐400名警力到場戒備,雙方對峙長達半個小時,在警方3次舉牌後,白狼才率眾離開。
    2015/08/05 23:56
  • 課綱不撤回 學生決議強颱來襲「續佔教育部」

    反課綱微調學生佔據教育部前庭進入第5天,針對立法院朝野協商結論,確定不召開臨時會,指要求教育部啟動課審會檢討課綱,學生代表強調跟撤回訴求不符,因此就算週末有強烈颱風來襲,仍舊堅持不退場,風雨無阻,針對白狼號召群眾路過勸大家回家,學生也表示歡迎理性對談,不希望引發不必要紛爭。
    2015/08/05 13:53
  • ​防滋事!越獄主嫌鄭立德公祭 近百警力戒備

    高雄監獄挾持案主嫌,鄭立德的告別式今天舉辦,全台約有2千名幫派分子包車參加,就怕人藉機滋事,警方動員近百名警力,在各出入口攔查戒備!對於鄭立德的死因,家屬透過白狼表達意見,表示已經接受他是自己舉槍自戕。而當時遭到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也遭到記過降職處分,對於自己被形容為「英雄淪為狗熊」,他說覺得自己並非如此不堪
    2015/03/01 17:54
  • ​​​監獄挾持/要求「烈酒換人命」 6重囚監獄乾杯上路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挾持典獄長事件震驚全國,主嫌鄭立德死前要求,要白狼張安樂送2瓶高粱,堅持要喝了上路,鄭立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還說拿2瓶酒換2條命,這個要求難道過分嗎?獄方擔心怕2瓶高粱會過量,最後送了1瓶高粱、6瓶啤酒,沒想到幾個人把酒喝光後,竟然真的舉槍自盡
    2015/02/12 20:36
  • 監獄挾持/​「談30次仍出爾反爾」 嫌犯押人質開條件

    高雄大寮監獄劫案,6名嫌犯一開始對獄方提出的要求,是希望可以給2輛車逃亡,被拒絕後,才開始願意跟警政單位談判,多次以人質要脅,要求電視、酒水等等,甚至要求要見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檢方跟嫌犯談了不下30次,最後嫌犯仍不按照約定釋放人質,出爾反爾
    2015/02/12 19:05
  • ​​​​監獄挾持/​預謀挾持? 白狼:數月前鄭立德求友別再探監

    其實白狼張安樂接受TVBS電訪時透露,幾個月前有朋友去監獄探視鄭立德,鄭立德要朋友別再來探視了,現在想想恐怕當時就有預謀要挾持人質,而鄭立德接受電訪時,沒有否認自己要朋友別來了,但是不是預謀犯案,則不想多談。而當時鄭立德放話隔天10點才會釋放人質,據傳是想爭取時間和律師見面
    2015/02/12 13:12
  • ​​​​監獄挾持/​對嗆白狼、請纓換囚 賴政榮掌握內部狀況

    大寮監獄挾持事件落幕,其中副典獄長賴政榮是目睹6名囚犯飲彈自盡的關鍵角色,他第一時間請纓換囚當人質,取得協調空間,由於對於監獄環境和幾名受刑人都相當了解,他把「穩定主嫌情緒」當作首要任務,賴政榮自己也是整個晚上保持沉穩,包括面對白狼張安樂的公開嗆聲時,他也面不改色
    2015/02/12 13:07
  • ​​​監獄挾持/​​「喝酒吃飯、見白狼」 6嫌押人質狂開條件

      高雄大寮監獄劫案,6名嫌犯不斷提出各式要求,從一開始要求2台車逃亡,到後來要求必須給電視,甚至要求要見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等等,但是每當條件達成,卻又不按照約定釋放人質,出爾反爾
    2015/02/12 12:11
  • ​​​​監獄挾持/​​拒讓見!白狼鬧獄所 竟洩漏:警要攻堅了

    受刑人搶槍挾持典獄長,其中白狼張安樂和鄭立德熟識,鄭立德指名要白狼送1瓶高梁和8瓶啤酒進去,白狼趕到,想進去安撫嫌犯,但警方不予理會,白狼就在監獄外嗆副典獄長,最誇張的是雙方電話交涉過程中,白狼還透露給鄭立德警方要攻堅了
    2015/02/12 12:03
  • 監獄挾持/愛惜生命!白狼夜奔高雄 勸鄭立德和平收場

    竹聯幫尊堂分會長鄭立德,率眾挾持高雄監獄典獄長,和鄭立德熟識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連夜搭高鐵南下,希望能夠進入監獄,協助事件和平落幕,凌晨12點白狼抵達現場,他對鄭立德喊話,「你受的委屈我們都知道,你是漢子我們會幫助你,不要波及無辜,讓親痛仇快。」白狼希望法務部能夠協助,讓他見鄭立德一面,但法務部目前沒有安排
    2015/02/12 0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