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發誓 結果共259筆

  • 養11個孩子不過癮 俄23歲嫩妻放話「當105寶媽」

    俄羅斯一名年僅23歲的少婦,嫁給56歲的富豪尪沒多久就生下女兒,夫妻倆事後還找了代理孕母,再幫他們生下10個孩子。少婦身為11個孩子的母親還不滿足,發誓還要生更多,目標是擁有105個孩子。
    2021/02/12 19:13
  • 發毒誓「被雷劈」挺曾國城 男星譙雞排妹:不喜歡可拒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大咖主持人」曾國城也牽涉其中被指大力壓胸。對此,曾國城第一時間回應「擁抱是自己表達友好的方式」;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也氣憤PO文力挺曾國城,質疑雞排妹亂扣帽子「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他X的拒絕啊!」
    2021/02/05 11:17
  •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21/01/06 12:12
  • 兒出生7天就夭折…入土45年成空棺 被騙數十年母崩潰

    英國愛丁堡一名68歲老婦人,45年前在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出生僅7天就不幸夭折,這件事成了她心中永遠的痛。多年來她常到兒子的墓前陪伴,不料3年前開挖時,卻發現裡面竟然是「空棺」,這讓婦人十分難過,控訴這一切都是騙局,並發誓一定要找出真相,替兒子討回公道。
    2020/09/22 07:57
  • 驚爆腦部長瘤!周遊「臉部四肢浮腫」鼻子狂出血

    83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導演老公李朝永「世紀復合」後,感情如膠似漆,上週末(19、20日)一連兩天在圓山花博舉辦義賣活動。周遊透露,自己22年前因腦下垂體長腺瘤開刀,進手術室前她發誓,倘手術成功就做好事回饋社會,如今她也兌現承諾做公益。
    2020/09/21 08:14
  • 《11點熱吵店》天團5566來復仇 沈玉琳激將法 要孫協志下水抓鱷魚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本週上檔,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跟王仁甫就立刻來復仇,控訴主持人沈玉琳以前做節目有多變態。孫協志直指有次去台南鱷魚王出外景,當時是製作人的沈玉琳要求孫協志跟鱷魚王一起到池裡抓鱷魚,孫協志嚇問:「這很危險吧!」沈玉琳馬上打包票安慰,要他放心:「鱷魚的嘴巴都用膠帶捆起來了。」沒想到一下池,孫協志就看到鱷魚飄游過去,他驚了一下「膠帶怎麼不見了!」熱吵軍團蘿莉塔分析:「一定是玉琳哥沒纏膠帶,騙你的。」沈玉琳大呼冤枉,發誓真的有纏,只是:「沒料到膠帶遇到水會鬆脫。」
    2020/09/09 14:00
  • 鄰居偷錢不承認…發下毒誓「生孩子沒X眼」 下場超悽慘

    真的不要亂發誓!命理師廖美然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鄰長的老婆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懷疑是鄰居偷走了,她希望對方可以還回來。不過鄰居不承認,甚至還反罵這位鄰長太太,她還當眾發毒誓「如果我有拿,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結果真的應驗了,3個男孫出生後真的都沒屁眼而不幸夭折了。
    2020/09/08 17:22
  • 聲請再審開庭 張俊宏發誓若說謊出門倒地

    今年初獲假釋出獄的前立委張俊宏,日前就大業公司背信案聲請再審,高院今天開庭。張俊宏說,這次一定要回清白,「我向上帝宣誓,我如果說謊話,出了這個門,立刻倒地」。
    2020/09/03 17:49
  • 影片曝光!昔神明發誓「若不法退政壇」 蘇震清遭羈押

    昔神明前發誓、今日格外諷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4日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蘇在2020大選期間被對手質疑清白,憤而在神明像前發誓「若有不法,退出政壇,絕不食言」,手拿三炷香模樣振振有詞,還拍影片上傳專頁以示清白,如今捲入風暴,選民諷根本「自打臉」。
    2020/08/05 17:12
  • 若高雄議長沒選贏 江啟臣撂話:主席不當了!

    國民黨中常會8日移師到南投舉辦,但閉門會議裡,就有中常委對於高雄市議長補選,認為國民黨團分裂這件事情,直指是黨主席江啟臣沒有協調好,江啟臣也回應他曾在許崑源靈前發誓,會盡力守住議長位子,甚至還賭上自己黨主席位置,說高雄市議長若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
    2020/07/09 00:02
  • 江啟臣:若沒保住高市議長寶座 沒臉當黨主席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到南投舉行,與會人士轉述,黨代表關心高雄市議長選舉、高雄市長補選情況,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說,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
    2020/07/08 17:55
  • 好累卻捨不得睡?疲累壞習慣 醫曝「主動失眠」原因

    現代人壓力大,下班後就想放空時常滑手機、追劇、玩遊戲,甚至到了睡覺時間仍「捨不得睡」;隔天一早後悔昨晚的所作所為,一臉疲態地上班上課,發誓晚上絕對要早睡,結果仍重蹈覆轍。有別於一般認知,想睡卻睡不著的「被動失眠」,心理師將這樣的行為稱之為「主動失眠」,雖然不算是疾病,長久以來卻可能嚴重影響健康。
    2020/04/08 13:27
  • 醫院貼公告「看診前先發誓」:隱瞞旅遊史不得好死!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在全球肆虐,截至目前為止已奪走超過5萬條人命,也讓各國政府繃緊神經,除了要求人民非必要減少外出,也紛紛祭出鐵腕手段。泰國一間醫院近日就貼出一張公告,除了要求前往看病的民眾需誠實以報接觸史和旅遊史,更要求病患發毒誓,若說謊將不得好死,公告一出引起網友哄堂大笑。
    2020/04/05 08:39
  • 媽祖面前發誓 李佳芬:沒王小姐這件事

    李佳芬今晚在台中連續4場輔選,全都提到王小姐,她在媽祖面前發誓,沒有王小姐這件事,還形容王小姐很辛苦,很忙,更是倒楣,李佳芬說如果韓國瑜對不起她,又怎麼會到處幫忙 跑個半死,力挺丈夫到底,對於夫妻感情變成選戰箭靶,她晚間一口氣把委屈全說出來。
    2020/01/08 00:20
  • 偷吃阿翔「不爽被說出事」!謝忻:請你說出國進修

    藝人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全面停工,好不容易復出後,上的第1個外景節目就是好友王少偉主持的《綜藝3國智》。即便不倫陰霾還在,謝忻不避諱被拿桃色風波開玩笑,不僅發誓不再聽浩角翔起的歌,還打趣要大家不准說「出事」而要說「出國進修」。
    2019/12/27 14:31
  • 秀牧師證自清 管浩鳴:陳同佳是學生才幫忙

    香港牧師管浩鳴接受獨家專訪時,特別拿出牧師證,表示自己多年來都進出監獄教化嫌犯,會積極協助陳同佳到台灣投案,主要是因為他同時是陳同佳以及被害女友就讀學校的校董和牧師。因為知道陳同佳不懂台灣法律怕被判死刑,他自己多次來台,一次自己到理律師事務所,第二次就帶著陳同佳父親一起了解相關法律。管浩鳴甚至在鏡頭前舉手發誓,一切都沒有政治操作。
    2019/10/24 22:21
  • 不知有錄音! 遭控性侵村長發誓「絕對清白」

    被指控涉嫌性侵的這名村長,年約60歲,已經在當地做了三屆村長,他自己也說,近十年來,他管過上百位服義務勞務的民眾,被問到是否利用職務之便,涉嫌性侵女子,他不只否認還發誓強調清白,不過話才講完,就遭檢警拘提!
    2019/10/23 13:56
  • 拜登護子反諷川普 「若當選絕不聘用自家人」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現在成為2020年最有可能和川普決戰的人選,針對川普日前多次批評自己的兒子是靠爸一族,拜登現在也火大反擊,澄清兒子的事業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還發誓說要是他當選,絕對不會讓家族成員進白宮,明顯是在諷刺川普把女兒、女婿都帶進白宮。
    2019/10/14 19:18
  • 首次約會就被撞癱…男友伴她3年 感人發誓:一定娶妳

    這才是真愛!泰國清邁1名21歲的女子,4年前透過網路與31歲的男子Narawut相識,2人雖然從未見過面,但因相談甚歡仍選擇交往,7個月後他們決定進行第1次約會,未料女子見面前夕發生嚴重車禍,頭部以下幾乎癱瘓,而Narawut得知後,不僅沒有退縮,還一肩扛起照顧女友的責任,讓女子相當感動。
    2019/09/09 15:43
  • 政治獻金2千萬流向 潘:媒體廣告花8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金費其中七筆,2000萬款項,流向觀光局長潘恒旭姊姊掛名的公司,遭楊秋興質疑是洗錢,雙方槓上,潘恒旭多次在臉書開砲,甚至約楊秋興到三鳳宮發誓,但楊秋興遲遲沒現身,倒是綠議員特地北上國稅局檢舉,希望潘恒旭主動提供資料,仔細檢視每一筆政治獻金流向。
    2019/08/19 18:59
  • 高市議員北上檢舉旭創意 要求國稅局查明爭議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至台北國稅局檢舉旭創意有限公司涉虛設公司行號、虛開發票行為,並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喊話,應以文明方式處理,而非一直要找人去廟裡發誓、對戰。
    2019/08/19 18:00
  • 兩千萬遭夾攻 潘恒旭發誓:有洗錢不得好死

    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支出,被發現有七筆共兩千萬流到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前公司,因此不但前韓國瑜競選團隊的楊秋興提出質疑,綠營議員更是直接到國稅局,檢舉潘恒旭涉嫌虛設行號虛開發票以及逃漏稅,沒想到潘恒旭17日一早跑到三鳳宮,除了要跟楊秋興發誓對帳證明自己的清白,還說重話,自己如果有洗錢會不得好死。
    2019/08/17 13:06
  •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2019/06/02 17:36
  • 韓國瑜被爆花天酒地 他提議一起去行天宮發誓清白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深夜大爆料,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3日)也加入戰局評論,並向韓國瑜喊話,表示自己願意陪韓一起去行天宮起誓,彼此證明清白。
    2019/05/23 18:16
  • 女高材生涉縱火 案發後po文「發誓考上醫師」

    涉嫌縱火的嫌犯,今年28歲,是醫學系畢業的高材生,但親友透露,這幾年一直無法通過醫師國考,情緒似也大受打擊,但兒女的情況,這對劉姓夫婦卻鮮少跟鄰居提到這些,似乎就是不希望給孩子壓力,但劉姓女子卻對自己期許非常高,案發後收押前,她還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的關心,還發誓會考上醫師執照。
    2019/05/1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