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白曉燕 結果共135筆

  • 快訊/義賣沒收到馬英九領帶 藝人告詐檢簽結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藝人郭美珠2002年時,參加白曉燕基金會募款餐會,以25萬元標下畫作,並提議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把領帶捐出來一起拍賣,但郭美珠持遲遲沒有收到領帶自認為被騙,氣得提出「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認為是雙方認知有誤,馬英九沒有涉及詐欺全案簽結。
    2016/08/02 13:28
  • 硬擠下陳進興! 鄭捷4死刑列史上第2高

    鄭捷不只判處4個死刑還有22條殺人未遂合計138年有期徒刑,在台灣史上除了殺害14條人命的吳新華之外,鄭捷登上死刑數排行榜的第2名,硬是擠下白曉燕案的死囚陳進興,法務部下午在會議中討論鄭捷案,另外原本等待執行的42名死囚當中扣除再審、非常上訴、跟釋憲之外,大約有20多人將依窮兇惡極的標準圈選槍決名單,鄭捷未來很可能列入下一波名單。
    2016/04/22 19:01
  • ​買兇殺人?前警政高層陪同 白冰冰淚眼反擊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上個月16日出面控告白冰冰,在32年前教唆兇手對他開槍,隔了將近1個月,白冰冰特地選在白曉燕遇害18年這天,在前警政高層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反擊戴崇慶的指控
    2015/04/14 17:25
  • 無殼蝸牛、白案、白衫軍 公民怒上街

    上個週末有20萬人,自發性上街頭,為的是要幫洪仲丘案追真相,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由公民自發的行動,過去也有無殼蝸牛、白曉燕案、紅衫軍等活動,但這次卻是由網路號召的行動最大的一場,而這之中的差別,就是因為網路使用習慣的改變,也代表著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公民運動,從網路上發生。
    2013/08/05 18:30
  • 別叫我謝依涵! 和雙屍案嫌同名女改名

    八里雙屍案兇嫌謝依涵,案發後眾所皆知,這樣的狀況讓新北市一名也叫「謝依涵」的女子相當困擾,打電話到戶政事務所抱怨詢問該怎麼改名字,他表示自己現在好像變成兇手,被人指指點點,心裡實在不太舒服,民政局表示全國有25人取名謝依涵,其中4人設籍新北市,目前只有1人提出改名申請,因為和命案兇手同名同姓而要變更的狀況過去也曾發生,像是和白曉燕命案嫌犯陳進興一樣名字的也有不少人換了新名字。
    2013/04/21 11:46
  • 重大治安事件挫信心 股市行情重摔

    行李炸彈案,專案小組懷疑,主嫌企圖製造社會混亂,炒股獲利,其實只要發生重大治安事件,也會連動影響股市行情,民國86年4月,發生白曉燕綁架案,社會氛圍動盪,投資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台股一週內狂跌500多點,這個月15日,美國波士頓發生炸彈案,也重挫美股,特別是911恐怖攻擊事發前一週,美股保險武器產業出現異常漲跌,專家懷疑,很可能是賓拉登拋售股票,製造攻擊,賺取暴利。
    2013/04/18 18:05
  • 想紅!PO文揚言炸總統府 落網「打卡」

    日前才自拍影片重提白曉燕案件,引起網友撻伐的男子鄧佳華,竟然恐嚇要殺害國家元首,他在網路PO文,說在總統府備好炸彈,要殺害總統馬英九,狂妄發文,隨即被警方追查IP逮捕,沒想到被捕後還在中壢分局打卡,警方表示鄧佳華精神狀況正常,純粹是想引人注意才會揚言殺總統,被移送法辦也絲毫沒有悔意。
    2013/01/07 12:06
  • 「今晚炸掉總統府」 男子鄧佳華桃園落網

    馬總統維安出現警訊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狂妄留言要炸掉總統府,殺害馬總統!刑事局介入調查,發現此人是自拍影片戲虐白曉燕案件,引發撻伐的KUSO網友「鄧佳華」,不管是惡作劇還是真要刺馬,都要付出恐嚇罪法律代價,而晚間他在桃園落網,警方正訊問當中。
    2013/01/06 21:06
  • 馬欠黃色「內褲帶」? 藝人郭美珠告詐欺

    資深藝人郭美珠跟馬總統「翻舊帳」,說馬總統在當台北市長時,2人同時參加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募款活動,當時馬總統承諾願意捐出領帶募款,她當場花了25萬,多年來卻遲遲沒收到領帶,要告馬總統「詐欺」,前立委李復興跳出來當證人,說領帶早在2年前就轉交給郭美珠了,總統還有寫一張謝函,不過郭美珠出示總統送的領帶,表示當時她標的是一條黃色領帶,懷疑這條領帶根本不是馬總統的,堅持要告到底。
    2012/10/30 12:13
  • 網友「臉書」嗆聲 丁國琳連「按讚的」也告

    藝人丁國琳又被恐嚇,這次又有網友因為看她演的反派角色,入戲太深,在丁國琳的臉書留言,要她多注意女兒的安全,還說不要學姓白的,言下之意,似乎就是拿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威脅她;丁國琳氣不過,除了在臉書跟這名網友互嗆,還直接提告,甚至連當時2名在這則留言上按讚的網友,也一起提告。
    2012/06/13 18:37
  • 【破案一線間】擄童焚屍!勒贖電話露行蹤 伏法

    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後,台灣又一起男童遭撕票焚屍案件!民國87年,一名6歲的陳小弟弟被幼稚園老師送進家門後,卻離奇失蹤,幾天後,成為產業道路旁的一具焦黑童屍,而兇嫌竟然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以為打公共電話勒贖,不斷變換地點,就能躲避追緝,但終究擺脫不了警方的天羅地網,在家中密室被逮,最後槍決伏法。
    2011/09/18 21:44
  • 陰間司法神!地藏庵靈驗 警破案都找祂

    歹徒求籤應驗的地藏庵,其實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相當有名,已經有255年歷史,主神是地藏王菩薩,有陰間司法神之稱,因此不乏警察、司法官來拜,廟方透露,白曉燕案發生後,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也曾來這裡求籤,巧的是沒過多久,案子就破了,靈驗之說不脛而走。
    2011/08/22 19:04
  • 〈獨家〉買殺人斧!公家便宜貨 當心風險

    海關充公拍賣價格便宜,而且幾乎是全新貨品,吸引不少民眾購買,而各地地檢署不定期也會將贓物出清,雖然是舊貨,但是價格更低更便宜,只是民眾購買會有風險,因為地檢署只會是先鑑定真假,不會交代這些貨品來源,因此之前就有人買到白曉燕案陳進興的鑽錶,甚至還買到殺人斧頭。
    2011/03/04 19:11
  • 24億元造樂園 中港大排前世今生

    歷經2年多,中港大排從又黑又髒的臭水溝,變身乾淨清澈的河廊,就算不是住在新莊的居民,對中港大排也有印象,因為這裡曾經是白曉燕命案的陳屍地點,再不然就颱風來襲經常淤積淹水,這些畫面都讓中港大排被貼上負面標籤,就連每天要上班上課經過的行人,都嫌它好臭。如今中港大排新生,和過去差很大,位在新莊的頭前國中,就有老師和學生特地在中港大排整治期間,拍攝紀錄片,把它的改造前後,用影片完整呈現。
    2010/12/19 18:22
  • 菲國挾持/菲巴士挾持 侯友宜:前談判後扯腿!

    菲律賓警方處理香港遊客遭挾持,有沒有疏漏或失當?不只港府質疑,更有網友在網路PO上疑似菲國警方的照片,說他們救援時躲在樹後面,還有警察沒帶槍卻做出拿槍手勢,真有此事嗎?曾經在白曉燕命案要犯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一家人時,代表談判的警察大學校長侯友宜看這起案件,他認為前方在談判,另一頭員警卻同時逮捕了劫匪的家屬,歹徒恐怕受到刺激,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2010/08/24 13:29
  • 走出喪女痛 白冰冰歡度母親節

    最近死囚案執行槍決,又讓藝人白冰冰喪女之痛,受到外界關注,自從女兒白曉燕去世後,她已經不再過母親節,而今天5月9日不但是母親節,也剛好是白冰冰55歲生日,因此她南下高雄參加舞台劇「我愛紅娘」的演出,謝幕時劇組人員特地送上大蛋糕,祝她生日及母親節快樂,全場觀眾甚至還起立為她獻唱「母親真偉大」,而擺脫喪女之痛的白冰冰,也大方地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不再避諱這個日子。
    2010/05/09 19:31
  • 難忘曉燕 白冰冰花百萬找靈媒受騙

    4月14日是白曉燕的忌日,歷經喪女之痛的白冰冰自爆,白曉燕剛過世的頭一年,常常聽到身旁有人說夢到女兒沒穿衣服、鞋子,於是她就尋求民間的宗教儀式,要和女兒的靈魂溝通,13年來,已經花了200多萬,最後卻沒有結果,讓她覺被騙了;白冰冰一回憶到女兒,在鏡頭前難過到落淚。
    2010/04/15 23:21
  • 思女過深 白冰冰找靈媒花百萬受騙

    4月14日是白曉燕的忌日,歷經喪女之痛的白冰冰自爆,白曉燕剛過世時的頭一年,常常聽到身旁有人說夢到女兒沒穿衣服、鞋子,於是她就尋求民間的宗教儀式,要和女兒的靈魂溝通,這13年間已經花了200多萬,最後卻沒有結果,讓她覺被騙了,白冰冰回憶女兒,今天在鏡頭前難過落淚。
    2010/04/15 17:00
  • 「想知曉燕好嗎」 白冰冰被騙上千萬

    4月14日是白曉燕的忌日,歷經喪女之痛的白冰冰自爆,白曉燕剛過世的頭1年,常常聽到身旁有人說夢到女兒,沒穿衣服、鞋子,於是她就尋找民俗方法,要和女兒的靈魂溝通,但最後也沒結果;前後算一算,光是用在做法事的費用上,被騙大概就超過千萬,現在想起來,白冰冰對自己的做法,感到相當懊悔。
    2010/04/15 11:38
  • 閻羅王怕他! 員警5度救燒炭民眾

    台北縣有個警察叫羅雁如,被稱為「王牌」,因為只要他值班,似乎就常接到燒炭自殺的電話,他立刻騎車出去搜尋,每次出擊都成功救到人,昨天已經救到第5條人命,這麼積極,除了是職責,當年因為白曉燕命案,和其他3名員警負責白冰冰安全,白案結束多年後,其中1名員警自殺,讓羅雁如更深刻體會,救人的重要。
    2010/02/03 13:48
  • 〈快訊〉白冰冰反對廢死刑 願考法警斃死囚

    法部部擬在民國100年底,完成廢除死刑;不過,曾經因為愛女白曉燕遭殺害,有切身之痛的藝人白冰冰,反對這項做法,甚至還說,願意苦讀考法警,負責執行死刑。
    2010/02/01 14:06
  • 白曉燕逝13年 傳白冰冰收養女「曉芳」

    白曉燕事件發生10多年,白冰冰曾經多次嘗試人工受孕,希望能把白曉燕生回來,不過現在傳出要收養女,對象是秀場老藝人藍如潔的女兒,胡曉芳。雖然白冰冰本人否認收養,不過卻大方承認特別照顧胡曉芳,拿出白曉燕跟胡曉芳兩人的照片比較,還真的有神似之處,就連名字都只差一個字,也難怪白冰冰覺得胡曉芳跟他特別有緣。
    2010/01/18 15:08
  • 白冰冰感情路坎坷 遠嫁日本家暴離婚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感情世界,經常被拿來討論,有過一次婚姻的她,前夫是日本知名作家梶原一騎,白冰冰還生下了女兒白曉燕,儘管婚姻不順遂,最後悲劇收場,但白冰冰卻透過俏皮的歌聲,自我調侃的態度面對,唱出中、日文交雜的這首「阿娜達」。
    2009/12/16 20:42
  • 陳進興伏法多年 妻張素真赴美探子

    多年前犯下白曉燕命案,遭到槍決的嫌犯陳進興,遺留下2名小孩,當時在牧師的安排下,由美國的善心人士收養,而他們的母親張素真也是官司纏身,而在6年後,張素真終於可以前往美國,探視自己的小孩。
    2009/09/18 13:08
  • 心肌梗塞! 前署長丁原進病逝青島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病逝大陸青島,根據了解丁原進在29日下午,和太太出外買東西,結果回家身體不舒服,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丁原進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但2000年因為八掌溪事件,最後自動請辭下臺;目前丁原進的兒子也已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家屬目前決定將丁原進的遺體在大陸火化,再運回台灣。
    2009/04/30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