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發霉 結果共689筆

  • 月餅整顆發霉! 館長「不了解原因」認賠埋怨:才6顆受潮

    中秋節在即,網紅館長(陳之漢)在電商副業祭出「流星月餅」禮盒,由於款式多樣,1000元至4000元左右的價位都有,相比一般外面賣的禮盒,金額稍微昂貴一些。怎料,昨(14)日有網友爆料,月餅在未拆封的情況下,竟發霉長毛,且向賣方詢問後,知悉還有其他人受害。對此,館長也在深夜開直播早已私下認賠,不過,他心裡似乎不服氣,反駁道:「月餅現在6萬顆,只有6顆受潮,不到1%。」
    2023/09/15 10:06
  • 館長電商出大事!買家曬中秋月餅「發霉長毛」 案例竟不只一位

    隨著中秋節即將到來,民眾也積極著手相關禮物,準備在過節當天送給親朋好友。而經營電商副業的網紅館長,也響應節慶推出多套「流星月餅」禮盒,價格落在1000至4000不等,價錢不斐。然而,有網友在論壇反應禮盒還沒送出去,竟然就整顆發霉,且受害案例還不只一位!
    2023/09/14 10:23
  • 非糖霜!美式賣場蛋糕「發霉遍布」 客:退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應,到美式賣場買抹茶口味蛋糕,本來吃完晚餐想切一片當點心,卻發現表面已經發霉了,讓他嚇到想拿去退貨,也引發不少網友直呼,美式賣場的品管越來越差,而非當事蛋糕業者分析,有可能是包裝有破損,導致空氣流通有黴菌跑進去。
    2023/09/03 22:43
  • 拿細菌洗澡? 醫示警「蓮蓬頭超髒」:細菌聚落水洗不掉

    大部分的浴室都會必備「蓮蓬頭」,用來洗澡、洗臉,甚至是漱口,不過若沒有定期更換或是清理可能會導致皮膚或呼吸道的問題。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皮膚科醫師透過TikTok表示,蓮蓬頭的縫隙容易形成「生物薄膜」,相等於「一個細菌的聚落」,若是單純用水無法去除,建議應該定期更換或是清理蓮蓬頭。
    2023/08/25 18:01
  • 「Koh椰子水」倒出橘黃液體 剪開驚見發霉物

    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購買整箱的椰子水,但就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一開始發現倒出來顏色不對勁,剪開來還發現「半顆拳頭大小的異物」,詢問廠商,回覆是黴菌,讓這位民眾瞬間感到噁心,直呼快吐,致電廠商,回覆還在調查中,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就指出會主動稽查,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元。
    2023/08/17 13:41
  • 女怒包棟民宿「見發霉蛋糕」 烤肉區蒼蠅四處飛 

    暑假出遊,有些人會選擇包棟民宿,希望一群人能玩的盡興,但黃小姐花了兩萬多元,共22人從高雄到墾丁玩,最在乎的就是獨立泳池,訂房時也有詢問業者,但到場卻根本沒完工,事前也沒有先告知,甚至到場還拖延兩小時才能入住,對此民宿表示已聯繫消費者,並且全額退費,對消費者也表達歉意。
    2023/08/15 19:57
  • 噁到火大!墾丁包棟民宿驚見「發霉蛋糕、別人用過鍋碗瓢盆」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一到周末就會跟朋友到處旅遊,但有民眾到墾丁一間包棟民宿,卻碰上圖片跟現場落差很大,甚至有發霉的蛋糕不知道放多久。
    2023/08/15 11:48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蘭恩逼近「直撲日本」 估本周二影響最劇烈

    今年第7號中度颱風蘭恩,目前在小笠原群島附近海域上,持續往北方前進,預計周二15日前後會直撲日本本島。不過適逢日本盂蘭盆節連假,不只觀光業衝擊,現在鄰近南韓也可能受到外圍環流影響,要小心大雨、不斷接力的颱風,也讓南韓民眾表示心很累,許多人家具都泡水發霉了。
    2023/08/13 18:46
  • 5縣市大雨特報!專家警告「下周真的下到發霉」 降雨高峰期曝

    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天氣,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3)日彰化至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不過實際上周末已算是水氣較少的小空檔,氣象粉專就示警,下周西南風再增強,西部有強降雨訊號,真的會下到發霉。
    2023/08/13 09:22
  • 颱風蘭恩大迴轉!全台變天「午後雷雨炸整週」 這3天超強雨彈

    雙颱最新路徑曝光!第7號颱風中颱「蘭恩」將大迴轉,第8號中颱「朵拉」也正在移動中。不過,得好好把握僅剩好天氣,注意將變天!下週全台變天下雨,將有午後雷陣雨,尤其西半部強降雨,連氣象粉專都直言,下雨「下到發霉」。
    2023/08/13 07:53
  • 無殼蝸牛血淚史!退租隔天房東「討20萬」 網聽原因全傻眼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遇到「吸血惡房東」,不僅接連調漲房租與電費,甚至退租隔天就被房東以「浴室發霉嚴重」為由,遭討20萬元。貼文一出,許多人看傻眼,立刻引起一陣譁然。
    2023/08/12 05:20
  • 厚片吐司邊發霉!母女誤食連拉2天 怒批店家推員工扛責

    住屏東的黃小姐在住家附近的連鎖早餐店,買了兩份花生厚片,吃到一半才發現厚片吐司邊已經發霉,導致她和女兒連續兩天腹瀉,黃小姐向店家反映問題,業者卻把責任推給員工,引發她的不滿,店家事後道歉,總公司也允諾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8/11 19:39
  • 要變木乃伊了!「這款吐司」2個月沒發霉 內行吐實情

    美式賣場好市多受消費者喜愛,但近日有卡友分享,先生因為特別喜愛某款吐司,連續吃了2年多,但幾個月前吃膩了,於是就一直放著。沒想到,經過2個月的冷凍、冷藏,加上室內放置,都沒有發霉,也讓她驚呼「已經變成木乃伊了」。
    2023/08/08 22:37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 洗衣機用完蓋子要關嗎? 日廠商曝:1動作「超容易長黴菌」

    洗衣機洗完的蓋子要關上嗎?有些人害怕不關蓋子會有灰塵跑進去,不過有些人也擔心關上蓋子裡面容易潮濕而發霉,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文詢問,對此,知名廠商「花王」給出正解了。
    2023/07/14 09:27
  • 團購蘋果汁有黑色棉狀物 業者將化驗釐清

    台南一位尤小姐,為了小朋友,上網團購24瓶蘋果汁,整箱喝了一半,發現其中一瓶吸不起來,連吸管都變成黑色,剪開一看,鋁箔包裡面竟然有一塊「黑色物體」。對此業者回應,生產線都有濾網,不可能是棉片,推測是運送過程受擠壓、或是打開沒有馬上喝完,都可能導致發霉,目前已和消費者達成共識,將產品帶回化驗。
    2023/07/11 20:29
  • 一晚一萬入住發霉飯店! 旅客怨「首爾飯店坑人」

    南韓觀光業再度興旺,但不少遊客抱怨,在首爾明洞買東西,外國人硬是被敲詐漲價。還有旅客投訴,「BTS10周年慶典」期間到首爾玩,飯店價格全部暴漲,他花一晚一萬台幣住的飯店,居然漏水,牆壁還發霉,他氣到想換飯店,商家卻拒絕退款。
    2023/07/07 18:45
  • 供需失衡?王鴻薇爆料進口蛋過剩、發霉 拿去餵豬還貼錢

    國內今年缺蛋問題嚴重,農委會自3月起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疑似因進口蛋太多,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情形,之前有業者把外觀發霉、賣相較差的進口蛋送給豬農餵豬,沒想到豬農還要收100元的處理費,「蛋給豬吃還要倒貼,根本是笑話」。對此,農委會澄清,進口的蛋會配合國內產能調整,絕無媒體所報導進口蛋發霉、壞掉送養豬場養豬情事。
    2023/07/04 09:47
  • 麵包吃不完要如何保存? 專家曝「這方法」防止快速發霉

    夏天到了,隨著氣溫逐漸升高,食物保存也是一門學問。吃不完的麵包,我們經常會用塑料袋或是紙袋來保存或是冰進冰箱。不過,國外就有專家指出,使用「陶瓷容器」保存麵包是最好的方法,除了可以讓空氣流通之外,也能防止麵包發霉。
    2023/06/27 18:25
  • 迎接「熱」天氣!吹西南風仍有午後雷陣雨 外出留意飆高溫

    天氣回穩了,下了一整周的雨,都要發霉了,今天(18日)會越來越穩定,但也就會越來越熱,台灣附近的水氣減少,各地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
    2023/06/18 09:43
  • 煮湯愛加1物!夫妻2人「都罹肝癌」 營養師嘆:一級致癌物

    中國一對年輕夫妻一起到上海工作5年,沒想到最近太太出現全身無力、提不起勁、食慾越來越小等情況。她原本以為是太過疲累便不以為意,未料一周過去了狀況卻未見改善,甚至連先生也出現類似現象,兩人就醫檢查,結果竟雙雙被檢查出罹患肝癌。
    2023/06/13 16:07
  • 恐下雨下到發霉!低壓帶靠近 週一將生成鋒面滯留台上空 

    北部鋒面逐漸遠離,中颱谷超也北轉,南海低壓帶蠢蠢欲動。今天(11日)天氣依舊不穩定,尤其西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再加上熱力作用,午後熱對流發展大,各地都會有局部短暫降雨或雷雨。
    2023/06/11 11:05
  • 梅雨滯留!整週「下到發霉」南部大補水 1天放晴空檔曝

    今(11)日鋒面位於北部海面,天氣依然不穩定,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午後山區及近山區處雨勢可能較大,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沒下雨的時候感受稍悶熱,各地高溫預測約30至32度,南部近山區或河谷地會更高一些,戶外活動應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5、26度。
    2023/06/11 07:49
  • 梅雨鋒面「橫躺台灣上空」 下週才是重頭戲:下到發霉

    梅雨鋒面接近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下週全台有雨。氣象局指出,明(10日)至下週一(12日)各地都有明顯雨勢;下週二(13日)起滯留鋒面緩步靠近,且「橫躺在台灣上空」好幾天,雨區也將擴大,屆時中南部雨勢會相對明顯一些,「解渴」有望。
    2023/06/0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