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白宮幕僚長 結果共95筆

  • 川普再拋一中可協商 陸回應「不可談判」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又再挑動中美的敏感神經,川普表示所有事情都可以協商,包括一中政策也是,這再度激怒大陸,並說一中政策是沒得商量的,不過川普任命的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則最新向媒體表示,川普不會改變一中政策的大方向。
    2017/01/16 20:54
  • 「英采專案」一月出訪 蔡紐約會川普幕僚

    蔡英文總統又要出訪了!她預計一月,利用參加尼加拉瓜總統就職典禮的機會,拜訪三個中南美洲友邦,更重要的是,將在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前夕,藉由過境紐約的機會先跟川普的幕僚會面,包括新任白宮幕僚長、新科運輸部長趙小蘭,都可能先交換意見。
    2016/12/02 12:05
  • 新政府卡位戰 川普女婿角色關鍵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新政府人事遴選傳出嚴重內訌。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居關鍵角色,擋下了川普原本打算任命右翼人士巴農出任白宮幕僚長的規劃。
    2016/11/16 14:16
  • FOCUS/川白宮幕僚長:蒲博思 共和黨全委會長

    川普當選後第一個訪問給了美國CBS電視台!引人矚目的是,當上總統後激進的政策是否開始修正?優先遣送非法移民數字從1千萬降到2、3百萬,更重要的川普開始佈局白宮新人事,公佈了2個攸關國政走向的重要職位。首先任命任的是白宮幕僚長蒲博思,1972年出生,今年44歲,現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在威斯康辛州成功輔選現任州長,和目前眾議院議長萊恩,蒲博思對台友善,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後,曾在建國百年國慶來過,去年還率團訪台,見過當時蔡英文主席。第二位是川普的白宮首席戰略官巴農,1953年出生,今年66歲,是川普競選團隊曾是高盛銀行家,也是好萊塢知名製片,還經營具有影響力的保守新聞網站布萊巴特,這網站以極右派民族主義聞名,鼓吹白人至上、反移民、反伊斯蘭,川普的白宮幕僚長和這位首席策士路線行格迥異,正反映出他的用人風格,在互相競爭甚至鬥爭的動態下求取平衡。
    2016/11/14 20:03
  • 川普承諾驅離非法移民 人數恐破百萬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選後首次接受電視專訪。重申自己一定會在美墨邊境蓋高牆,還要先遣返有犯罪紀錄的移民,引發恐慌。另外他也開始佈局,欽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擔任白宮幕僚長,前競選團隊總幹事,則是出任首席戰略官。
    2016/11/14 12:19
  • 白宮新幕僚長和總統見過 李大維:他熟台灣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正式宣布,白宮幕僚長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擔任,而早在去年10月總統蔡英文就跟蒲博思見過面,當時聊到也有聊到台美關係,外交部長也強調蒲博思對台灣相當熟悉,駐美代表也積極跟美聯繫,立委直接拿出可能的白宮內閣名單問李大維這些人有沒有聯絡過,部長也證實都有掌握。
    2016/11/14 11:41
  • 李大維:川普幕僚長曾訪台 熟悉台灣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準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曾訪台,對台灣有一定認識,很高興看到蒲博思擔任重要關鍵位置。
    2016/11/14 10:20
  • 快訊/川普白宮幕僚長 共和黨全委會主席蒲博思獲任命

    國際最新消息,川普當選後最新人事任命,他的白宮幕僚長,將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現任主席蒲博思擔任。
    2016/11/14 08:44
  • 川普當家往極右走? 核心內閣忠臣限定

    川普在選前曾經提出要在美墨邊界興建高牆、遣返非法移民等,外界關注這些政策在選後會不會成真,而他的內閣核心團隊,可能都由力挺部隊組成,其中重要的「白宮幕僚長」一職,消息傳出川普屬意由他的競選團隊執行長來擔任。
    2016/11/11 16:59
  • 江蕙出席國宴增色! 美由前貿易代表率團

    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美方公布參加就職典禮特使團名單,由前貿易代表柯克擔任團長,隨行成員包括前副國務卿以及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和臺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等人;由於過去馬總統兩次就職典禮,美方都是派前白宮幕僚長當團長,有學者認為,團長的背景表示和美國總統的親疏遠近,值得玩味。
    2016/05/07 19:05
  • 歐巴馬新財長 白宮幕僚長「盧」出線

    美國就快要有新的財長了!美國現任財長蓋特納,對已經向歐巴馬提出辭呈,任期到這個月的月底,外傳歐巴馬推出白宮幕僚長 「傑克.盧」接任,擅長政府預算的「傑克.盧」,就是負責這次財政懸崖和國債上限的協商;根據美國法令,財長的簽名會印在新製的鈔票上,看過「傑克.盧」 獨特的連續7個圈圈怪簽名,不少人擔心,沒人看得懂!而且會不會容易被人偽造。
    2013/01/10 10:27
  • 馬面臨民怨漲民調低 酷酷嫂首露面

    520前夕,民進黨發動嗆馬大遊行,不過幾乎就在同一時間,馬總統協同第一夫人周美青,接見國際祝賀團,不過這回周美青一改往常都是黑色系打扮,穿著藍色雪紡紗洋裝,露出纖細小腿,展現少見的女人味,相當吸睛,立刻成為焦點;而這次美方更派出,號稱史上最重量級的特使團,由前白宮幕僚長領軍,並說對台美間的經濟進展很滿意,期望未來能更緊密地合作。
    2012/05/19 23:22
  • iPad用戶電郵被駭 名人資料外洩

    炙手可熱的蘋果iPad,才上市就成為電腦駭客盯上的目標,有駭客集團利用「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的系統瑕疵,竊取了11萬4千名iPad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流出的用戶名單上,政商名人洋洋灑灑,從白宮幕僚長到紐約市長,都在受害之列,消息一出,AT&T緊急補漏洞,也向用戶道歉,目前FBI已經介入調查。
    2010/06/11 12:26
  • 勝選激情過後 歐巴馬即籌備交接

    美國新任總統出爐,出現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不過歐巴馬無法沈浸在勝選的喜悅中,因為重責大任這才要開始,他的當務之急就是籌組執政團隊,舉足輕重的白宮幕僚長一職,據說是由伊利諾州眾議員艾曼紐雀屏中選,至於其他內閣的口袋名單,下星期就會陸續出爐。
    2008/11/06 18:48
  • 布希親寫祝賀函 請特使團轉達馬

    美國賀使團一行由前白宮幕僚長卡德率領下,除了祝賀總統就職,也帶來布希總統給馬總統的一封祝賀函,到底信件內容寫了些什麼?幕僚都很低調,不過在高鐵上,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以及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和馬總統互動良好,表達了高度善意。
    2008/05/20 19:44
  • 布希親信卡德 將率團出席520

    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團名單,TVBS今天已經證實,將由布希總統的親密戰友,也就是前白宮幕僚長卡德,擔任團長率隊出席!而在老布希時代,擔任共和黨黨主席的法倫考夫也將出席;另外,多位長期與台灣關係良好的美國友人,也陸續在過去1、2週收到了我方的正式邀請函,不過,行事風格頗受爭議的前AIT理事主席夏馨,據了解並不在受邀名單之列。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4/25 12:04
  • 美官員下台去處多 當顧問年薪千萬

    美國總統布希,民調直線下滑,擔任6年白宮幕僚長的「卡德」也辭職下台,不過,如果你以為美國政府官員下台,等於失業,那你就錯了,退下來的官員,靠著政治人脈,掌握內線消息,紛紛成為企業界爭相聘請的政治顧問,年薪比起當官時還要高上10倍,甚至百倍。
    2006/03/30 22:56
  • 紐約前警察局長 接任聯邦國安部部長

    美國白宮人事大地震!紐約前警察局長「克里克」正式獲命,接任聯邦國安部部長,現任財政部長「史諾」傳聞也將去職,原職務盛傳將由白宮幕僚長「卡德」接任。
    2004/12/03 14:13
  • 凱瑞「無法超越」 白宮:我們贏了!

    美國大選陷入僵局,但是美國白宮幕僚長安迪卡德出面公開表示,布希總統在俄亥俄州獲得了「無法超越」的票數,已經贏得2004年美國大選的勝利。不過鑒於俄亥俄州目前選情仍不明確,所以決定給對手凱瑞一些時間接受選舉結果,因此布希決定取消了原定在競選總部的勝選談話。
    2004/11/03 20:20
  • 白宮驚魂記 小飛機誤闖禁航區

    美國首府華盛頓這個星期一開始,就上演了一場「白宮驚魂記」,一架私人小飛機闖入白宮周圍禁航區,一度逼近白宮只有16公里,美國國防部立刻出動兩架戰機升空攔截,而當時副總統錢尼正在白宮內辦公,他和白宮幕僚長一度被緊急撤離白宮避難,白宮防恐緊急機制全面啟動。
    2003/11/11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