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白宮幕僚長 結果共95筆

  • 做好做滿! 白宮幕僚長凱利要伴川普首任期

    「華盛頓郵報」7月31日報導,白宮幕僚長凱利已答應美國總統川普,將留任至2020年總統大選結束,粉碎外界盛傳他與川普不合將要請辭走人的消息。
    2018/08/01 11:15
  • 白宮幕僚長上任屆滿週年 何時離職成焦點

    美宮幕僚長凱利上任屆滿週年,卻不再像過去那樣受到總統川普和白宮人員尊重,影響力式微,未來命運也成為外界密集探討的焦點,幕僚都在猜測他會在期中選舉之前或之後離任。
    2018/07/30 09:32
  • 白宮幕僚長傳將換人 川普物色接替人選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任職不滿一年的美國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未來幾週可能卸任,總統川普正在和幕僚商量合適的接替人選。
    2018/06/29 09:50
  • 白宮幕僚長暗罵川普「白癡」? 當事人否認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曾因為罵川普白癡被開除,不過現在白宮又傳出幕僚長凱利其實私下也多次稱川普是白癡,還說川普精神失常,這也讓2人不合的傳言浮上檯面,不過川普跟凱利兩人都堅決否認。
    2018/05/01 18:15
  • 權力降級!川普女婿遭禁接觸最高機密

    美國總統川普最信任的左右手,女婿庫許納,現在恐怕無法繼續在白宮隨心所欲。美國多家媒體踢爆,庫許納在FBI調查身家背景時未坦承相告,在川普上任前,曾私下與多位外國官員會面,且庫許納缺乏外交經驗,恐遭外國利用,因此未通過最終國安審查,現在白宮幕僚長下令,禁止庫許納等人接觸國家最高層級機密。
    2018/03/01 20:51
  • 長期嫌隙 傳美國安顧問和幕僚長恐走人

    美國4名政府高層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及白宮幕僚長凱利長期下來的摩擦,已演變到這兩位高階幕僚或其中一位可能很快會辭職的地步。
    2018/02/23 11:17
  • 機密權限引內鬥 庫許納與凱利嫌隙加深

    白宮一名秘書因婚姻暴力請辭,凸顯仍有幕僚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能接觸高度機密。白宮幕僚長凱利為解決問題,數週來與川普女婿兼高階幕僚庫許納嫌隙日深。
    2018/02/22 17:03
  • 傳川普訪中時核按鈕提包引衝突 美方否認

    針對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訪問中國大陸期間,美國特勤局人員和白宮幕僚長為了俗稱「核子足球」的總統核按紐手提箱,曾與中方安全人員衝突。美特勤局今天予以否認。
    2018/02/20 17:27
  • 川普隨扈持核武裝置遭擋下 美中特勤衝突

    美國總統身邊向來都有許多秘勤局人員貼身保護,其中有人就是負責提著能啟動核武的皮箱,寸步不離地跟在美國總統身邊,但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報導,在川普去年出訪北京時,負責看管核武啟動裝置的秘勤局人員,要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時卻被擋下來,當時美中雙方特勤人員大打出手,就連白宮幕僚長「凱利」也參戰。
    2018/02/20 13:08
  • 通俄門備忘錄將解密 FBI憂以偏概全

    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表示,白宮很快會公布一份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機密備忘錄。共和黨認為備忘錄顯示FBI與司法部帶著反川普的偏見查通俄案;FBI則表示嚴重擔心備忘錄準確性。
    2018/02/01 11:02
  • 川普:美墨邊界築牆計畫未變

    白宮幕僚長凱利說,川普總統去年宣稱要在美墨邊界築牆時,他未被「充分告知」。面對凱利的發言,川普今天推文堅稱,美墨邊界築牆計畫「從未改變或轉變」。
    2018/01/19 09:00
  • 新書爆秘辛 親信沒人覺得川普能脫身通俄案

    美國作家沃爾夫出書爆川普秘辛,還撰文說川普身旁沒人認為他能從特檢的調查全身而退,且若大難臨頭,白宮幕僚長凱利可能會是「屋裡唯一的大人」,基於責任感向川普說不。
    2018/01/05 15:54
  • 提勒森傳將遭撤換 恐涉川普政府權鬥

    媒體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打算撤換國務卿提勒森,對此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指白宮幕僚長凱利來電澄清報導不實,不過華府人士多認為,報導涉及川普政府內部權鬥。
    2017/12/01 10:53
  • 川普慰問陣亡軍人遺孀 措辭失當掀波瀾

    美國總統川普致電陣亡軍人遺孀時,因為措辭不當而引發外界批評,美國前高階軍事將領也紛紛發文抗議,川普在回應事件時,把前總統歐巴馬給拖下水,批評他在任時沒有致電給陣亡軍人的家屬,其中包括7年前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白宮幕僚長凱利,陣亡軍人事件被政治化,沸沸揚揚吵快一個星期,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終於上火線為總統滅火,他解釋川普本意良善只是被外界扭曲了,這起事件也牽扯出另一項議題,就是美軍在非洲尼日遭到IS突襲,4名士兵因此陣亡,美國國會懷疑事件不單純,要求五角大廈進行調查。
    2017/10/20 19:40
  • 川普致電遺孀爆失言 凱利滅火談喪子痛

    兒子命喪阿富汗的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今天動之以情,為爆發失言醜聞的美國總統川普辯護。川普被控致電軍人遺孀時,語氣欠缺同理心。
    2017/10/20 11:01
  • 川普半年換7幕僚 聯絡室主任10天閃辭

    美國總統接掌白宮半年,幕僚一個接一個換,現在第七名下台,是白宮是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上任短短10天閃電辭職,原因是因為他引發爭議實在太大,用不雅字眼公開痛批同事和上司,並指控前白宮幕僚長涉及洩密,講話風格屢屢引發譁然。終於等到新白宮幕僚長凱利上任,第一個決定就是決定不留下史卡拉穆奇,這位原任國土安全部長,也是退休的海軍將領,要以軍事化管理大力整肅白宮秩序。
    2017/08/01 19:38
  • 白宮史上最短命幕僚長! 川普推特震撼宣布換人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投下震撼彈,宣布白宮幕僚長換人做做看。
    2017/07/29 08:05
  •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2017/07/28 16:54
  • 白宮聯絡室主任痛批幕僚長 內訌升溫

    白宮新任的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今天促白宮幕僚長蒲博思,應公開出面說明自己未向媒體洩密,使得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的白宮內訌情況,又出現驚人發展。
    2017/07/28 11:56
  • 郭台銘設廠地點白宮關係深 亞馬遜也搶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設廠地點可望由威斯康辛州喀諾沙郡出線,這裡不但是美國總統川普推薦,白宮幕僚長蒲博思也曾在當地唸高中。所以,不只鴻海,連亞馬遜都搶著去。
    2017/07/27 16:12
  • 川普當面建議 郭台銘選威斯康辛州設廠

    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同台宣布,將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設LCD面板廠。白宮幕僚長蒲博思表示,地點是川普先前建議。
    2017/07/27 11:48
  • 見共和黨全委會 總統:請代向川普致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裴杜奇,蔡總統重申,台灣會持續扮演美國在區域安全可信賴的夥伴;她也請裴杜奇代為向川普總統、以及白宮幕僚長蒲博思致意。
    2017/05/23 14:39
  • 時代百大人物 川普家族親信多人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百大影響力人物榜,除了美國總統川普之外,他身邊不少人也都上榜,像是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等等,而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的美國台裔女星吳恬敏同樣受到注意,成為今年百大人物之一。
    2017/04/21 12:52
  • 否認與俄國聯繫 川普幕僚關說FBI遭拒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在競選期間與俄羅斯密集聯絡,白宮幕僚長蒲博思為了否認報導,竟想關說FBI局長與副局長替白宮出面澄清,而FBI則是嚴正拒絕。因為這份報導讓川普大動肝火,特別點名CNN、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等5家媒體,不讓他們的記者參加非正式媒體簡報。
    2017/02/25 19:14
  • 川普幕僚長:移民禁令不針對綠卡持有人

    美國白宮幕僚長今天表示,總統川普針對部分穆斯林和難民入境的移民禁令,不適用綠卡持有人。
    2017/01/3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