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發黃 結果共107筆

  • 小心吃成黃臉婆!肝病不是罪魁禍首 醫:5原因釀皮膚蠟黃

    皮膚發黃,可不一定是肝臟出問題。醫師指出,造成皮膚變黃的原因有5種,也有可能是因體內胡蘿蔔素過多,造成的「胡蘿蔔素血症」,這會讓皮膚發黃,但不會讓鞏膜也變黃。
    2023/03/09 11:49
  • 臉色發黃竟是「癌王」討命! 醫曝胰臟癌9大高危險族群

    60歲毛小姐有胰臟癌家族史,之前健檢未發現胰臟有任何異常、腫瘤標記也在正常範圍內。結果2年後,毛小姐臉部卻突然發黃,就醫檢查出胰臟頭部出現約1.2公分浸潤性病灶,雙下肺葉有數顆結節,確定癌王找上門,罹患胰臟癌了。只是毛小姐不禁疑惑,這幾天臉才變黃,而且也才2年沒檢查,為什麼就罹癌了?
    2023/01/10 18:07
  • 6旬嬤隆乳35年!假胸「發黃流湯」 醫也看傻

    現代許多女性愛美會跑去整形,其中追求升級罩杯的人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一名外科整形醫師在「取出」65歲阿嬤的乳房植入物後受到不小驚嚇,原來植入物已經在阿嬤體內長達35年,呈現破裂鈣化的樣子,內部矽膠滲出發黃的黏稠物,看起來就像在「流湯」,醫師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2/06/30 15:19
  • 開炮!蔣萬安嗆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才會被看破手腳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維持親民黨籍或是加入民眾黨參選台北市長,成為政壇話題,藍委蔣萬安日前暗酸,自己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政黨,引發黃珊珊反嗆滿腦子政黨利益,只會做符合政黨利益的事,蔣萬安今(13)日再度回應,政治人物態度搖擺與投機、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才會被看破手腳。
    2022/06/13 10:47
  • 起床就失明!男視網膜阻塞竟是「這病惹禍」 醫點5族群小心

    青光眼如輕忽恐喪失視力,一名60歲患者,患有高血壓,早上起床右眼突然視力模糊,且近2個月有間歇性頭痛,前往眼科門診,檢查發現右眼視網膜上半部視網膜分支靜脈阻塞併發黃斑水腫,引起突發性視力減退,檢查也意外發現病人眼壓偏高,患有隅角閉鎖型青光眼,可能導致其最近夜間頭痛,所幸及時治療,得以保住大部分視力。
    2022/03/19 17:24
  • 月瘦5公斤罹癌王!「這徵兆」揪胰臟癌 5年存活率僅5%

    1個月內暴瘦5公斤、皮膚發黃,90歲的老先生檢查出胰臟癌,他堅持要「拚拚看」、不向命運低頭。臺中慈濟醫院腸胃內科為他訂定完整治療計畫,將腫瘤完整切除,術後他健健康康,和家人一起返家,享受美好家庭時光。
    2022/02/22 16:23
  • 高嘉瑜除舊佈新 網友驚見泛黃枕頭喊「你怎麼還在?」

    過年除夕這一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1)日在臉書上貼出閨房照,並表示「除夕就是要整理房間,煥然一新,重新做人啊。」閨房照裡床單、被子都換新,唯獨高嘉瑜鍾愛的長年泛黃枕頭依舊完好無缺,讓網友驚喊「你怎麼還在?」
    2022/01/31 15:13
  • 快筆記!專家傳授「3招青蔥保存術」:最長可放30天

    青蔥是不少家庭廚房必備的食材之一,但往往一買就是一大把,有時只需要切一點點提味或點綴,如何保存才不會發黃變爛,就是一門學問。農糧署在臉書傳授3招「青蔥保存術」,建議可以依下廚頻率與購買量,決定最合適的保鮮方式。
    2021/12/12 04:56
  • 民團指核四公投理由書不實 提告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提交中選會的理由書內容不實,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與連署,涉嫌違反刑法,他將告發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2021/12/07 16:00
  • 衣服有霉斑、泛黃沒救了?達人曝5秘訣「靠水溫」洗白

    最近在換季,把衣服拿出來時發現衣服變黃或是有霉斑時,別急著把衣服丟掉或送洗!洗滌達人沈富育教大家利用洗碗精、牙刷與過碳酸鈉(含氧漂白水),5步驟就能簡單克服,但關鍵是一定要用「50度溫水」才行。
    2021/12/02 15:26
  • 說誰豬隊友? 中市議員賴佳微引藍綠大亂鬥

    台中市議會上午鬧哄哄,民進黨議員賴佳微質詢時,開場先酸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都吃無菜單料理,甚至搬出豬隊友三個字,引發黃馨慧不滿,認為綠營議員不好好問政,卻做人身攻擊,要求將她送紀律委員會!
    2021/04/27 21:42
  • 菜剛買就長斑?香蕉、蘋果如「天然催熟劑」擺一塊易爛

    青菜明明冰在冰箱,怎麼很快就發黃、長褐斑?營養師提醒,青菜、水果不要隨便「送做堆」!如果不是馬上吃、想要放2、3天的菜,千萬不要和蘋果、香蕉、釋迦等需要後熟的蔬果放在一起,否則很快就會變黃、爛掉。
    2020/12/02 13:27
  • 看懂「5唇色」知健康 嘴唇發黃當心是肝臟出問題

    身體每個小細節,都是在傳遞自己的真實狀況給你,像是每天都要塗護唇膏保養的嘴唇,它的顏色更是能反映出你的健康和體質的~現在就來看看下面這5種唇色代表的涵義,下回照著鏡子補妝前,不妨多留意自己的嘴唇唷!
    2020/12/02 09:44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買兇案外案 女員工侵占億光黃金線7百萬

    上市公司億光電子,遭員工業務侵占7百多萬黃金線。女員工利用收發黃金線材,夾帶回去,透過前後任先生,賣給銀樓,坦承20多次,總計160兩黃金。這件業務侵占還是因為三角關係,共犯翻臉,現任先生,買凶對前任先生開槍,從殺人未遂案件,追查出案外案。
    2020/11/05 19:27
  • 寶可夢寶貝球3D悠遊卡夯爆 網拍價狂飆近8倍

    悠遊卡公司近年來與多個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許多限定版3D造型悠遊卡,不論是寶可夢精靈寶貝球、乖乖、PS4把手造型悠遊卡等,都被瘋狂粉絲秒殺搶購,甚至引發黃牛哄抬價格。對此,悠遊卡公司日前再度推出精靈寶貝球造型悠遊卡,並且已「限時不限量」的預售方式,希望讓粉絲們都能入手,但即便如此,網拍價格仍然上看一個3千元,以原價390元計算,等於漲幅高達近8倍。
    2020/10/20 18:21
  • 蔥如何保持新鮮?主婦狂推「妙招」:2週都沒問題

    「蔥」該如何保存?蔥價因氣候影響愈喊愈高,讓不少菜籃族下手時大嘆荷包失血,然而買回家後卻又不易保存,還沒下鍋前葉子早已發黃枯萎,一名家庭主婦為此困擾上網發文請益該如何保存,沒想到引起共鳴。
    2020/09/11 11:32
  • 高麗菜忘在冰箱45天!網一看慘狀傻眼:比我阿嬤還狂

    蔬果最好趁新鮮盡快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導致變質腐敗,恐對健康造成危害。近日有一名女子曬出照片,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到1顆發黃乾枯的高麗菜,葉菜的表面已嚴重發霉,出現許多綠色、黑色的斑點,相當驚悚,正當網友都以為高麗菜被遺忘在冰箱至少1年以上,女子卻說其實只有1個半月而已,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0/08/16 12:34
  • 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太夯 預購改限時不限量

    悠遊卡公司與Sony合作推出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吸引遊戲迷瘋搶,也引發黃牛高價哄抬。悠遊卡公司宣布改採不限量的「完全預購制」,8日起預購保證可入手。
    2020/06/05 21:46
  • 科大師群組傳罷韓 生反彈投訴民代才「收回」

    高雄有科大兼任老師,在進修部班級群組,表達自己政治傾向,批評韓國瑜,還po上罷韓投票資訊須知,學生很反彈還指控,一開始也在群組裡的系主任沒作為,直到學生投訴民代,老師在被要求之下收回訊息,校方表示,已口頭告誡老師,也發文給所有教職員,保持校園行政中立,另外台大和師大的學生會長,表態會返鄉,3日晚間也會在台大校門口發黃絲帶。
    2020/06/03 20:49
  • 「罷韓四君子」北車外發黃絲帶 籲6/6返鄉投票

    「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北車站外發放6666條罷韓黃絲帶,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多名跨黨派市議員到場聲援,呼籲北漂青年6月6日返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0/05/20 20:41
  • 罷韓團體拚宣傳 反罷韓傳組「口說部隊」降投票率

    罷韓投票倒數,引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焦慮,罷韓團體照既定步調持續催票,今天將到台北發黃絲帶;挺韓方則大量招募當天監票志工,媒體報導基層更組成「口說部隊」打人情牌。
    2020/05/20 13:21
  • 砸積蓄買房顧老伴 阿公怕浪費...尿布重複用曬到發黃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老翁砸下畢生積蓄買房,就為了生病臥床多年的老伴,但兩人經濟拮据,老翁為了省錢,將老伴用過的紙尿布曬在戶外,希望能再次使用以便節省家中支出,如此困頓的生活環境看在愛心人士眼裡相當不捨。
    2020/03/31 16:26
  • 25年不出門…他「7年沒洗澡」大小便在房、全身黑垢

    你最久有長時間沒踏出過家門?近日,有一名日本男網友,稱25年前遭同學霸凌後,從此便再也沒出過家門,且有將近7年沒洗澡,10年離開過自己房間,同時貼出自己全身黑垢、指甲超長跟衣服發黃等照片,驚呆一票網友。
    2019/12/27 09:49
  • 極端天氣壞日本秋味 栗子驟減.紅葉凋零

    極端天氣之惡,壞了日本的秋景以及秋味。今年日本栗子的產量,只剩下往年的六成,最大產區茨城的價格還翻了一倍,都是因為颱風以及過多的雨量造成。而日本百景之一「伊豆之曈」,靜岡縣伊東市的一碧湖,以往湖面與紅葉交織的美景,今年可能也看不到,因為雨量太多病蟲害蔓延,葉子枯死發黃,氣候變遷的影響可見一斑。
    2019/10/0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