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發薪水 結果共171筆

  • 扯!雇主欠員工41萬元 拿29萬顆「磚頭」抵薪水

    實在有夠扯!大陸一名工廠老闆因為積欠員工們共9萬元人民幣的薪水(約台幣41萬元),眼看農曆新年將至,老闆卻遲遲不發薪,最後只好拿出工廠裡29萬個磚頭抵押8萬人民幣的薪資。
    2018/01/24 00:07
  • 「連上10多天班」 麥當勞員工控:無法排休

    勞基法修正案還沒有實施,卻已經傳出有業者先偷跑,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台中文心南店員工爆料,因為人力短缺,員工經常連續上班七天以上,最高曾連上10多天,然而電腦設定不會出現連上7天班,而是列印出連續上班7天的名單,補發薪水,避免留下違法紀錄,對此總公司發聲明表示這家分店確實有人力短缺狀況,強調會給付薪資跟加班費,也會加強管理,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18/01/23 13:49
  • 他因病辭職5年 公司「超佛心」每月照發薪水

    這間公司實在是太佛心了!大陸江蘇一名49歲的唐姓男子,因為罹患尿毒症在5年前選擇離職,沒想到公司從沒忘記他,這5年來每個月仍支付1800元(約8361元台幣)的薪資讓他安心養病,就連逢年過節都還會登門探望,讓唐男銘感於心。由於他不知怎麼回報,於是寫了一封感謝信向當地市政府,希望能幫忙宣傳。
    2018/01/22 19:29
  • 觀光寒冬!不堪虧損 墾丁泊逸飯店歇業

    墾丁觀光進入寒冬了嗎?位於車城的墾丁泊逸渡假飯店宣布,今天起暫停營業。業者表示大環境改變太快,包括陸客不來、遊客減少,及一例一休等關係,經營面臨困難,且從去年6月就開始延遲發薪水,3個月就虧損5百多萬元,才決定歇業,也因此有61名員工面臨失業。
    2018/01/05 13:49
  • 營運未滿1年! 員工爆高雄林皇宮拖欠薪水

    標榜全台最大buffe餐廳的高雄林皇宮,開幕不到1年,內部員工爆料公司發薪水帳目不清,不少員工被拖欠薪水,甚至內部流出一段影片,高層單位在11月初還開會核對資料,將短缺金額部分以現金補發,對此,林皇宮把責任歸咎於因員工提供個人資料不齊全,銀行才無法順利轉帳,據傳早在8月份就有員工申訴拖欠薪水,經勞工局查訪確定林皇宮沒有給付全額加班費,裁罰10萬元。
    2017/12/12 13:15
  • 觀光工廠爆欠薪 員工「罷工」反遭懲處扣薪

    嘉義一間城堡觀光工廠人氣相當旺,但卻傳出老闆已經有3個月沒發薪水,有員工不滿而發動罷工,卻反遭資方懲處扣三日薪!對於勞資糾紛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只是這間觀光工廠並沒有組成工會,發動罷工程序不合法,資方祭出懲處並無違法!
    2017/10/26 18:06
  • 遭控遲發薪! 麻布茶房、跳舞香水老闆出面

    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跳舞香水的和昇公司,遭到網友爆料遲發薪水!總經理卻親自出面喊冤,強調是行政上延遲,不是故意晚發,更抱怨網路爆料管道多、延燒速度快,澄清卻很難,因為爆料一出,連櫃買中心都來關切公司營運是否出問題,公司只能趕緊發重訊澄清。
    2017/10/18 18:43
  • 還我薪水! 台中空廚遭員工爆「欠薪3個月」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公司爆發拖欠薪資問題,近20名員工抗議,指控葉姓負責人,拖欠5、6、7三個月的薪水,另外還有員工拿出錄影證據說,主管之前有召集員工開「薪資協調會議」,不過最重要的三個月薪水,卻沒有如期發薪,台中市勞工局表示,這幾天會開「勞資雙方協調會」,但台中空廚的飛機餐,供應清泉崗機場每日總量約1900份,影響層面擴及航空業,有好幾家航空業者已經接到緊急通知,4日開始台中空廚因「財務問題」,無法供餐。
    2017/09/03 18:42
  • 還我薪水! 台中空廚遭員工爆「欠薪3個月」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公司爆發拖欠薪資問題,好幾名員工抗議,指控葉姓負責人,拖欠5、6、7三個月的薪水,另外還有員工拿出錄影證據說,主管之前有召集員工開「薪資協調會議」,對於員工去留給予尊重,不過最重要的3個月薪水,卻沒有如期發薪,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有接到員工申訴,這幾天會開「勞資雙方協調會」,要求集團負責人給予員工「發薪承諾」。
    2017/09/03 12:55
  • 欠2000萬月討50萬 前瑞聯董座遭逼債

    過去曾是中部知名建商,瑞聯建設的周姓負責人,跟地下錢莊借錢,簽了2000萬元本票,不但利息高達四、五百萬元,每個月還得償還50多萬債務,遭到對方逼債;警方搜證抓人,發現這個集團,不但叫小弟上門霸佔辦公室,還會開車故意擋住被害人公司出入口,不讓人做生意,每次討債為了壯大聲勢,還以一次3000的代價,花錢找走路工幫忙,但自己卻常常故意不發薪水給走路工,內外坑殺,最後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2017/05/31 18:18
  • 波特尼植物汆燙鍋倒閉 員工怒控欠薪

    高雄知名主打原生植物汆燙的火鍋,員工出面控訴,部分人員從一月開始開始薪水被拖延,2月薪水還沒拿到,新店長報到卻擅排班表,倒置作業混亂,沒想到撐過發薪日卻發現公司居然結束營業,不但房租沒繳,店內18名員工40萬的薪水一毛錢也沒拿到,氣的找勞工局介入調解。
    2017/04/11 18:03
  • 遭指沒發加班費 Comebuy澄清

    台灣工人先鋒協會與飲料店Comebuy前員工今天說,Comebuy強迫員工簽合約,將加班與假日工時轉移到「威顧集團」,只發薪水、未發加班費;Comebuy說,指控與事實不符。
    2017/03/03 16:01
  • 港式茶樓爆「拖欠薪資」 當事人檢舉被嗆

    台中市知名港式茶樓,傳出拖欠薪資爭議,一名廚師在茶樓工作半年,12月原訂10日就要發薪水,但公司原本說要15日發薪水,事後又拖延到19日,沒想到這個月再次拖延,因為自己還要付房貸,連續拖延薪水,氣得他向勞工局檢舉,沒想到公司的人資部,竟然派人要求他簽下放棄檢舉的同意書,但勞工局表示,業者無故拖延薪水,員工都能申訴,申請調查保障權益。
    2017/01/13 18:31
  • 正港提款雞!ATM前竟出現「這隻」 網友笑翻

    每個月的5號,是不少公司的發薪日,常看見不少人會在提款機ATM前排隊領剛入帳的薪水,不過有網友在4日經過郵局時,卻發現提款機前的平台上站著一隻「雞」,逗趣畫面讓網友笑翻,直呼這是「正港提款雞」,還有網友戲稱「新型車手出現,提款雞!」
    2017/01/05 10:13
  • 換鈔面臨衝擊! 印度現金荒續擾民

    印度換鈔政策即將面臨新的衝擊,許多必須在本月底或下月發薪水給女傭和司機,及必須付房租的民眾,都在銀行外大排長龍希望能領到現金,但長時間等候,有時未能如願。
    2016/11/29 15:13
  • 獨家/張綱維重振遠航 若重整「興航一年可救」

    撐不住虧損,興航宣布解散清算,不過遠東航空,這時卻跳出來,認為其實不需走向這一步,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認為,興航的航線本質不錯,重整後一年就能有起色,前景樂觀;而以張綱維過去重整遠航的經驗來看,大膽投入10億多元,先發薪水,穩固員工,花了5年努力,恢復正常營運,更漸入佳境。
    2016/11/25 17:59
  • 工作效率差…老闆「延發薪水」當警告恐觸法

    為了戶頭裡的「小朋友」,不管生活再苦都要忍,但如果看到這張公告,真的會讓人藍瘦香菇!
    2016/11/04 18:25
  • 快訊/發薪水了! 國民黨工9月薪資入袋

    國民黨趕在黨主席洪秀柱登陸「洪習會」之前,對近800名黨工發放積欠的九月份薪水!黨工證實今天已經收到9月份一個月的薪水,至於10月份的薪資,中央黨部強調正在努力中,希望能在月底前如期發放。
    2016/10/26 13:05
  • 國民黨籌錢發薪 鼓勵黨工「募2千賺5元」

    國民黨面臨「黨產被扣、沒錢發薪水」的窘境,黨主席洪秀柱上午邀集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和朱立倫共商對策,大家都表示願意多繳黨費,不過黨中央為了找財源,打算向黨員募集一筆2千元的「特別黨費」,實施要點卻明定黨工每募到一筆款項,由中央補助5元,引發質疑難道募款還能抽成?
    2016/10/20 18:02
  • 「領完薪水去狂歡」員工女友吃醋 砍傷人

    南投驚傳砍人案,一名枋姓女子不滿男友的賴姓老闆,發薪水還提議要帶男友去聲色場所尋歡,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賴姓男子找來兒子幫出氣,拿著電纜棒來打人,枋姓女子看到男友被打也到廚房拿刀回擊,結果賴姓老闆的二兒子被砍傷、氣胸,幸好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6/10/16 18:18
  • 備戰追黨產! 林全:別把黨工權益當尚方寶劍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12日開始生效,行政院長林全就強調,要國民黨不要拿黨工權益用來規避黨產條例,委員會主委也說,2018年不會讓國民黨花黨產選舉,面對黨產條例衝擊,國民黨解釋,不管財產有沒有爭議,根據勞基法規定,一定要發薪水給員工,因此不希望凍結財產,等到委員會掛牌就會派人協商。
    2016/08/11 19:14
  • 好大火氣!疑誤會領不到薪 女嗆「罰你店」

    真的好大的火氣,新竹一名女子疑似誤會弟弟沒有領到薪水,在發薪日跑到超商裡,一開口就找店長討錢,但因為店長不認識對方,沒有理會,女子竟然跑到後場硬要開門,害店長額頭受傷。其實民眾如果領不到薪水,可以到各縣市勞工局申訴,讓主管機關會介入調查和協助。
    2016/08/11 14:15
  • 70萬核刪打8折 汪立偉:診所薪水發不出

    昨天北上揚言絕食抗議的醫師汪立偉,昨天在健保署人員溝通後,結束抗議回到宜蘭,但今天接受採訪他仍是諸多無奈,說幫患者拍2張X光片,卻遭到核刪2萬多,而開給患者口服維骨力也被當針劑,汪立偉醫師說每個月申報70幾萬,馬上就被核刪打8折,剩下的錢還要發薪水,讓診所經營都有困難。
    2016/07/12 13:17
  • 「你還沒滿月」控薪水拖延 員工討錢爆口角

    宜蘭一家溫泉飯店被員工指控上班2個月沒領到薪水,向老闆反映,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工作不足月,薪水就是要到併到下次發薪日才一起發,但員工卻覺得這樣根本不合法,向勞工局投訴提告。
    2016/06/30 12:40
  • 薪水晚發?!員工年難過 公司:應要核算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卻有桃園的員工看到公司的公告,氣得投訴,因為公司1月份的薪水,原本要在2月初入帳,剛好遇到農曆過年,所以公告延後到2月17日發,等於是過年後才能領到薪水,也讓員工非常不滿,公司回應其實不是延發薪水,而是會先發放80%,剩下的加班費跟津貼年後再發,但勞工局說公司延到17日,恐怕已經違反勞基法規定。
    2016/01/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