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發臭 結果共205筆

  • 現代浴室見「1共同現象」!他好奇為何能接受 網曝無奈原因

    台灣天氣長期悶熱潮濕,因此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特別在意通風及採光,同時大部分的民眾也會擔心,若家中的浴室若不透氣,可能會有發黴、發臭等問題,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人不太在意浴室的開窗,認為用除濕機就可以了,引發眾多的討論。
    2024/03/31 10:55
  • 聖母峰發臭!尼泊爾祭糞便帶下山新規 官員「檢查完」才過關

    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客畢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每年都會吸引大量挑戰者前往,然而這也導致嚴重的汙染問題,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尼泊爾當局祭出新規:未來從該國出發的登山客都需要事先購買「糞便袋」,將自己登山期間的排泄物帶下聖母峰後還需要接受檢查。
    2024/03/27 11:54
  • 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意外陳屍房間,屍體發臭整整2天才被家人發現。最詭異的是,女子下半身赤裸,只用毛毯蓋住,房內也沒有任何打鬥情況,讓當地警方懷疑,死因相當不單純。
    2024/03/24 16:28
  • 噁!保久乳底部多塊異物還發臭 媽嚇:孩已喝完

    牛奶中怎麼會出現噁心異物!一名媽媽投訴買了知名品牌巧克力保久乳,9歲兒子每天都喝一罐,不過2/16在整理小孩喝完的包裝時,剪開發現底部有多塊黑色異物,之後還出現嚴重酸臭味,嚇到不敢再讓小孩喝,對此業者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擠壓碰撞,導致包裝破損,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7 19:36
  • 派不起來了!超哥餐廳遭檢舉「食材發臭」 衛生局揪多項缺失

    網紅Toyz與網紅「超哥」的衝突引發關注後,「超哥」經營的餐廳遭民眾檢舉用餐環境不佳。台北市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抹布不潔、無法出示人員健檢報告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4/01/22 19:02
  • 貨輪爆發臭蟲!數千輛特斯拉被澳洲退回 船掉頭開回上海

    今年10月,一艘大型貨輪上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從上海開往澳洲,然而由於船上出現臭蟲,船員努力進行清潔、但仍難以完全撲滅臭蟲,澳洲政府官員最終拒絕讓船隻停靠,將這批特斯拉電動車退回,貨輪只好返回上海,但出貨因此延遲,澳洲許多特斯拉電動車的買家將受到影響。
    2023/12/30 14:10
  • 怕臭蟲上身!網傳「白花油」有效 專家:無依據

    韓國爆發臭蟲危機,台北某旅館也傳出疑似臭蟲出沒,就有網友發問如何防蟲,不少民眾分享,臭蟲討厭薄荷、尤加利,尤其是白花油,意外成了防蟲神器,甚至有人說賣到缺貨,不過專家解釋,目前沒有研究證實臭蟲怕什麼味道,但味道重的精油,短時間可能有效,但因為是精油揮發相對快。
    2023/11/25 18:53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廚房水槽常堵塞又發臭! 他激推「1神物」必買:一用秒疏通

    長期在家裡下廚,洗手台、流理台難免會遇到堵塞或是發臭的問題,若沒有及時處理好,恐怕會造成不便。對此,就有一位網友分享,家中廚房的水槽每次都會淹水,到超市買了1款疏通劑,效果讓她大讚,引來婆媽的暴動。
    2023/11/12 16:57
  • 臭蟲肆虐!機票達人受害「1咬癢十天」 逾一月疤還在

    繼歐洲多國爆發臭蟲危機後,南韓近期也淪陷。政府近日坦言全國17個城市已收到了30多起的投訴,府方誓言下週將展開為期一月的消殺防治工作,並與地方政府與民間防疫單位合作,期望能大規模進行防範。而日前機票達人也分享自身慘痛經驗,稱當時到國外被咬「癢了十天」,即使回台灣後已經一個月傷疤還在,他也給出幾點建議,提醒到國外住宿務必當心。
    2023/11/09 16:24
  • 臭蟲續蔓延!南韓政府出手 下週起拚30日「大規模除蟲」

    南韓首爾、仁川等多個城市近日爆發臭蟲危機,截至昨(6日)全國17個市、總共收到了30多起關於臭蟲的投訴。臭蟲問題隨時間日趨嚴重,更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如: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南韓政府今(7日)決議,將自下週起展開為期四週的臭蟲消殺防治工作,針對高風險場所進行檢查並開展防蟲與除蟲作業。  
    2023/11/07 23:29
  • 上架一天就發臭?美式賣場牛肉片再出包 衛生局稽查化驗中

    高雄市有一位張姓民眾,29日到美式賣場買了美國頂級牛梅花肉片,準備晚上要中秋烤肉,沒想到回去分裝,就發現第二層的肉片,不但出現綠色斑點,還發出臭味,雖然業者私下表示是個案,也沒有全面下架,衛生局也前往稽查,等待化驗結果,但強調有問題,將開罰六萬以上。
    2023/09/30 14:11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噁!買到發臭黑蛋「質疑進口過期蛋」!高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高雄有民眾在蛋行買散裝雞蛋,才過了4天,就已經發黑發臭,不滿政府說「買到臭黑蛋是假消息」,用親身經歷出面向市議員爆料。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到這家蛋行稽查,確認使用的是本土國產蛋、業者也配合提供進貨單據。而蛋行業者喊冤,認為是消費者買完騎機車回家,可能出現裂痕導致蛋感染。
    2023/09/27 19:34
  • 5噸炸藥藏T-54坦克引爆 俄「自殺坦克」阻烏反攻

    面對烏軍的大反攻,俄軍現在祭出新的戰術,那就把5噸炸藥,裝在老舊的T-54坦克內,再用遙控方式衝向烏軍,然後「自殺式」引爆。另外俄軍也開始埋入大量地雷,拖慢烏軍的進攻。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庭受審,他控訴在獄中遭到騷擾,還被迫跟生病、全身發臭的受刑人,關在同一個牢房。
    2023/06/20 22:21
  • 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一代港星李菁曾被譽為「娃娃影后」,1965年藉《魚美人》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還曾來台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可謂是當時兩地最搶手女星之一。不過她晚年爆出賭癮、敗光家產,直到飄屍臭才被人發現孤獨死在家中!
    2023/05/29 11:13
  • 甜心主播昔懷孕行房!兒出生「滿臉豆花」崩潰:很濃的男人味

    41歲女星芳瑜因甜美的外表,擁有「甜心主播」的封號,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怎料,她昔日上節目自爆,兒子滿臉豆花,而且還發臭,懷疑是懷孕時行房所導致。
    2023/03/20 12:51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土國姊妹伴母屍受困廢墟2天 獲救後直問「我還活著?」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世紀強震,目前已進入全面開挖階段,近日搜救隊又救出了一對姊妹,她們連日來與罹難的母親一同被埋在瓦礫堆下,隨著母親的遺體開始腐爛發臭,讓她們逐漸呼吸困難,以為生還機會渺茫;所幸救難人員花了10小時將她們救出,大難不死的姊妹倆重見天日後直問「我真的還活著嗎?」
    2023/02/12 17:20
  • 基隆市府出手了 八斗子買帝王蟹卻發臭 市府斷攤商水電解約

    日前民眾到八斗子漁港直銷中心花了7000元買2隻帝王蟹,發現其中一隻發臭,之後卻發現其中一隻呈現灰黑色,聞起來還有腐敗味,市府表示,這家攤商已有多次違規紀錄,將依照規定終止契約,並在5號進行斷水、斷電,不得再繼續營業。
    2023/02/05 17:23
  • 吃不完剩食發臭! 免追垃圾車「廚餘機」商機大

    過年準備許多好吃好喝的迎新年,不過也會有許多剩食的產生,包括果皮、蝦殼還有蛤蜊這些難處理的廚餘,偏偏過年垃圾車也會休息,放在家裡又容易發臭,這也讓廚餘機商機擴大,尤其不只能方便處理,還能把廚餘變金。
    2023/01/20 23:17
  • 春節最怕廚餘發臭? 家事達人揭2方法有效處理

    即將迎接春節10天連假,各縣市停收垃圾天數不一,家庭廢棄物和廚餘如何處理是不少民眾的困擾。家事達人486先生表示,垃圾減量、分類再回收能有效避免家裡被垃圾淹沒,廚餘的處理也有小撇步。
    2023/01/19 10:26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