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白永嘉 結果共37筆

  • 全力抗疫!醫師揭「背後4功臣」:危險程度不下於醫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根據目前規劃,醫護進入加護病房服務,1天補貼1萬,不過還是要等相關預算通過後才會對外公告。此消息令不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十分感動,不過急診醫師白永嘉也提出,其實背後還有4大功臣危險程度不下於醫護人員。
    2020/03/07 13:21
  • 婦沒出國確診為指標病例 醫6點示警:執著旅遊史更危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晚間10時30分突然發快訊公布第24例確診新冠肺炎的本土病例,為1名北部60多歲女性,近2年無出國史,引各界關注。對此,急診室醫師白永嘉在臉書表示,此例為指標性一例,並列出6點提醒,直言旅遊史已不是決戰點,並呼籲「小病千萬不要來急診。」
    2020/02/20 09:54
  • 一堆人戴口罩露鼻孔 急診醫無奈嘆:何苦跟我們搶?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掀起一波口罩掃貨潮,公共場合上戴口罩的民眾也明顯變多,但其實口罩若戴不正確,防護能力會大幅降低!對此,急診醫師白永嘉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日1名醫學中心急診主任的所見所聞,直呼「今天看到最中肯的啦,路上一堆這種!」
    2020/02/01 16:58
  • 護理師一句「怪怪的」救命 急診醫:他們是醫療關鍵

    昨(12日)是國際護師節,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故事,一名中年男子因胃痛嚴重留院觀察,雖然指數都正常,但仍表示不舒服,讓護理師察覺不對勁,覺得「怪怪的」,便請白醫師前去診斷,再次檢查確診是心肌梗塞,安排做心導管手術,才挽回病患的一條命。白永嘉認為成功的醫療結果是靠團隊每一個人的力量,並呼籲別讓護理師們辛苦又受委屈,請尊重其專業,他們可能是您或家人醫療最關鍵的因素,記得跟他們說一聲:「謝謝您,辛苦了!」
    2019/05/13 13:43
  • 手指縫3針!中年女狂盧「想躺6小時」 原因曝光醫氣炸

    急診醫師白永嘉在粉絲團嚴肅發文,說要保護醫護和急診病人,讓奧客退散!他表示有1名中年女性手指割傷,在急診縫了3針,竟為了申請保險理賠而硬要在病床休息6小時,醫院為了更需要病床的病患著想,請她回家休息,卻被嗆「爛醫院」!
    2019/05/04 17:51
  • 骨折要開刀 患者堅持「回家問媽祖」...醫師無奈嘆

    病患要求「先回家問媽祖」讓醫師好無奈!白永嘉醫師近日在臉書上分享,遇到一名髖關節骨折的病患,醫師建議住院開刀,但病患卻說開刀前要先問媽祖,讓醫生相當傻眼。
    2019/04/18 14:55
  • 感人的背影!癌嬤住院夫暖心陪伴 網:這才叫愛情

    人生在世,能安養天年已是大不易,若身旁還有另一伴相陪,將會是何等的幸福!臉書專頁「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今(29日)貼出1張黑白照片,表示1位奶奶因為大腸癌才剛出院心情不好,但爺爺不僅耐心安慰,甚至默默在一旁陪伴她。貼文一出,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這才叫愛情」。
    2019/01/29 17:40
  • 拉肚子就掛急診…還嫌看診慢 醫「亮黃牌」讓他等更久

    急診室經常爆滿,但有些民眾卻小病不看診所,堅持掛急診;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案例,一位年輕人只是拉肚子就掛急診,還嫌看診太慢,對護理人員態度很不客氣,白永嘉醫師看到這一幕後,故意把這位年輕人留到最後才看,開個藥就請他回去。
    2018/07/09 15:41
  • 阿嬤送急診只能睡擔架 真相令人鼻酸

    看診民眾難以想像,急診室人員站在壓力第一線到底有多忙,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案例,有位骨折的阿嬤送到急診室,卻只能躺擔架就診,背後原因超辛酸。
    2018/04/10 15:52
  • 護理師念錯名遭罵「不識字」 醫師神回被推爆

    急診室人員站在壓力第一線,除了照顧病患,還得安撫家屬情緒,但有時醫護人員卻會受到心急家屬怒罵;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案例,有名護理師不小心念錯小孩姓名,竟遭小孩父親怒罵「看不懂國字,是不會回家讀書嗎!」
    2018/03/19 09:11
  • 護理師什麼都得做 一張照片道出辛酸

    光是治療病人都來不及,護理師卻還要清理所有醫療用具!醫師白永嘉在臉書粉絲頁「急診醫師的眼睛」PO文,無奈道出護理師的心酸。
    2017/12/26 16:45
  • ​「扣帳戶」老哏 前中研副院長遭騙2000萬

    佯裝是檢察官要接管你的帳戶,老哏的詐騙手法,騙倒了擁有哈佛台大高學歷的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損失高達2000萬!劉翠溶向警方哭訴自己平常不看電視,不知道歹徒會假扮檢察官,稱要接管帳戶實際上要盜領存款,巧合的是,新竹馬偕醫院的急診科醫生白永嘉接到恐嚇詐騙電話,對方不僅知道家裡地址連他的班表一清二楚,害怕之下就範,被詐騙了100萬
    2015/05/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