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白宮防疫小組 結果共17筆

  • 快訊/美700萬劑疫苗供印太含台灣 由COVAX配送

    美國白宮防疫小組,召開記者會說明8千萬劑疫苗分配方式,指出首批6月底配送的2500萬劑疫苗中,會有1900萬劑經由COVAX管道配送,之中700萬劑將送往南亞和東南亞國家,而名單中也提到台灣,不過個別國家實際分配到的數目,沒有特別說明。
    2021/06/03 23:59
  • 怨川普不信科學 美防疫權威:每天都想辭職

    美國確診人數破2500萬,比全台灣總人口還要多,疫情還在延燒,曾和川普共事過的白宮防疫小組專家,「柏克斯博士」卻接受專訪大爆料,說川普在做疫情簡報時,沒有用她提供的報告,而是用一份假數據,還說她每天都很痛苦,天天都想要辭職。
    2021/01/25 22:40
  • 收拾川普疫情殘局 拜登對30國下入境禁令

    美國前總統川普最近頻頻被爆料執政醜聞,前白宮防疫小組成員說,川普會使用非小組成員提供的資料,某些圖表甚至疑似造假。此外防疫專家佛奇也說,川普得知疫情可能爆發,反應卻是病毒會自己消失。川普消極防疫,造成美國疫情大爆發。
    2021/01/25 11:50
  • 美國傳出現本土變種病毒 CDC否認駁斥

    美國本週陷入疫情爆發以來,最致命的一天!單日超過4千人被奪走性命,白宮防疫小組警告,美國可能是出現本土變種病毒株,才會讓疫情加速;只是美國CDC卻認為,沒有證據證實這樣說法。此外,輝瑞藥廠公布最新研究指出,他們的疫苗足以對付英國和南非的變種病毒。
    2021/01/09 17:49
  • 川拜本周最後辯論!拜登子電郵門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本周將進行最後一場候選人辯論會,總統川普可說是進入完全備戰狀態,每天造勢行程滿檔,而且豪不避諱地淡化疫情!他禮拜一與幕僚的通話內容曝光,川普直言,曾經擔任白宮防疫小組成員的佛西博士,是「一場災難」,更譏諷如果當初聽佛西的建議鎖國,現在會死50萬人以上;此外他也針對拜登兒子,爆發電郵門醜聞事件乘勝追擊,要求辯論主辦單位,將主題聚焦「外交政策」,但川普如果想靠上回插話擾亂對手,恐怕是行不通了,因為主辦方已經宣布,增加「靜音機制」,干涉對手發言,麥克風就會被消音!
    2020/10/20 20:00
  • 全球新冠死亡破100萬!平均每16秒一人喪

    新冠疫情爆發10個月,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超過100萬人!其中美國20萬5千人死亡,占全球五分之一;巴西14萬2千人次之;印度9萬6千人排名第三;這也等於每24小時,世界上就有超過5400人死於新冠肺炎。而死亡、確診數都高居全球第一的美國,現在中西部各州成新熱點,全美每天仍新增超過4萬例,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說,美國疫情已經來到拐點;如今新加入白宮防疫小組的成員,更遭兩大公衛專家質疑,提供錯誤的資訊誤導川普。
    2020/09/29 19:51
  • 防疫新招!露天汽車市民大會 拜登轟川普不作為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還有12天,繼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也參加電視台舉辦的市民大會,接受民眾提問。這回因應疫情,首度把舞台搬到戶外,採露天汽車的方式,主持人和拜登也在活動前做病毒檢測。整場大會拜登把主軸放在川普的防疫表現,直批川普知道疫情嚴重性卻不作為,形同犯罪,應該下台。另外前白宮防疫小組助理則出面爆料,川普只在乎能否連任,甚至慶幸因疫情,不用跟噁心的人握手。
    2020/09/18 20:00
  • 川普防疫新愛將! 推「群體免疫」引專家憂心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忙著選舉造勢,但他的白宮防疫團隊也悄悄的換了人,近來經常出現在防疫簡報上的左右護法,不再是佛西或柏克斯博士,而是一名神經放射學家阿特拉斯博士(Dr. Scott Atlas),他是史丹佛大學裡保守派智庫「胡佛研究所」(HooverInstitution)研究員,沒有任何傳染病學背景,且大力提倡群體免疫概念,當有65%的民眾感染,就會讓免疫力形成防護網,不過根據華盛頓郵報估算,假設病毒的死亡率是1%,全美3.28億人口,需要213萬人死亡才能達到群體免疫效果,是現在美國死亡人數的11倍!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經多次在防疫小組會議上,與其他的專家發生衝突,但阿特拉斯的概念和主張經濟重啟的總統川普論調一致,因此相當受到重用。
    2020/09/02 20:01
  • 川普又當眾惱羞成怒 連兩聲「住口!」飆罵記者

    美國因為疫情死亡,已經超過15萬5千人,白宮防疫小組的專家,現在陸續和總統川普唱反調,專家警告,現在全美國不論鄉村或都市,都很危險,讓川普氣到大罵,說是故意要打擊防疫成果,川普還把氣發在CNN記者頭上,記者問「美國死亡數為何居高不下?」,他立刻大喊「住口!」。
    2020/08/04 17:42
  • 美國單日確診再創新高!佛西警告:恐日增10萬例

    陷於解封和防疫錯亂的美國,現在白宮防疫小組專家,紛紛發出嚴正警告,如果照這樣下去,美國每天新增10萬例確診,恐怕也不足為奇。加州、德州和亞利桑那州,新增感染人數紛紛創下新高,成為美國疫情的新「震央」;全美單日新增病例逼近5萬,同樣也是歷史紀錄。眼看美國疫情無法完全控制住,不只歐盟暫時不對美國旅客開放,疫情趨穩的紐約等東北三州,也擴大旅遊警示,追加加州等8州,一共16州的旅客,抵達後必須先隔離兩個星期。
    2020/07/01 19:59
  • 美國4千萬人失業!南部各州疫情拉警報

    新冠疫情下的美國,上週再增加210萬人申請失業救濟,全美累計4千萬人「沒頭路」;其中人口4千萬的加州,州長預估今年每4人就會有1人失業,讓邁向解封的美國經濟步伐沉重。而這幾天槓上社群媒體推特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再度轉推具爭議性的推文,暗指戴口罩是社會控制,等於支持沉默和奴役;但所有公衛專家,包括白宮防疫小組成員都認為,戴口罩能有效預防病毒傳播,讓川普的口罩政治學,再度引發爭議。
    2020/05/29 19:56
  • 佛奇聽證會警告 過早重開恐引爆二波疫情

    白宮防疫小組四名成員12日透過視訊出席參院聽證會,討論安全返校復工議題。面對共和黨議員咄咄逼人,佛奇仍然保持一貫專業態度,警告美國目前的死亡人數恐怕遠超過8萬人,也提醒過早讓學童返校及各州重開,有可能引爆無法控制的第二波疫情。
    2020/05/13 13:21
  • 新冠病毒逼近川普?白宮防疫3專家自主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現在陸續傳出多人確診,除了他自己的隨扈外,副總統潘斯的發言人,甚至女兒伊凡卡的私人助理,都確診新冠肺炎,白宮防疫小組專家佛西,和疾管中心CDC主任、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局長,因為都曾在白宮接觸確診者,宣布自主隔離,將在家遠距遙控疫情;不過白宮其他曾接觸確診者的工作人員,卻照常上班,潘斯也表示星期一會照樣到白宮,恐怕都讓川普心驚膽顫。
    2020/05/11 19:53
  • 美政府陷病毒危機!秘勤局34人確診 11人未痊癒

    新冠肺炎攻陷美國政府,目前至少有兩名白宮人員確診,秘勤局則是有高達34人染疫。而白宮防疫小組三大重要成員也都因為曾和確診人士接觸,決定自我隔離兩星期,現在美國正副總統身邊都有病毒危機,但川普還是堅持不戴口罩。
    2020/05/10 12:52
  • 川普:疫情比珍珠港.911慘 但全美43州將解封

    就在全美啟動解封潮,最新數據卻顯示,美國只有13州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數開始下降,有19州還在上升中;前美國疾管中心主任和公衛專家,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都警告,太快解封只會讓原本可以避免,每天死兩千人的狀況持續下去。而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才說要解散白宮防疫小組,但他沒想到竟引發各界質疑,現在川普說不會解散,不過未來任務要改為安全重啟美國經濟。
    2020/05/07 19:57
  • 川普不戴口罩巡N95廠 傳將解散防疫團隊

    美國疫情爆發至今兩個多月了,川普首度離開華府,前往亞歷桑那州參訪口罩工廠,全程卻都沒有配戴口罩,還把現場當成造勢大會,除此之外,也傳出川普打算在月底前解散白宮防疫小組,顯然已經無心防疫。
    2020/05/06 22:20
  • 川普訪鳳凰城N95口罩廠 全程又沒戴口罩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美新冠肺炎目前累計破120萬4千多人確診(1204351),死亡人數超過7萬1千例(71064),關在華府好幾個禮拜的川普,當地時間5日飛往亞利桑那州參觀一間N95口罩廠,卻被發現從頭到尾都沒戴口罩,只戴護目鏡,挨轟錯誤示範。另外等不及經濟重開的川普也鬆口不久後將解散白宮防疫小組。
    2020/05/0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