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白曉燕 結果共135筆

  • 白冰冰驚爆「出家修行」!悲曝白曉燕逝世:哭到流不出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適逢女兒白曉燕逝世25週年紀念日,她半夜望著女兒的牌位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白冰冰疑似內心受重擊太過傷心,近日竟自爆要「出家修行」,直言自己已哭到流不出淚來。
    2022/04/16 12:24
  • 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綜藝大姐白冰冰之女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撕票,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也成為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這個日期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白冰冰發文悲吐夜半望著女兒的牌位觸及心傷,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
    2022/04/14 08:08
  • 遭恐嚇「孩子是下一個白曉燕」 《天之驕女》陳霆怒報警

    55歲演員陳霆在今(8)日凌晨於臉書發文透露收到網友的恐嚇訊息,並警告「你家孩子會成為下一個白曉燕」,偏激的言論讓他決定前往警局報案,保護家人。
    2022/01/08 10:42
  • 婦譙「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白冰冰提城中城嘆這句

    基隆一名雷姓婦人去年(2020)4月間,多次到資深藝人白冰冰的臉書粉專狠嗆她「納命來」、「為了錢不惜犧牲親生女兒」,甚至還詛咒「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白冰冰心生恐懼,憤而向警方提告恐嚇、公然侮辱罪。如今判決出爐,雷女被依恐嚇等罪嫌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白冰冰稍早也吐露心聲。
    2021/10/29 18:28
  • 拿命案說笑灑鹽白冰冰!老K挨轟不道歉預告「不如做這事」

    由博恩創辦的「薩泰爾娛樂」班底成員老K,日前才遭脫口秀女王龍龍(林千聿)指控霸凌,今年初的演出片段又被網友起底竟拿「白曉燕命案」當段子開玩笑,不僅網友一面倒砲轟,白冰冰也發聲怒轟「踏著往生者血跡衝向網紅路」。對此,老K昨(6)日發聲稱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決定不如花點時間做另一件事。
    2021/10/07 09:41
  • 愛女慘死成脫口秀段子!白冰冰轟老K:踏往生者血跡當網紅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日前指控遭博恩創辦的「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隨即這波「龍K之亂」越演越烈,兩人黑歷史也相繼被挖出。老K過去曾在表演時,拿白冰冰愛女白曉燕命案開地獄哏玩笑,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行徑被一面倒砲轟。昨(4)日白冰冰坦言說不難過是假的,更痛斥老K「踏著往生者血跡衝向網紅路」太不智。
    2021/10/05 08:25
  • 【今日熱搜】楊家維/颱風/新港/趙薇/白曉燕/台股

    今(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家維」。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今(4)日上午6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而警消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楊家維酒測值高達1.03,目前已經在派出所調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04 12:33
  • 老K「拿白曉燕命案」當地獄哏玩笑!白冰冰首發聲網心疼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指控遭由博恩創辦的「薩泰爾娛樂」旗下班底老K言語霸凌,風波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近日又有網友挖出老K過去一段演出內容,大開白冰冰愛女白曉燕命案的玩笑,遭網友砲轟。對此,白冰冰昨(3日)晚在臉書發文寫下「人善良就是最大底氣」,寬容氣度讓網友相當心疼。
    2021/10/04 08:09
  • 因白曉燕相識!白冰冰喪女淚曝「教父恩情」:感念於心

    長年旅居國外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上次返台已是2年前,近日他又回到台灣,且隔離期滿就直奔「綜藝大姐」白冰冰的節目。白冰冰透露,其實會和劉家昌相識是因為「白曉燕事件」,對劉家昌當時出手相助的恩情,至今仍感念在心。
    2021/09/14 14:11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24年前今天白曉燕遭綁票 白冰冰淚嘆:這輩子太難

    1997年4月14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之女白曉燕在離家上學途中,遭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綁票,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0414專案」小組,可惜同月28日白曉燕屍體被發現,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再度回想起24年前的那一天,白冰冰難過到夜不成眠,感嘆「這輩子真難!」
    2021/04/14 11:18
  • 酸民嗆「跟女兒一樣死水裡」下場曝 白冰冰臉書發聲

    資深女星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的綁架撕票案震驚社會。怎料,白冰冰去(2020)年4月發文思念已逝愛女,卻有一名基隆雷姓女子留言嗆,「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她忍無可忍報警,而基隆地檢日前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雷女起訴。
    2021/03/16 09:13
  • 女大生遭擄殺 母轉發「白冰冰憶愛女」文:只有妳懂我痛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遭到凶嫌梁姓男子擄殺後棄屍,鍾女父母事後抵台認屍並領回愛女骨灰,回馬國的鍾女母親仍走不出傷痛,甚至轉發同樣遭遇女兒被殺害的藝人白冰冰的影片,並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
    2020/12/26 08:59
  • 隨手抓塑膠袋…裡面裝「白曉燕斷指」!白冰冰崩潰痛哭

    資深藝人白冰冰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綁架後撕票,事件已過23年,但回想起當年一切仍歷歷在目,她透露當時焦急地跟著警察找尋女兒物品,找到累了隨地休息,手往後一伸意外摸到一個塑膠袋,沒想到裡面裝的就是女兒白曉燕的斷指,讓她當場崩潰。
    2020/09/28 17:28
  • 白曉燕40歲了!白冰冰淚訴「母女孤零零一幕」:忘不了

    65歲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3名歹徒綁架後撕票,棄屍於中港大排,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昨(1)日白冰冰在臉書寫下770字長文,感嘆女兒離開23年,「今天是妳的冥誕…驀然驚覺妳已經40歲了」,回憶起當年白曉燕出生,母女孤零零地在手術房,她淚崩表示「永遠忘不了!」
    2020/07/02 12:55
  • 白冰冰PO文思念白曉燕 收酸民死亡威脅

    藝人白冰冰,最近在臉書PO文、PO影片,思念女兒白曉燕,離世23周年,不過卻有網友惡言相向,留下死亡威脅,讓白冰冰忍不住報警提告,警方循線找到這名57歲雷姓婦人,家屬說她精神狀況不佳,也代替她向白冰冰致歉。
    2020/04/13 18:15
  • 咒白冰冰「死在水裡」 網友未道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離世將滿23年,卻遭雷姓女網友留言恐嚇,「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她立刻報警處理準備提告。女網友遭帶回警局偵訊後在臉書發文,稱只是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0/04/13 17:17
  • 把女兒生回來!7年做16次試管 白冰冰「卵子都沒了」

    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遭1名女網友網友在臉書恐嚇,對方留言「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明(14)日正好是白冰冰的女兒逝世滿23年,就在愛女離世後,白冰冰一直希望「把女兒生回來」,7年內先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無奈打排卵針打到最後1顆卵子都沒了,最後只好被迫忍痛放棄,這過程令人不捨又心酸。
    2020/04/13 15:50
  • 難忘白曉燕從水中被撈起…白冰冰淚:花了15年才走出來

    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逝世將滿23年,但日前卻有女網友在白冰冰的臉書留下「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言論,讓白冰冰決定蒐證報警,目前警方已逮捕涉嫌恐嚇的雷姓女網友,並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而白冰冰今天(13日)下午也淚灑記者會,哽咽表示,明天就是女兒白曉燕逝世23周年,她這一路好不容易走過來,經過了15年才止住眼淚,認為對方是惡意的,她不會接受道歉、也不會和對方見面,她會讓對方知道什麼是法律,一切都按該走的步驟來走。
    2020/04/13 14:14
  • 快訊/白冰冰遭留言恐嚇! 警傳喚女網友到案

    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4日就逝世滿23年了,白冰冰在臉書上發文思念她,沒想到竟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恐嚇,讓白冰冰決定蒐證報警,這名涉嫌恐嚇的女網友,剛剛被新北警方傳喚到案。
    2020/04/13 12:05
  • 白冰冰報案遭網友留言恐嚇 警已鎖定對象

    藝人白冰冰昨天在粉絲專頁發文思念已逝女兒白曉燕,卻有網友留言恐嚇,她向新北警局林口分局報案。林口分局表示,已鎖定對象並將於今天請對方到案說明。
    2020/04/13 11:32
  • 快訊/愛女逝世23周年 白冰冰遭恐嚇「一起死水裡」

    這個月14日,是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離世23週年,日前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持續用惡意語言,不斷詛咒白冰冰,還威脅白冰冰的人身安全,讓白冰冰忍無可忍,已經報警處理。
    2020/04/13 08:15
  • 「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驚爆收死亡威脅

    64歲資深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逢喪女之痛,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豈料就在白曉燕逝世將滿23周年之際,竟有惡毒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以「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字句恐嚇她,白冰冰忍無可忍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0/04/13 08:09
  • 討債不成起口角! 3男毀玻璃桌遭警法辦

    新北市板橋一間禮儀公司,年初有3名男子進入店裡,他們要找的是曾經幫歌手阿桑、白曉燕處理後事的吳姓男子,嫌犯供稱男子欠他們錢,只是,店家早已經改名換人經營,結果平白無故被砸,雖然被害人不提告,但警方還是找到人,法院最後判動手的兩人,違反社維法,裁罰3千!
    2019/09/21 19:11
  • 痛失愛女22年!白冰冰遭貴婦當面嗆「妳沒小孩」

    64歲女星白冰冰和雨揚老師,今(17日)天出席2019年「護國息災顯密圓融-大藏經普渡大法會」,她為女兒白曉燕和賀一航等人祝禱。白曉燕的離開,一直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無法撫平的傷痛,她感嘆地說,如果女兒還活著,現在可能已經結婚生子,日前更遭人當面嗆「我有小孩,妳沒小孩」,讓白冰冰相當難過。
    2019/08/17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