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發表會 結果共2,388筆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酸藍綠政見發表會都做防火牆 柯文哲揭原因:敗了也不會發酵

    中選會公佈,12月20、26、28日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2日舉辦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據悉柯營認為辯論會將成關鍵點,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因此提升。但柯文哲自身不以為然,認為單一戰役不會影響整個戰局,又酸藍綠做了防火牆,時間故意安排到封關民調前四天,萬一敗了也不會發酵。
    2023/12/18 13:28
  • 國民黨控密會「戰爭白手套」 蕭美琴:這指控蠻烏龍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4日)下午赴松菸出席《時代如何轉了彎:蔡英文與台灣轉型八年》新書發表會,會後被問及國民黨指控其曾會見戰爭的「白手套」,蕭美琴無奈表示,「這指控還滿烏龍的」。
    2023/12/14 15:01
  • 正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共4場 12/20起登場

    中選會今天說,12月20、26、28日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2日舉辦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每場都由電視台與中選會網站轉播,影音檔案也會置於中選會網站。
    2023/12/13 13:31
  • 先別急著買!外媒爆蘋果「3新品」將改換USB-C 推出時程曝光

    蘋果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將今年秋季發表會發表的iPhone 15系列全面改為USB-C接孔,後續也推出USB-C版的第2代AirPods Pro,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接下來還有3大產品也將換上USB-C接孔。
    2023/12/12 08:24
  • 蘋果傳明年3月將推4款新平板 iPad Air將有歷代最大螢幕

    蘋果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相當罕見,目前諸多爆料都指官方將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彭博社》爆料明年3月將有4款新iPad會率先登場。
    2023/12/08 11:36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出口民調/侯柯賴發表勞工政見 「這大咖」橫掃破6成支持度

    全國產業總工會等5大勞團29日舉辦「2024總統候選人勞動政見發表會」,藍綠白3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及柯文哲先後上台發表勞工政策,3人同場不同台,並接受媒體提問。侯友宜提出「移工外展平台」構想,彈性運用移工勞動力;賴清德呼籲,不要只想以移工替補人力,而無視薪資提升的重要性;民眾黨柯文哲則強調,開放移工市場,要按照不同職業別課徵「人頭稅」。
    2023/12/01 11:38
  • 賴清德扯「缺工是因民主社會」 侯狠酸:詐騙是民進黨心裡最軟一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因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所以才會有缺工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狂酸「缺工低薪在賴清德眼中變美德」,直指過去民進黨曾言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現在看來詐騙集團、作奸犯科的人才是。
    2023/11/30 18:12
  • 台灣將開賣M3 MacBook Pro!外媒:8GB記憶體不夠用

    蘋果在11月初舉行今年第2次的秋季發表會,主要推出M3系列晶片以及配置M3系列晶片的新款MacBook Pro、iMac,近期M3系列的MacBook Pro、iMac已通過NCC認證,意味著距離台灣上市開賣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只是該系列產品的記憶體配置均從8GB起跳,若要進行專業工作恐不夠用。
    2023/11/30 09:33
  • 侯、柯、賴同場不同台!勞工代表前PK政見

    國內五大工會,今天舉辦勞動政見發表會,邀請到藍綠白3組總統參選人主講,而且會後,為了替三位參選人評分,主辦方讓聽眾進行網路投票。最終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百分之67的認同度,壓倒性勝過綠白兩位參選人,但事後卻被發現,就算民眾不用到場,也能參與投票。
    2023/11/29 20:09
  • 賴清德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 工會代表:照顧到勞動女性需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提出「尊嚴勞動、友善職場」的概念,發表勞工相關政策。針對賴清德的勞動政見,台灣機械業工會聯合會秘書長吳惠玲與台灣自來水工會理事長董季琪表示,性別平等與親職照顧相關的具體政策規劃,照顧到勞動女性的職場需要,身為職業女性是樂見其成。
    2023/11/29 19:58
  • 允諾「政府不倒勞保不會倒」 賴清德:將推動勞保年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工」辦勞動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強調,「我來自勞工家庭,對勞工的辛苦最清楚。」關於勞保如何永續,賴清德明確保證,「政府不倒、勞保就不會倒」,並提未來施政兩大重點表示,若當選總統,承諾政府資源持續撥補挹注,政府也一定會擔負勞保最終支付責任,勞工權益一定可以獲得保障。但他在會中也回覆媒體提問表示,勞保年改「這個事情一定要來解決」,包括勞工退休金、勞保給付等問題,如此才能讓國家的政策走得更長久。
    2023/11/29 17:10
  • 王柏傑與女友謝欣穎飛日本放鬆 親曝婚事進度!鬆口1條件

    男星王柏傑今(20)日受邀出席茶品冬季發表會活動,被問到月初和謝欣穎以及一票好友,包括賈靜雯、楊銘威夫妻赴東京看Coldplay演唱會,同時這也是小倆口交往至今2年首次一起出國玩。被問到旅程中有沒有向謝欣穎求婚?王柏傑求饒:「沒有啦!就說先等我得獎了!」接著又被逼問若在週六的金馬獎上順利拿下影帝,是否真的會求婚?他再度帶過表示:「先得再說,到時候看看啦!」
    2023/11/20 16:36
  • 美妝活動徵才「日薪1千」 業者:被冒用、是假的

    最近您有沒有在很多臉書社團,看到有人在徵口紅發表會聽講人員呢?參加還能得到1000元的報酬,好康的背後要小心。美妝品牌業者跳出來喊冤,表示根本沒有這樣的活動,是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有民眾真的想參加,就會被要求加LINE來溝通,接著要民眾去註冊不明的工作網,疑似就是要詐騙個資。
    2023/11/16 18:56
  •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2023/11/14 17:17
  •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2023/11/14 16:52
  • 民主百年追求套書發表 游錫堃籲促進研讀台灣史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參加台灣民主百年追求系列特展套書發表會時,呼籲「促進更多國人研讀台灣史」;出席活動的文化部長史哲也說,無史不成國,台灣自己的歷史跟成就,要特別珍惜。
    2023/11/14 15:29
  • Allen出席新品發表 分享最新秋冬髮型指南

    Allen出席新品發表 分享最新秋冬髮型指南
    2023/11/10 11:00
  • 蘋果終於要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官方文件曝光上路時間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不過蘋果在6月WWDC 23開發者大會、9月秋季發表會都沒提到這件事,如今隨著一份官方文件曝光,透露蘋果可能開放側載的時間點。
    2023/11/10 08:37
  • 果迷頻敲碗盼這款Mac電腦重生 蘋果罕見證實不會有新產品

    蘋果日前舉行第2場秋季發表會,推出了效能更加強悍的M3系列晶片,以及搭載M3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筆電與24吋iMac桌機,由於24吋iMac是時隔900多天後再度獲得更新,不少果粉也敲碗盼蘋果能夠讓已停產的27吋iMac重生,但根據蘋果近期向外媒透露的消息,果迷們可能要失望了。
    2023/11/07 13:44
  • 臺東縣府產業輔導再升級!饒慶鈴:持續支持在地企業創新發展

    因應近年產業環境需求多元化,臺東縣政府持續協助業者發展,今年一站式更改版輔導網站升級為2.0 版本,並於今(3)日舉行輔導成果發表會。縣長饒慶鈴提到,為了更即時提供輔助資訊給縣內業者,縣府今年每季辦理政策資源說明會,也開設共40小時產業輔導課程,並協助20家縣內企業邁向升級轉型,期望陪伴幫助更多在地企業成為臺東特色產業、帶動在地經濟,未來走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東。  
    2023/11/07 10:21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蘋果今年究竟推不推新款iPad?庫克一段話親曝答案

    蘋果本週舉行第2次秋季發表會,主要推出M3系列晶片以及新款Macbook Pro、iMac,先前有傳聞指出這次發表會將是蘋果今年最後一次推出新品,因此不少果粉也好奇官方究竟是否會推出新款iPad;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口給出答案。
    2023/11/04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