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發黑 結果共629筆

  • 台中金母橋下驚見全裸浮屍 男發黑浮腫「死亡至少2日」

    台中市太平區金母橋下今(14)日中午12時41分許,有民眾驚見一具全裸男浮屍陳屍在旱溪旁河床,經打撈上岸,確認遺體已屍僵、發黑浮腫,初判至少死亡2日以上,身上無外傷,由於身上查無證件,目前死者身份仍待警方確認中。
    2023/08/14 15:34
  • 台中旱溪河堤傳惡臭 民眾驚見「發黑長蛆」女屍

    昨(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東區驚傳女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起初以為是浮屍,嚇得趕緊報警,東區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屍體位於河堤平台,並非浮在水中,經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女性,但目前身分不詳,後續交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2023/08/11 11:21
  • 本土劇女神爆「兒昏迷送加護」!無法自主呼吸 心碎簽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7年生下兒子「恩恩」,豈料寶寶僅出生3週,就被醫生告知患有「喉頭軟化症」。初期陳子玄認為只是輕症,不需擔憂,直到發現恩恩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嘴唇反覆發黑,才讓她意識到事態不對、趕緊送醫。
    2023/08/02 11:31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監院糾正調度「黑電」 王美花:是輕柴油發電非核電

    針對監察院糾正台電調度核二、核三廠內緊急電源氣渦輪機,且發電量未納入電業年報,形同「黑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台電都有按照規定發電,電業報告都詳細記錄,並非發黑電。
    2023/07/07 17:43
  • 不缺電喊假的?台電被抓「偷用核能黑電」 王美花說話了

    台電近日遭監察院揪出偷偷使用「核能黑電」,外界質疑是為了掩蓋缺電問題,才會以核電廠緊急發電機來供電。對此,台電聲明,核二、核三廠「氣渦輪機」機組是以輕柴油為燃料,並非核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也表示,「絕對不是核電,是輕柴油發電」,強調台電對外都有清楚揭露資訊,並非發黑電。
    2023/07/07 14:29
  • 嚴重腹瀉就醫 泰國女「右掌和腳趾全變黑」慘截肢

    泰國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嚴重腹瀉就醫,沒想到卻因為併發症,導致她的手指和腳趾發黑,右手掌和所有腳趾必須截肢。她和丈夫事後相當憤怒,不解為什麼腹瀉會導致如此嚴重後果,懷疑醫院在治療時有疏失,擬向醫院提告。
    2023/06/29 14:14
  • 郭源元為她揭發黑人惡行!大牙看哭「我懂妳的害怕」萬人挺爆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女星郭源元今(28)日也選擇站出來發聲,表示自己遭到黑人不只一次伸魔爪,還遭對方強抱上床,文末表示「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大牙也隨即現身留言「我哭了,我懂妳的害怕,我哭了,原來他的魔爪伸這麼長!好心疼妳,我不是一個人,妳也不是一個人。」
    2023/06/28 21:14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2023/06/16 14:51
  • 新店婦死亡屍水流出 丈夫疑伴屍兩周稱:以為她會爬起

    昨(16)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6歲的劉姓婦人被姊姊報案稱死在家中,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屍水流出,已明顯死亡多時,而他的許姓丈夫卻也一直住在家中。事後許男表示婦人從6月1日就坐在客廳,約2、3日前跌倒摔下來,他以為妻子會自己爬起來,推估許男恐怕已經伴屍約2周。
    2023/06/16 10:32
  • 妻死亡多日 夫詭伴屍未報案「不排除他殺」

    新北市新店發生伴屍命案,警方接獲死者姐姐報案,前往住處查看,發現66歲死者倒在客廳,身體發黑腫脹,死亡多日,但這過程中,同住丈夫卻沒報案,丈夫則表示,太太有慢性病,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睡著了,警方持保留態度,不排除他殺可能。
    2023/06/16 00:05
  • 快訊/新店婦死亡「發黑腫脹屍水流出」丈夫疑伴屍多日

    今(15)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北新路二段某處大樓內有婦人死亡多時,警方趕抵現場,發現66歲的劉姓女子倒臥家中客廳,身體發黑腫脹已明顯死亡,而死者丈夫疑似伴屍多日,直到今日才通報妻子往生,至於確切案發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6/15 19:41
  •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2023/06/15 12:44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室友見他多日未歸報案 警協尋鐵皮頂加赫見「腐爛屍體」

    昨(6)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於上個月29日外出離家後即失聯,警方昨日與今日接連在周邊尋找,於天乙路宿舍頂樓發現陳男屍體,遺體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07 16:05
  • 俄最大無人機攻勢!59架烏軍攔58 將制裁伊朗50年

    週末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空襲,俄軍59架伊朗製無人機當中,烏軍成功擊落58架;週一俄軍也持續攻勢,用無人機和巡弋飛彈空襲基輔以及烏克蘭西部,也引發黑海港口奧德薩起火。俄羅斯駐英國大使警告烏克蘭情勢升溫,稱莫斯科還有龐大資源,尚未認真採取行動。根據西方情報分析,伊朗在烏軍反攻行動前,提供無人機和彈藥給俄羅斯,歐亞間的裏海更成兩國軍火交易的主要管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提案,將制裁伊朗50年。
    2023/05/29 19:57
  • 基隆民宅飄怪味!警破門見老翁陳屍床上 遺體已腐爛發黑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一處民宅內近日飄出異味,當地里長昨(28)日通知警方,警消到場後聞到一股濃濃的屍臭味,隨即破門而入,發現一名70歲老翁陳屍在床上,整個人已「腐爛發黑」死亡多時,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2023/05/29 11:58
  • 金山岩虎爺找回來了!竊賊刷乾淨想變賣 信眾差點認不出

    嘉縣梅山鄉金山岩虎爺神像日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竊嫌、找回虎爺,本來虎爺金身受燻逾40年香火全身發黑,回來時卻被竊賊洗得乾乾淨淨,信眾看了傻眼,比對舊照才確定是被偷虎爺。
    2023/05/15 18:13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今晚熱搜】玖壹壹/陳冠叡/樂天桃猿/辜林瑞慧/中鋼紀念品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玖壹壹」。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21:11
  • 玖壹壹春風突PO黑白照!悲悼「來世再見」二哥舉槍自戕亡死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明(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G上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在悼念結拜二哥。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自戕送醫不治。
    2023/04/1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