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發癢 結果共225筆

  • 還在為過敏所苦? 改善過敏 從腳開始!

    衛福部統計近2、30年來過敏的人變多,從不到10%,增加到50%以上,主要是受到生活環境改變有關,例如:空汙變嚴重、加工食物過多等,都會影響人體的免疫力。隨著環境毒素愈來愈多,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毒素,一旦身上累積大量毒素,就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像是噴嚏打個不停、皮膚和眼睛發癢等。當這樣的情況吃藥也只能暫時緩解,一旦停藥症狀馬上復發!這時候其實更需要靠人體的四大排毒系統:皮膚、腸道、淋巴、肝膽,幫我們把毒素排出體外,但要怎樣提升排毒系統的效率?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想要讓毒素更快排出的關鍵其實就在我們的『雙腳』!」腳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它在人體循環系統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善用雙腳排毒法,就能調整體質,迅速把毒素排出體外。
    2019/05/10 20:00
  • 噴防曬噴霧險沒命!醫臉唇發黑 曝:千萬別噴這部位!

    夏天腳步逼近氣溫也逐漸攀高,不少人開始採購防曬產品!不過宜蘭1名開業醫師游信得透露,他日前噴完防曬噴霧後騎車出門,未料半路竟突呼吸困難,出現全身發癢、眼睛發腫、嘴唇變黑等症狀,嚇得他趕緊就醫治療,撿回一命。事後他提醒民眾,千萬別直接拿防曬噴霧往臉部噴!
    2019/04/08 13:21
  • 他「莫名全身癢」抓到手腳噴血 就醫發現竟是肝癌

    台中一名73歲老翁突然不明原因全身搔癢,日以繼夜奇癢無比,最後抓到四肢流血結痂,連腳都腫起來,四處求醫、自費買高價藥物,始終未改善,最後經腹部超音波檢查,發現竟是「肝癌」引發的皮膚癢症狀。醫師提醒,皮膚癢不一定是皮膚病,也可能是肝臟出問題,慢性肝病病患發生全身性搔癢,一定要特別警覺。
    2019/04/06 08:34
  • 換季頭皮超癢還「下雪」 這類洗髮精恐越洗越嚴重

    許多人注重頭髮保養,卻往往忽略頭皮健康。在換季期間,頭皮容易出現發癢、頭皮屑、毛囊發炎、頭皮紅腫等狀況,甚至嚴重時會掉髮。針對頭皮保養不二「髮」門,皮膚科醫師簡銘成指出,除了找專業醫師就診外,平時應做好清潔、壓力調節、均衡飲食,或找專門的健髮中心定期養護頭皮。
    2019/03/25 17:27
  • 搭台鐵驚見「密集霉斑」窗簾 她崩潰求漲價:全身癢翻!

    今天是連假第1天,不少人會選擇搭火車返鄉或去旅行。但1名女大生昨(27)日發文抱怨,表示搭乘台鐵準備返家時,竟發現座位旁的窗簾長了密密麻麻的霉斑,讓她相當崩潰,甚至全身開始發癢,她也忍不住向台鐵喊話,表示「真的寧願漲價,台鐵漲價吧,我給你錢!」
    2019/02/28 20:00
  • Ella崩潰連打13次「癢」 老公靠這招幫止住

    Ella(陳嘉樺)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瘋狂寫下13個「癢」字,並曬出3張怵目驚心的照片,讓粉絲們直呼「好心疼」!
    2019/02/19 09:53
  • 用植物染劑「海娜粉」 染髮韓阿珠媽臉也變黑了

    南韓師奶也很愛美,近來流行用指甲花製成的「海娜粉」染髮,不過卻陸續出現副作用,雖然頭髮成功染色,但有人的皮膚因此紅腫發癢,還有人皮膚也被染黑,已有超過100起受害案例。
    2019/02/14 17:25
  • 好癢!一周吃5次火鍋 30歲OL蕁麻疹發作

    冷冷天,很多人都愛吃暖呼呼的火鍋,台灣人愛吃火鍋也是出了名,但吃多了,不僅身體受不了,連皮膚也會出狀況!台中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愛吃火鍋,就三天兩頭邀好友到各個火鍋店聚餐,最高紀錄一周吃5次,結果一天突然全身癢到不行,就醫後才發現是蕁麻疹上身。
    2018/12/29 18:28
  • 男下體癢沒就醫!慘變「陰莖癌」爛掉發臭 只能切掉保命

    忽視小症狀當心釀成大病!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20歲男子,發現自己下體經常莫名發癢,但他卻決定隱忍不就醫,直到多年後下體飄出異味,才被家人強迫就醫治療,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生殖器呈現菜花狀且發出惡臭,確診罹患了陰莖癌,只能切除生殖器來保命。
    2018/12/18 22:22
  • 噴香水恐過敏? 港抽查!國際大牌遭點名

    容易過敏的人,噴香水恐怕要特別注意,因為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抽查市售55種國際品牌香水發現,發現全部都含有「致敏物質」,當中有17款含有「HICC新鈴蘭醛」,如果容易過敏的人很容易發紅發癢,2021年8月歐盟國家就要全面禁止使用販售。
    2018/12/18 16:22
  • 少女DIY染髮 對染劑過敏腫成「燈泡頭」險死

    英國一名19歲留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日前因為對染髮劑裡的成分過敏,一開始只是頭皮發癢,沒想到頭部卻慢慢腫脹,畫面相當驚人,而埃斯特爾也因為頭部變形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差點因此喪命。
    2018/11/29 10:54
  • 狂喝綠豆沙連10天 男子皮膚竟奇癢無比

    台中市一名46歲曾姓男子3年前被確診罹患糖尿病,開始控制飲食,也會按期回診,但今年夏天愛上綠豆沙,甚至連續10天都要喝1杯,結果他皮膚開始發癢,甚至癢到抓破皮,去檢查竟發現血糖飆高。對此,醫師解釋,由於綠豆沙是高澱粉、高糖分的飲品,才會導致血糖飆高,引發皮膚發癢。
    2018/11/13 13:38
  • 情侶看電影全身發癢!手機照驚見椅墊「臭蟲」亂竄

    令人起雞皮疙瘩!馬來西亞一對情侶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入座後女生手腳開始出現發癢紅腫情況,一開始還以為只是被蚊子叮,未料情況愈來愈嚴重,燈光一照驚見座位上有好幾隻木蝨(溫帶臭蟲,俗稱床蝨)爬來爬去,兩人當場嚇傻,通報工作人員,不過讓情侶更傻眼的是,業者竟沒有要解決的意思。
    2018/09/09 18:32
  • 他拍「蚊群狂吸血」讓人直發癢? 網揭真相:這是紙雕

    看到一群蚊子正要開始享受大餐,你是不是也有發癢、想拍打螢幕的衝動?但在仔細一看,其實這些蚊子都是一名日本網友「用紙」做的!
    2018/08/12 19:51
  • 心情低落「鋅」致缺缺 想增強免疫就吃這些

    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每3人就有1人缺乏鋅,缺鋅會讓人容易疲勞、老化、嗅覺味覺變差,飲食清淡但仍不斷腹瀉、食慾不振,甚至一到夏天提不起勁、愈睡愈累。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鋅是一種微量元素,對人體非常重要,缺鋅的話,會掉頭髮、關節痛、皮膚發癢、心情低落等,平日可從飲食補充營養,多吃含鋅量高的食物,例如蚵仔等。
    2018/08/10 13:37
  • 吃螺肉當下酒菜「手麻頭暈」 26歲女急送醫險喪命

    不明海鮮別亂吃!1名26歲年輕女子日前和朋友外出聚餐,照例點了1份「割香螺」當下酒菜,沒想到吃完約1個小時後,她突然出現手麻、頭暈、渾身發癢等症狀,嚇得她趕緊就醫,檢查後證實是割香螺中毒,嚴重恐會致命。
    2018/07/17 14:38
  • 網購泰國染髮劑 臉、耳朵紅腫像被毆打

    台南有位梁先生上網買了2組泰國染髮劑,沒想到洗了後頭皮發癢、抓破皮,臉跟耳朵還腫起來,模樣看起來十分嚇人!不過他事後發現瓶裝上並沒有標示任何成分,皮膚科醫師也說有的染髮劑為了讓效果變好會添加劑量高的PPD,建議最好不要太常使用以免造成過敏反應。
    2018/07/05 18:30
  • 一根睫毛4條蟲!他枕頭套3年沒洗 眼睛長噁心蟎蟲

    可怕!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徐姓男子半年前發覺眼睛乾澀,而且分泌物明顯增多,他為此還特地使用眼藥水,但狀況卻愈來愈嚴重,直到醫生進一步詢問,才發現男子竟然長達3年沒有換過枕頭套,因此眼睫毛內長滿了多隻蟎蟲,導致眼睛乾澀、發癢。
    2018/06/05 13:52
  • 深色衣服你也愛?惱人蚊子最愛這8種人

    夏天將近除了悶熱的天氣外,最惱人的莫過於在耳邊嗡個不停、被叮會發癢到心坎裡的蚊子,不過你有沒有碰過明明蚊子一堆,但那個人總是不會被叮呢?快來看看蚊子最愛叮哪8種人,你中了嗎?
    2018/06/04 15:55
  • 太誇張!轉錯開關 南灣遭底泥污染成黑海

    五一勞動節,不少遊客跑到墾丁玩水,但南灣北側海域上午11點左右竟然出現大量的黑色髒污,與湛藍的海水強烈對比形成噁心的陰陽海!當時不知情的衝浪客還在戲水,事後得知說是身體都發癢了,到了下午黑水擴散到離岸50米處戲水人潮更多,未接獲通知的遊客知道海水被污染直呼好可怕!原來是墾管處管理的南灣污水廠人員誤動開關,底泥流入海中,環保局決定開罰1萬到600百萬元。
    2018/05/01 19:06
  • 全身發癢!墾丁南灣遭污染 形成噁心黑海

    墾丁南灣海灘是戲水勝地,上午11時左右,北側海域竟然出現大量黑色髒污,形成了看來讓人感到噁心的陰陽海,有人泡了全身發癢,還有遊客渾然不知,全身浸泡在「黑海」當中,這景像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8/05/01 14:14
  • 蚊咬一口! 一歲男嬰雙眼皮腫到「被拉直」

    天氣回溫蚊蟲也變多了,台中霧峰一名1歲多的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叮咬,才一個晚上眼睛四周出現紅腫還腫成一條線,原本「雙眼皮」都變成單眼皮了!醫生診斷,小朋友因為過敏發癢,去抓癢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才會腫成一團,趕緊住院治療。
    2018/04/20 13:59
  • 快訊/大太陽下掃墓小心! 醫:注意多形性日光疹

    春節掃墓,在烈日下曝曬的機會增加!皮膚科醫師提醒,有些民眾對陽光比較敏感,很容易在這段時間出現「多形性日光疹」,皮膚容易會有紅疹、發癢的情形。醫師提醒,不要長時間待在烈日下,在室外活動的時候最好穿著長袖或擦防曬乳,減少陽光刺激。
    2018/04/03 09:19
  • 眼睛過敏發癢 眼科醫建議熱敷可緩解

    眼睛碰觸空氣中髒污粒子或是過長瀏海扎眼,會引發眼睛過敏發癢,台中慈濟醫院眼科醫師袁漢良表示,若習慣性去揉眼睛,會影響視力,建議民眾可經常熱敷眼睛,可緩解不適症狀。
    2018/03/29 17:29
  • 當心中鏢!她賞花後染這病 視力突降剩0.1

    冬末春初,正是賞花的好時節,民眾都趁這時出門踏青,但大陸就有一名女子在出門賞花後,眼睛莫名紅腫發癢,短短3個小時整個眼睛都睜不開了,就醫檢查發現視力驟降只剩0.1,嚇得她不知所措!
    2018/03/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