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沙屯媽祖 結果共462筆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進香不適合政治」 傳郭台銘欲合體柯遭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曾想趁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走白沙屯媽祖進香時合體,卻被柯文哲以不適合有政治色彩為由拒絕,不過柯文哲辦公室說沒有所謂的賞閉門羹,進香結束後柯文哲也聯繫要拜訪郭台銘,考量到時機敏感,郭台銘說再緩緩。
    2023/03/13 20:47
  • 柯文哲婉拒郭台銘同框邀請? 民眾黨駁斥:溝通順暢

    鏡週刊報導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婉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同框。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沒有媒體報導郭陣營接觸柯陣營後吃閉門羹的情事,雙方溝通順暢不需透過幕僚。
    2023/03/13 17:01
  • 母抱3歲子求手術順利!粉紅超跑駐足 有老闆要資助

    白沙屯媽祖上隔月進香回鑾,今天開爐。進香過程中,在彰化社頭,曾有一名媽媽抱著三歲的病兒祈福,兒子準備動手術,媽媽祈求平安順利,這畫面也透過直播感動許多人,一名零件加工廠老闆,尋找母子要提供醫療協助。
    2023/03/03 18:06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白沙屯媽祖急託夢尋人!彰化童腦萎縮將開刀 母曾跪地求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九天八夜圓滿完成,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跪拜祈求,因為小孩腦部萎縮無法行走,3月要開刀,懇請媽祖保佑,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彰化縣社頭鄉代表邱湧錩受到一名工廠老闆請託,表示「白沙屯媽祖託夢」尋人,拜託大家幫忙尋找這對母子。
    2023/03/02 20:24
  • 粉紅超跑回宮人氣旺!廟前交通癱瘓 平交道桿子還K到車

    今(112)年,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較往年早,在本月20日在數十萬香燈腳的共襄盛舉之中,圓滿完成回宮儀式,接著228四天的連假到來,許多民眾湧入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擠爆周圍道路,連平交道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廟方人員也粗估,假期來參拜的人潮,堪比過年人潮,甚至還比過年多,可見粉紅超跑的魅力無法擋,許多信徒儘管人擠人,也要盡力完成參拜。
    2023/02/28 18:15
  • 憂體能 柯文哲騎一日北高、改電輔車「微省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一大早又要挑戰一日北高,不過這次他騎的是電動輔助車,因為他才剛結束九天的白沙屯媽祖,接著又要騎車,體力上是一大挑戰,柯文哲說藉這次使用電輔車,也能試驗到底腳踏車跟機車,能不能合併。
    2023/02/24 18:26
  • 史上首位! 女歌手體驗白沙屯媽祖扛轎:很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活動自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昨(20)日準時衝入拱天宮,圓滿落幕。日前化身轎班人員的日本正妹女記者也曝光,原來是台籍日本歌手安娜李,此次擔任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特派員,對白沙屯媽祖進香做特輯。
    2023/02/21 15:26
  • 詹雅雯悲曝遺言!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烈日祈求白沙屯媽祖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她年初離開台灣定居日本1個月,如今被悄悄拍到回台了,徒步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
    2023/02/21 10:04
  • 柯訪美估華府待5天 國務院、國安會列行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走完白沙屯媽祖進香,感想卻是要回去工作了,因為柯文哲四月份即將去美國三個月,其中在華府五天規劃也大致出爐,將橫跨美東跟美西,大致走訪五個城市,美國國務院、國安會跟參眾議會議員等,都是他美國行的重點。
    2023/02/20 20:14
  •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2023/02/20 16:57
  • 「粉紅超跑」換大轎 白沙屯媽、山邊媽分轎回宮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早上換轎,下午回宮。進香沿途,粉紅超跑是白沙屯媽跟山邊媽共乘,今天兩尊媽祖換轎了,個別搭乘一頂八人抬大轎,繞行通霄之後,回宮安座。
    2023/02/20 15:37
  •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2023/02/20 14:02
  • 粉紅超跑「開渦輪」 日行78.4公里20萬人接駕

    白沙屯媽祖已經抵達苗栗縣了,回程是急行軍的速度,18日一天,走了78.4公里。粉紅超跑開渦輪,加速前進,香燈腳後頭直追。
    2023/02/19 20:44
  • 柯文哲拚白沙屯走全程 遇民眾喊「別逞強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路程來到彰化,柯文哲坦言腳很痛,這進香適合年輕人,不過走久了就習慣了,而路上還碰到民眾要「他別逞強了」,但隨後馬上有支持者上前加油,對柯文哲說你選總統不會逞強。
    2023/02/18 19:30
  • 隨白沙屯媽回鑾!70歲香客遭「補給車撞擊」意識不清送醫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昨深夜從北港朝天宮回鑾,今天清晨4時許進香隊伍行經雲林縣東勢鄉時,1名約70歲男香客遭載送補給品貨車撞擊,手腳骨折送醫,事故原因警方調查。
    2023/02/18 19:16
  • 「勇腳伯」跟不上白沙屯媽祖…孤身蹣跚夜行 司機1舉動超暖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長征,吸引超過11萬信徒跟隨。然而一名阿伯因為小腿萎縮,速度跟不上媽祖的進香隊伍,直到晚間還獨自一人夜行在路上,所幸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暖心的貨車司機在後頭為他照亮道路,而阿伯的毅力也感動許多香燈腳。
    2023/02/18 18:00
  • 再現火龍奇觀!白沙屯媽祖駐駕北港朝天宮 數萬民眾目睹驚嘆

    預計遶境9天8夜、跋涉百餘公里的白沙屯媽祖,於17日中午時許,抵達了位於雲林的北港朝天宮,在信徒的夾道歡迎之下,依循「三進三退」古禮駐駕朝天宮正殿,大批民眾感動參拜;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也公開了媽祖安座後,天公爐再度驚現的「火龍奇景」。
    2023/02/18 10:42
  • 進喔!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 三進三退衝廟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今天中午抵達目的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入朝天宮,三進三退的百米衝刺,信眾高喊"進喔",朝天宮前,擠得水洩不通,信眾夾道歡迎,天空灑花。
    2023/02/17 18:50
  • 白沙屯媽祖抵北港朝天宮 信眾夾道齊呼「進喔」場面壯觀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2日凌晨起駕出發,鑾轎今天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數萬名信眾夾道齊呼「進喔」,鑾轎以衝百米速度「三進三退」進廟,場面壯觀。
    2023/02/17 15:44
  • 男童「手寫注音」求白沙屯媽祖一事 信徒目睹感動噴淚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第五天,已有超過11萬名信徒虔誠跟隨,創下紀錄。一名香燈腳就分享,昨(15)日眾人行經彰化時,一位跟著媽媽徒步進香的小弟弟,在他的背包上貼著親筆寫下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阿祖快點好起來。然而,更引人關注的是,弟弟的祈福文章通篇都是用注音寫下,令原PO看了好感動,大讚「從小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
    2023/02/16 19:48
  • 郭台銘表態選2024變威脅? 柯文哲自信回「不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雲林,柯文哲說會選2024,而且要扮演關鍵第三勢力,對於郭台銘的表態,他自信的說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倒是他進香走了五天,雙腿肌肉僵硬,接受腳部按摩,痛到臉部表情扭曲。
    2023/02/16 18:13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