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白吐司 結果共42筆

  • 影音/許願車?女喊想吃白吐司 後車廂「開光」有求必應

     
    2024/02/18 10:57
  • 每天都很疲憊?營養師揭這8種食物「越吃越累」能量飲料竟上榜

    常常覺得疲憊嗎?營養師程涵宇就指出,有8種食物會讓人越吃越累,這些食物包括吐司、白飯、甜甜圈、含糖飲料、酒、咖啡等,這些食物都有可能讓身體產生疲累感。
    2024/01/24 12:10
  • 腸胃型感冒「飲食清淡」有迷思 醫曝吃生吐司病況恐更慘 

    近日天轉涼,開始出現不少病毒性腸胃炎,面對腸胃炎,多數患者都會選擇清淡的飲食,但醫師指出,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回診時會問,為什麼飲食有清淡,肚子還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醫師破除迷思,清淡的飲食指的是白飯、稀飯、清蒸魚、水煮蛋等,但多數人以為只能吃吐司、白粥、白饅頭,這完全偏離了「均衡」的方向,且現在流行的「生吐司」其實含油脂量較高,也不太適合腸胃炎患者食用。
    2023/11/08 11:18
  • 抹上癮? 怪客「狂塗黃油」擋風玻璃變吐司

    面積比較大的白吐司?新竹竹北和平街14日清晨五點,有怪客出沒,拿出黃油,隨意塗抹在路邊轎車。一大早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希望能早點揪出這名怪客,並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20 13:36
  • 吃完烤肉超級罪惡!「4細節」減脂期也能享受 包肉別再用吐司

    中秋節烤肉又香又好吃,想減脂但又不想放棄吃肉,營養師Ricky表示,「減脂結合生活」是很重要,對此他整理了四種細節,讓大家中秋烤肉也能沒負擔的減脂。
    2023/09/30 05:00
  • 不鹹卻高鹽「零卡果凍上榜」!6類陷阱食物 吃多恐胃癌、失智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日常飲食必須嚴格把關,高鹽、高糖、高油都是禁忌,一旦攝取過量,對身體決定是有害無益,適逢中秋連續假期,烤肉無疑是許多民眾少不了的活動,但千萬別忘了,美味的烤肉其實都是「高鹽食物」,吃太多除了變胖外,還可能有失智、心血管疾病等風險。
    2023/09/29 12:00
  • 腸胃炎別空腹!醫曝正常吃速癒合 「7飲食要點」一次看

    「腸胃炎」時常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不僅會上吐下瀉、連可以吃的東西都變得非常少。有營養師分享,即使腸胃炎讓身體感到不適,若身體還能夠吃喝、仍應該要盡量正常飲食,更點出7類腸胃炎時須注意的「飲食要點」,讓民眾即使不舒服也能夠補足營養!
    2023/08/30 19:45
  • 腸胃炎別再只吃「白吐司」!醫師:補充「這成分」才是關鍵

    腸胃炎是許多民眾曾經有過的經驗,常見症況包括:噁心、嘔吐、拉肚子,不過不少長輩認為腸胃發炎應該要吃「白粥」或是「白吐司」才是正確的方法。醫師江坤俊指出,其實吃「白粥」或是「白吐司」反而有可能更傷胃,建議白粥可以多加魚肉和瘦肉補充蛋白質。  
    2023/07/29 23:11
  • 運動前後可以吃!攝取精緻澱粉的「4時機」 可減緩腸胃不適

    你知道有些情況其實是可以吃精緻澱粉的嗎?精緻澱粉不完全是十惡不赦的食物,精緻澱粉指的是經過多層加工的食物,平時常見的白米、白吐司、饅頭,米粉,麵條等等的都是。營養師特別提醒,精緻澱粉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且這些狀況就很適合選擇。
    2023/04/15 05:30
  • 腸胃炎別只吃稀飯!營養師列6重點 「真心推薦」1料理

    民眾腸胃炎時,常吃稀飯、白吐司等清淡食物,不過有影響師就指出,這類食物都是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若連續幾天都這樣吃,不僅營養不均衡,對於身體修復來說也是負面的影響。她也列出6大重點,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推薦大家可以吃「蒸蛋」。
    2023/01/31 19:23
  • 《星光》女歌手棄穩定收入追音樂夢 窮啃吐司度日心聲曝

    羅莎莎今(20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長大有出息》,透過創作在「長大」與「出息」之間試著達到平衡,並梳理自己的成長歷程。一直懷抱音樂夢的她,難忘初踏入音樂圈時工作不穩定,除兼職教唱賺錢,最窮時曾經1整個星期只吃1條白吐司配鮪魚罐頭,她笑說:「還好我很喜歡吃鮪魚,其實我沒有吃得很痛苦。」她更表示「實現理想的雖然會有些痛苦,但漸漸會越來越開朗,有種重生感。」
    2022/12/20 15:43
  • 腸胃炎只能吃吐司?專家曝「5飲食原則」 補充水分最重要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增添衣物之餘,也別忘了做好疾病防治。根據疾管署資料指出,秋冬期間是病毒性腸胃炎如輪狀病毒、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許多人關心腸胃炎期間該怎麼吃才能好得快?難道只有白吐司、白稀飯的選項嗎?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正常飲食最有效!
    2022/09/30 05:40
  • 「白吐司」不鹹但含鈉高 抹奶油、夾肉片逾600mg

    中秋節烤肉很多人愛吃烤吐司夾肉片,白吐司雖然吃起來不鹹,但其實鈉含量很高,兩片就有318毫克,再抹上奶油、夾醃漬肉片,一份就有600毫克的鈉,其他像是香腸、培根,甚至是市售的蔬果汁,鈉含量也很高。
    2022/09/10 13:35
  • 別把水果當正餐!先了解GI值 防形成脂肪肝、肝癌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所以要多吃?小心吃進太多果糖,會造成脂肪肝,提高肝癌風險!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水果不能取代正餐,因為水果的果糖代謝路徑和糖分代謝不同,會直接到肝臟,形成三酸甘油酯並存在肝臟內,造成脂肪肝,提高肝癌風險。而運動後30分鐘,應避免吃高GI的水果,以免脂肪產生的特別快。
    2022/08/29 10:08
  • 5星酒店早餐剩「白飯澆滷汁」 客控像難民營

    花了2萬多塊入住五星級酒店,結果早餐只能吃白飯澆滷汁!台北一名劉先生,跨年夜跟家人訂了萬豪酒店的尊榮景觀房,結果隔天吃早餐,光排隊就先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到餐廳,結果餐點幾乎全被拿光,只剩一些稀飯跟白吐司,甚至還有很多人站著等廚房送來餐點,讓他直呼簡直就像難民營。
    2022/01/01 18:18
  • 腸胃炎只能吃白吐司、稀飯? 「4食物」打破迷思可止瀉

    經歷過一次腸胃炎,任誰都會衷心希望人生別再碰到第二次!生病期間的上吐下瀉就已經夠難受了,還只能吃白吐司和白稀飯,人生突然間變得好可憐…,而且這些食物只能為你補充到澱粉類,根本沒辦法給你足夠的營養!根據醫生和過來人的分享,在腸胃炎期間,你其實還可以吃這4種食物,養足體力,才能讓自己快快痊癒!
    2020/11/26 10:04
  • 超衝突!白吐司佐35顆「鮮味」 網見詭異宵夜:先不要

    如果半夜想吃宵夜又想省錢,不少人會選擇自己動手做,網友便分享了自己的宵夜文,但照片一出卻引來網友反彈,詭異組合讓許多人直呼「反胃」,形容「簡直比地獄還地獄」。
    2020/09/04 16:10
  • 為省錢「早餐只吃白吐司」 北漂女8個月暴肥20KG

    不要為了省錢丟了健康!一名從高雄北上工作的女子因想節省開銷,三餐怎麼便宜怎麼吃,早餐2片白吐司解決,晚上也用泡麵打發,結果8個月暴肥近20公斤,才20多歲爬樓梯就會喘,還出現三高問題。
    2020/07/29 16:19
  • 防堵肺炎大作戰!醫曝「不洗手」摸吐司 細菌變化超驚悚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造成當地9人死亡,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不少國家陸續出現確診病例,台灣21日也出現確診首例,而農曆春節前夕也是多數台商返台的日子,疾管署也呼籲民眾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疫情擴大。知名醫師也在臉書上分享,其實勤洗手的效果遠比戴口罩更能有效避免傳染。
    2020/01/22 16:24
  • 尾牙驚見饅頭包糯米? 業者怒喊「是功夫菜」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勞,不過近期有網友po文,表示尾牙菜色居然出現白饅頭包糯米,甚至還有切片白吐司,發文引起關注,不過餐廳業者澄清,他們的菜色,都有經過公司福委試吃,白吐司是配金華火腿,糯米捲也是他們獨有的功夫菜。
    2020/01/16 19:10
  • 1片吐司鈉含量等於2包洋芋片 含內餡更驚人!

    食品上都會標註鈉含量,民眾能清楚得知攝取到多少份量。由於鈉含量跟鹽分有所關連,一般人會認為重鹹的零食鈉含量應是最高,像是洋芋片、餅乾之類,但據調查顯示,口味清淡的白吐司,其鈉含量可能比洋芋片高。
    2018/09/30 11:55
  • 南部好天氣中秋烤肉去 關廟限量白吐司搶破頭

    台南關廟一間沒有招牌的麵包店,只賣吐司但生意卻好到不行,在網路上甚至有許多民眾代購,這次碰到中秋節,許多民眾要烤肉,更是讓店家排隊人潮從一早就大排長龍,美式賣場也特別中秋推出烤肉商品,民眾一整車一整車採買,同樣出現搶買熱潮。
    2018/09/23 12:36
  • 這幾種「早餐」越吃越累!整天恍神的元凶竟是它

    台灣堪稱早餐王國,無論中式、西式種類百百款,街邊隨時買得到。只是很多民眾不知道,有些「高升糖類」的食物恐讓人越吃越累,甚至可能一整天出現恍神的情況!像是白吐司、飯糰、白稀飯及玉米脆片等常見的早餐,全都屬於高升糖食物。
    2018/09/12 12:35
  • 苦!「青」貧族低薪逾半領過22K 3成月光族

    台灣40歲以下的青年薪資不佳,有些還背負學貸實在生活不好過!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超過一半的青年曾經領過22K這種低薪,生活壓力大、3成月薪花光光,也與從事的產業別有關,有案例分享,過去做服務業最低月薪只有2萬,只好時常吃白吐司省錢果腹。
    2018/03/26 14:04
  • 一碗泡麵含鈉破表! 吃對食物有解

    愛吃重鹹的民眾要注意了,國外研究指出,全球每年有高達230萬人,因為吃太鹹導致死亡,這些人以外食為主,因為吃太多加工食品,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攝取過量的鈉,營養師建議,每人每天鹽的攝取是5至6公克,2000至2400毫克的鈉,因此吃一碗泡麵就容易破表。
    2017/08/2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