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發臭 結果共206筆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辣模搭飛機「爆頭」濺血!發臭黃濃汁噴出 駭人模樣曝光

    國外一名辣模Weronika身材火辣,擁有32J豐滿上圍,擔任成人片模特兒發跡,一支影片平均都有800萬次點擊率。她日前自曝搭飛機的恐怖經歷,剛動完眼部手術的Weronika,在起飛後腦部傷口竟突然爆開,不但大量血液噴出,其中還夾雜黃色膿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關注。
    2023/01/02 10:47
  • 小傢伙洗了還是有味道?醫曝「尿完少1動作」恐飄發酵惡臭

    若男人脫下褲子後,飄出陣陣惡臭,不僅自己聞了不舒服,還會讓床伴喪失性致。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下體散發臭味有6大原因,其中尿尿完不抖乾淨,悶久了恐怕會產生可怕的發酵味。
    2022/12/24 21:38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 滿滿黑人問號!女下跪對空拜拜 住戶懷疑水溝發臭結怨

    清晨4點多,鄰居竟然持香對著自家門口跪拜,把住戶嚇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住家監視器拍下,女鄰居在天色未亮之際,持香在門口跪拜,而且一連3天,住戶質疑是排水溝傳出臭味引發的紛爭;但跪拜的女鄰居說,是想學阿嬤祭拜月亮及太陽!
    2022/11/03 18:09
  • 直擊大量汙水排進溪流! 全台4河川「愈治愈髒」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其中河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過放眼全台,不少河川都有汙染發臭、甚至魚群暴斃的狀況發生,而環保署前年起選定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沒想到,其中有四條河川,在檢測過後,發現嚴重汙染的長度,竟不減反增。
    2022/10/28 23:03
  • 汗如雨下恐是大病徵兆!中醫4觀點解析:黃汗為陰陽失調

    炎熱的天氣中出門一趟回來,經常衣服濕黏汗如雨下,流汗是一件好事,代表身體代謝循環良好;但汗出的太多或者出汗的位置異常,甚至出現盜汗、汗發臭或者汗帶有顏色,都是身體異常的警訊,來看看專家怎麼分析吧。
    2022/08/09 23:00
  • 夏天體臭飄「老人味」?醫授4招改善 止汗劑用在這時機

    夏天容易出汗、出油、發臭,尤其在公車或捷運等密閉空間,各種臭味混合更是讓人想逃;醫師表示,身體臭味來自於細菌和角質交互作用、進而產生發酵的味道,要預防體臭,可以從清潔做起,尤其老人更要正確清潔,以免飄散老人味;而止汗劑只適合腋下容易出汗的人使用,且應該前一天洗完澡就擦,才能發揮止汗功效。
    2022/07/22 23:18
  • 梅雨季雨衣飄臭味? 內行授進門必做2件事:快乾沒異味

    台灣進入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穿過的雨衣放哪都晾不乾,甚至容易發臭,是不少機車族的噩夢。近日,有民眾就發問,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讓雨衣不會臭,釣出高手解答。
    2022/06/09 05:30
  • 雨衣容易發出異味?內行人曝:做「2步驟」就能解決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這週全台各地都會是容易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而潮濕的天氣不但讓換洗衣物很難曬乾,就連雨衣也容易發臭,有網友發問如何避免雨衣發出異味,吸引不少網友解答,其中只要做到2步驟就能解決雨衣的異味問題。
    2022/06/08 10:01
  • 魚苗發臭+牛餓死 陸滯留高速貨車太慘烈

    為了防範疫情大陸各省採取不同的防疫措施,甚至朝令夕改,讓不少貨運因此卡在高速公路上下不去,民怨四起,有位駕駛從港口拉了一整車,共4500萬尾的魚苗,就因為滯留高速時間過長,導致魚苗缺氧全部死光,當地政府不承擔損失,全部由業者買單。
    2022/04/22 14:00
  • 他聞不到海味、狂便秘!10年後確診「這病」 詹雅雯也受害

    台語歌后詹雅雯也飽受帕金森氏病痛,同樣是帕金森氏病友的Andy,今年62歲,原本從事電腦軟體相關工作,52歲時因長期疲倦、無力、走路緩慢、轉不動螺絲起子,確診帕金森病,但他回想,早在40多歲時就有便祕困擾,3、4天上一次大號,嗅覺和睡眠也早有狀況,到漁港連海味、海鮮發臭的味道都聞不到;根據帕金森病友與家屬問卷調查顯示,罹病後受困擾症狀分別是「動作緩慢」、「平衡或不穩」以及「彎腰駝背或身體傾斜」,「便祕」則名列困擾第4名。
    2022/04/21 10:58
  • 上海方艙6740人出院後 單日又增2.7萬例

    上海疫情不見緩解,今天(14日)仍通報新增2.7萬多例確診,各種防疫亂象層出不窮,像是上海周三大暴雨,竟然導致一間方艙醫院大漏水、停水停電。近期許多上海民眾,更抱怨物資分配不均,有小區人員,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發菜,好幾袋物資直接放到發臭。也有民眾老早團購買菜,卻因為延遲到貨,蔬菜早已不新鮮。越來越多小區居委,不堪壓力請辭,不過大陸仍堅持動態清零,甚至認為外國的做法,是一種躺平文化。
    2022/04/14 22:14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尿尿會分岔?醫警告「4症狀有問題」 流汁發臭恐發炎了

    你有觀察過排尿時尿液出來的形狀嗎?是流暢的水管狀,還是略有分岔而讓尿到處亂噴?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指出,這個現象比較容易發生在男性,若在4種情況下出現小便分岔,恐怕得要提高警覺,趕緊就醫。
    2022/03/28 09:51
  • 情侶愛愛幫服務竟聞「腐爛魚腥味」 男乾嘔到吐結局曝光

    愛愛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偶爾也會成為感情生變的導火線。日前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有次跟女友發生關係時,聞到對方下體飄出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當場吐了出來,卻深怕坦白後會傷到女友,直到對方不斷追問,他才決定委婉說出實情,怎料女友竟難過到躲起來偷哭,「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
    2022/01/14 12:07
  • 衣服越洗越臭? 家事達人揭「關鍵2原因」解方報你知

    明明衣服都有洗,怎麼還越洗越臭?不少家庭主婦都有洗衣服的困擾,尤其是衣服異味、臭味的問題。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洗衣服的水溫至少要達30度,才能有效溶解洗劑,避免衣服發臭、細菌殘留。
    2021/12/09 23:58
  • 保鮮膜黏牆重複用!婆婆吃剩菜喊驕傲 她推「這招」對付

    成家立業後得面臨各項問題,婆媳關係也是其中之一,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喜歡重複利用保鮮膜,不管乾淨與否都要黏在牆上,還喜歡吃發臭的隔夜飯,種種惡習讓她怕到受不了,有網友也提出一項絕招對付。
    2021/11/08 05:00
  • 照片那樣送來這樣 6千元買二手壞冰箱當回收

    苗栗公館一名做鹽焗雞小吃業者,臉書上看到一台五尺中古冰箱適合自己使用,6000元買了,但是送來的冰箱不但發臭、鏽蝕也不通電,賣家原先還說會過來換,後來就封鎖買家,被害人認為損失要不回來,把冰箱當回收資源了,也提醒民眾別上當。
    2021/10/31 21:06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諾魯籍女研究生陳屍租屋處 無外傷將進一步採檢PCR

    高雄三民區一處專門出租給學生的套房,傳出有外籍女研究生陳屍屋內,被房東發現時已經發臭,死亡時間至少超過三天,而生前死者就有身體不舒服,還曾跟朋友透露自己懷孕,寒假期間北部的男友還曾找過她,由於死者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加上疫情期間點敏感,法醫將進一步PCR採檢,解剖後釐清死因。
    2021/06/26 18:27
  • 台灣黑熊陳屍深山溪邊 花蓮林管處派員調查

    花蓮林管處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在卓溪鄉拉庫拉庫溪上游一處溪谷發現1頭台灣黑熊仰臥溪邊,屍體已發臭,今天上午派9名人員上山處理,預計15日才能接觸到黑熊,了解死因。
    2021/05/12 14:39
  • 女性吃完4類食物「下體恐爆臭」 最美博士揭真相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越來越多人在乎「私密處」的保養與清潔,尤其下體的味道更是有不少女性在乎,然而網上盛傳女性「吃太多菇類食物,下體會發臭」,也有人說「男性若蘆筍吃太多,精液也會臭」,究竟這些說法是真是假?被封為「最美博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提出她的看法。
    2021/03/08 12:08
  • 兒陳屍屋內已發臭 日「特殊清掃人」見母行為感嘆

    日本當地有一項職業稱作「特殊清掃人」,職務為清理獨自離世的往生者現場,並以特殊清潔劑將其恢復至最初樣貌,而一名從事此行業的人員透露,起初因為經常接觸到屍體惡臭,讓他忍不住嘔吐並感到嫌惡這份工作,直到遇見一名失去兒子的母親,才讓他徹底改觀。
    2021/03/02 12:57
  • 頭皮突長滲血臭膿包 就醫一驗驚罹「男性特有癌」

    頭皮長膿包,一查卻發現是「男性獨有癌症」!一名中年男子自國中時頭皮長了一顆類似毛囊炎的物體,形狀如小米粒,讓他忍不住去摳,但近日發現顆粒旁新長了一顆膿包,觸摸時甚至會出血、發臭,便趕緊就醫,沒想到意外驚察自己罹患了無法聯想的病灶。
    2021/02/0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