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白家綺 結果共277筆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男星進演藝圈「爸轟沒出息」怒甩巴掌! 爆武力父揍鄰居:頭破血流

    男星黃豪平日前上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節目中黃豪平談起爸爸,透露爸爸有斷掌,年輕時相當衝動、暴躁,愛和人打賭,遇到不順心的事,甚至會用武力解決問題,爸爸還曾被大師提醒,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把人打死。
    2024/03/13 07:00
  • 影音/白家綺爆胡瓜讓她懷孕2次 放話Sandra懷孕:我可以代班

    2024/03/12 13:03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2023/12/14 14:29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男星潘若迪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討論「收假症候群」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傷害。潘若迪分享,之前與馬力歐等好友到泰國旅遊,平常注重養身的他,在朋友鼓吹之下,百無禁忌大啖泰國路邊小吃,卻忽略了路邊小吃無法顧到衛生問題,一條街從頭吃到尾,結果肚子痛到直接在電車上解放。
    2023/10/16 15:05
  • 44歲驚懷第3胎!本土劇女星嚇喊「都更年期了」曝星夫反應

    44歲本土劇女星葉家妤是白家綺的姊姊,嫁給男星陳宇風12年、育有2女,沒想到今年11月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而且又是個女娃!近日葉家妤全家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她感嘆在高齡44歲更年期受孕,仍希望能自然產、親自哺乳。
    2023/10/02 08:31
  • 白家綺母女基因超狂!辣媽穿泳裝洩「惹火曲線」網驚呼:太犯規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5年,育有兒子斗宅、女兒朵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她昨(21)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這身材都太好了吧!」
    2023/09/22 12:20
  • 八點檔男星慘無工作!當清潔工人賺1500被發現 近況曝光

    八點檔男神吳東諺才剛和老婆白家綺一起挑戰12天環島成功,緊接著又有新的挑戰要跟大家分享,苦等了20年,終於要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萬王之王〉,回想自己14歲就為了音樂夢,和同學一起組團玩音樂,吳東諺回想往事也很感謝自己的偶像五月天,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他有了夢想,只不過沒想到從當時開始玩團,到現在已經相隔20年,才推出第一首單曲,吳東諺也說:「我覺得我寫的詞,要可以鼓勵到我自己,要可以感動到我自己,先能夠鼓勵到我自己,感動到我自己,才能夠去鼓勵跟感動別人,所以即便是福音歌曲,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去走,只不過沒想到我會等這麼久才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
    2023/09/20 12:03
  • 白家綺出遊12天「勸退老公」 沒睡飽冒黑眼圈快累癱

    《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常在社群曬恩愛,被封「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夫妻倆日前規劃環島旅行12天,從台中到宜蘭安排4個露營點,夫妻倆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讓全網轟動大呼幸福,不少網友也許願:「超想遇見求合照!」
    2023/09/17 15:46
  • 白家綺藏半年!突曝光「第5個小孩」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

    戲劇女神白家綺從演戲跨足主持圈,如今也將跨足歌壇,推出新單曲〈心裏的小孩〉,這是她演藝生涯中首度嘗試創作詞曲,她笑說像是又懷了1個孩子,從無到有慢慢孕育,如今這首充滿愛的歌曲終於誕生,她也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支持與鼓勵。
    2023/09/06 11:38
  • 只要肉!160公斤男星吃到飽「狂嗑90盤」 遭店家公告:禁止進入

    男星林道遠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醫學大聯盟》,探討過胖對健康造成的危機,以及糖尿病可能引發的併發症。同場來賓有馬國賢、方琦、謝麗金,四位藝人分成兩隊進行搶答。
    2023/09/05 06:59
  • 颱風天「帶孩子出發環島」!白家綺夫婦曝無奈原因:求神保守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今(4)日凌晨又折返2度登陸高雄,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各地仍出現不小風雨。然而白家綺夫婦在此風雨交加的天氣中,仍決定要帶孩子出發環島旅行,吳東諺行前特別喊出「求神保守!」
    2023/09/0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