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白狼 結果共258筆

  • 韓喊自己金句 王世堅:重點說到要做到

    韓國瑜雲林造勢,談到對一國兩制立場,說堅決反對,更激情演說除非「Over My Dead Body」,這句話超熟悉!原來是2014年學運時,王世堅對抗白狼張安樂時喊出的話,沒想到如今卻被韓國瑜拿來引用,對此王世堅笑說大家想用當然都可以用,但重點是要能說到做到。
    2019/06/15 22:35
  • 大甲媽祖繞境曾「護駕」 白狼張安樂愛將涉暴力討債

    警方發動今年第一波全國大掃黑,其中一名對象是竹聯幫地虎堂主吳金虎。刑事局指出,吳嫌利用他竹聯幫堂主、統促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分,指揮旗下小弟在彰化縣一帶進行暴力討債,導致多名被害人心生恐懼,在不堪威脅下只好交付金錢。
    2019/05/04 20:24
  • 快訊/黃之鋒來台險遭毆打 白狼次子獲判無罪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2017年1月訪台在桃園機場險遭毆打,白狼次子張瑋等四人被起訴,桃園地院今天(27日)審理終結,認為並不構成妨害公務犯意及犯行,判決四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4/27 21:12
  • 角頭搶轎爆亂鬥! 顏清標: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亂鬥,就算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護鑾轎,場面在隊伍出了地下道後依舊失控。地方人士認為,鬥毆起因可能在於「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來接轎」,連顏清標都直言「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2019/04/10 20:04
  • 媽祖遶境衝突多 遭戲稱大甲盃格鬥賽

    大甲媽祖遶境,變成大甲盃格鬥大賽嗎?8號晚上在彰化市又發生鬥毆,警方採取「斷尾」策略,阻隔後方群眾,鑾轎順利通過地下道,但沒多久就有衝突,另外,白狼張安樂也來迎媽祖,不過,他接駕後也爆發衝突,宗教學者認為,黑道因為大甲媽爭風吃醋,除了拼面子,也要利用人潮,替自己拉抬聲勢。
    2019/04/09 20:11
  • 為媽祖搶轎「連白狼也壓不住」 原因出在這

    大甲媽信徒眾多,才第二天就衝突不斷,因此警方事先在彰化市區周遭部署千名警力,就怕再度上演搶轎、鬥毆事件,不過昨晚媽祖到了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現場仍是一片混亂,對此有民俗專家分析,不少地方幫派份子為了拉抬聲勢,宣告勢力範圍,才會出現搶轎的情況,導致現場衝突一觸即發。
    2019/04/09 19:04
  • 白狼張安樂迎媽祖 方仰寧坐鎮防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變成大甲盃格鬥大賽嗎?8號晚上在彰化市又發生鬥毆,警方採取「斷尾」策略,阻隔後方群眾,鑾轎順利通過地下道,但沒多久就有衝突,另外,白狼張安樂也來迎媽祖,不過,他接駕後也爆發衝突,宗教學者認為,黑道不論是接駕或搶轎,一方面是為了拼面子,也要利用人潮,替自己拉抬聲勢。
    2019/04/09 13:03
  • 白狼抬棺抗議!命理師曝:沒用 反讓蘇揆「升官發財」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到,若大陸攻台「剩掃帚都跟他拚」,一席話讓中華統一促進聯盟總裁「白狼」張安樂大為不滿,今(26日)上午率眾抬棺抗議,結果自己卻不慎跌入棺材。白狼抬棺嗆聲一事引發熱議,有民俗專家透露,張可能想藉此觸蘇揆霉頭,但沒用過的棺材不僅達不到效果,甚至有「升官發財」之意。
    2019/02/26 23:38
  • 白狼率眾抬棺衝立院 踉蹌失足慘摔入棺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26日)上午率眾抬棺到立法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抗議,不料卻不慎從貨車上跌落,失足摔進棺材中。
    2019/02/26 12:59
  • 白狼現身侯友宜鶯歌場 侯辦急劃清關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鶯歌幫議員候選人站台,沒有想到統促黨的總裁張安樂也到場,主持人還特別介紹,不過侯友宜辦公室緊急發聲明強調,是里長帶到現場,他們不歡迎也拒絕張安樂出席侯友宜的任何競選活動。
    2018/10/22 08:01
  • 北檢查統促黨資金案 張安樂父子限制出境

    台北地檢署調查統促黨資金流向等案,昨天(9日)傳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與其子張瑋等人出庭;檢方訊後依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諭令他們限制出境。
    2018/08/10 08:04
  • 快訊/疑收受陸方金援 檢調搜索統促黨查金流

    司法消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黨總裁的中華統一促進黨,遭到檢調搜索!由於統促黨前年政治獻金大約244萬元,卻不斷從事多場陳抗活動,不排除背後有大陸人士金援,台北地檢署上午發動搜索,全面追查統促黨幕後金流,將針對相關公司組織國外進入國內的資金進行調查,釐清是否有組織犯罪及違反政治獻金法的情況。
    2018/08/07 11:47
  •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被判刑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發生在去年9月的《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傷害罪判處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拘役40日、獨派人士李柏璋拘役40日,被告皆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7/30 12:35
  • 快訊/台大音樂節打傷學生 張安樂子判拘役40天

    台大去年租借場地舉辦音樂節,學生和統促黨爆發衝突,造成4名學生受傷,檢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打人嫌犯之一,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依照傷害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7/30 11:34
  • 白狼出戰車助北上抗議 鳳梨農:不跟黑道站一起

    國內鳳梨價崩跌,南投、嘉義、雲林、台南和屏東5縣市約200多名鳳梨農,4日上午車到行政院門口抗議,原先有200台遊覽車縮減至7台,一名暱稱「厚生寬毅」的網友在PTT爆料,活動總指揮嘉縣億鑫合作社負責人簡源松,隱瞞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將幫戰車助北上抗議,讓農民得知後「不要跟黑道站在一起」,導致動員不如預期;簡源松表示人數銳減是接獲關說勸退,但不願透露是接獲誰的關說。
    2018/07/06 12:43
  • 白狼頒市長獎 柯文哲親自再頒家長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國小畢業生頒獎典禮,親自把市長獎頒給學生。前陣子讓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獎的國北實小,受獎學生也有出席頒獎典禮,這次學生終於能從柯市長手上接過獎項。國北實小家長不願多談爭議,只表示市長獎對孩子而言是努力6年的肯定。
    2018/06/23 17:29
  • 邀白狼畢典頒獎 國北教大實小校長請辭獲准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15日邀請白狼「張安樂」在畢業典禮上頒獎,引發爭議。國北教大教務長周志宏今天證實,實小校長林正鳳已「引咎辭職」,15日內將啟動遴選機制。
    2018/06/20 13:32
  • 國小畢典找白狼頒獎 教部:欠考量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畢業典禮,請「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獎,引發爭議。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邱乾國今天表示,的確有欠考量。
    2018/06/16 16:40
  • 國北教大實小畢典 「白狼」頒市長獎惹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實驗國小舉行畢業典禮,校方卻臨時起意把在場的白狼張安樂請上台去頒市長獎,引發外界批評,台北市教育局證實得知校長林正鳳向學校口頭請辭,不過校方出面時卻說沒有,但當下的確有家長反映不恰當,而張安樂將在下午4點出面說明。
    2018/06/16 13:46
  • 快訊/張安樂頒市長獎惹議 16:00出面說明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因為在國北實小畢業典禮頒市長獎,引發軒然大波,他將在下午4點親自出面說明。
    2018/06/16 12:48
  • 快訊/白狼頒發市長獎 教部:校方須向家長道歉

    國北教附設實驗小學畢業典禮,邀請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發市長獎,教育部國教署長邱乾國強調,會要求校方向領獎的家長和學生道歉,而校長要是請辭獲准會立即重啟遴選,看新校長是否能在8月新學年上任。
    2018/06/16 11:29
  • 快訊/白狼頒發市長獎 北教大實小校長請辭

    教大實驗國小昨晚畢業典禮,由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發市長獎引發爭議,北市府認為不妥,校方也道歉,校長林正鳳宣布請辭。
    2018/06/16 10:41
  • 畢典找白狼頒獎 國北教大實小致歉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畢業典禮上赫見「白狼」張安樂上台頒獎,引發軒然大波,國北教大實小已在學校網站上張貼道歉聲明;教育局表示,未來會加強督導。
    2018/06/16 09:35
  • 好傻眼!國北教大實小市長獎頒獎的是「白狼」張安樂

    6月鳳凰花開,各級學校陸續舉辦畢業典禮,歡送畢業生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15日)晚也舉辦畢業典禮,頒發各個獎項給畢業生,只不過市長獎的頒獎人並非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
    2018/06/15 22:11
  • 滴滴出行來台 綠委:像運輸界的白狼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蔡易餘今天說,中國最大網路派車平台滴滴出行經樂迪科技代理來台試營運,2月1日起更將啟用「順風車」業務,且背後資金不明,「很像運輸界的白狼」。
    2018/01/3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