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發霉 結果共689筆

  • 零售商品出包!巧克力「見1cm活蟲」 藍莓發霉

    有一名李小姐反應,在零售通路買了進口巧克力,吃到一半卻發現有一隻白蟲躦出來,讓他嚇得馬上向門市申請退款,並錄影存證,另外還有一名陳先生是到同一個零售通路採購藍莓,發現有好幾顆都發霉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協助退款,相關的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3/03/19 18:07
  • 除濕機多少才算乾?維基查到「1用法」 網急喊:浪費電

    台灣天候潮濕,特別在北部地區,每到冬天陰雨連綿,濕氣伴隨著霉味總是很惱人,不少家庭都必備一台除濕機,不過你有沒有疑惑過除濕機要除到什麼數值才算除完呢?有網友最近新買了除濕機,但卻不知道除濕機的使用方式,只好上網尋求眾人幫助。
    2023/02/20 23:18
  • 食道竟會發霉!恐因熬夜、壓力大引起 4症狀一次看

    一位約40歲的女病人因出現胸口灼熱、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到診所自費服用胃食道逆流特效藥(PPI)一段時間後,症狀仍未改善,於是到腸胃專科門診接受無痛胃鏡檢查,竟發現是食道發霉感染!
    2023/02/19 18:18
  • 于美人買蘭花詭枯死!驚爆竟是家人出事 專家籲5異狀小心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年過年訂購的蝴蝶蘭在除夕當天送到,隔天就發現有一半離奇凋謝,當下自己沒有想太多就直接丟了,沒想到同一年就發生家人動大刀的事情,詭異巧合讓網友直呼嚇人;而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也分析指出,生活周遭5處出現異狀就該小心,免得厄運纏身而不自知。
    2023/02/12 09:17
  • 台YouTuber控日餐廳煮發霉麵條 店家:不實貼文

    台灣旅日YouTuber「呼兒」先前在社群上揭露,她在日本打工度假時,竟碰到中華料理店的華人老闆要求她煮發霉的麵條,甚至還被扣留薪水、遭到老闆以言語威脅,所幸最後她平安辭職,也離開了那家餐廳;這件事情也傳回日本,日媒《J-CAST NEWS》找到當事店家老闆,對方卻表示這並非事實,「不實的貼文讓他感到不知所措」,還說若到時候有必要的話,會考慮去找律師諮詢。
    2023/02/10 17:26
  • 日本打工驚魂!網紅揭遇黑心老闆 餐廳滿蟑螂+煮發霉麵給客吃

    專拍日本旅遊和美食影片的YouTuber呼兒,日前發文分享她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恐怖經驗,透露老闆竟然執意用發霉的麵條煮給客人吃,餐廳料理台還爬滿蟑螂,她甚至一度被老闆扣薪水,還恐嚇威脅長達三個月!
    2023/02/03 23:18
  • 噁!台壽司郎也被惡作劇 女控「前客筷子卡海帶放回盒內」

    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連累總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大約台幣36.9億元,台灣一位民眾也爆料,去年就曾在台灣的壽司郎遇過惡作劇,原先以為只是筷子發霉,結帳時向店員反應,才知道根本是前一組客人將用過的筷子放回收納盒內,但店長表示,無法更換筷子盒,只能禮券賠償,對此,總公司低調表示,當下就已經做好消毒。
    2023/02/02 23:28
  • 陸公布10大醜陋建築 榜首被稱「發霉金針菇」

    由中國大陸多名建築專家共同評選的「2022年中國10大醜陋建築」建築,日前揭曉,上榜的建築,有的像輪胎、有的被說是巨人在上廁所,最終拔得頭籌的是上海一座英國設計師設計的商場,被說像是一把發霉的金針菇。
    2023/01/16 18:58
  • 台灣不流行家裡裝浴缸?網點「致命關鍵」:會打掉變淋浴

    浴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空間,今(14)日白天高溫仍達30度,但晚上將斷崖式降溫,氣溫僅剩10度出頭,不少人希望能夠好好泡泡澡暖身子。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近來台灣的房子多將浴缸敲掉改為淋浴間,令他相當不解:「日本即便房子再小,能放小浴缸還是會放!」文章曝光後,有其他網友指出關鍵原因。
    2023/01/14 14:51
  • 「冷氣濾網積塵發霉」房東扣押金4千元 內行人一看:正常

    在外地打拚工作或是求學的人不免都會遇到租屋問題,房東害怕遇上惡房客、房客更是怕遇到惡房東,一名網友就遇上了一位房東因為冷氣濾網未清理且發霉而扣下4000元押金,讓他憤怒抱怨「這樣合理嗎?」
    2023/01/10 18:49
  • 駭人照曝!冰箱挖出藍白「黴乾便當」 網震驚:是生化武器?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公司或家庭會準備進行大掃除、整理冰箱,過程中也總會翻到一些陳年舊物。有網友就指出,近期從公司的冰箱裡翻到一盒便當,一打開便驚為天人,便當不曉得放了多久,整個布滿藍、白色黴菌,且看不出原貌,照片曝光後嚇傻一票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生化武器?」。
    2023/01/06 12:05
  • 睡太少要注意!營養師曝「10大傷肝壞習慣」  久坐也上榜

    根據110年衛福部死因統計資料顯示,肝癌高居我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它的主要成因與B型肝炎、C型肝炎、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以及肝硬化有關。但其實睡太少也會傷肝!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大部分肝病不一定會有明顯症狀,當有症狀時通常是很嚴重了!」 她說,護肝保肝最好辦法,就是避免「10大傷肝壞習慣」。
    2022/12/30 13:30
  • 懶人露營區帳篷、枕頭套發霉? 網友:8人近1萬

    苗栗有露營區被網友投訴,民眾PO文說帳篷跟枕頭套通通發霉,飲水機的水是直接裝水龍頭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還有人肉搜業者個資,對此業者強調是舊照片遭人重複爆料,不實指控會委請律師蒐證。
    2022/12/27 20:14
  • 台中158萬套房「黑綠黴菌」如廢墟 內行反喊:買到賺到

    許多人想要出售房子,通常都會把屋況美照放上去,吸引購屋者注意商談。但最近在台中市柳川步道附近,有一間近40年的套房要出售,開價僅158萬,不過點開內容和照片一看,發現其內部裝潢太可怕,宛如廢墟一般,令人毛骨悚然。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但也有內行人表示,「這房買到賺到!」
    2022/12/16 05:48
  • 不要太省!超NG習慣小心罹肝癌 醫揭「致命食物」黑名單

    肝癌在我國10大癌症死亡率中位居第二。要小心,吃東西太節省也會提高罹患肝癌機率。有些人較節省,看到食物一點點發霉,就把壞掉的部分挖掉繼續吃,醫師強烈建議改掉這個習慣。
    2022/12/08 15:42
  • 吸水比拚!珪藻土地墊不夠看 內行曝1神物:踩起來超爽

    「每個廁所都該有的吸水踏墊!」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直呼,吸水珪藻土地墊「超好用,真的很快吸乾」,並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不過,網友們就直言,這類硬的珪藻土地墊不好用,容易發霉。內行更推另一款吸水地墊,大讚「踩起來也很爽,還更吸水」。
    2022/12/07 08:39
  • 浴室淪霉斑溫床!她崩潰解約 驚見「房東秒招租還漲價」

    是黑黑的灰塵精靈?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圖文不符的房間,過往曾經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示警,表示自己因為受不了租屋處的恐怖霉斑而與房東提前解約,沒想到轉頭就看到該房間重新招租的訊息,且還調漲了金額、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7 08:33
  • 國軍弟「職業病」發作!廚房角落景象太狂 整潔達人要崩潰

    職業病一但染上,恐怕很難治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弟弟的職業病「在家發作」,居然把一條抹布摺出四四方方的「豆腐干」,並放置在廚房流理台的牆角,畫面讓人莞爾一笑,不過卻也讓不少整潔達人看到崩潰直呼「要發霉了」。
    2022/11/23 05:20
  •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2022/11/05 18:07
  • 北台灣快發霉!3縣市大雨特報 週末「冷探1字頭」雨彈續砸

    隨著奈格颱風更為減弱、往西遠離,今天(3日)西半部雲量更進一步的減少,白天的溫度還會再比昨天高,雖然雲量變少了,但颱風外圍還是有比較多的水氣,東南方也有暖濕空氣順著太平洋高壓邊緣往台灣移入,迎風面的北海岸東北角、東半部有較持續的地形降雨,中南部午後山區有熱力及水氣的條件,有熱對流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雨或雷雨的機會,到山區附近活動需要留意一下天氣變化。
    2022/11/03 07:48
  • 換季濕氣重!黴菌恐引發健康問題 防潮關鍵曝光

    隨著時序進入秋天,換季時期天氣開始變得陰冷,偶有午後雷陣雨或颱風來攪局。室內濕度過高,黴菌也會找上門來。若不及時處理,潮濕的家居空間容易引發頭痛、關節痛、鼻子過敏及肌膚不適等症狀。屋內的潮濕黴菌若不及時處理,恐怕引發許多問題。首先,它會導致房屋出現結構問題,例如木材腐爛、石膏損壞和腐蝕。潮濕氣候帶來的黴菌滋生,還會引發家中成員的健康問題。
    2022/10/21 10:39
  • 「牆壁一片黴菌、家具全爛」房東冷回1句 苦主氣譙:媽X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屋況不好,一名職員就抱怨,公司提供外縣市租屋福利,不過一開門原PO就傻眼,原來整間屋子都是霉味,連家具、牆壁也都發霉,讓他超級崩潰。房間慘況曝光,網友全都勸他快搬家。
    2022/10/17 15:47
  • 下雨好潮濕怎辦? 專家揭「3方法」:不只除濕機有用

    秋老虎發威,各地陰雨綿綿,潮濕天氣容易使家中發霉、影響身心健康。專家提醒,台灣秋冬濕氣特別重,居家空間容易發霉,連帶引發細菌、塵蟎孳生,對健康有害。除使用除濕機外,若想要減少家中濕氣,更有「慎選建材、重點打擊、保持通風」3大方法。
    2022/10/14 08:52
  • 夫妻雙雙患肝癌!醫檢查驚:燉排骨加「它」簡直在服毒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一起到上海工作5年,努力打拚希望能過上好日子,但沒想到生活突遭變故,兩人越來越疲憊、臉色變差,還出現腹痛、噁心等狀況,經過檢查發現雙雙罹患肝癌,詢問之下才得知,兩人長期會把1物跟排骨一起燉,產生毒性極強的毒素,才會導致肝臟出問題。
    2022/09/28 09:23
  • 碰到就發癢! 女控青旅床墊發霉 業者坦疏失

    一位張小姐反應,入住萬華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床墊多處發霉,枕頭上也佈滿黃色污漬,甚至「一坐上去就大腿發癢」,讓他當下決定退款,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上一位房客是女性月租客,退房後清洗完也疏於再次確認。
    2022/09/1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