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白吉勝 結果共61筆

  • 震撼宣布從政!男星挺徐小可「進議會X爆白X政治人物」

    女星徐小可日前開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的不滿,期間她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掀起軒然大波。事後她再開直播公開道歉,引發兩極評價。對此,先前惹出呼麻風波的創作歌手謝和弦發文力挺徐小可,還震撼宣布從政。
    2022/04/18 07:33
  • 逆時中「逼哭道歉」首發聲!徐小可硬起來:羞辱變榮耀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因「逆時中」慘遭網友出征,她在直播中爆哭道歉,甚至大喊「我愛台灣」。自直播道歉後,徐小可今(17)首度發聲,直言「羞辱變榮耀」。
    2022/04/17 13:31
  • 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逆時中」的行為慘遭網友出征,她也嚇得聯手老公阿Ben(白吉勝)共同直播道歉,甚至當場飆淚「我愛台灣」。徐小可聲淚俱下的道歉,引來女戰神陳沂開嗆了。
    2022/04/16 08:11
  • 陳時中槓女星「不該侮辱官員」 阿Ben反擊:不能說實話?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2010年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然而,近來國內疫情升溫,徐小可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13日晚間突然開直播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對此,陳時中也直球回應,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侮辱的言詞,「這樣是不好的」。
    2022/04/15 15:22
  • 女星嗆陳時中挨轟 尪首發聲認「被塔綠班出征」:還活著

    徐小可(許暐翎)與阿Ben(白吉勝)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開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政策,在直播中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各界熱議。遭外界批評,阿Ben今(15)凌晨首度發聲。
    2022/04/15 11:59
  • 直播譙爆陳時中「練肖話」 女星:孩沒打疫苗要蝦毀共存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2010年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甚至狂酸對方開記者會是在拚收視率,引各界熱議。
    2022/04/15 09:36
  • 阿Ben陪產「泣不成聲」 徐小可傻眼:哭得比產婦誇張

    女星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徐小可上節目透露,以前阿Ben陪她產檢,每次都會忍不住掉淚,甚至連她生第三胎時,老公都哭得比自己誇張,打趣說:「我生產完都覺得沒有這麼痛苦。」
    2021/11/02 15:43
  • 被老公出賣!徐小可傲人上圍遮不住 「超胸畫面」流出

    42歲阿Ben(白吉勝)和老婆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3子,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一家5口近日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台東度假,阿Ben卻無預警曬出老婆辣照,徐小可傲人上圍讓大批網友狂噴鼻血。
    2021/08/26 15:58
  • 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38歲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3子,感情依然甜蜜,近期適逢居家防疫期間,徐小可甚至起心動念要「再拚1胎」慘被拒絕,阿Ben笑說「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小可,三寶爸的我也防守的很辛苦啊!」而兩人近日上節目,命理師詹惟中也爆料「小可是完美的性愛機器」,讓眾人全臉紅。
    2021/08/15 13:45
  • 徐小可「拚四胎」曝做人進度 阿Ben喊母湯:守得很辛苦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也和三個小孩乖乖待在家防疫。近日徐小可接受訪問,談到居家防疫期間因為太無聊,腦中浮現「再生一胎」的念頭,甚至不斷慫恿老公「看看有沒有抽到驚喜包」,卻被阿Ben給拒絕。
    2021/07/03 23:24
  • 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阿Ben「私訊大爆炸」跪求放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違規打疫苗事件,副市長黃珊珊被指稱「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她昨(2)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與對方不認識,僅透過共同友人「Ben」傳話,卻讓藝人阿Ben(白吉勝)無辜捲入風波,湧入許多網友私訊詢問。
    2021/07/03 11:47
  • 有綠卡卻留台灣!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曝原因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近期因台灣疫苗短缺,不少人選擇飛到美國接種疫苗,在美國成長、擁有綠卡的阿Ben卻選擇留在台灣。昨(27)日夫妻倆在臉書上曝光原因,並表示「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
    2021/06/28 12:20
  • 全為劉德華!阿Ben婚後才知徐小可秘密 夫妻車上大吵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不過在夫妻結婚周年時,阿Ben安排在高級牛排館慶祝,才意外發現老婆從國中就開始實行的「秘密」,兩人還為此吵了一架。
    2020/11/08 16:10
  • 抓包尪手機私傳「正妹親密照」 徐小可氣炸爆婚變

    41歲男星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十年,育有2子1女,夫妻恩愛甜蜜堪稱演藝圈典範。然而徐小可日前上節目驚爆,曾經半夜聽到老公電話不停震動,點進去一看不得了,竟是一名女子傳來兩人的親密照,讓她當場氣到摔手機。
    2020/10/07 09:05
  • 徐小可夫妻同時身體發炎 竟是「2天做1次」此行為害的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徐小可日前在節目透露,夫妻倆健檢後,發現兩人身體都「發炎」,原因竟是兩人每2天做1次這件事。
    2020/04/16 22:03
  • 「提水果籃」探閨密生子!女星衰吐:好友老公氣炸斷交

    37歲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十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生活幸福。近日徐小可上節目分享「交代老公的事永遠辦不好」的經驗,透露有次去月子中心探望好友,請阿Ben去買水果,沒想到到現場後,竟惹對方老公生氣,還害好友夫妻大吵。
    2020/04/01 12:06
  • 灌酒風波1年9個月! 利菁徐小可除夕破冰

    藝人阿Ben(白吉勝)前年指控老婆徐小可錄綜藝天后利菁主持的節目《麻辣天后傳》時遭設局灌酒,「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風波事隔1年9個月,徐小可終於合體利菁破冰!
    2020/01/03 15:35
  • 大亂鬥!白家綺「同框阿翔夫婦」 意外釣出馬俊麟正宮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蹤,近日他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白家綺昨天(26日)在IG曬出多張3對家庭互拍的逗趣照片,竟意外釣出也身受馬俊麟、王瞳不倫戀之苦的正宮梁敏婷。
    2019/12/27 11:44
  • 染怪病狂吐膽汁 女星身體劇痛竟「求醫無解」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育有2子1女,一直自認很能忍痛的她,在人生中卻有2次痛不欲生的經驗,其中1次就發生在前幾個月,自己在錄影時,突然感到噁心想吐,就連黃色的膽汁都吐了出來,不過到醫院卻檢查不出原因,令她非常害怕。
    2019/11/21 21:19
  • 懷孕7月抽神經沒打麻藥! 女星痛到背「弓成大法師」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9年前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育有2子1女。她最近上節目透露懷孕期間的蛀牙求牙醫經驗,令她至今難忘。
    2019/10/22 09:13
  • Grace同框「最好閨密」暗捅?謝忻:是時候該面對…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正宮Grace不僅選擇原諒,還和老公合體拍廣告「真為對方擋雨」,當事人消費自己的不倫戀引發非議。不過夫妻倆似乎沒受影響,中秋節Grace相約徐小可一家一起烤肉,發文還提到「閨密」被質疑暗捅謝忻。然而謝忻昨晚(16日)也在臉書寫下,「是時候該面對了…!」
    2019/09/17 08:21
  • 夫妻驚爆分房4個月!阿Ben哽咽落淚曝原因

    40歲男星阿Ben(白吉勝)從美聲男團B.A.D出身,9年前和女星徐小可(許暐翎)結婚,育有2子1女,夫妻經常上節目大談婚姻生活,沒想到近日卻驚爆2人已分房4個月,而阿Ben也落淚曝光原因。
    2019/08/19 10:27
  • 阿Ben顧小孩「失誤」 徐小可:兒子就像鬼上身!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共生了3個孩子,經常在粉絲團分享私生活、與網友互動,看起來和樂融融。不過徐小可日前卻自曝,阿Ben以前是個「豬隊友」,曾因為泡牛奶時出錯,差點危急孩子的性命,讓她超崩潰!
    2019/08/17 15:01
  • 阿Ben半夜餵錯藥…徐小可爆氣大罵 他竟甩門負氣離家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結婚已10年,育有2子1女,近日他們將推出第一本新書,裡頭談到親子教養及夫妻相處,在媒體採訪中也提到他們其實經常為了小孩教育理念不同而吵架,也坦言有一次半夜夫妻大吵,阿Ben竟當場負氣離家出走。
    2019/07/03 23:20
  • 女星遭灌酒風波 事隔1年...經紀人重返節目首揭內幕

    藝人阿Ben(白吉勝)去年指控老婆徐小可錄製麻辣天后傳節目時遭設局灌酒,砲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事隔1年後,徐小可經紀人小瑋重回錄影現場還原過程,主持人利菁大方地表示,「這個圈子就是這樣,很多事情講開了就好。」
    2019/05/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