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白狼 結果共258筆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白狼到案30萬交保 反控彰警局長「組織犯罪」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為大甲媽遶境接轎時,涉嫌率眾打傷3名員警一案,12號晚間,張安樂在拘提期限前,在乾女兒李家葳陪同下,現身彰化地檢署,一到案直喊冤,反控彰化警局長涉嫌組織犯罪,還問如果穿的是民進黨背心,質疑警方還敢攔人嗎,檢方深夜裁定張安樂以三十萬元交保。
    2022/04/12 23:28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大甲媽繞境爆衝突!侯友宜:違法就強力偵辦、絕不姑息

    大甲媽祖繞境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以白狼張安樂為首的團體,竟與警方爆發大規模衝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出席111年度4月份治安會報,會中除表揚掃黑有功人員外,也表示任何幫派的相關的活動裡面,造成違法的事件一定要嚴格取締、強力偵辦。他強調,絕不姑息、不寬容,違反相關的法令、規定,「該辦就強力的辦。」
    2022/04/12 15:31
  • 「一個一個抓」廟會頻傳鬧事 警方撂重話

    廟會活動的大亂鬥,還真是層出不窮,大甲媽遶境期間,白狼張安樂為首的團體,和警方發生衝突,吳金虎李家葳夫妻,昨天被拘提,分別15萬20萬交保。另外還有北港武德宮前,因為放鞭炮引發兩陣營鬥毆,還有人把警車開走,警方放話了,一個一個抓,總共逮捕了22人。
    2022/04/12 13:43
  • 「搶轎傷警」傳喚未到!彰警衝到嘉義 拘提統促黨2幹部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大甲媽遶境時發生衝突,導致3名員警受傷。而統促黨兩位幹部,吳金虎和李家葳,因為傳喚未到,彰化檢警衝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將人拘提逮捕,11日晚間回到彰化地檢署,吳金虎被問到為何傳喚沒到場,他說,已經有請假。
    2022/04/11 23:34
  • 白狼稱不是搶轎!是「脫背心」引衝突 警反駁

    白狼張安樂,9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大甲媽遶境引發衝突,他下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出面說明。說不是搶轎,是背心事件,還說警方攻擊,警政署長陳家欽卻反過來醜化,說他們組織犯罪。彰化警方也出面澄清,說是李家葳撂人要脅迫警方,妨害公務,妨害秩序明確。彰化地檢署傳喚張安樂12日到案說明。
    2022/04/11 18:38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挺白狼搶轎被譙爆!本土劇女星凌晨「宣布息影」丟震撼彈

    台中大甲媽展開9天8夜遶境儀式,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而此事也引發案外案,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指控警方毆打未成年的孩子,瞬間遭網友出征酸爆;不過,她似乎受到不小打擊,今日(10)日凌晨突然宣布息影,「想回普通的生活」,丟下震撼彈。
    2022/04/10 17:25
  • 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 副分局長挨揍逮6人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原本維持良好秩序,但白狼及統促黨成員突然出現要接駕迎駕,警方表明沒有造冊登記3OK卡都不能靠近,結果引發激烈推擠衝突。警方維安,連彰化副分局長都被揍,逼得警方電擊棒、辣椒水全用,壓制逮捕六個人。
    2022/04/10 13:47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2/04/10 11:41
  • 【今日熱搜】白狼/楊丞琳/珍妮佛羅培茲/曾華倩/阿妹演唱會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白狼」。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在彰化市區遶境,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0 11:32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白狼」張安樂政治獻金案無罪 涉逃稅等被判刑8月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張瑋父子涉政治獻金法案,其中張安樂被控違反政治獻金法獲判無罪,涉偽造文書、違反稅捐稽徵法部分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3/18 13:57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涉暗渡逾千名大陸人士來台 白狼兒子張瑋遭起訴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旅社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逾千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起訴張瑋夫婦等10人。
    2021/11/19 12:02
  • 白狼保鑣金派!車禍毆打嗆「我竹聯幫」 旗下竟有歌手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平時有個貼身保鑣,也就是竹聯幫地堂老大,同時也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去年11月遭刑事警察局逮捕,因為他在雙北犯下多起傷害案,甚至還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就連饒舌歌手梅海強,都是他旗下小弟。事後警方在蒐證時也發現,王啟鑌更參與詐欺集團犯罪,去年他和王姓小弟、梅海強三人,被依傷害、恐嚇、詐欺等罪移送,今(11)日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詐欺罪,將王啟鑌和王姓小弟起訴,梅海強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11/11 18:23
  • 槓完吳宗憲又被打!永和里長「車禍爆粗口」遭當街痛毆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上個月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掀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事情剛落幕不久,他疑似因發生車禍嗆聲,遭人持鐵棍及大鎖打傷,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08:15
  • 「我永和朋友最多!」吳宗憲嗆下屆落選 里長冷回這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但要申請須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疑慮,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狠酸「空手套白狼」。今(30)日吳宗憲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再嗆鄧長安「下屆選不上」,稍早鄧長安則回擊「派人來也選不贏我!」
    2021/06/30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