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白手套 結果共269筆

  • 快訊/立委收賄案 北檢首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檢方偵辦立委集體貪汙案,繼之前密集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以及金主李恆隆後,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蘇震清,由於兩人否認收賄,辯稱是借貸以及政治獻金,檢方今天要比對雙方說法釐清案情。
    2020/08/18 08:35
  • 快訊/追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提訊郭克銘.李恆隆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為了盡速釐清案情,今天上午再度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下午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兩人訊問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就會密集提訊在押的涉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等人,來鞏固事證。
    2020/08/17 08:36
  • 廖國棟涉賄 主僕疑互推!檢提訊比對證詞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提訊立委廖國棟!檢調人員曾曾蒐證到,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與立委廖國棟碰面,現場交付裝有現金的皮箱,但廖國棟全盤否認,還推給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但丁復華訊問時,供稱金流大多是廖國棟自己處理,兩人說詞不一,檢察官提訊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23:31
  • 連續提訊行賄被告!鞏固事證 今提廖國棟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在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提訊後,檢方似乎掌握新進度,才會在四位收押立委中,第一個提訊廖國棟,因為發現他的證詞,明顯與其他證人不同,對於金流也交代不清,將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12:51
  • 追徐永明300萬金主 傳北檢就訊林佳龍駁斥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上午再度被提訊,檢方疑似就是要釐清,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檢調人員搜索約談徐永明時,搜出300萬的現金,原先傳出是透過白手套郭克銘給的錢,但平面媒體揭露,借錢的金主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北檢上周秘密在第三地,就訊林佳龍,要交叉比對兩人證詞,不過對此林佳龍否認,還發聲明駁斥,請外界勿過度揣測。
    2020/08/13 13:02
  • 立院涉賄風波! 陳柏惟自爆「郭克銘來過」

    立委爆發集體收賄案件,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自爆被控擔任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曾來辦公室拜訪,過去也曾有人開出300萬「陳情價」,要求幫忙處理某些法案,但都被他拒絕了。
    2020/08/11 18:31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連續兩天提訊白手套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懷疑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居間行賄立委,繼昨天提訊後,今天上午再度提訊郭克銘,釐清案情細節。
    2020/08/11 10:50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 快訊/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提抗告 高院裁「續押」

    三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跟陳超明以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滿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也做出裁定,駁回抗告,四人裁定收押禁見,沒有違誤。而稍早之前,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也同樣抗告失敗,兩個案件都不得再抗告。
    2020/08/09 00:02
  • 快訊/李恆隆、郭克銘不服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當事人律師紛紛提出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作出裁定,駁回兩人抗告,本案不得再抗告。至於蘇震清等三名立委部分則還沒有出爐。
    2020/08/08 21:10
  • 犯罪情節輕、行為單純 徐永明確定免羈押

    立委SOGO貪污案,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確定不用羈押!檢方掌握,白手套郭克銘,透過小公司匯款100萬到時力政治獻金帳戶,輾轉給了徐永明的100萬,後來也匯入政治獻金帳戶,還特別加註「借款」兩個字,這個金流很可疑,不過北院和高院認為,徐永明的行為明確單純,犯罪情節輕微,所以告誡不得與本案相關人聯繫,沒有羈押必要。
    2020/08/08 13:25
  • 立委收賄案開庭53小時 「北院劉德華」創司法紀錄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引發外界譁然,台北地院歷經53小時馬拉松式開庭裁定7名被告,包括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則獲80萬元交保。承審法官朱家毅坦承為了爭取時間、盡快做出裁定,每天只睡3至5小時,負擔相當沉重。
    2020/08/04 22:37
  • 快訊/牽線涉賄立委! 白手套郭克銘收押禁見

    疑似涉及Sogo案收賄,不分藍綠多名立委,日前遭到搜索,多達10人還被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當中牽線的白手套郭克銘,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4 15:40
  • 曾是賴清德助理!捲SOGO案 丁復華「喬事咖」

    檢調偵辦立委收賄案,其中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懷疑白手套就是透過他,居間轉送賄款,而丁復華這人在立法院助理間,行事非常低調,但他早在立法院打滾20多年,前後任老闆橫跨藍綠,最早之前也曾當過副總統賴清德在立院時的助理,似乎也因行事風格不同,沒多久就離開了!
    2020/08/03 21:08
  • 統領少東翁華利 列行賄被告200萬交保

    統領少東,捲入行賄立委弊案,大喊冤枉,否認是白手套!新加坡麵包大亨郭明忠,去年來台成立天義公司,並找來翁華利擔任總經理一職,天義公司去年,向李恆隆買下太流股權,雙方聯手爭奪SOGO百貨經營權,並透過郭克銘,找立委開公聽會,才會遭到檢方調查,對此,家族資產高達150億元的翁華利,透過律師否認行賄,但也意外曝光統領集團,疑似也想吃下SOGO。
    2020/08/01 21:57
  • 罪嫌重大!4立委1黨主席涉賄 全聲押禁見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案件,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或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這回包含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4名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涉嫌行賄的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共有10人遭到檢方聲押禁見。
    2020/08/01 21:02
  • 熟立院操作? 涉賄「白手套」郭克銘人脈廣

    至少六名立委涉嫌收受賄賂,傳出當中的白手套是一家管理顧問公司的總經理郭克銘,不過郭克銘背景不簡單,曾經是立委蘇震清的主任,無疑熟悉立法院運作,更傳出去年有一場公司法的公聽會正是郭克銘主導,而郭克銘更找來涉案的立委出席這場公聽會!
    2020/08/01 20:03
  • 快訊/涉行賄立委!統領少東翁華利 2百萬交保

    最近消息,sogo經營權之爭,爆出多名立委集體收賄,其中白手套角色,統領集團總經理翁華利,複訊後以兩百萬元交保。
    2020/08/01 15:09
  • 涉收2千萬最多! 蘇震清弊案纏身爭議不斷

    立法院驚爆集體收賄案,其中錢收最多的就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扮演白手套的郭克銘,正是蘇震清的辦公室前主任。蘇震清步嫌收錢後護航修法,而且一收就是兩千萬,佔了全數賄款的一半,而且不只這起,蘇震清爭議不斷,日前也曾弊案纏身。
    2020/08/01 13:24
  • 案外案!趙正宇搜出920萬 疑收賄施壓營建署

    檢方這回搜索涉嫌收賄立委,在調查白手套的過程中,意外扯出案外案!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疑似收賄於殯葬業者,為了陽明山約兩萬坪的墓園,要變更地目,疑似收賄千萬,加以施壓營建署,這回檢方也在他的桃園住家中,當場搜出920萬現金,疑似就是賄款。
    2020/08/01 12:55
  • 涉當白手套! 政治公關、統領二代遭檢約談

    立委集體受賄案,檢調展開搜索,追出幕後的白手套,分別是政治公關行銷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以及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這兩人政商關係廣闊,懷疑他們涉嫌將賄款,透過助理轉交給立委,檢調這回趁時機成熟,大動作偵辦,兩名白手套如今也進入北檢訊問。
    2020/08/01 12:26
  • 國會集體收賄案拿最多?綠委蘇震清涉貪2000萬

    立法院驚爆集體貪漬案,檢調7月31日上午大動作搜索立法院,包括綠營立委蘇震清、時力徐永明,藍營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無黨籍趙正宇等6人辦公室被搜索。分別涉入SOGO經營權及土地開發糾紛,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元,涉貪金額是6人中最高。
    2020/08/01 09:36
  • 立院遭搜索!6前後任立委疑收賄 遭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一早兵分65路前往搜索立法院中興大樓還有多個立委服務處,不分藍綠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被指控疑似收賄。其中五人涉入Sogo經營權爭奪案,傳出有兩人為白手套牽線,其中還疑似包括了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另外一人則是疑似收了殯葬業者好處,還被搜出920萬現金。
    2020/08/01 09:05
  • 快訊/立委收賄案 疑白手套郭克銘、翁華利複訊

    6名現任跟卸任立委涉嫌收賄,其中兩名涉案的疑似行賄白手套郭克銘跟翁華利,稍早也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0/08/0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