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發誓 結果共259筆

  • 林聰賢嗆明年失衡揪陳吉仲切腹 唐湘龍:主委是誰?

    國內水果產銷失衡,香蕉、鳳梨和火龍果價格陸續下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成為箭靶,不過他今(19日)承諾,若明年同時間再發生同樣狀況,他就要和副主委陳吉仲一起切腹。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從來沒看過有人拉著副首長發誓,連問題剛發生時林也神隱,「到底誰是主委?」
    2018/07/19 23:37
  • 逆向害死騎士!無照屁孩道歉文竟說:反正家屬原諒我了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本月1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17歲胡姓少年無照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43歲曾姓重機騎士,害對方不治身亡。事隔10多天,有網友PO出胡男道歉信,只見他在信中發誓會負起責任,也不會再無照駕駛,但和網友私下對話時卻說出「反正對方家屬有原諒我了」,甚至打上笑臉圖,滿不在乎的態度再度引發討論。
    2018/07/18 00:10
  • 同事買春中標「下體化膿」 他看到嚇傻:此生絕不嫖…

    出來玩,遲早要還!有名女網友在「DCRAD」發文,交往3年多的男友背著她「喝茶」,但男友死不承認還惱羞提分手,讓女網友大受打擊,為了瞭解男人的心態,回家和爸爸談心,卻意外得知爸爸過去的風流史,不過最後因同事買春後得到慘痛教訓,讓他發誓此生絕不嘗試。
    2018/05/16 22:17
  • 蔣萬安身上香香的?自曝不擦香水 陳學聖不信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力拚桃園市長初選提名,上週起邀請黨內同仁在臉書直播,與選民互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26)日受邀直播,被陳學聖提問使用什麼牌子的香水,沒想到蔣萬安表示從不擦香水和古龍水,讓陳學聖直呼不相信,還要蔣萬安對鏡頭發誓。
    2018/03/27 15:47
  • 我發誓沒有!遭指控虐兒 母哭訴喊冤

    媽媽真狠心教唆女兒打傷兒子嗎?今天媽媽出面了,她哭著發誓否認,是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了,要是當時知道會阻止。32歲的媽媽帶著4個年幼的子女租屋,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日子,孩子的爸爸呢?4個孩子都是非婚生子女,分別和兩任男友生下了孩子,但是男友都沒有照顧家庭,第二任還家暴打人她,她還聲請保護令。
    2018/03/26 20:12
  • 翁章梁感恩謝票 盼誠意弭平初選裂痕

    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通過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參選嘉義縣長,今天除了在朴子配天宮發誓絕無使用語音電話干擾民調外,並開始感恩、謝票行程,希望以最大誠意弭平初選裂痕。
    2018/03/15 14:49
  • 民進黨嘉縣長提名鬧內訌 翁、張陣營再攻防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被形容為是張花冠與陳明文的爭戰,就在黨中央14日公布提名翁章梁出馬角逐後,張花冠支持的議長張明達立刻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不滿,堅持民調干擾,爭議未消除不該公布人選,他說是否退黨參選還要評估。這讓翁章梁一早就前往配天宮發誓,強調自己陣營絕對沒有進行電話民調干擾初選。
    2018/03/15 14:19
  • 妻生產血崩救回一命 他發誓捐1萬c.c.「血債血還」

    不少孕婦在生產時遇到大量出血,得靠著大量輸血來搶救生命。最近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孕婦在生產時遇到「血崩」,當時緊急輸血1萬c.c.救命,所幸大人和胎兒的命都保住了。看到妻子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丈夫發願要「血債血還」,自此每隔一段時間就到醫院捐血,報答當時的恩情。
    2018/01/14 18:43
  • 左型C淨白緊緻有感 明星部落客「發誓沒打醫美!」

    隨時必須以完美狀態示人的明星,模特兒與網紅部落客,對於產品效果最直接有感。多位美妝網紅異口同聲的說,讓她們一用就有FU的保養品,就是妮傲絲翠左型C+多元賦活因子的抗老除皺系列。她們不但在使用後的確感到淨白緊緻,還得不厭其煩向身邊的姊妹姊妹說,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去偷偷打醫美啦!她們紛紛驚呼不用靠醫美,使用對的保養品,也能擁有緊實美肌。
    2017/12/21 18:11
  • 總統收過陳慶男政治獻金! 綠營道歉

    慶富獵雷艦案持續發展,外界抽絲剝繭,想釐清慶富的政商關係。民進黨日前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敢不敢發誓沒收過陳慶男政治獻金」,結果現在發現,蔡英文2015年11月總統大選期間,也收過陳慶男3萬元政治獻金;至於「馬吳」2011年競選總統時期也收過陳慶男父子等4人40萬,但藍綠都說「依法申報」,經得起檢驗。
    2017/11/29 17:11
  • 民進黨道歉了! 認曾收過陳慶男獻金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堅稱,主席蔡英文從2008年上任至今,黨的政治獻金及蔡英文三次參選,都「沒有」收過慶富集團或是陳慶男父子的捐款,還嗆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是否敢對天發誓,沒收過陳慶男捐款?」,未料民進黨卻在稍早發聲明道歉,表示再清查過後,民進黨的確有收過陳慶男的捐款。
    2017/11/28 21:46
  • 審勞基法遭控密室交易  藍綠同聲駁斥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櫂豪今天說,時代力量質疑他們與中國國民黨密室交易,這是子虛烏有的指責、扭曲事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也說,發誓從來沒有。
    2017/11/21 11:05
  • 跟我回家!不捨小黃吃垃圾…他退伍這天打包帶走

    謝謝你愛牠!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寵物社團《米克斯傳奇》發文,分享5年前遇見「小黃妹」的故事,他表示5年前在宜蘭當兵時,看見小黃妹在頭城鎮的漁港附近流浪,瘦弱的牠只能咬著垃圾和廚餘維生,心裡總有些不捨,便默默在心裡發誓,要在退伍的那天帶牠離開流浪生活。
    2017/11/14 19:01
  • 發誓報仇!小弟不滿警沒抓主嫌 狠開10槍

    犯下槍擊案的狠心槍手,是年僅20歲的陳致綸,光天化日下直接在人群中連開6槍,波及無辜民眾。帶槍投案後拒絕夜間偵訊,上午移送地檢署,沒有幫派背景的他這回犯下槍擊案,供稱是要替大哥報仇,警方調查發現,他口中的大哥是土城當地角頭黃義倫,去年七月出獄,雙方經朋友介紹認識,今年六月疑似土地糾紛黃義倫慘死,陳致綸聲稱為了復仇一人犯案。
    2017/09/21 12:11
  • 美建議造「微型潛艦」 陳鳳馨:就是發誓讓台灣人去死

    蔡政府才剛完成政軍兵推,之前更與美國進行秘密兵推,結果是共軍只包圍不登陸,封鎖台海命脈。有美國學者建議台灣應該打造只有原型五分之一大小的「微型潛艦」,用以進行海上游擊戰,突破封鎖。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這根本是「詛咒台灣人去死,然後賣武器給你台灣」!
    2017/08/09 22:23
  • 欠錢不還! 男遭動私刑滿身傷跪地求饒

    一名男子疑似黑吃黑,跟道上兄弟借了2萬元沒還,遭到對方動用私刑,用鞭繩將他狠抽一頓,看他全身是血還不罷手,直到他雙膝跪地,坦承所有罪狀,發誓願意出面解決,對方才放他一馬,但雙手早已經被打得皮開肉綻。
    2017/08/06 12:09
  • 李應元:政策或演講有滅香 就辭職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在廣播節目上發重誓。他說,如果環保署的政策裡面或是他的演講裡,即使是口誤,有任何「滅香」字眼,他就辭掉環保署長、負責任下台。
    2017/07/31 11:26
  • 這碗羊肉湯70元!他發誓:真沒偷吃

    台灣各地都有美食,不少人都喜歡品嘗,但你認為一碗要價70元的羊肉湯應該是什麼樣子呢?日前有網友在PTT分享,他到了台東市一間知名的小吃店用餐,席間點了一碗羊肉湯,但看到店家把湯端上來之後,網友當場傻眼;他連忙提到自己「從未吃過一口」,還問問大家這是合理價位嗎?
    2017/07/24 16:29
  • 舉頭三尺有神明 李應元:沒有要禁香

    對於部分宮廟將於23日到總統府「進香」的抗議活動,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他可以對天發誓絕對沒有要禁香。
    2017/07/20 11:53
  • 3歲在全班面前承諾娶她 20年後他實踐了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格羅茨基(Matt Grodsky),他在3歲讀幼稚園時,認識了一個同校的女孩謝爾(Laura Scheel)。當時格羅茨基就暗自發誓,長大後一定要娶謝爾。儘管小學時2人斷了聯繫,但在高中時卻又意外地重逢。去年12月他們步入禮堂,實踐了小時候的承諾。
    2017/07/03 10:30
  • 遭指前瞻影武者 張景森:我發誓不可能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日前在立院初審過關,但仍遭外界質疑,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更被指為幕後「影武者」。張景森今天表示,「我發誓不可能有這樣的事」。
    2017/05/24 12:04
  • 發誓李安邀拍裸戲要考慮」 一句「好笑」就讓哈孝遠脫了

    哈孝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黃遠的好兄弟「壯壯」,雖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但自然不造作的表演,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就連哈孝遠的朋友們看了戲也都來問他:「你跟黃遠有這麼要好喔?」就連正和他一起主持的李易也大誇他:「演得很可愛、很自然。」讓哈孝遠吃下一顆定心丸,哈孝遠說:「可以被戲劇界的前輩誇讚,覺得很高興。」本週哈孝遠將化身巨大邱比特,見證黃遠與林予晞愛情開花結果,戴上金色大捲髮,穿上愛神的衣服,哈孝遠卻一點都不覺得彆扭,哈孝遠說:「覺得自己很像脫星,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了!」
    2017/04/07 20:39
  • 愛呆丸!蔡阿嘎帶國旗衝經典賽 為這約定3天嗑泡麵

    近日所有棒球迷最關注的,就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身為棒球迷的網路紅人「蔡阿嘎」,也特別飛到南韓為中華隊加油,但因為他8年前就發誓「不吃泡菜、不用韓貨、不碰韓食」,這次到南韓看著老婆大吃美食,自己只能在一旁嗑台灣的泡麵,笑翻網友!
    2017/03/08 13:08
  • Under Lover胡睿兒道歉 發誓最後一次碰毒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3日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對自己吸毒的錯誤行為向歌迷和社會大道歉,胡睿兒強調以後不會再犯,成軍7年好不容易才敖出頭,因為沒有愛惜羽毛,讓自己和Under Lover的演藝路陷入極大的危機。
    2016/09/23 17:06
  • 臉書罵爛咖遭鄉親包圍 童仲彥:被盜帳號

    民眾爆料,在臉書PO文祝死去的好友一路好走,沒想到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跑來留言,連續罵爛咖8次,面對網友圍剿,童仲彥在臉書澄清,說自己是被盜帳號,並且趕到桃園向當事人親友當面道歉,沒想到被盛怒的鄉親團團包圍,逼著跪下對神明發毒誓。
    2016/08/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