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發言體系 結果共15筆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尷尬?柯討論任中央委員 蔡壁如將入盧市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7日出席中央委員會議將討論蔡壁如是否回任中央委員,不過這人事權柯文哲明明可以「親自拍板」,卻頻把球丟給發言體系回應,倒是蔡壁如證實不會接下中央委員,因為年後準備到台中市府當市府顧問。
    2024/02/07 20:22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快訊/柯文哲來真的!綠白爆喬院長羅生門 民眾黨今天提告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雙方都緊咬是對方主動,其中更是牽扯出不少大咖。對此,民眾黨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民眾黨將於今天下午正式提出民事告訴。
    2024/02/05 10:00
  • 加入年輕新血!蔣萬安公布3名副發言人 年紀最小僅24歲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45天,北市政府今(8)日發布新一波發言體系人事名單,除了發言人羅旺哲外,再新增3名副發言人,分別為資深媒體人徐政璿、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蕭羽耘。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的目標是打造「服務型」政府,延攬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市府對外溝通、促進市政推動。
    2023/02/08 14:33
  • 青年即戰力! 美女主播柳采葳、白喬茵任國民黨發言人

    國民黨今(21)日發布新任人事案,高雄市府前副發言人白喬茵、TVBS前主播柳采葳將擔任國民黨發言人,為國民黨發言體系增添新力軍,也為黨挹注年輕的新血。
    2022/02/21 15:55
  • 挨批帶職參選 北市府:黃瀞瑩22日卸除發言工作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批評帶職跑選舉,市長柯文哲並當場說她並非發言體系。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為避免爭議,黃瀞瑩22日起卸除市府發言工作。
    2021/11/19 17:24
  • 快訊/「大同」經營權變天! 市場派拿下7席過半全勝

    大同公司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9席董事,出席率達92%,超過法定的5成以上。上午11點完成計票作業,市場派拿下7席過半,百年企業變天,雖然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當選董事,但公司派只拿下2席。對此,大同發言體系目前尚未回應任何言論。
    2020/10/21 12:10
  • 憂醜聞重演! 總統親告誡幕僚注意私領域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為桃色醜聞下台,現在府內的發言體系,也得重新分工,丁允恭原本跟另一位發言人張惇涵是負責陪同總統行程,假日輪班也一起輪班,但現在只剩張惇涵,工作量恐怕加重,另外一位發言人Kolas大多跟著副總統賴清德的行程為主,黃重諺則是負責國安議題,而現在也因為丁允恭事件,也讓總統當面告誡其他發言人,「私領域要做好」!
    2020/09/11 18:22
  • 打破35歲年齡線! 前外交官接北市府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人事又有調動了!原本擔任發言人的劉奕霆跟副發言人柯昱安將退出發言體系,改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發言人大位,63歲的他擁有豐富的外交經歷,頗受柯文哲重用,也是柯團隊首次啟用超過35歲的發言人。
    2019/08/14 20:23
  • 川普發文疑惑 開除FBI局長怎麼了

    上週美國華府可說是一團亂,從美國總統川普大舉開除FBI局長以來,每天都有新爆點,從川普自己爆料,曾詢問俄羅斯案調查進度,到開除決定前因後果,與白宮發言體系互相矛盾,現在川普乾脆說要取消白宮記者會,在在都引發美國政壇學界一片譁然,因為川普無視美國憲政三權分立的精神,干預司法,甚至公開放話威脅前FBI局長,現在已有學者預言,川普若繼續這種獨斷行徑,遲早將被彈劾下台。
    2017/05/15 19:07
  • 軍宅爭議「自己不說」 發言體系:無言以對

    選戰倒數計時,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卻沒有跑攤行程,而是把時間花在「沒選票」的慈善團體,和弱勢族群互動要「改變形象」,原來王如玄對自己的軍宅買賣投資爭議,向綠營立委啟動「法律戰」,強調「細節進法院再說」,但當事人啥都不肯透漏,讓代打上火線的發言體系很無奈,甚至直言「無言以對」。
    2015/12/03 18:29
  • ​2016起手式? 朱立倫將率團親赴國共論壇

    2016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各自在兩岸事務上努力,民進黨近來動作頻頻,而國民黨私下證實主席朱立倫親自率團出席國共論壇,他本人卻說不知道哪來的傳言,至於朱習會,發言體系更是保守,2016藍營的人選還沒出爐,黨內評估,如果朱立倫真的要選,朱習會面不一定加分
    2015/04/10 15:07
  • 郭台銘相中印尼! 鴻海:手機投資可能性大

    鴻海搶4G,董事長郭台銘認為,花幾百億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之後的軟硬體垂直服務,而郭董投資新目標,傳出有可能會跨足印尼,因為印尼經濟起飛,光是手機進口產值就破百億台幣,對此,鴻海發言體系表示,印尼投資還在評估中!
    2013/09/18 11:37
  • 鴻夏戀3/26協商喊卡? 鴻海:沒有期限!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鴻海和夏普的最後談判期限3月26日,即將在明天到期,不過鴻海發言體系最新表示,雙方的談判沒有期限,與夏普高層仍持續針對入股價格、條件協商中。
    2013/03/2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