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發黑 結果共629筆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甄珍失聯8個月妹妹發黑白照悲哭 兒子消失3個月不忍發聲了

    74歲影后甄珍去年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前往北京處理和前夫劉家昌的官司,怎料8月中就音訊全無,令外界相當擔心,連妹妹銀霞都找不到人,雖然後來甄珍有發文,但由於本人沒有現身,不曉得到底人平不平安,始終是個謎,而銀霞今(13)日凌晨突發出一張黑白照,難過親人都不在身邊,對此,已經3個月沒發文的甄珍兒子章立衡,稍早發文曝光近況。
    2023/04/13 12:09
  • 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74歲影后甄珍去年(2022)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前往北京處理和前夫劉家昌的官司,怎料就此與外界失聯,音訊全無行蹤也成謎,連甄珍胞妹銀霞都聯絡不上兩人心急如焚,直到今年1月,甄珍才發文稱要賣掉台北豪宅。但銀霞始終找不到姊姊,今(13)日凌晨她突發出一張黑白照悲泣,嚇壞不少人。
    2023/04/13 09:21
  • 壞壞一半下面斷了!他大玩最危險體位突濺血 慘成「變形茄子」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男女在歡愉過程中嘗試「最危險體位」後,男方私密部位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面臨斷裂濺血、腫脹成「變形茄子」慘況。該名男子隨即趕往醫院搶救,只見下面已經發黑,血液滲透周圍組織,所幸還能挽回性命;而此事件後來也被記載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醫學期刊。
    2023/04/11 21:21
  • 五星飯店床底藏薯條!她見蓮蓬頭髒爆 釣出苦主:連夜逃

    大部分民眾總會在連假帶著全家大小到外縣市遊玩,一名網友也分享228連假難忘的旅程,她指出當時住宿安排在高雄某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房間環境品質非常糟糕,不僅床底有薯條,浴室內的蓮蓬頭也髒得發黑。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表示,「上次去住癢到不行!」
    2023/04/10 17:38
  • 網瘋傳藍囤蛋「發霉發黑」 學者:操弄認知戰

    針對蛋荒議題,在網路上有人瘋傳,藍營人士囤蛋囤到過期,還附上蛋品發黑發霉照片,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詳查來源戳破「謠言」,學者也點出,這是故意操弄認知戰。
    2023/04/03 19:47
  • 好市多1甜品傳濺血災情!她撕開慘割傷 釣出苦主:包裝很有事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必敗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商品深受不少會員喜愛。怎料,好市多近日卻頻頻傳出災情,除了甜桃果肉發黑、鮮橙驗出農藥之外,有網友指出,她日前購買1種熱銷甜品回家,準備品嘗時竟讓她和弟弟割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29 21:21
  • 不敢吃...買"好市多甜桃"果肉發黑 民眾:連切三顆都這樣

    好市多的商品以高CP值出名,吸引不少民眾來採購,水果也是熱銷品項之一,不過日前有民眾到賣場採購卻發生悲劇,買到發黑的甜桃,讓他直呼想退貨。
    2023/03/28 11:02
  • 同居女友藏怪癖!他見襪子底部「整片黑」嚇傻:穿1週才洗

    大部分人對於洗衣服的認知與習慣大不相同,有人認為1週洗1次即可,也有人覺得2到3天就應該把堆積的衣服通通洗完,避免孳生細菌、影響身體健康。對此,有網友表示,他在和女友展開同居生活之後,才發現對方恐怖的秘密,那就是1雙襪子會穿1個禮拜才拿去洗,讓他不禁疑惑「是我太怪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7 20:47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台灣隊耗5小時「就地截肢」救出土耳其女 送醫後宣告不治

    為了跟死神搶人,多國搜救隊挺進土耳其協助救援。當地時間8日15時40分,台灣搜救隊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名受困女子,但因其肢體遭重壓,已發黑、變形,搜救隊以保全生命為優先,耗費5小時「就地截肢」才成功將人救出。但就在稍早,傳出該名獲救女子送醫後心跳停止,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6:55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20歲女感冒竟截肢!醫曝1不定時炸彈:流感、腸病毒都危險

    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軒在節目中談及「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提到曾看過1位20歲女子,只是因為感冒導致心臟衰竭送醫。未料裝上葉克膜雖然幫她救回一命,但是四肢發黑壞死,只好截肢。他提及病患四肢切下後裝袋,連護理人員都不忍。心臟名醫林謂文說,不只是流感可能引起心臟衰竭,新冠病毒、腸病毒的克沙奇病毒、腺病毒等,都要小心!
    2023/02/07 23:18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小貓繫腳套「4腳掌發黑爛掉」還被丟頂樓 飼主涉虐送辦

    新北動保處日前獲報救援被困在公寓二樓雨遮處的小貓,意外發現小貓4腳掌都腐爛發黑,經掃描晶片追查,飼主涉因小貓會亂抓物品而用腳套纏繞導致傷害,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2023/02/06 17:05
  • 男「賀爾蒙爆發」誤吞被保險套包住的香蕉 堵腸道畫面曝

    一名34歲男子因出現腹痛、噁心、嘔吐症狀掛急診,坦承自己在「荷爾蒙爆發」(hormonal rage)下,誤吞一根被保險套包覆的香蕉,結果導致大範圍腹痛,完全無法進食,也超過24小時無法排便;醫生開刀從他的小腸取出一個完整的打結保險套,內容物早已發黑,完全看不出水果原型。
    2023/01/30 16:50
  • 吵什麼吵!街頭黑衣人爆衝突 警面前叫囂

    大白天,街頭爆發黑衣人衝突!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門口,日前一名24歲男子跟朋友,從台中北上參加聚會,雙方卻爆發口角,從店內吵到店外,不斷大呼小叫,路過民眾嚇壞了,紛紛報案,共超過10名警力到場壓制。
    2023/01/02 19:30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陸染疫變「黑臉、黑舌」 台醫:恐因免疫反應

    大陸疫情升溫,有民眾自稱,染疫之後出現罕見症狀,像是有人嘴唇周圍脫皮,臉色發黑,甚至有人舌頭跟牙齒,變成全黑,也讓人擔憂,是否出現了新變種,但是國內醫師認為,可能是吃了當地偏方才導致,但也不能排除是免疫反應,引發的過敏現象。
    2022/12/24 19:57
  • 新冠病毒在陸新變種? 網曝眼腫成核桃、牙縫舌苔變黑色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微博上,有人驚曝奇怪症狀,染疫後出現舌頭發黑、雙眼腫成跟核桃一樣大,被戲稱得了「黑株」、「哭株」。
    2022/12/20 17:09
  • 主婦推爆好市多「1保鮮神物」!香蕉放7天沒爛:超好用

    香蕉是許多人愛吃的水果,不過每次都要買一大串,經常放沒多久就長斑發黑,讓人相當困擾,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保鮮神物,表示可以讓香蕉放7天都不爛掉,還PO出一週紀錄,貼文曝光隨即引起熱議。
    2022/12/10 20:43
  • 蝦殼刺傷感染海洋弧菌!老翁手壞死 截肢保命

    相信不少民眾上菜市場或是料理時,都有被生鮮魚蝦或是帶殼海鮮刺傷或割傷的經驗,但醫生提醒真的不能大意!南投一名老先生,用蝦殼當飼料養鴨時,不慎被刺傷,傷口被海洋弧菌感染,短短幾小時整隻手臂就腫痛發黑,併發敗血性休克,最後送醫還得截肢,才能保住一命。
    2022/11/29 20:12
  • 被海鮮感染海洋弧菌手紅腫發黑 南投8旬翁被迫截肢保命

    秋冬是大啖海鮮的季節,惟民眾在碰觸海洋生物時,若不慎被刺傷,很可能會感染海洋弧菌而危及生命安全,近日衛福部南投醫院便收治2件海洋弧菌感染案例,患者不小心被刺傷後,因傷口小,起初還不以為意,短短幾小時迅速蔓延演變成壞死性筋膜炎,經送醫住院清創及抗生素治療後,其中1位老翁被迫截肢才幸運保住性命。
    2022/11/29 16:09
  • 綠營自家人爭戰!太保市長選舉爆肢體衝突 互控傷害

    嘉義縣太保市長選舉綠營分裂內訌激烈!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退黨參選的對手鄭淑分人馬散發黑函,還在太保分駐所前打傷自己的志工,但鄭淑分人馬說是拉扯,雙方都有掛彩!兩邊陣營各自召開記者會,甚至按鈴申告,互控對方傷害,火爆爭霸!
    2022/11/25 20:34
  • 力挺改謾罵!唐氏症父遭質疑「發黑函」母駁斥

    新北唐氏症青年買炸物的事件持續發酵,原本網友力挺父母親,湧入不少支持的聲音,現在卻變成湧入很多謾罵聲音,特別是有人PO出照片,指謝爸媽將當天的故事做成傳單發放,根本是要讓店家倒閉!對此,謝媽媽強調,網友搞錯時序,傳單是事發後,週六時,為了搞清楚原委而發的,並不是要攻擊店家。
    2022/11/0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