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白俄羅斯 結果共661筆

  • 中俄經貿合作加深 普欽推「經濟一體化」對接一帶一路

    面對G7廣島鋒會展現美國與盟友間的高度團結,中國與俄羅斯也越靠越近,更加強經貿合作。俄羅斯總統普欽24號在莫斯科舉行的第二屆「歐亞經濟論壇」上,除了與白俄羅斯和中亞國家共建「歐亞經濟一體化」,更要對接北京當局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然而,中俄兩國在經貿合作加深的同時,俄方試圖把中國拉上自己這一邊,與西方國家劃清界線,但北京對此已讀不回,甚至讓懸缺5個月的駐美大使赴紐約就任,對重啟中美對話,展現誠意。
    2023/05/25 19:56
  • 白俄總統魯卡申柯公開露面 駁斥病重傳言

    白俄羅斯國營媒體播放的影片顯示,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今天出現在公開場合,親自駁斥他病重的說法。他告訴官員:「我不會死的,夥計們。」
    2023/05/24 21:15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傳俄機墜落烏克蘭邊境 白俄總統下令軍隊提高警戒

    日前傳出俄羅斯南部上空有4架飛機被擊落。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今天說,已下令各部隊提高警戒。
    2023/05/16 17:49
  • 傳白俄總統病重 官方媒體公布視察影片闢謠

    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將近一周沒有現身,外傳可能健康狀況惡化。白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周一突然公布一段影片,魯卡申柯正在視察空軍部隊,明顯是為了傳言闢謠。
    2023/05/16 11:48
  • 白俄總統魯卡申柯缺席重要典禮 外界猜他恐病重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今天並未出席在首都明斯克(Minsk)舉行的重要典禮,他自9日以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外界臆測68歲的魯卡申柯可能病重。
    2023/05/15 14:57
  • 普欽恐痛失小弟?傳白俄總統罹重病住院 已神隱6天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親密的盟友之一,不過他近日傳出龍體欠安,9日罕見提早離開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慶祝活動,自此更神隱至今,已6天沒公開露面,進一步引發病重猜測。
    2023/05/15 11:37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普欽二訪俄占領區 打壓反戰異議分子重判2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持續打壓國內反戰聲音,17號莫斯科法院以叛國罪等罪行,重判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25年刑期,讓場外40多位駐俄外交官齊聲譴責;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前戰士,則坦承自己滿手血腥,殺害沿途所有老弱婦孺,說他們也不想要這場戰爭。不過普欽對這些「雜音」充耳不聞,克里姆林宮也公布他二度視察俄軍在烏東和烏南控制的地區。
    2023/04/18 19:59
  • 俄羅斯將使用戰術核武 在「白俄與北約鄰國邊境」部署

    就在俄羅斯與西方因烏克蘭戰爭而劍拔弩張之際,俄羅斯駐白俄羅斯大使葛利茲洛夫今天表示,莫斯科的戰術核武將部署在白俄羅斯與其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鄰國的邊境附近。
    2023/04/03 09:11
  • 美101空降師加入聯合軍演 芬蘭「幾天內」可完成加盟北約

    美軍最近在羅馬尼亞和北約軍隊進行聯合演練;剛剛通過加入北約提案的芬蘭,也派出戰機,前往愛沙尼亞跟北約進行演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還揚言要把戰術核武,部署到白俄羅斯,種種言行,似乎反倒加速了北約的擴張。
    2023/04/02 18:57
  • 全球可用核彈頭數量增加  主要來自中俄

    俄羅斯有意在白俄羅斯部署戰略核武引發討論,非政府組織週三也公布最新報告,發現全球可用的核子彈頭數量,正在不斷增加,中俄兩國的核武都有明顯擴張。
    2023/03/30 14:49
  • 英國坦克首現身烏克蘭戰區!澤倫斯基邀習近平訪基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個月,現在俄軍鎖定烏東頓內次克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在內的兩個城鎮,烏克蘭表示俄方沒有進展;西方提供的主戰坦克開始陸續到位,包括英國、德國、波蘭、加拿大、挪威和葡萄牙承諾的坦克,都已抵達烏克蘭。一年前滿目瘡痍的烏克蘭首都近郊城市伊爾平,如今已重建主要大樓,力圖恢復往日面貌。而受到戰事影響,無法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國際奧委會建議,可以中立的個人身分參賽。
    2023/03/29 20:00
  • 俄國白俄運動員參加巴黎奧運? IOC :適時決定

    距離2024巴黎奧運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國際奧委員會上個月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開綠燈,讓兩國選手可透過亞洲資格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引來外界批評。
    2023/03/29 11:16
  • 超音速可攜帶核彈頭 俄朝日本海射「蚊式」巡弋彈

    西方主力坦克,陸續送上戰場後,烏克蘭似乎準備展開大反攻。俄羅斯這兩天不斷拿核武威脅,不但宣布要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週二還朝日本海試射,能搭載核彈頭的「蚊式」巡弋飛彈。這一連串舉動,CNN專家認為,凸顯了普欽內心的不安。
    2023/03/28 23:05
  • 普欽急了! 宣布「把核武部署白俄」更靠近北約

    俄羅斯總統普欽,多次用核武來威脅西方。現在他更放話,將把核彈部署在白俄羅斯境內。核武器將更靠近波蘭和立陶宛,這兩個北約國家。不過西方普遍認為,俄軍在戰場上吃悶虧,現在才會又拿核武來恐嚇。
    2023/03/27 23:12
  • 普欽在白俄羅斯布核武 報復英提供烏「貧鈾彈」

    俄羅斯總統普欽再以核武威脅西方國家,英國近日透露要提供烏克蘭「貧鈾彈」,這款飛彈彈頭堅硬,可以打穿裝甲戰車,但因為含有微量放射物和毒物質,在使用上仍有爭議,不過貧鈾彈並未被認定為是核武。普欽為了報復英國,宣布要在白俄羅斯的土地上布署核彈,不過可行性遭專家質疑。
    2023/03/27 19:32
  • 普欽升高核威脅 外媒:中國在俄烏戰爭促和陷尷尬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已與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其領土部署戰術核武。德國之聲中文網今天報導,普欽此舉不僅加劇了俄國與西方的對峙,也可能使北京在俄烏戰爭中表示要促成和平變得尷尬。
    2023/03/27 16:38
  • 核戰風險增!普欽將在白俄部署核武 4大QA一次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5日宣布,將在白俄羅斯境內部署戰術核武,作為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援烏克蘭的警告,使俄國與西方的僵局升溫。儘管普欽稱此舉不違反《核武禁擴條約》,表示不會授權白俄使用核武,華府也未見俄國準備使用核武跡象,仍引起外界顧慮;以下為《路透社》整理的4大QA。
    2023/03/27 16:02
  • 俄邊境城鎮遇襲 普欽將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禮拜才刻意將英國將提供烏克蘭「貧鈾彈」的話題,與核武做連結,還放話將做出回應,沒想到他隨即在禮拜六表示,將在鄰國白俄的領土上,部署戰術核武。對此美國方面表示,還沒看到俄國準備使核武的跡象。於此同時,俄羅斯邊境城市,又發生離奇爆炸,不過這次俄國當局證實,是遭烏克蘭無人機攻擊,釀成至少3人受傷。
    2023/03/27 14:43
  • 普欽將在白俄部署核武 華府:未見俄移動核武跡象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子武器。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今天表示,美國還沒有看到俄羅斯已經移動任何核武的跡象。
    2023/03/27 09:35
  • 普欽將在白俄部署核武 華府智庫:核戰風險極低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宣布已與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其領土部署戰術核武。美國高官說未見俄國準備使用核武的任何跡象,華府智庫也稱情勢升級至核戰的風險「依然極低」。
    2023/03/26 22:47
  • 烏俄變核戰?反制英國軍援「貧鈾彈」  俄羅斯核武將送白俄

    烏俄戰爭的情勢,又要出現變化了嗎?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已經和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白俄領土部署戰術核武。這是1996年以來,莫斯科首次將核武,設置在國土之外。其實俄羅斯前幾天就暗示,可能會再度動用核武,就是為了牽制英國,可以停止軍援烏克蘭「貧鈾彈」。
    2023/03/26 13:51
  • 俄羅斯將在白俄羅斯部署核武 1996年後首次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宣布,已與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其領土部署戰術核武。這是自90年代中期以來,莫斯科首次在境外部署此類武器。
    2023/03/26 05:32
  • 哈薩克芮芭奇娜擊敗莎芭蓮卡 奪印地安泉女網冠軍

    哈薩克好手芮芭奇娜今天以7-6(13/11)、6-4擊敗白俄羅斯的莎芭蓮卡,贏得印地安泉WTA冠軍,同時這也是她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輸給對手後的甜蜜復仇。
    2023/03/20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