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發表會 結果共2,391筆

  • 吳欣盈提「我們中國人」喝約翰走路 綠議員轟:我們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提到「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不懂平民老百姓的生活。而吳欣盈昨(24)日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時都會喝的,不過這番言論又引發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開炮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
    2023/12/25 12:19
  •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幻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稱「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看不起《憲法》。對此,賴清德今(24日)受訪時反批,沒想到侯友宜竟然可以扭曲到這種地步,自己是說「我們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夠有幻想」,侯卻稱「《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鄉愿到什麼程度?
    2023/12/24 17:49
  • 提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酸 吳欣盈曝原意:都是辦桌愛喝的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說,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狠批此話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對此,吳欣盈今(24)日回應,表示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大家辦桌愛喝的,無需大做文章。
    2023/12/24 12:35
  • 法院、法務部、學界背書!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依法有據」沒問題

    藍白陣營近來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是違建要求拆除,不少當地居民都是礦工家庭,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外,還有人專程跑來打卡拍照,造成居民不堪其擾,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直球對決,主動表明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藍營仍指該處老屋沒有建照、使用執照,「幽靈房屋」無法信託給他人使用,不過,包括最高法院、法務部及學界從判決實務及學術觀點都認為沒有問題。
    2023/12/24 12:15
  •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2023/12/24 10:48
  • 吳欣盈自認台灣人愛喝約翰走路 網狠酸:無意間透露「這一點」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2日晚間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發言時突然說出「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請問要多有錢小時後才喝Johnnie Walker?」、「想要裝平民結果還是露餡」、「財力不同啊」、「無意間透露自己富二代很爽」。
    2023/12/24 10:32
  • 累了嗎?台中站台又尷尬口誤 趙少康:江啟臣是恐怖份子

    昨(22)日晚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政見發表會上,口誤說成「賴清德是我的老大,我的老闆......」,事後也積極澄清3次,表示自己當時情緒氣憤口誤,今上午來到台中東勢,替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沒想到又發生口誤的狀況,說「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經旁人的提醒才急改口,說「賴清德才是」,現場有些尷尬。
    2023/12/23 14:54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趙少康酸綠營:台灣跟美國關係好 也不必天天去挑釁中共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昨(22)日晚間,參與政見發表會,口誤將「侯友宜是我的老大,我的老闆......」說成賴清德,事後也積極澄清3次,今上午來到台中東勢,替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最後他也呼籲,台灣跟美國關係要好,也不必天天去挑釁中共,台灣要左右逢源,爭取最好福利。
    2023/12/23 12:57
  • 實名制資料去哪?吳欣盈批「個資法落後」 健保署說話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22)晚在政見發表會中,針對詐騙犯罪部分,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尤其疫情期間都留下許多實名資料,不知道這些資料都流到哪去。對此,健保署也發聲了,強調資料早已全數銷毀不予保留。
    2023/12/23 11:33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蕭美琴認民進黨需檢討 柯文哲酸:綠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2)日在政見發表會中,坦言民進黨有些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犯了錯,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嘴巴講講後面繼續。」
    2023/12/23 09:50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觀察/一改嗆辣作風!吳欣盈「變讀稿機猛吃螺絲」 全中文也難加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受訪時,曾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更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8)槓上外交部,轟「斷交部」、「感覺像開旅行社,只打卡喝咖啡」。然而在今晚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過去多以國、英、台語混雜的吳欣盈,整場都使用中文,並一改過去嗆辣風格全程照稿唸,但也跟讀稿機一樣失去個人特色,甚至還頻頻出現「吃螺絲」的情況,全改用中文恐怕也沒加多少分。
    2023/12/22 21:27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副總統政見會/詐騙金額可發2次五倍券 吳欣盈轟「個資法落後」:政府抄都不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2)晚出席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輪她針對詐騙犯罪問題,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因此提出引進歐盟的個資法(GDPR),且台灣在數位時代的尖浪,政府必須要完善的個資管理架構,「在國際上雖然已經有許多的立法值得參考,但是我們的政府卻連抄都不會,只會在原地踏步。」
    2023/12/22 20:06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柯文哲政見發表「被消失40秒」!三立發聲:非轉播台本就有廣告

    對於被質疑轉播候選人政見會插播廣告,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部分發言「被消失」,三立新聞表示,三立本無轉播之責且非主辦轉播單位,原時段就有商業廣告,與候選人無關。
    2023/12/22 10:56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 口誤台印已簽MOU?侯遭質疑誤解外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20)在政見發表會上,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引進印度移工議題互嗆,不過侯友宜當下說,彭博社報導,台印雙方已經簽署MOU,這句話讓記者直接在媒體群組中提出質疑,勞動部已說台印雙方還沒簽MOU,對此侯辦沒正面回應是否為口誤,只說台印即將簽署MOU。
    2023/12/21 23:48
  • 柯文哲政見會消失44秒?民視衝民眾黨記者會澄清了

    中選會昨晚舉辦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但有網友發現民視網路頻道轉播政見會,上傳YouTube的畫面漏掉柯文哲部分整整44秒,引起爭議。不只讓民視主管職擅闖民眾黨記者會澄清是YT技術問題,也讓中選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
    2023/12/21 19:41
  • 白營轟柯文哲被消失 民視主管衝現場提《廉恥》爆火藥味

    民眾黨今(21)日開記者會質疑,昨(20)晚電視政見發表會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民視快新聞的政見會直播中有44秒「被消失」,還有多家媒體進廣告。民視網路部經理陳光中則直衝現場澄清並未惡意剪掉,更提顧炎武《廉恥》、論語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直言這是民眾黨記者會,若民視事先有打算聲明,基於禮貌上應讓民眾黨知道,但不論解釋是轉播訊號問題或封包,過程中的確就有44秒被消失。
    2023/12/2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