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發監 結果共431筆

  • 快訊/涉槍擊、組織犯罪遭判7年 連千毅確定這天入獄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在108年間在高雄地區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涉及依一連串槍擊、恐嚇案,一審、二審皆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嫌判處7年有期徒刑,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稍早入獄時間曝光,高雄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執行,連千毅必須在6月1日14時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
    2023/05/30 15:04
  • 有恃無恐!罹癌監獄拒收 阿嬤級慣竊偷遍整社區

    高雄市湖內區最近出現一名,阿嬤級竊賊,她牽著單車,半夜不睡覺,針對路邊及住家門口的汽機車,翻找貴重財物,有時還會進到住家行竊,而且一偷就是一整排,鄰居說,她原本最近就要發監執行,但因為罹患癌症,監獄暫時拒絕收監,卻因此有恃無恐。
    2023/05/20 21:12
  • 南韓秀最新技術! 無人機可發射煙火、踢足球

    南韓在仁川舉行無人機大展,除了讓無人機進行足球比賽外,有廠商也發明,可以發射煙火的無人機。另外北韓近來頻頻以無人機干擾,南韓也加強開發監測無人機系統。
    2023/05/19 21:52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2天後入監!陳致中「想起爸被關」再發聲:37年前歷史重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在4月26日時遭到最高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並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解除其議員職務。針對此判決,陳致中也在今(9)日一早,回想起小時候父親陳水扁因蓬萊島案被關8個月,希望接下來他的孩子們「不會少算爸爸一人」。
    2023/05/09 10:08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賴清德讓扁挺不下去? 郭正亮爆:賴曾允諾要特赦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2日赴凱道、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據他了解,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有承諾要特赦,這未來將變成一個議題。
    2023/05/03 09:53
  • 洗錢入獄不能陪吳淑珍過母親節 陳致中:放不下她孱弱病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確定要入獄服刑1年,預計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發監執行,母親節前夕入獄,陳致中也於今(3)日清晨發文,大嘆自己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媽媽孱弱的病體」。
    2023/05/03 09:46
  • 不是為兒陳致中奔走 陳水扁喊話陳建仁:神愛世人也愛更生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赴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表示,他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陳致中奔走,而是要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一旦他們在年輕的時候誤蹈法網,是不是一定要透過立法,剝奪他們一輩子的參政權,這才是我比較關心的事情」。
    2023/05/02 18:12
  • 不挺賴清德選總統? 陳水扁: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赴立院陳情。他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2023/05/02 17:29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陳致中又將蹲牢!陳水扁護兒不忍了 衝凱道向蔡英文陳情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近期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前往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他說,《洗錢防制法》立法意旨是為了防制洗錢,不是防制參選,但今天有人誤用,說觸犯該法今後一律不得參選,這不僅無視更生保護,還違反比例原則。他表示,行政院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規定涉犯《洗錢防制法》終身不得參選,誤解了該法的立法意旨,行政院提出這樣的版本,立法院強行通過,「不是很奇怪嗎?」
    2023/05/02 16:43
  • 快訊/洗錢案判1年定讞!陳致中「這天」報到發監執行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同時也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聽媽媽的話」,幫母親吳淑珍隱匿龍潭購地案等不法所得,被法院認定違反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高雄地檢署表示,本案係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之案件,由於被告住居所地均在高雄地檢署轄區,經北檢囑託代為執行,目前已發出傳票,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
    2023/05/02 12:06
  • 陳致中又要被關了!洗錢罪1年徒刑定讞 最快這時間發監

    陳水扁之子、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冠弊案、龍潭購地案,遭法官判處1年徒刑定讞,即使沒褫奪公權,陳致中議員的席次也因判刑確定,依《地方制度法》將被行政院解職。至於何時發監,有法界人士指出,依目前狀況來看,陳致中最快1個月後,就得入監蹲牢。
    2023/04/27 13:03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愛犬住寵物旅館「1傷1亡」疑遭柴犬咬 控疏失

    不少人出國玩或出差,會把家中毛小孩送到寄宿旅館,不過,台中一名簡先生,控訴業者疏忽職守,導致兩隻愛犬ㄧ隻受傷,一隻不幸身亡,當下業者解釋,因為人員疏失,導致玻璃門沒關好,因此發生疑似遭柴犬咬傷的狀況,簡先生不滿,業者處理態度不積極,至今未看到事發監視器畫面,而業者多次在臉書上致歉,強調絕對沒有推卸責任。
    2023/04/07 14:17
  • 逃菲國22年遭押解歸案 陳建寧怨月砸千萬請跑路兄弟

    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後被押解返台,台南警方今天將把他移送地檢署發監執行,外傳他逃亡菲國期間,持續與台灣黑幫聯繫,每月接濟逃亡兄弟的花費就高達2千萬元。台南警方除了將他押解返台之外,大掃黑行動也逮獲竹聯幫明仁堂4名嫌犯,並破獲以4大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
    2023/03/23 14:04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解剖560具遺體偷部位賣 美殯儀館老闆娘遭判20年

    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Montrose)46歲的殯儀館老闆娘赫斯(Megan Hess),擅自切下560名亡者的頭部和四肢等部位,販賣給外科培訓機構賺取不法收入,騙毫不知情的家屬遺體已火化,無良行徑在2018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揭露,以「詐欺」罪名將其起訴,本月3日她遭法院判刑20年,69歲的母親科赫 (Shirley Koch)也是共犯,遭判15年,兩人都即刻發監。
    2023/01/04 13:33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金中玉未現身,只向媒體透露,「今天絕對找不到我」,檢方不排除發布拘提,而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