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白宮變天拜登 結果共331筆

  • 國民兵大軍開拔入國會 拜登就職日改「B計畫」

    美國出現南北戰爭以來,首度有軍隊大舉進入國會的畫面!為了防止就職日暴動,大批國民兵陸續進駐國會山莊,一到夜晚,大兵集體睡在國會大廳跟迴廊。進駐華府的國民兵,數量也增加到兩萬人。另外拜登原訂在就職日當天,要搭火車前往華府,但現在因為安全考量,已經決定採用「B計畫」。
    2021/01/14 22:23
  • 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喊卡 改與總統視訊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日前訪問台灣行程臨時喊卡,不過今天(14日)早上還是改用視訊方式與蔡總統會談,總統用英文談話,感謝她為台灣仗義執言,還說台灣人都很喜歡克拉芙特!
    2021/01/14 18:48
  • 國民兵持槍睡國會地板! 川普呼籲川粉:勿用暴力

    美國出現內戰以來,非常罕見的畫面,為了防止就職日暴動,大批國民兵陸續進駐國會山莊,一到夜晚,大兵集體睡在國會大廳跟迴廊,進駐華府的國民兵,數量也增加到兩萬人,美國總統穿普今天也公開呼籲支持者,要保持冷靜,不要使用暴力。
    2021/01/14 18:45
  • 有片/美國民警衛隊進駐國會 3000官兵躺大廳席地而睡

    為了預防美國國會彈劾總統川普,以及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儀式上可能出現的「暴亂」行為,美國國防部已經派出1萬5千名荷槍實彈的美國國民警衛隊士兵來鎮守美國首都華盛頓。根據最新外電傳來的畫面顯示,這些士兵已經進駐到上個星期曾經遭到川普支持者衝擊的國會大廈內。
    2021/01/14 15:55
  • 嚴防拜登就職前暴亂 2萬國民兵進華府

    下個禮拜,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宣誓就職,不過現在傳出有多個團體打算在拜登就職當天,發起類似的武裝示威,華府升高警戒,派駐2萬名國民兵,FBI也通知全美50州的州政府,在拜登就職前,各地可能都會有大型示威活動,要加強戒備。
    2021/01/14 13:54
  • 1.5萬國民兵進駐華府 配槍加強政要維安

    再過八天,就是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就職日,為了避免國會山莊暴亂的惡夢重演,美國國防部和FBI都不敢大意。除了1萬5000位國民兵配槍進駐外、五角大廈也開始沙盤推演,武裝份子可能的攻擊劇本;FBI也展開全美大搜捕,希望將闖入國會的暴民儘速逮捕歸案。
    2021/01/13 13:00
  • 不只彈劾!眾院要彭斯 引修正案免職川普

    美國民主黨在眾議院,以「煽動叛亂」為由送出川普的彈劾案,並計畫在美國週三進行表決,希望搶在20日,準總統拜登就職當天,送入參院審議。除了彈劾案外,民主黨還在眾議院提案,要副總統彭斯引用憲法修正案免職川普,只是決議案遭到共和黨人否決。
    2021/01/12 12:08
  • 部署1.5萬國民兵防就職亂!華府進緊急狀態

    美國FBI收到情資,顯示有極端組織計畫在拜登就職典禮前,在50州首府和華盛頓特區,發動武裝抗議。白宮宣布,美國總統川普已核准華府進入緊急狀態,美國國防部也批准在華府部署1.5萬國民兵,好讓下週登場的準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可以一切平安。
    2021/01/12 11:30
  • 美眾院起草彈劾案 川普任內恐二度遭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倒數10天,眾院民主黨推出彈劾條款,指控川普煽動叛亂,川普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面臨二度彈劾的美國總統,另外FBI警告全美各州首府以及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從16日開始到就職當天,都可能出現武裝示威。
    2021/01/12 10:17
  • 快訊/防就職日暴動 川普宣布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下個星期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典禮,FBI警告可能會有團體發起武裝抗議。白宮新聞辦公室宣布,總統川普批准了在華府實施緊急狀態,下令聯邦政府,對華府的緊急狀況提供必要協助,預計這次緊急狀態將實施到1月24日。
    2021/01/12 10:05
  • 有片/「川粉」動員! FBI:50州和華府將有武裝抗議

    美國FBI接獲情資,表示川普支持者計畫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在全美50州首府和華府特區,舉行武裝抗議。
    2021/01/12 09:53
  • 川普卸任倒數10天! 失去「社群大聲公」形同噤聲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只剩10天,推特和臉書帳號都被禁用,形同遭到噤聲。歷經國會血腥暴動,副總統彭斯,也傳出和川普冷戰,這讓川普對內是盟友愈來愈少,對外則沒有了發聲管道。不過許多川粉依然不放棄,持續上街抗議,甚至號召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當天,再次集結。
    2021/01/11 23:10
  • 砲轟暴徒為納粹 阿諾:川普是史上最糟總統

    美國國會發生暴力攻擊事件,朝野兩黨相繼輪番砲轟,好萊塢巨星、同時也是前加州的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在推特PO出7分多鐘的影片,不僅將暴徒跟納粹德國相提並論,更稱川普為失敗的領導者,將被列為歷史上最糟糕總統。
    2021/01/11 18:43
  • 怒火中燒? 拜登改稱闖國會川粉「恐怖分子」

    川粉在1月6日大鬧美國國會山莊,現在FBI開始大規模抓人,美國有線電視網CNN說,至少83人被逮捕。而且現在傳出,有川粉在網路上號召,要在1月20日、準總統拜登就職當天再度集結,也讓駐守華府的國民兵考慮,在就職當天配槍待命。
    2021/01/10 19:48
  • 快訊/與川普唱反調! 彭斯表態出席拜登就職大典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在華府宣誓就職,一名美國政府高階官員說,彭斯已經接受拜登的邀請,答應出席拜登的就職。相對拒絕出席的總統川普,彭斯的舉動也明確表明,他不會和川普同進退的態度。
    2021/01/10 11:36
  • 誰掌白宮都一樣 金正恩:美國是最大敵人

    美國政權交替前夕,北韓召開第八次「勞動黨全國代表大會」。領導人金正恩點名美國是北韓最大敵人,更威脅要增加研發先進軍備、拓展核武,金正恩還說無論美國由誰執政,華府對北韓的基本政策永遠不會改變,而且只有美國先撤回敵對態度,美朝之間才能建立新關係。
    2021/01/09 17:16
  • 雪地極凍戰訓! 海軍高山雷達站畫面震撼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少高山地區都降雪,而國軍高山雷達站也有不少官兵駐守,海軍的臉書就貼出冰天雪地,官兵仍然執行戰訓任務的畫面,畫面震撼。
    2021/01/09 12:46
  • 推特帳號遭永久封殺 川普發文:另創平台

    美國總統川普被認為是煽動國會動亂的始作俑者,眾議院準備下周要啟動彈劾程序,川普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被兩度彈劾的總統。除了面臨彈劾危機,川普現在也永久失去他個人的推特帳號,只是川普透過白宮發聲明,表示考慮自創平台發聲。
    2021/01/09 12:28
  • 就職典禮川普不來 拜登:「無能總統、不來很好」

    民主黨眾議員起草彈劾川普條款,包括煽動暴亂的罪名,預計下星期一提出。川普非常有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被二度提出彈劾的總統,如果參院判定川普彈劾有罪,川普也將確定無法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
    2021/01/09 10:06
  • 昨煽動群眾、今譴責暴力 川普「雙面人」現身

    華府暴亂後,相隔一天,川普才透過推特發布影片,譴責示威者使用暴力,但在川粉闖入國會前,川普一度在國會山莊前演說,要支持者走向國會,此舉被認為是「煽動暴力」,看到美國民主殿堂陷入一團混亂,川普身邊的閣員,再也看不下去,包括華裔部長執趙小蘭在內,有十多名閣員集體請辭。
    2021/01/08 22:44
  • 認川普煽動是禍首 眾議院決定下周提彈劾

    美國國會山莊,史無前例遭暴民闖入,主因在警察誤判情勢,低估川粉的戰力,國會局長已經引咎辭職,這次增派人力不足,有些出入口警力單薄,根本無法抵擋暴民,在混亂中有一員警因公殉職,民主、共和兩黨都譴責,是川普煽動支持者,要負最大責任,晚間最新消息,眾議院已經決定在下周提出彈劾案。
    2021/01/08 22:21
  • 記者遭襲!國會議員躲桌下! 美國會如遭恐攻

    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今天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美聯社記者遭到川粉圍攻,直接推下台階,暴民闖入時,國會議員還一度躲在桌子底下避難,簡直像遭到恐怖攻擊,還有川粉證實,當時警察不但沒制止暴亂行為,還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華府檢察官將展開調查。
    2021/01/08 22:15
  • 快訊/如彭斯不引憲法免職川普 眾院決下周提彈劾

    美國眾院副議長「克拉克」,稍早向CNN證實,如果副總統彭斯以及內閣,沒有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讓川普下台,眾議院已經決定,下個星期將對川普究責,正式提出彈劾案的表決。
    2021/01/08 22:07
  • 美正副總統鬧翻了!川普拒派國民兵 彭斯火大

    美國國會遭暴民闖入,今天傳出川普原本拒絕派國民兵平亂,在彭斯出面協調下,國民兵才出動,這讓彭斯相當火大。國會暴亂後,川普跟彭斯關係陷入冰點,一句話也沒說。心灰意冷的彭斯,現在不甩川普,打算自己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
    2021/01/08 20:09
  • 反川派見獵心喜? 川普死對頭藉國會騷亂開嗆

    川粉大鬧國會讓原本就跟川普不對盤的各國領袖,剛好可以藉機嘲諷一番。川普死對頭之一的伊朗總統羅哈尼酸西方民主制度很脆弱,大陸外交部也批評美國媒體與政治人物,以前為什麼把反送中闖入立法會者,稱之為「亮麗風景線」,諷刺他們雙重標準。
    2021/01/0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