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白煙 結果共550筆

  • 日本阪神電車驚傳爆炸!車廂濃煙狂冒 乘客目睹火花嚇壞

    日本阪神電車24日晚間突發生小型爆炸,車廂內頓時濃煙密布,約5百名乘客緊急疏散。當時在車上的民眾透露,他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發現窗外出現火花,車廂內隨即冒出濃濃白煙,讓他驚慌失措。這起事件也導致阪神本線部分路段停駛約3小時,逾萬人受影響。
    2023/08/25 12:21
  • 行走炸彈?台中瓦斯桶滾路邊狂噴白煙 路人瑟瑟發抖駕駛慘了

    本月15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瓦斯滲漏的驚險事件,當時2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車上載著數桶瓦斯,結果車開到一半,突然1桶掉落,滾到路邊驚悚噴發出白煙,逐漸開始滲漏,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緊急聯絡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所幸未釀成傷亡。
    2023/08/18 10:22
  • 快訊/新北公寓傳火警 民宅全面燃燒警消急疏散搶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16)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中正路一處頂樓加蓋民宅竄出白煙,大批人車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內已經全面燃燒且火勢相當猛烈,立即疏散周遭5名住戶,警消人員稍早也聯繫上該住宅的承租人,確認起火戶內並無人,目前現場仍在灌救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16 15:54
  • 大樓冒煙!陽台電風扇突竄火 女屋主呼呼大睡消防急喚醒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6)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峽永安街一處社區大樓陽台冒出大量白煙,大批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搶救,經查原來現場電風扇不明起火燃燒,警消入內搜索後連忙叫醒還在呼呼大睡的55歲林姓婦人,緊急協助她下樓逃生後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16 12:23
  • 14年老車進維修廠檢查 女悠哉買晚餐下一秒卻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途中,發現14年老車出現異狀,她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隨後到附近買晚餐,沒想到車底盤突然竄出火苗,老闆急著趕緊將車子開到外面道路,下一秒就起火燃燒,而且還相當猛烈,幸好有即時移車,否則要是波及其他待修車輛,老闆恐怕要賠不完。
    2023/08/12 13:51
  • 移工外出忘記關爐火!一鍋食材全焦黑 公寓冒白煙住戶逃

    昨(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某處公寓,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外籍移工的租屋處,疑似移工外出時忘記將爐火關閉,導致鍋子內的食材整個燒黑,屋內冒出陣陣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還好因住宅火警器作動,警報聲大響提醒附近民眾避難,而消防員也火速澆水降溫解除危機。
    2023/08/08 13:59
  • 彰化人孔蓋冒白煙、街區停電!居民以為爆炸 台電曝原因

    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與中正路口昨(6)晚有一處人孔蓋不斷冒出白煙,路燈一直閃爍,過沒多久街區也無預警停電,當地居民嚇壞以為馬路要氣爆了,對此台電公司獲報到場,指出是地底低電壓電纜接頭燒毀所引起,目前斷電搶修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7 09:45
  • 嚇死人! 10年舊窗型冷氣沒開突爆炸冒火

    屏東一名劉先生的住所出現了令人驚恐的一幕。他的窗型冷氣明明沒有開啟,卻突然冒出白煙,接著發生了兩聲巨響,讓劉先生嚇得立刻拔掉插頭。
    2023/07/18 18:44
  •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01 17:44
  • 8國二生將放暑假high過頭!淡水河「燒課本」釀火警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出口旁,昨(29)日傍晚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火警,馬上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煙是從淡水河邊冒出,進一步前往了解後發現,現場有8名國中生點火燒東西,燃燒物為學校的課本和教科書。學生表示因為期末考結束想慶祝才會燒書本,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隨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將他們帶回。
    2023/06/30 11:23
  • 開熱水就爆!白煙飄逾10秒 抱2歲女狂奔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事件,其實受影響區域真的蠻大的,就連家在新埔的市民代表陳禹同,也是受災戶,本來當天一早以為家裡應該沒事,結果去幫忙民眾勘災後,要幫女兒洗澡,陽台的熱水器也爆炸,嚇得他趕緊抱著女兒往外衝。
    2023/06/25 20:43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基隆變壓箱爆炸噴黑油害98戶停電 原因竟和天氣有關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一處郵局旁的變壓箱,今(19)日早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之後噴出大量油漬,沒多久後就冒出白煙,造成附近98戶停電。台電人員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就是因為該變壓箱是使用「黑鐵材質」,基隆氣候常下雨、久後繡蝕故障,才會導致絕緣油噴出釀成停電事故,但在9點30分均已復電,至於兩輛遭油汙毀損的車輛,後續也將協調賠償。
    2023/06/19 10:53
  • 火燒山3日!廢木材燃燒不完全 釀戶外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大湖山區,四日中午發生山林火警,經過三天搶救後,火勢獲得初步控制,但現場仍然在持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消防局事後調查,發現現場堆置大量廢棄木材,因為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才會造成10名消防人員身體不適送醫,除了將交由警方,針對火警依公共危險罪開罰,現場堆置廢棄木材,也將依廢棄物清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07 18:29
  • 來不及救毛小孩...汐止8樓住家火警 3狗、1貓命喪火窟

    今(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高樓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社區住宅8樓起火,冒出白煙,趕緊拉水線入內搶救,幸好火災發生時屋主已經逃至1樓,但家中的3隻狗、1隻貓來不及搶救,命葬火窟。
    2023/06/05 16:04
  • 龜山島3月開島第一噴 磺煙飄200公尺高空

    宜蘭龜山島八大奇景之一的「龜島磺煙」今天(6/4)再度噴發。龜首部位,數度從海底噴出大量白色濃煙,上飄到200公尺高空。壯觀的場面讓許多遊客發出驚呼聲,對此觀光局表示,龜山島噴發白煙屬於正常火山能量釋放現象,不用過度擔心。
    2023/06/04 18:32
  • 日本海灘突冒白煙 釣客驚見嬰屍「部分肢體焦黑」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今(27)早上,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趕到現場後,目前正在確認遺體的身分,進行詳細搜查。
    2023/05/27 17:19
  • 正港宮廟祭!濃煙飄球場畫面曝 影響龍獅戰

    職棒味全龍對戰統一獅,在20日比賽過程中,不只遇到白蟻大軍,附近宮廟施放煙火飄出大量白煙,現在最新畫面曝光了,而球迷第一次遇到,笑說這是「正港」宮廟祭。
    2023/05/22 14:54
  • 酒駕飆車? 撞斷路樹翻覆加油站前冒白煙

    喝酒還開車上路,差點釀成大禍!18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22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大溪復興路一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加油站外人行道,車子也因此翻覆,冒出小小火花,旁邊加油站人員發現急忙出來幫忙滅火,而事後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55。
    2023/05/18 20:25
  • 白煙瀰漫!不滿輪胎遭洩氣 男持滅火器狂噴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士林一間修車廠前,牽車時發現輪胎被洩氣,懷疑是店家下手,當場報警,但員警到場,店家不願提供監視器影像,車主氣得拿滅火器噴灑,整條街道瀰漫白煙,像起大霧,事後車主遭法辦。
    2023/05/14 19:19
  • 疾管署前「火燒小黃」 運將剛停下引擎竄煙瞬間染紅

    今(29)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林森南路附近、靠近疾管署發生火燒車意外!小黃運將當時欲將車臨停路邊,但才剛停下就發現引擎竄出白煙,緊急下車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好在有熱心騎士經過,協助運將一同持滅火器噴灑,並在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射水,隨即撲滅。
    2023/04/29 14:17
  • 大甲媽小插曲!新港放炮放到堤防起火 消防車一度困人潮

    台中大甲媽進香團,今(24)日下午從雲林縣跨過崙仔橋,進入嘉義新港鄉,不僅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接駕,信眾熱情放炮歡迎,但疑似氣溫高、風勢大,加上近期乾旱不雨,鞭炮導致堤防邊坡的雜草堆起火燃燒,竄出火舌狂茂白煙,消防車還一度被卡在人潮內無法動彈,所幸整起火警未波及民宅,也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24 17:04
  • 火車車廂飄白煙!前座疑點線香「煙供」 違規行為罰金曝

    有網友日前搭火車發現,同車的乘客竟在車廂內直接點起線香,疑似在列車上做「煙供」,對此,鐵路警察高雄分局指出,車廂內燃燒檀香或點祭拜之香、點火,所產生之煙霧妨害其他旅客權益,違反《鐵路法》,若勸導不聽,可處1萬以上5萬以下的罰鍰,並解除運送契約,假設造成危險,可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4/23 13:58
  • 避雷針劣化!電箱「響爆」冒火花 住戶:以為洗衣機爆炸

    高雄楠梓一處電箱,在凌晨時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冒出火花和白煙,還一度跳電五秒鐘,而整個瞬間,剛好被距離約幾百公尺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只駕駛被嚇壞,附近住戶還以為是自家洗衣機爆炸了。
    2023/04/23 13:11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