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發育 結果共708筆

  • 全球平均智商「台灣排第2」 菲律賓低於平均將檢討

    「世界人口綜述」組織2023年數據指菲律賓人平均智商為81.64,低於全球均值,引發討論。對此,衛生部表示,營養不良是智商低於均值主因;菲國教育部則承諾將展開通盤檢討。
    2023/05/22 17:44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近10公頃! 果園遭「咖啡果小蠹」全面攻佔

    花蓮的咖啡果園,近期受到咖啡果小蠹和咖啡木蠹蛾的侵害,果實通通不是發育不良,就是被啃食過,瑞穗鄉和光復鄉已經有將近10公頃的果園遭殃,加上蟲子很容易跟著人傳染出去,讓農民真的很擔心,就怕之前的成果都白費了。
    2023/05/07 12:51
  • 1年查獲25萬包!毒咖啡包含量雜 資深刑警:混著用易暴斃

    新北市新店一處摩鐵,被人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陳屍房間,屍體還被床單包裹相互交疊,警方房內搜索,找到毒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並鎖定一名疑似棄屍的30歲洪姓男子,全案宛如多年前「土豪哥」和W飯店小模。而光是2020年一年,警方就查到25萬包毒咖啡包,資深刑警指出,毒品混用猝死大增,加上未成年體重輕、器官發育未成熟,「嗨起來」服用的量更容易超過身體負荷猝死。
    2023/04/23 16:17
  • 國小三年級月經來!媽驚「怎這麼早?」 真兇曝光超難躲

    現代小孩營養好、發育早熟,一位媽媽嚇壞分享,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突然說內褲有血,本以為是受傷,沒想到竟是月經,不禁驚呼「這麼早來?」
    2023/04/21 09:13
  • 20歲女跳舞就痛!髖關節嚴重磨損 醫曝原因:1.3%發生率

    20歲的小呈,是個喜歡跳舞的大學生,但2、3年前開始就出現髖關節疼痛症狀,半夜更常常痛醒,讓她無法繼續練舞,經檢查發現,是雙側髖關節發育不良,造成髖關節早期磨引起疼痛;醫師指出,患者年紀輕又喜歡運動,評估後採微創式全髖臼轉位手術增加髖關節穩定程度和受力面積,減少未來需要接受人工髖關節置換術的機會。
    2023/04/20 16:26
  • 穀雨禁忌曝!4生肖血光意外難躲 命理師急籲:恐遇死亡危機

    今(20)日下午4時14分將正式進入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穀雨」,代表寒潮天氣已結束,極利於農作物中穀類作物的生長,天氣溫和,雨水明顯增多,是農作物生長發育最好的時節。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4生肖在這半個月之間務必特別留意,並分享6大禁忌提供民眾參考。
    2023/04/20 10:09
  • 泳壇美女發育太猛!難進國家隊「被迫當明星」 合體周迅紅了

    經典宮鬥劇《如懿傳》一播出後好評如潮,連帶配角的演員們都受矚目,飾演丫環「惢心」一角的女星陳小紜也因甜美長相爆紅。事實上,陳小紜從小熱愛游泳,甚至差點選上大陸國家代表隊選手,沒想到卻因身材發育太好,只好放棄轉戰演藝圈。
    2023/04/19 10:14
  • 一夜春雨咖啡花開 日前乾旱結出不良「黑豆」

    雲林古坑咖啡,四月初一場春雨後盛開,不過也是咖啡樹的生存危機。現在咖發農發現,一二月採收的咖啡豆,脫殼後裏頭大約一半是壞的「黑豆」,損失慘重。而且樹上看來都是光亮的果子,裏頭豆子卻發育不良。
    2023/04/13 13:19
  • 異位性皮膚炎好發兒童、青少年 醫建議:6歲前積極治療

    異位性皮膚炎往往反覆發作,患者半數在兒童、青少年時期發病。醫師提醒,6歲以下嬰幼兒占最多,令家長憂心,籲把握6歲前積極治療,配合多方照護,異膚兒童也能快樂享受童年。
    2023/03/30 22:56
  • 3歲弟僅12公斤!醫曝「食物恐新症」侵童 嚴重恐阻腦發育

    孩子營養攝取是多數家長育兒的難題,就怕孩子吃少,像3歲的陳小弟身形過於瘦小,只有12公斤,媽媽帶他來就醫,問診後發現孩子從小就抗拒副食品,且時常腹瀉,給予藥物改善腹瀉症狀、同時詳記三餐飲食已改善營養不良問題。
    2023/03/30 15:00
  • 家長注意!輕忽孩童睡覺打鼾....下場「變這樣」 醫師憂發生「這狀況」....

    睡眠對於兒童的健康及生長有很大的關聯,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到生長激素的分泌,造成發育遲緩,身材比同年齡的人都還要矮小。並且可能導致過動暴躁、情緒易怒、注意力不集中,學業成績不佳,等狀況。根據研究統計,學齡兒童大約有10%的小孩子會打呼,而有睡眠呼吸中止的小孩子比例大概在1%到5%。而常見的症狀包括打鼾、鼻塞、張口呼吸、容易晚上尿床、生長遲緩。
    2023/03/29 23:15
  •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2023/03/23 15:19
  • 暴風成長!吳鎮宇出賣兒「身高體重」 任達華笑:可當摔角手

    吳鎮宇於9年前帶兒子吳費曼(Feynman)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讓Feynman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如今已15歲的Feynman依然備受關注,最近就有大陸網友公開他的近照,Feynman的變化讓不少網友感嘆時間過得真快。日前,吳鎮宇出席《英皇電影巡禮》時就出賣Feynman,向大家公開Feynman的體重!
    2023/03/16 12:02
  • 身高落後速就醫!把握孩發育「黃金期」 醫:錯過就不再長高

    不少被公認為男神的男明星除了高顏值,大多都有至少180甚至185公分的身高,骨科醫師指出,男生約於11至15歲進入青春期,一旦第2性象徵發育成熟、生長板閉合後就不會再長高了,因此呼籲家長一旦發現小孩的長高幅度小 、身高落人後,或是出現性早熟的跡象時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錯過黃金長高期就無法繼續長高。
    2023/03/16 11:47
  • 吃魚真的會聰明!「這種魚」營養最高 DHA提升免疫又抗老

    長輩總說吃魚會變聰明,原來是真的?因為魚肉的脂肪中含有很棒的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和DHA、EPA,DHA不僅能幫助孩子腦部及視力發育,還可以延緩成年人腦部的視力退化;EPA則能抗發炎、預防血栓形成,更可以保護心血管、降低慢性病風險,所以其實不只小孩要吃魚,當覺得需要補充魚油時,營養師建議不如直接吃魚。
    2023/03/14 05:30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頭七!他認屍腿軟癱地 長戴罩恐影響兒童發育

    香港名媛蔡天鳳被殘忍殺害,她的歌手好友透露家屬認屍時情緒潰堤,他自己則是光聽法醫說明時就已腿軟蹲下身子。前夫、死者、現任丈夫到底是什麼關係?
    2023/03/02 18:35
  • 還在發育!「法國怪物」又長高5公分 身高來到226公分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有著傲人的中鋒身高,加上具備出色的控球技巧及投籃手感,早已被認定是今年NBA的選秀狀元,近期有消息指出,年僅19歲的溫班亞瑪還在發育,個子居然又長高了2吋(5.08公分)。
    2023/02/22 18:43
  • 16歲少年有「生理期」 醫揭超罕見疾病:20年來首遇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到婦產科就診,並指出他從16歲開始便會出現周期性的出血及腹痛,有如女性的「生理期」,經檢查後發現,他的生殖器官竟同時具有男性及女性的特徵,醫師對此解釋,男子其實是屬於「性發育異常」。
    2023/02/12 21:57
  • 多少育兒津貼讓你願意生? 樂透中1500萬生育意願大增

    少子化是全球都要面對的問題,但為了要能夠提升生育率,現在世界各國政府都拉高預算催生下一代,希望逆轉生育率繼續崩跌。不過發育兒津貼真的能夠成功拉高了生育率嗎?有專家指出,發津貼是CP值很低的政策,要讓人民願意生,經濟誘因只是必要條件,政府的觀念和態度才是重點。
    2023/02/09 22:10
  • 小學生必揹傳統書包?日本家長打破迷思

    日本小學生常揹的傳統皮革書包,因造型、材質在海外也大受歡迎,甚至成為好萊塢明星的時尚單品。不過,書包本身重量不輕,加上課本等教材,讓日本小學生天天扛著沉重負擔,更影響骨骼發育。近年來,不少家長讓小孩改背輕便的帆布書包,脫離小學生必揹傳統書包的文化迷思。
    2023/01/26 19:59
  • 練習搭車成驚魂! 遲緩孫環台半圈嚇壞阿公

    屏東里港一名發育遲緩的少女,上午出門找朋友,家人讓她練習自主搭車,沒想到她卻搭錯車一路向北,等阿公接到電話時,她已經跑到台北去了,趕緊求助員警幫忙,還好遇到熱心司機幫忙,把人平安送回家。
    2023/01/20 18:27
  • 解剖2月嬰驚見「血尿都有毒」 檢救8遲緩童、4大人全判刑

    高雄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因感冒引起肺水腫身亡,檢調進一步解剖發現,男嬰身體裡竟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反應,組專案小組對其住處搜索,發現該屋內有8名兒童,身處毒窟,且每一人都染毒、發育遲緩,且男嬰的周姓母親,當時懷有身孕仍持續吸毒。周女和家中其他大人雖否認對童餵毒,但法官認為,他們不顧孩子發展,當孩子面前吸食安非他命,依法判4名大人6至9月徒刑。
    2023/01/03 18:13
  • 天冷同睡一張床!1月大男嬰疑遭母壓 無心跳送醫不治

    寒流低溫發威,高雄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出生一個多月的男嬰和媽媽同床睡在一起,結果疑似大人壓傷,孩子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對此小兒科醫師表示,四個月以下的小嬰兒脖子還沒發育完全,沒辦法轉動,因此被壓住也無法動彈,建議還是要準備嬰兒床,分床睡比較安全。
    2022/12/20 18:22
  • 演藝圈最狂!才剛生雙胞胎 李宓砸60萬做試管又懷「兩個」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才與老公阿Q結婚,並生下兩個雙胞胎兒子,今年9月剛補完婚宴,沒想到才過3個月,她在IG又報上喜訊,透露二度做試管嬰兒又成功了,而且也是雙胞胎,她特地PO文分享,也拍了一支影片紀錄,取卵到植入胚胎的過程,目前她已經懷孕3個月,不過她也直言胚胎是成功植入,但還是要看小孩發育的狀況,希望兩個都能順利長大。
    2022/12/1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