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發酒瘋 結果共280筆

  • 拎酒進KTV被拒! 16歲男暴走砸隔壁超商

    台北市一名男子8日晚間喝得爛醉,跑到KTV說要唱歌,被店員告知包廂禁酒,沒想到他突然發酒瘋大鬧,不只砸毀路邊地圖看板,還跑進隔壁超商砸毀收銀機,警方緊急到場制止,發現他才16歲,根本不能喝酒。
    2021/10/10 13:07
  • 敗光41億財產! 奧斯卡影帝被誤認「流浪漢」宣告破產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主演《遠離賭城》、《絕地任務》及《變臉》等多部知名電影,而在輝煌時期的他,拍一部片的片酬可高達6億台幣,不過卻因為不善理財、揮霍無度,導致自己把1.5億美金(約台幣41億)的財產全數敗光,宣告破產。而近日他也被拍到在餐廳發酒瘋,甚至被服務生誤認為是一名流浪漢,昔日的影帝光環已逐漸消失。
    2021/10/06 23:15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生日成忌日!暗夜民宅大火 55歲獨居男子葬身火窟

    屏東潮州傳出死亡火警!凌晨近4點,光明路上的住宅突然傳出火警,當時鄰居一度以為獨居的男子是在發酒瘋,等到發現不對勁,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消防人員火速趕到,25分鐘就撲滅火勢,但睡在2樓後方房間的55歲男子,被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不幸死亡,而今天正巧是他的生日。
    2021/04/05 13:03
  • 發酒瘋!拿鐵棒砸車嘶吼洩憤 男嗆警:你不要拉我

    台南永康區,一名男子深夜酒醉,想起以前跟他有過嫌隙的鄰居,他跑回舊住處附近要找對方理論,在路上咆哮擾民,隨手拿起路邊鐵條,狂敲路邊車輛,導致三輛機車毀損,員警抵達要制止他,他還要求別拉我,態度很不配合。
    2021/03/31 13:12
  • 藝廊女老闆全裸發酒瘋 撂英文嗆警「罵1字賠1200元」

    在台北經營藝廊的女老闆,去年搭計程車時吐在車上,怒發酒瘋脫光衣服,還撂英文辱罵2位員警。一審判她拘役20天,再賠償2位員警7200元,她罵警察6個髒話,等於一個字罰1200元,另外在萬華,有婦人搭公車沒戴口罩,不滿警察勸說,竟然大暴走,還用嘴咬、踹傷員警,遭到起訴。
    2021/03/29 19:39
  • 不讓我兒子睡!男持棍棒大鬧 遭提告恐嚇

    因為自己的小孩晚上沒地方住,請他去女友表弟家,卻被趕了出來,氣不過竟然上門砸房子!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但各自還有撫養跟前任生的兒子,17日深夜,爺爺奶奶出門玩,他的兒子沒地方睡,叫他去找女友表弟,結果被拒絕,幾杯黃湯下肚,借酒發飆,只是表弟也很無奈,因為他們根本沒看過表姊的男友的兒子,以為是陌生人,當然把他趕出去。
    2021/02/20 19:39
  • 「不喝就是瞧不起我」 10大惹人厭聚會勸酒行為

    把握人生享受當下,與親朋好友相聚,幾杯黃湯下肚,雖有時能怡情快活,但過量飲酒就可能會喝到失態、發酒瘋、斷片等,其實是在自損身體,甚至還有些人自己喝還不夠,還會要求別人拼酒,很可能間接害到別人!
    2021/02/18 15:45
  • 彰化女校長喝醉失態 在校哭鬧遭檢舉

    彰化一所國中女校長遭檢舉上學期2度在上班時間爛醉發酒瘋、大哭大鬧,嚇壞師生,女校長對此認錯道歉,但她解釋,整起事情起因是地方人士捐款贊助校慶,她是在不得已得情況下才喝酒,但彰化教育處認為,校長行為已經影響校譽,勒令調職,派候用校長暫替。
    2021/02/04 13:17
  • 快訊/彰化女校長發酒瘋 彰縣令調職派候用校長

    彰化國中校長上班期間喝酒,發酒瘋事件,彰化縣教育處認定,校長個人餐宴飲酒過量,失態行為影響校譽,公務也有諸多爭議,將移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懲處,並儘速召開校長遴選委員會討論校長是否適任。審議期間,校長暫調縣府教育處靜候調查,派候用校長代理校務。
    2021/02/04 13:10
  • 彰化女校長發酒瘋 躺地嘔吐大吼「我是人不是畜生」

    彰化某國中女校長在校慶當天喝醉酒,在學校裡大吵大鬧,最後不勝酒力躺在地板上嘔吐,失態的模樣被人拍了下來,送到彰化縣教育處檢舉,在整個彰化教育界傳開。
    2021/02/04 11:35
  • 喝太嗨!男KTV門口發酒瘋 遭對方3打1KO

    高雄大順路一間KTV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其中一名男子被人3打1打趴,滿臉是血到在地上,其他6人被快打警力壓制上銬,而雙方竟然只是因為男子喝醉了在門口咆哮,惹怒經過的路人,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演變成流血衝突。
    2021/01/10 12:34
  • 「醉」鬧!大學生發酒瘋遭圍毆 高市警逮3男

    半夜四點多,高雄市區發生酒客鬥毆,一名喝醉酒的大學生坐在超商外大吼大叫,對著路過的三名大學生咆哮,引起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全武行,喝醉的男大學臉上掛彩,警方到場了解,隨即在附近找到涉嫌打人的三名大學生。
    2020/12/31 12:39
  • 霸座吃賓客桌菜?! 控婚錄發酒瘋趕不走

    台北市一對新人,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但他們指控,當天請來的婚禮錄影師,做出各種脫序行為,不只推擠伴娘,還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直接坐下吃桌菜,遭到新郎制止。對此,錄影師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認為都是不實指控。
    2020/12/29 19:56
  • 霸座吃賓客桌菜?! 控婚錄發酒瘋趕不走

    台北市一對新人,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但他們指控,當天請來的婚禮錄影師,做出各種脫序行為,不只推擠伴娘,還喝起賓客的酒,最誇張的,是直接坐下吃桌菜,遭到新郎制止。對此,錄影師所屬的公司,全盤否認,認為都是不實指控。
    2020/12/29 12:45
  • 不滿女友欲分手 醉男警局亮刀失控咆哮

    高雄市一名39歲的曾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結果強拉對方機車,導致人倒地受傷,沒想到警方傳他製作筆錄時,他卻帶著菜刀前往,當場被依社維法偵辦,之後他又跑到街上喝酒咆哮,警方再度要把他帶回警局,但他突然發酒瘋瘋狂掙脫,警方只好強制對他上銬。
    2020/10/22 20:33
  • 「我中風了..」兒狂敲3小時牆壁 臥床母急報警

    高雄左營一位中年男子在家突然中風,倒在地板上敲牆壁,還連敲三個小時,讓中風臥床的老母親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還在房間內哀嚎,話都講不清楚,員警破門而入將他送醫。只是這名男子過去就曾經因為發酒瘋捶牆壁,沒想到這次是因為中風求救,還好老母親即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0/10/11 12:40
  • 體重破百壯漢醉酒咆哮 警「抬豬公」強制管束

    高雄苓雅區有一名男子,1日與家人和朋友到小吃店聚餐過中秋,喝酒喝到凌晨三點,喝茫了發酒瘋,站在街頭咆哮還辱罵三字經,女友和弟弟勸導被路過民眾以為是口角糾紛,於是報警,員警到場後,因為醉漢體重破百,體型壯碩,躺在地上不起來,員警像抬豬公一樣將他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0/10/01 13:27
  • 尪大鬧母喪禮:不就死個人嘛!夫妻「場外扭打」進警局

    錯過母親最後一面!一名女子母親過世,還沒來得及消化悲傷情緒,在舉行告別式時竟碰到丈夫喝酒醉鬧場,丈夫除了大罵穢言、摔親友便當,甚至嗆聲「不就死一個人嗎?」讓她當場理智斷線,兩人在路邊扭打起來,而她也因此錯過母親火化儀式,成為一輩子無法彌補的遺憾。
    2020/09/29 23:46
  • 男子坐超商休息被趕不爽 飆三字經跳針

    台中公園路一家超商,有男子喝醉,手拿蘿蔔糕及酒瓶,就在超商內的休息區撒野,店員表示正在清潔中請,他離開,被驅趕的男子開始大鬧超商,對店員飆罵不雅字眼,最後發完酒瘋離開,警方表示雖然勸離成功,但店員不排除告發酒瘋男子公然侮辱。
    2020/09/23 14:35
  • 男發酒瘋一舉動害同事遭「割喉」 撐1個月仍喪命

    有些人不勝酒力,喝醉會發酒瘋,甚至不慎傷及旁人。一名大陸浙江杭州24歲的萬姓男子發酒瘋朝窗戶揮拳,玻璃意外噴飛割傷前來勸說的30多歲同事,導致對方重傷,經搶救仍不治身亡,近日遭檢方起訴。
    2020/09/22 23:45
  • 遭辱罵「怎都不去找工作」 失業弟割喉放血殺親哥

    雲林縣北港鎮2018年7月發生一起兇殺案!1名54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全身遭砍多刀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手就是蔡男的蘇姓胞弟(蔡男從母姓)。追查發現,弟弟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前一天哥哥酒後對他怒吼「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才會持刀砍殺哥哥。一審判處蘇男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改判20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0/07/20 17:53
  • 恨的迫降?醉女搭機發酒瘋 「一拳」窗裂引爆飛安

    失戀情緒失控險造成飛機在空中爆炸!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被甩,內心受創藉酒澆愁,在登機前狂飲2瓶白酒,沒想到卻在飛行途中發酒瘋,直接一拳砸向飛機觀景窗,內側玻璃應聲破裂,讓機組人員及乘客嚇出一身冷汗。
    2020/06/16 14:08
  • 酒駕北上80公里…男訪友未果大抓狂 拿樹枝剪砸車傷人

    1名家住苗栗縣的簡姓男子,去年10月某日晚間,北上新北樹林要找朋友,不過自己事前有喝酒,竟然還酒駕上路,一路開了80公里。不料抵達之後發現朋友不在家,他一氣之下竟拿出修樹木的超大剪刀,砸毀旁邊3輛車之外,還打傷1名試圖制止的檳榔攤老闆。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進行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傷害罪究責,2罪合併執行6月徒刑。
    2020/04/26 11:13
  • 世界首例!農夫拒戴口罩防疫持鐮刀砍醫護 警開槍擊斃

    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至今,全球各國幾乎無一倖免,陸續傳出嚴重疫情。為了加強防疫,各國政府無不加強宣導,要求民眾戴口罩和勤洗手,並頒布相關的防疫政策,手段十分嚴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就下令,若有民眾不配合,執法人員可以直接開槍擊斃。就在頒布命令的隔天,就有1名男子不願配合戴口罩,甚至還發酒瘋持刀要砍醫護人員,當場被警方開槍擊斃。
    2020/04/0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