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發育 結果共707筆

  • 注意!懷孕後期負面情緒造成「胎兒缺鐵」 恐影響發育

    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而言,身爲人母的喜悅肯定大於一切。然而孕婦們在臨盆前難免遇到壓力大的時刻,尤其是當家庭關係不和諧,面對家婆的壓力、妯娌之間的競爭,有些長輩甚至對於孩子性別殷殷垂詢。種種因素加在一起,無疑對孕後期的媽媽們造成極大壓力,緊張、焦慮情緒更會直接影響胎兒健康。
    2022/07/20 15:25
  • 世界級紀錄! 台中370克「巴掌仙子」成功存活

    台中中山醫院有一位出生只有370克的早產兒,出生時才21週又5天,按照優生保健法臨床醫學傾向不急救,但小女嬰巨大哭聲展現生存意志,醫護經歷重重手術順利救活他,現在孩子已經6.3公斤頭好壯壯,順利出院。
    2022/07/19 14:37
  • 高雄女童受虐成「皮包骨」 狠父母二審改重判5年刑

    高雄2歲多女童遭送醫急救,身高僅83公分,體重7.9公斤受多處傷。一審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父母各1年半,高雄高分院改判女童母親蔡姓女子5年2月、父親林姓男子5年10月。
    2022/07/14 17:46
  • 吃魚變聰明是真的!2成分助腦部發育 這種魚含量最高

    老一輩常說「多吃魚,才會變聰明!」,其實這是有根據的,醫師表示,魚肉中富含Omega-3,尤其是EPA與DHA。EPA可以降低血脂、改善血液黏度、預防心血管疾病,DHA則是對人體神經、視覺系統及腦部發育功能有重大影響,建議每天可以吃50~100公克的魚,補充適量的EPA與DHA。
    2022/07/09 23:24
  • 家長注意!雙北市售幼兒圍兜1/3不合格 恐影響生殖發育

    嬰幼兒經常使用的圍兜,材質通常都以紡織布為主,不過為了方便清洗,也有使用防水材質,樣式、材質越來越多樣。消基會在雙北抽驗15件圍兜,其中就有五件標示等不合格,高達三分之一,也提醒家長替嬰幼兒選購圍兜時,因為會接觸小朋友皮膚,安全需求更高,要特別小心。
    2022/07/09 10:30
  • 確診2個月「鬼剃頭」禿5cm 女:比打疫苗「掉多」

    很多人確診被後遺症困擾,有民眾在第三天出現嗅覺異常,一直聞到金屬鐵鏽味,甚至到目前還沒好,另外有人在之前打疫苗後出現落髮狀況,染疫後2個月更發現,頭部側邊竟禿一大塊,就像鬼剃頭,醫師說可能病毒改變身體免疫,造成發炎反應,進而影響毛囊發育。
    2022/07/06 17:51
  • 「兒童後新冠」恐影響心肺功能 現8症狀家長需注意

    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至6月底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70萬,其中台中市達42萬,居全台之冠;而疫情逐漸緩降之際,醫界也提醒須防「長新冠」或「後新冠」的後遺症發生,尤其兒童罹患新冠肺炎後4至12周,仍可能持續影響心肺功能、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影響孩童的學習專注力、心理情緒、精神體力與生活品質,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7/1日起推出全時段兒童後新冠特別門診,協助孩童緩解症狀,在後疫情時期得以順利成長發育。
    2022/07/02 13:43
  • 國三不發育!詭異藥草吃3年 他帶女友「激戰整天」嚇壞媽

    病急也不能亂投醫!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有位媽媽因為擔心兒子到了國三還沒發育,情急之下找到一款草藥讓他服用,最後也順利長出第二性徵,然而開頭雖然順利,之後她卻發現兒子性慾高漲,還因偷摸女同學屁股遭學校記大過,這才讓媽媽驚覺不對勁,趕緊帶他到醫院求診。
    2022/06/27 12:57
  • 緬甸蟒入侵超會生 佛州「清蛇」意外抓到5公尺巨蟒

    美國一隊生物學家小組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執行一項「蟒蛇清除計畫」時,意外捕獲有史以來最重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根據佛州西南部保護協會資料顯示,這隻雌性緬甸蟒不僅體重重達98公斤,身長也將近5公尺,還有122顆正在發育中的蛇卵。
    2022/06/23 14:27
  • 獨家!腸病毒腦炎兒童後遺症「類小兒麻痺症候群」 新冠會嗎?

    台灣確診兒童併發腦炎的個案不少,比例比國外要高,而現在醫界擔心小朋友的後遺症問題,台大醫院和長庚醫院曾針對腸病毒71型的重症病童,做多年的追蹤研究,發現活下來的小孩,不少有發育的異常,像是「類小兒麻痺症候群」等狀況,TVBS獨家採訪到當年做研究的張鑾英醫生,從腸病毒71型的經驗來看現在的新冠肺炎。
    2022/06/20 22:58
  • 寶寶「臍帶繞頸5圈」震撼照曝 醫驚呼:真天選之人

    臍帶繞頸常發生在懷孕中後期,因為胎兒在此時發育已慢慢成形,開始會在子宮裡活動或翻轉,一不小心就會被臍帶纏繞住。婦產科醫師林思宏近日貼出接生寶寶的照片,沒想到寶寶竟臍帶繞頸5圈,所幸最後平安出世,讓他驚呼「真正的天選之人」,破他之前接生4圈的紀錄。許多網友看照片直呼「太震撼!」
    2022/06/10 08:05
  • 2歲恐混3到5歲班級 教團批「托育量能遮羞布」

    教育部擬定將2歲學齡幼兒,混齡到3到5歲班級,而且預告修訂日只有7天!今天(9日)全教總就來到教育部前抗議,指出2歲到5歲幼童,發育狀況以及幼教比根本不同,恐怕影響幼童身心發展,家長也認為,要解決的應該是廣設2歲幼童專班,而非混齡上課。
    2022/06/09 13:28
  • 家長必看!「生長發育」關鍵數字曝 成長期5點多當心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長得頭好壯壯、身高高人一等,究竟孩子怎麼吃才能長得好、長得高呢?
    2022/06/07 16:08
  • 明天是芒種!3類人沖煞「不宜剪髮、吃冰品」小心6禁忌

    明(6)日是24節氣中的「芒種」,代表即將迎來夏天,除了是芒果盛產的時節,也是大麥,小麥,穀物都發育成熟,農民辛勤搶收的日子,因此也有人將芒種稱為「忙種」。對此塔羅拍專家小孟老師列出6禁忌,特別點出3種人小心沖煞。
    2022/06/05 12:03
  • 身高焦慮!大陸家長砸天價買增高針 催生上千億生長激素市場

    很多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孩子長不高,所以在孩子發育期時,想方設法的幫助孩子,現在大陸家長為求孩子長高,催生超過3000億人民幣的生長激素市場,甚至衍生許多潛在亂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近日,大陸有位九歲女孩,因為診斷後發現骨頭年齡已經超過九歲半了,所以醫生認為女孩可能會面臨太早有生理期,和身高受到限制,可能只會再長高兩公分,讓女孩家長感到非常難接受,所以決定讓女兒注射『性抑制針』,希望發育能夠慢一點,爭取更多的長高空間。」
    2022/06/02 16:23
  • 太惡劣!英男挑女同性戀捐精 瞞基因缺陷生15低智商童

    竟有這款惡人!英國一名37歲男子隱瞞自己遺傳性基因缺陷,專挑女同性戀者捐精,讓她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15個孩子,這些孩子有的出現智力低下或發育遲緩問題,且無法根治,現在英國法院下令公布男子姓名,以免更多人受害。
    2022/05/31 15:10
  • 吳姍儒心疼鹿希派「腦袋還沒開竅」 曝姊弟聯手新計畫

    吳宗憲(憲哥)兒子鹿希派呼麻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須支付公庫10萬元。吳姍儒(Sandy)今(26)日出席線上平台記者會,強調不會幫弟弟處理,要讓弟弟自己負責,透露爸爸在家比較疼女兒,對兒子較為嚴格,「其實我蠻心疼我弟的,他就是一個......講難聽點一個小孩,也就那樣,可能腦袋還沒有很開竅,發育比較慢。」
    2022/05/26 19:21
  • 帶6歲兒跑42K馬拉松 美國網紅父母惹議

    很多人喜歡參加馬拉松比賽挑戰自我,但美國日前一個網紅家庭,父母帶了6名子女一起跑馬拉松卻引起爭議,原來其中一名男童只有6歲,跑馬拉松過程中一度哭鬧不想跑,最後花了8個多小時跑完全程,不少網友指責父母虐待子女,醫師也說小朋友身體發育還沒有完成,42公里長跑恐怕對身體有害,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17 15:30
  • 49歲鄭秀文曬「超胸」近照!超性感中空挖洞裝粉絲暴動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向來熱愛運動,亦Keep得非常好!年近半百身型出名瘦削的Sammi上載新相,竟疑似再度發育震驚網民,她更大方留言:「喂啊!...
    2022/05/06 22:15
  • 大小眼恐是腦瘤? 「眼瞼下垂手術」專家:2類人不適合

    眼睛睜不太開,拍照時覺得自己「大小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教授賴春生醫師表示,大小眼在醫學上稱為「眼瞼下垂」,可能與先天或後天因素有關。如出生時提眼肌發育不良,或後天提眼肌退化導致,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造成支配肌肉的神經受損而引起眼瞼下垂。
    2022/04/27 09:07
  • 準媽媽必看!孕期喝滴雞精抗疲勞 營養師授挑選「撇步」

    懷孕婦女更容易身心俱疲?夏子雯營養師受訪指出,在懷孕過程中,孕婦體內的「黃體素」容易分泌旺盛,加上必須挺著肚子上下班、用餐時還得考量胎兒的營養與發育、避免吃錯食物。身心備受壓力之下,容易產生疲勞與倦怠感。若媽媽們處於第一孕期,時常感到疲倦、食慾低落,可視身體狀況補充滴雞精增加蛋白質攝取。
    2022/04/22 21:26
  • 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台南一中今(16)日舉辦百周年校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立院前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校友現身。陳水扁致詞時透露,高三時班上26名同學一起跑到麗都戲院看日本色情電影,看完出來竟然碰到校長李昇也帶著校長夫人,同學們心想要被記過了,李昇卻要同學們別緊張,「這證明每個同學的發育都很正常」自由的校風也讓他覺得念南一中真好。
    2022/04/16 14:21
  • 擔心兒發育不良!家長亂求醫 「揠苗助長」反性早熟

    義大醫院近日門診收治一位九歲男童,從小即因體重過重,導致外生殖器較不明顯,尿尿亂灑。父母曾帶至他處就醫,醫師告知其陰莖長度正常,只是因皮下脂肪較厚而掩蓋住,無需擔心。不過焦慮的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陰莖長度卻毫無動靜,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幾番搜尋後,決定帶兒子前往號稱為「網路名醫」處求診,診療後該「網路名醫」建議男童自費施打男性荷爾蒙。
    2022/04/15 16:07
  • 15分鐘就足夠!曬太陽好處報你知 輕鬆增強身體健康

    春分剛過,太陽照射北半球的時間越來越長,而陽光對於身體的影響,包括:睡眠品質、心理健康、骨骼發育、免疫系統、性功能…等;也就是說,如果太陽曬得少,很可能會導致疲憊、免疫力下降、提不起勁。《引新聞》分享曬太陽的5大好處,讓你更健康。
    2022/04/10 10:18
  • 缺「鎂」易中風、高血壓?多攝取6食物 醫:這些人注意

    缺鎂更容易高血壓?  會有哪些症狀? 鎂不只是骨骼的主要成份,對神經和心臟功能都很重要,更擔負調節生理機能,以及組成肌肉酵素等作用。人體大部份的鎂儲存於骨骼之中,鎂也是骨骼硬度的來源之一,並參與肝臟內進行的維生素D合成。大抵而言,人體需要足夠的鎂幫助血管放鬆、產生能量及促使骨骼發育。
    2022/04/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