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發酒瘋 結果共280筆

  • 拜託把他帶走!兒喝醉大鬧 母親無助報警

    實在受不了兒子在家發酒瘋,媽媽趕緊報警求助!台北市南港區日前警方接獲報案,一到現場,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應門,老婦人追出來大喊,拜託趕快把他帶去醫院,原來男子發酒瘋,大吵大鬧,老婦人只好打求助110。
    2018/05/05 23:36
  • 醉漢被救護車送醫 他發酒瘋打女救護員腦出血死亡

    時常耳聞民眾毆打救護人員的事件,這樣的例子在國內外都有。最近南韓發生一起誇張案例,一名醉漢被人發現醉倒在路邊,民眾通報救護人員,救護車好心將他載走,沒想到他卻突然襲擊一名女性救護人員,導致對方最後腦出血枉死。
    2018/05/01 13:55
  • 灌兩箱啤酒爛醉! 摔「麥」砸櫃還打店員

    高雄新興一間KTV發生服務生跟客人互毆,原來男子喝了兩箱啤酒,結果把包廂內的麥克風跟櫃子摔壞,店員要求賠償,沒想到引發他不滿,竟然動手打人,演變成互毆,自己也被打到流血,但員警來了他還沒醒,還囂張嗆聲,結果被員警架住脖子押上警車帶走。
    2018/04/05 11:51
  • 鐵鎚亂敲叫囂 醉男發酒瘋警壓制

    喝醉了酒竟然拿鐵鎚亂揮亂打!高雄大寮區一名男子和住在附近的友人有過節,黃湯下肚之後半夜3點多拿著鐵鎚跑到對方家門口飆罵髒話,鐵鎚胡亂敲打,屋內祖孫兩人受到驚嚇,警方到場之後喝醉酒的男子繼續拿鐵鎚砸機車,當場被壓制上銬。
    2018/03/31 15:05
  • 取締酒駕幫拿手機 2警意外遭醉男毆傷

    高雄鳳山分局員警取締酒駕攔查到一名駕駛,因為對方說把手機遺留在KTV,員警好心的載他去拿,結果沒想到竟然在KTV遇到另外2名男子疑似發酒瘋,竟出手把警察的眼睛、頭部打傷,其中一個毆警男子,打了人後還被朋友接走,儘管他事後到案,辯稱酒醉搞不清楚狀況,但打人的過程被員警的密錄器拍的一清二楚,最後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2018/03/25 17:31
  • 不顧是廟會!醉男嗆引爆 村民激動圍毆

    嘉義一名男子跟前東家吃飯時喝了酒,雙方談話過程中疑似有誤會,男子受了刺激突然發酒瘋拿起美工刀抵住脖子要自殘,甚至打開周邊瓦斯揚言引爆,當時一旁廟會正要舉辦流水席,男子危險舉動引發附近村民不滿,差點被激動民眾暴打。
    2018/03/12 14:32
  • 無業醉漢毆妻被警阻 他持刀捅死返家兒洩憤

    大陸山東一名年約50多歲的無業男子,日前喝酒和發酒瘋,對妻子毆打辱罵,其他人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勸阻,男子隨後自行返家。不料此時20歲的兒子正好騎車返回家中,男子竟然衝出來持刀子朝兒子連捅好幾刀,想趁機落跑時被員警逮住,但兒子送醫急救後卻宣告不治。
    2018/02/22 23:01
  • 女發酒瘋踹踢8腳 愛快羅密歐新車變二手遭求償70萬

    這下真的麻煩大了!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公司的新年聚會時,席間她醉了酒,事後跑到附近商場逛街時,她逛到一處車輛展示場地,突然將朝一輛展示用的紅色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連續踹踢了7、8腳,把新車變成了二手車,遭廠商求償1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9.7萬)。
    2018/02/12 11:11
  • 我要下車!男酒醉路倒送醫 揮拳傷救護員

    桃園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後疑似發生衝突,受傷後自己叫救護車,沒想到送醫路上男子突然發酒瘋,以為救護人員要押送他便吵著要下車,遭到拒絕後竟動手打人,導致2名救護員多處挫傷。
    2018/01/11 11:58
  • 水中耶誕樹旁濺血! 男子喝爛醉跌倒撞頭

    台中一名26歲蔡姓男子16日清晨5點多和朋友唱完卡拉OK,行經柳川西路和民族路口時,疑似因為喝醉酒、走路不穩跌倒撞到頭流血,一旁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而且蔡姓男子還在現場發酒瘋、大吼大叫,就連送醫途中都還在救護車裡胡言亂語。
    2017/12/17 11:51
  • 住戶發酒瘋 狂撞牆留「血腳印」嚇壞鄰居

    與長期酗酒只要喝酒就發酒瘋的住戶為鄰,真的很困擾!台南就有一名蔡小姐說,住同一棟樓的鄰居總在半夜喝醉酒,然後鬼吼鬼叫、胡亂敲打牆壁,把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嚇壞了,先生前往勸阻,一度還被打傷,更扯的是,這名酗酒成性的鄰居拿酒瓶割破腳,竟然還走來走去,在走廊上留下血腳印,讓住戶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2017/11/23 18:18
  • 妻拒赴酒、孩子未洗澡 醉男怒抱瓦斯桶

    高雄仁武華興街上,凌晨一名喝醉酒男子回家,只因為叫老婆去喝酒地方找他被拒絕,回家看到小孩還沒洗澡,竟然氣到把老婆孩子趕出去,自己拿菜刀和抱瓦斯桶揚言要引爆,大批警消人員到場,拉封鎖線封路,又溫暖喊話3個小時,最後才將喝醉酒的男子制伏上銬。
    2017/11/07 12:30
  • 喝醉酒的幾種狀況 太ㄎㄧㄤ哪裡都能睡!

    有的人千杯不醉,有的人一杯就倒,最怕的是喝醉酒還發酒瘋的朋友,因為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推出搞笑作品,詮釋各種喝醉酒可能會發生的糗事。
    2017/11/03 16:55
  • 醉騎士撞車摔傷 失控發酒瘋罵警送辦

    24日清晨4時許,高雄一名涂姓男子(21歲) 帶著濃濃酒意騎機車行經西子灣哨船街,與一輛藍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涂姓騎士摔得四腳朝天,臉部多處擦傷,下巴還不斷滲血。
    2017/10/24 11:31
  • 為閃車! 騎士酒駕自摔 發酒瘋罵警

    清晨5點多,高雄市一名涂姓機車騎士酒後騎車,為了閃避迴轉的轎車自摔,連人帶車滑行,直到撞上另外一部迎面而來的小客車才停下,他摔得鼻青臉腫,救護人員要幫他包紮,他不配合甚至還罵警察,實在很盧,最後被上銬戒護送醫。
    2017/10/24 11:28
  • 刺「臺灣」老外酒駕又被逮 遭爆曾丟汽油彈縱火

    英國籍男子羅翰日前因酒醉後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引發網友熱議。而他今(22)日凌晨又因酒駕被員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83,被帶回派出所時還發酒瘋,大鬧警局。也有網友爆料,其實羅翰鬧事早就不是第一次,曾經因在超商買漢堡拿不到番茄醬,就對超商丟汽油彈縱火。
    2017/10/23 21:03
  • 額頭刺「臺灣」外籍男 今酒駕被攔大鬧警所

    高雄一名外籍男子,因為喝醉酒在額頭上刺「臺灣」的字,酒後做出的烏龍事情感到後悔,結果今天凌晨這名男子喝醉酒騎車上路被攔查,員警一看到他額頭上的刺青就認出了他,當下進行酒測,酒測值0.83,帶回派出所時,他一度發酒瘋咆哮,移送地檢署偵訊時,他說自己因為額頭刺青讓他心情不好,才會喝酒,沒想到剛騎車出去就被警方逮到。
    2017/10/23 12:03
  • 快訊/額頭刺「臺灣」外籍男 今酒駕被攔大鬧警所

    高雄一名外籍男子因為喝醉酒在額頭上刺「臺灣」的字,酒後做出的烏龍事情,結果今天凌晨,這名男子喝酒騎車上路,被員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83,帶回派出所時還發酒瘋,大鬧警察局。
    2017/10/23 09:48
  • 發酒瘋!鬧急診罵醫護 搶警槍壓制法辦

    又是酒後大鬧醫院的畫面!這名醉漢被送進醫院急診,卻無故辱罵醫護人員,警察到場,他被帶出急診,卻改把砲口轉向員警,不只恐嚇警察,還拍打安全帽,甚至一度想拔員警手槍,遭警方直接壓制!儘管他清醒後,辯稱什麼都不記得了,也表示道歉。但員警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後鬧事,再度被移送法辦!
    2017/10/22 12:06
  • 離譜醉男!騎單車攔公車 持磚狠砸車窗

    台中大甲一名男子,酒後騎腳踏車突然發酒瘋,先是逆向攔下公車後,一下作勢高舉單車要砸車,一下又對著車內比YA裝可愛,還不停對著車內飆罵,駕駛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單車男子竟然從路邊撿來磚塊,朝車窗連砸兩次,造成前擋風玻璃碎裂,警方表示,砸車鄭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經常酒後鬧事,日前就曾酒後騎車,看到路邊發生車禍,二話不說就把車主打了一頓,甚至連在場員警都被他攻擊,這次酒後騎單車又發酒瘋,再次鬧事被捕。
    2017/10/17 12:15
  • 醉男發酒瘋鬧事 出腳踹警、飆罵髒話

    台南警方獲報處理酒客打架,抵達現場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不斷辱罵員警,甚至出腳踹人。
    2017/10/17 09:12
  • 喝ㄎㄧㄤ了! 女街頭咆哮、囂張踹警

    台北市1名女子到KTV和朋友聚會喝酒,疑似不勝酒力,在路上看到人就罵,就連警方到場,還用腳腳踹員警。
    2017/09/17 10:20
  • 「抓他回去管束」! 男亂甩酒瓶打傷員警

    男子在家喝醉亂砸東西,員警前往勸導,還被酒瓶打中受傷!10日凌晨接近三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二樓民宅有糾紛,到場發現是李姓男子喝醉在家吵鬧,母親和妹妹無法安心睡覺,於是請員警把男子帶走管束,當支援員警趕來前,男子從房門內丟出空酒瓶,不偏不倚砸中員警,胡亂發酒瘋,這下被壓制法辦!
    2017/09/14 12:27
  • 影/醉女搭便車強逼當「男友」 司機急攔女警:救我

    酒品不好,常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日前,一名女子喝醉酒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隨意攔車,請一名男子載她到夜市,豈料,她之後不斷跳針說司機是他男友,還不讓他走,男子嚇得向警方求助;事後警力到場支援,沒想到,醉女還咬傷了員警,讓人傻眼!
    2017/08/30 10:00
  • 不耐久候 陸男發酒瘋撞電梯門失足墜!

    大陸湖南有一名男子等電梯時發酒瘋,撞破了電梯門,失足往下墜。
    2017/07/22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