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白人至上 結果共92筆

  • 種族主義風波 白宮顧問辭與不辭兩樣情

    美國總統川普未能在第一時間明確譴責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默克藥廠(Merck)執行長佛瑞澤(Kenneth Frazier)閃辭白宮顧問,但多數企業領袖似乎不打算跟著走人。
    2017/08/15 14:42
  • 川普鼓動 新一代白人民族主義聲勢漲

    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暴力示威造成一名女子喪命事件,隨著持半自動步槍、著防彈背心的「民兵」護衛約1000名新納粹與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電視畫面播出,震撼許多美國人。
    2017/08/15 14:40
  • 川普沒批維州衝突 默克CEO怒辭白宮顧問

    默克藥廠執行長佛瑞澤(Kenneth Frazier)今天辭去白宮製造業顧問,他說,總統川普未能直言譴責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的集會,他基於「個人良心」,做出這個決定。
    2017/08/15 09:58
  • 川普簽備忘錄啟動 對陸祭出301條款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執政以來最大領導力挑戰,上週末維吉尼亞州的白人至上主義遊行衝突,川普在各方壓力下,等了兩天才點名譴責3K黨等團體,而在外交國防上,除了威脅不排除對北韓、委內瑞拉動武,川普也在今天簽署行政備忘錄,展開對大陸貿易施壓的第一步。
    2017/08/15 08:10
  • 美國白人至上集會 淪死亡流血悲劇

    美國維吉尼亞州週末爆發集會衝突,3K黨支持者開車衝撞,造成一死數十傷,而川普回應這起事件時,未點名指責白人至上主義者,卻歸咎「各方」不同陣營的憎恨與偏執,引發外界抨擊。
    2017/08/14 20:07
  • 維州轎車衝撞攻擊 嫌犯擁納粹主義思想

    美國維吉尼亞州週末爆發集會衝突,原本單純的遊行抗議,卻有3K黨支持者開車衝撞,造成一死數十傷,事後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名極端納粹主義者,不只提倡白人至上,同時也很熱衷希特勒思想。
    2017/08/14 13:07
  • 川普回應迂迴挨轟 伊凡卡替父點名譴責

    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今天加入行列談論維吉尼亞州暴力事件,呼籲團結,為父親因未在第一時間公開點名譴責白人至上主義者而招致批評後滅火。
    2017/08/14 11:44
  • 挨轟後 白宮:川普譴責三K黨和新納粹

    美國維吉尼亞州白人民族主義集會引發暴力衝突,總統川普譴責暴力時未直指白人至上主義者而挨轟。白宮今天指出,川普譴責包括三K黨和新納粹團體在內的暴力。
    2017/08/14 09:19
  • 美三K黨遊行爆衝突 車撞人群1死35傷

    美國週六維吉尼亞州爆發集會衝突,白人至上主義組織「三K黨」支持者,抗議政府要拆除南北戰爭時期,代表南方邦聯的李將軍雕像,大批民眾上街遊行抗議,但卻有反對者開車衝撞人群,至少造成1死35傷。
    2017/08/13 11:30
  • FOCUS/川白宮幕僚長:蒲博思 共和黨全委會長

    川普當選後第一個訪問給了美國CBS電視台!引人矚目的是,當上總統後激進的政策是否開始修正?優先遣送非法移民數字從1千萬降到2、3百萬,更重要的川普開始佈局白宮新人事,公佈了2個攸關國政走向的重要職位。首先任命任的是白宮幕僚長蒲博思,1972年出生,今年44歲,現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在威斯康辛州成功輔選現任州長,和目前眾議院議長萊恩,蒲博思對台友善,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後,曾在建國百年國慶來過,去年還率團訪台,見過當時蔡英文主席。第二位是川普的白宮首席戰略官巴農,1953年出生,今年66歲,是川普競選團隊曾是高盛銀行家,也是好萊塢知名製片,還經營具有影響力的保守新聞網站布萊巴特,這網站以極右派民族主義聞名,鼓吹白人至上、反移民、反伊斯蘭,川普的白宮幕僚長和這位首席策士路線行格迥異,正反映出他的用人風格,在互相競爭甚至鬥爭的動態下求取平衡。
    2016/11/14 20:03
  • 美國總統選情激烈!希拉蕊、川普爭議不斷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希拉蕊對決共和黨川普,2人都有不少爭議,尤其是川普,他的白人至上優越感,得罪了非裔選民,另外對女性的言論,和伸鹹豬手性騷擾,都被女性扣了不少分。
    2016/11/08 15:38
  • 好萊塢「白人至上」 李小龍電影白人當家

    最近又有一部李小龍為題材的電影上映,叫做《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不過電影首映後,卻被影迷翻罵,因為片中虛構了一名白人角色,是李小龍的好朋友,但這名白人的戲份卻喧賓奪主,外界批評這是「白人至上主義」,毀了李小龍傳奇。
    2016/10/10 22:15
  • 麥特戴蒙「長城」打怪 台裔女星轟白人至上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最近主演大陸動作片《長城》,劇中飾演歐洲雇傭兵,對抗入侵長城的怪物,只是預告曝光之後卻被台裔女星吳恬敏批評投資方以商業利益為考量,讓電影界塑造「只有白種男人可以拯救世界」,還向製作單位呼籲電影塑造的種族和性別觀念會影響觀眾。
    2016/08/01 11:52
  • 加州集會爆衝突10傷 5人遭刺有3人重傷

    美國加州星期天傳出鬥毆、多人遭刺傷事件,提倡「白人至上」的新納粹主義團體和反對人士,在沙加缅度的州議會大樓外爆發衝突,至少10人送醫,其中有5人是遭到刺傷,3人傷勢嚴重,不過警方最後沒有逮捕任何人。
    2016/06/27 11:55
  • 【FOCUS新聞】不只是座普通的橋 歐巴馬打頭陣走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週六3月7日,是美國民權史重要的一天,因為50年前的這天,一群民權運動者在阿拉巴馬州組織遊行,爭取黑人投票權,遊行約600人參與,但和平示威群眾通過以「白人至上主義」的3K黨領命名的橋樑時,卻遭警察以棍棒與催淚瓦斯鎮壓,共17名傷者須住院治療,示威女領袖波因頓甚至被打到不省人事。這一天後來被稱為「血腥星期日」,最終促成總統詹森,在同年簽署通過《選舉權法》,在50周年的這天,歐巴馬總統和前總統布希夫婦,以及100多位國會領袖,重回這座橋演出當年遊行場面,而描述此事的電影《逐夢大道》,也將在下個月在台灣上映
    2015/03/09 21:29
  • 【FOCUS新聞】「白人至上」! 手刃22條人命唯一理由

    1970年代,美國一名連續殺人魔富蘭克林,因為種族仇恨,在3年間槍殺了超過20人,下手的對象全都是非裔或者是猶太人,他在1980年被警方逮捕,法官判處他死刑,今天原本是他的伏法日,但就在行刑前幾個小時,聯邦法院同意了他的上訴,死刑暫緩執行,CNN的韓裔女記者在行刑的前幾天,對已經63歲的殺人犯進行訪問,揭開了他罪惡的一生,還有死囚臨終前的懊悔。
    2013/11/20 20:17
  • 納粹黨復活? 鼓吹白人美國論

    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一群國家社會主義的擁護者,也就是俗稱的納粹黨,走上街頭鼓吹白人至上的理論,結果引來墨西哥移民的不滿,一樣上街互相叫囂;幸好警方出動200名以上的鎮暴警察,把雙方遠遠隔開,才避免一場衝突發生。
    2007/09/03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