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發酵 結果共2,035筆

  • 5歲女童讓座被嗆「早就該讓」 媽媽神回「搶位嬤秒閉嘴」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因身體不適,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被拒後,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自身的經驗。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帶女兒乘坐火車到台南,路途中,5歲女兒主動讓位給阿嬤,怎料,對方卻扳著臭臉說,「我上車就該讓我了,還等到現在!」沒想到,媽媽的一席話讓網友大讚「有智慧」。
    2023/09/28 12:12
  • 8月景氣燈號「連10藍」 最壞情況已過Q4有望轉燈號

    國發會今天公布的8月景氣燈號連續第10個月亮出低迷藍燈,追平史上次長藍燈紀錄,不過國發會認為,隨著世界貿易量回溫、人工智慧(AI)商機發酵等因素,出口可望好轉,第4季有機會擺脫藍燈。
    2023/09/27 18:09
  • 工廠勒令停工! 年底若未復工估影響8億元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雖然明揚今年前8個月的營收,創歷史新高,但董事長坦言,第四季將受到停工影響,以營業額來看,金額可能高達8億元。
    2023/09/26 19:17
  • 工廠遭勒令停工!營收影響 明揚再吞第2根跌停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百分之百會影響營收,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可能因為單量、以及代工產品不同,但重創第四季恐怕是必然,不過往回看明揚今年前8個月營收,賺進25.4億,創下歷史新高。
    2023/09/26 14:53
  • 港星張智霖曾代言JPEX 今赴警總助調查稱無參與投資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詐騙風波續發酵,目前已有網紅林作、「陳怡」陳穎怡等11人被捕,港警持續採取行動,消息指,曾擔任JPEX香港區品牌大使的香港藝人張智霖,今(21)日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並進行錄影會面,目前已獲准離開。  
    2023/09/21 17:46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薪水沒漲不是我不努力!」 陸醫生也開嗆李佳琦

    中國大陸網紅一哥李佳琦,嗆網友沒漲薪水是不努力,持續在網路發酵。不論是醫生、外送員,紛紛拍片嗆,「已經很努力了」,薪水就是不漲。同時,北京今天(15日)公布各項經濟數字,就是沒有青年失業率。
    2023/09/15 17:40
  • 中國女歌手赴俄占領區!高唱蘇聯軍旅名曲 當地華人:深感羞恥

    中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妻子、歌劇演員王芳赴烏克蘭的俄軍占領區唱蘇聯紅歌惹議續發酵,不僅烏克蘭民眾痛斥可惡,旅居烏國的華人也說,深感羞恥,不敢抬頭看當地人。
    2023/09/11 13:32
  • 林秉聖合約風波台新反擊 領隊怒喊:攻城獅在吵什麼?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出和PLG攻城獅球團和T1新成立隊伍台新戰神同時簽約,輿論發酵越演越烈,今(11)天林秉聖和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律師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原委,強調是攻城獅球團張運智率先與林秉聖接洽,並在林秉聖和前球團(T1新北中信特攻)尚未終止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前,就告訴林秉聖「先簽約沒關係」。領隊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
    2023/09/11 12:00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海葵餘威發酵!「3大原因」雨炸到週末 鴛鴦颱風動向曝

    雖然「海葵」颱風逐漸遠離,但明(6日)到週五(8日)台灣仍處於不穩定的大氣結構,午後仍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的機率,至於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指出,「鴛鴦」生成後預估會快速遠離台灣,並不會帶來直接影響。
    2023/09/05 20:13
  • 房市保溫!產業進駐磁吸人才 南漂族移居首選高雄

    高雄宜居,才能吸引人口移居。2023上半年,高雄淨遷入人數呈現正成長,6月底人口數來到273萬6019人,較上半年增加1.3萬人,躍升全台人口最多的第三大城市;除了從其他縣市南漂的新移民外,自國外返台恢復戶籍的人數占最大宗,顯示南台灣科技產業正向海外人才招手,磁吸效應明顯發酵。名發晶閣
    2023/08/25 00:01
  • 全新iPhone15印度製造!蘋果減少對中依賴 「中國加1」浪潮漸發酵

    在鏡頭前,開心點個讚,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在物理化學和數學領域被譽為頂尖學府,學者代表團特地造訪了清華大學,以展開雙邊共同培育人才的合作計畫。
    2023/08/23 22:47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不菸不酒罹鼻咽癌!「1錯誤飲食習慣」快改:機率多7倍

    鼻咽癌發生的原因,主要跟遺傳因子、EB病毒感染及環境因素有關。一名30多歲女性患者,因為飲食治療意外發現確診鼻咽癌,這令她感到納悶,表示自己平時不菸不酒,怎麼會罹癌?直到醫師細問才發現,她因本身得過EB病毒,加上「小時候經常吃醃漬物」,提高了罹患鼻咽癌的機率。
    2023/08/21 21:43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不畏違約風暴!摩根大通買進碧桂園1.71億股 持股逾5%

    中國房地產開發巨頭之一的碧桂園集團違約風暴擴大,引發市場恐慌,許多投資者擔憂碧桂園恐怕將步上恒大集團申請破產保護的後塵。但據陸媒報導,面對碧桂園債務危機發酵,摩根大通(J.P. Morgan)反向大舉加碼持股,買入碧桂園股票1.71億股,金額達1.44億港元(約新台幣5.86億元),持股比例超過5%。
    2023/08/18 17:30
  • 老高涉抄襲惹議!網揭新片超慘「後台數據」 嘆:已元氣大傷

    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事件持續發酵後,老高多次公開聲明回擊,引來網友的關注。對此,有網友公布抄襲事件爆發後的數日,後台的數據,並直呼他「已經元氣大傷」。
    2023/08/08 13:54
  • 老高涉抄惹議!呂秋遠認「著作權法不簡單」:嚴重的公關災難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指證歷歷,經發酵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前者亦多次公開聲明回擊,未曾想反而引起更大爭議;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律師呂秋遠也發表個人看法。除了談到有關於著作權法的判斷關鍵之外,也認為老高的回應確實是「嚴重的公關災難」,但也呼籲群眾千萬不能用自己的觀點、對他人指指點點。
    2023/08/07 17:53
  • 老高被爆抄襲卻沒事?鄉民揭「這原因」:完美避開外界撻伐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講述冷門的故事,吸引585萬人訂閱,日前卻被指控抄襲某日本YouTuber的影片,事件在網絡上發酵,網友看法兩極。不過,雖然老高被爆抄襲,但是似乎沒有受到外界的撻伐,相比尼克星的下場,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4 15:10
  • 指控「老高與小茉」抄襲日YTR! 他揭對比片段:小茉反應也一樣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頻道訂閱數高達585萬,擁有不小粉絲群,日前卻被指控抄襲日本YouTuber的影片,不僅內容原封不動搬過來,連小茉的反應也是抄的,事件在社群上發酵,不過網友看法兩極。
    2023/08/04 14:08
  • 揪老高影片抄襲?他怒掀「小茉口白也抄」:100%複製日YTR

    不少人在搭車、吃飯時都習慣點開YouTube聽音樂、找影片打發時間,其中素有「華語YT之王」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更是大眾熱愛的選項之一;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老高的影片幾乎完全複製日本的YouTube頻道,細看敘事結構、老高與小茉的互動口白,也都深陷抄襲疑雲。話題發酵後更是在PTT、Dcard等論壇引起熱烈討論,鄉民、粉絲各執一詞。
    2023/08/03 20:41
  • 從K-Pop到K-Ice! 韓國產冰品外銷創新高國內價格卻飆漲

    南韓自產冰淇淋外銷全球,今年上半年出口額更達到59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近兩成,只花半年就超越去年的百分之76。不過受到大環境影響,南韓原油和飼料成本增加,也導致畜牧業的乳製品喊漲,可能對冰品價格帶來衝擊。儘管如此,但今年天氣格外炎熱,加上全球瘋韓流,這股K冰品的風潮,似乎仍在持續發酵。
    2023/08/02 13:50
  • 剩飯倒回電鍋?店員遭爆「瘋狂回收」 他揪1細節:有點太噁

    從白飯之亂演變成剩飯之亂?民眾在網上發文爆料,在用餐過程中親眼目睹店員「剩飯倒回電鍋」,無論是挑掉髒東西,還是一碗接一碗的扒飯動作都熟練到不行,不禁懷疑自己中午吃的飯到底是哪裡來的;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事後聯系業者,得到的回應是,剩飯作為廚餘會另外回收,但這樣的說詞配上畫面中的倒飯動作,顯然沒有足夠的說服力,貼文曝光後更迅速發酵。
    2023/08/02 10:53
  • 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大咖都來 綠軍對郭柯合

    郭台銘跟柯文哲,先後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正因為8月5日北斗鎮長補選,總統熱門人選都來,謝典林陪同柯文哲郭台銘輔選,今天還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謝家三代立委,地方根基深厚,後續影響正在發酵。
    2023/07/3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